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三千年后我穿回虫族(5)

作者:光和尘 时间:2019-12-01 20:15 标签: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升级流

就是陆兮从来没吃过这么难吃的东西,就算是在军部,他也是贵族雄虫,吃什么都有家族安排,不会亏了他的。
要不是为了第三次进化的能量累积,他宁愿保持每天能量消耗的最低额度,也不愿意吃这玩意儿。
真难吃!
林凯不在乎,他带来了个军雌当机甲指导员,教导他们最基本的机甲架势技巧,以及他们要配合的工作。
陆兮听出了不对,他问:“这是要上战场?”
林凯皱起眉头,奇怪的看着陆兮,他没见过这么活泼的雄虫试验品,他也见过不少贵族的克隆雄虫,但都很安静。克隆雄虫以听话闻名于世,这么说,这还是个算合格的试验雄虫?
但很快他又不放在心上了,这样的雄虫如果不能让雌虫生下雄蛋,甚至怀蛋率这么低,那么对虫族来说有什么用?
他们供养的,不是这样的废物雄虫。
林凯没理陆兮,甚至在他眼里其实是不把这些试验品当成同族和智慧生物的,这些失败品,和那些没有思维能力的低级虫族,异兽没有任何区别。
死不足惜。
倒是一开始就因为别的原因关注陆兮的菲勒,用异样的目光看着陆兮,他在思考,这个克隆雄虫,是不是和别的克隆雄虫不一样?他看起来,很像有思维能力有感情的自然虫对吗?
林凯继续说他的。
陆兮也开始认真听林凯和机甲指导员的基本驾驶技术的指导,然后他慢慢听出门道了。
这确实是专门为雌虫准备的机甲,机甲以血脉虫核为源动力,以特殊矿石和兽核为能源。靠手动驾驶机甲。
没有精神力感应式的机甲,因为雌虫,是没有精神力的。
血脉等级越高,虫核和身体越强大,能承载的机甲等级也越高,机甲等级和血脉等级是一样的。
其实对于血脉等级,陆兮了解的不多,他那个时代,还是刚刚提出血脉等级的时候,还只在虫族贵族高层流传检验,他之前测过一次,不算准确,s级血脉等级。
但那个时候血脉等级制度还没有完善,详细,后来他也没去检,也不知道真实的等级是什么。
但他的精神力等级一定是当时虫族最高的。
检测的仪器都直接爆了。
他的精神力高到,对战希恩那个雌虫煞神,都丝毫不弱于下风,可惜当时他的血脉虫核承载不了那么强悍的精神力,最后落败,被军部雌虫开除军籍,驱逐出境,流放五百年。
可去他妈的,虫族一共都只能活不到六百年ok?
他离开了,那就只有亚索那只虫了,可亚索连他都打不过,更别说希恩了。
不知道亚索现在怎么样了,陆兮走神的想。
林凯点陆兮,“你听懂了?”
陆兮猛地回神,特别乖巧特别乖巧的点头。
林凯也没太上心,反正现在不听,到时候死的也不是他。
然后林凯和菲勒都离开了,留下那只军雌教导他们。
陆兮看长官离开,就出营房找那个好心的火头军军雌,他也不干什么,就在那位军雌吃东西的时候蹲在地下紧紧看着他,啥也不说。
然后那位军雌就特别心软,把自己的口粮分了一半给他。
路过火头军营地的林凯和菲勒:“……”
林凯匪夷所思的问道:“他有那么饿吗?”
菲勒说不出话。
陆兮把骗吃骗喝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典型的有奶就是娘,谁给他吃的,他就乖乖听谁的。
哦,除了那群废虫,那是陆兮少将阁下抢来的。
没多久,整个边境军部都知道了军部来了一位克隆雄虫,特别可怜,天天都吃不饱,每天都在找虫要吃的。
一群闲着没事干,钱多虫傻的虫子们就买吃的投喂小雄虫。
是小雄虫没错,看起来还是刚刚突破第二次进化的雄虫幼崽呢。
可能还只有十来岁的孩子,要不是克隆雄虫,真的是自然雄虫,也不会到每天吃不饱,要军雌们天天投喂的地步了。
小雄虫完全激发了军雌们的保护欲,也非常满足了军雌们的保护欲。据说边境军部因为这只小雄虫,还招到了不少血脉优秀的军雌呢。
这个时候的军雌们,显然还没见识过陆少将能和希恩元帅同样闻名星际的恐怖战力,他们两被外族称赞为虫族双神,煞神希恩,杀神陆兮。
这是非常中二的叫法,反正无论是希恩还是陆兮都是不承认的,但能在星际被敬为神级,那就也是说,他们有那个可怕的实力了。
能护住一族的巅峰战力。
但现在看看那些机甲,陆兮也不得不承认,科技的力量很神奇。如果有这样一只机甲军团,他也是挡不住的,某个个体称霸一个时代的日子结束了。
人族的求和团队到了虫族边境,要在军部停留几日。
陆兮也藏在军雌们中间看那些人类。他们有男有女,和虫族基地长官说话。
和军雌们以火热的目光看人族男人不一样。陆兮更多看的是那些女人们。
真的很符合虫族的审美,人族女人们都非常漂亮。
当然,也就是脸漂亮,至于身材?抱歉,虫子们表示他们欣赏不来这样看起来和他们不在一个空间的柔弱生物。
以战斗种族闻名的虫族,除了自己种族的的柔弱雄虫,对所有柔弱的生物都欣赏不来。
陆兮因为在星海漂流的时候,曾经在还没进入星际的人族领域停留过很久,所以他能听懂人族的话。
当然一些小语种,他是不知道的。不要怀疑虫族雄虫的智慧,他们可是精神力可以战斗的可怕生物。
没听说精神力高的学习能力会低的。
所以陆兮听懂了人族们自己内部的聊天。
“这就是类人族星际高级战斗种族?看起来和人类真的很像啊。”
“我们可没有那些可怕的花纹。”
“而且像的都是男人,虫族是没有女性的。”
“他们的雌性不是女性吗?”
“你敢把虫族雌性当女人?这可是外能上战场,内能操持家务,国家管理商界交易都是他们,能怀孕还能上虫的全能战士。”

第6章 历史

“可那些虫族雌性都好可怜啊,雄尊雌卑就算了,我们上古时候也是男尊女卑,但我们古代最多是重男轻女,女性规矩多点,不受重视点,没有像虫族这么极端的雄虫大规模虐待雌虫的。他们叫他们的雄虫伴侣,居然是叫雄主,尊自己的伴侣为主。在外面要赚钱交给雄主养家,让雄主花天酒地,回家还要接受雄虫的虐待,这也太过分了吧?明明雌虫完全把持了整个虫族的军政商权啊,要反抗雄虫还不容易?怎么可能被这么欺负死吗?完全不正常要我说。”
“是啊,而且那些雄虫又蠢又毒又作,什么用都没有,还柔弱的要死。”
“你以为是为什么?除了虫族,星际你见过那个种族两性会形成对立甚至敌对关系的?他们雌性自己作的死。”
“说起来,要不是虫族这个神奇物种被我们发现,我们的同性婚姻法还不知道要多久能通过呢。最保守的就是华夏那个古老民族了,尤其是进入星际天天要求增加人口,恨不得也来个一妻多夫制增加人口。”
“真可怕,还好没有把这个脑残制度开放。据说也是因为虫族雌虫的启发。”
“你们都学过星际虫族历史吧?天呐,真是让当时所有星际看尽了笑话。我见过星际各种各样的理由发起内战的,比如我们人类就有各种理由可以发起内战。但除了虫族,你还见过内战理由为‘性别不合’的吗?”
“是啊是啊,当年他们军部雌虫那个架势,真是恨不得把雄虫都给灭绝掉。据说当时准备乘虚而入的虫族敌对种族恶魔族都没敢出手。他们说,军雌真是一个可怕的物种,对待不听话的同族异性都要灭掉,惹不起惹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真的虫族雄虫都灭绝掉了吗?”
“你说呢?据查,三千多年前军部陆军长被驱逐出境后不到一百年的雌雄比例,达到了惊人的21比1,而且几乎一个a级以上的高级雄虫都没有了你知道这什么概念吗?当时雌虫有差不多七千亿,雄虫只有三百三十多亿。当年,疯了的军雌直接对大片的自己族里的雄虫所在的星球开了毁灭性的武器。那几颗行星都灭掉了。”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
“这是疯了吧?他们图什么啊?自己族的异性,什么生死大仇啊?”
“就这个架势,虫族居然都没有灭亡?对了,他们这么作,当年得有多少雌虫要单身到死了。这才是真正的‘凭实力单身’‘注孤生’吧?”
“后来星际各族都特别特别提倡两性平等,严禁性别歧视,我们人族研究了虫族的历史后,那些个叫嚣着要开放一妻多夫,一夫多妻的家伙们都不敢说话了。”
“毕竟这么个血淋淋的例子在前头呢。事实证明,性和谐有益于世界和平嘻嘻嘻嘻。”
“你们听说了虫族进化规律吧?虫族会接受基因记忆。不过你们可能不知道的是,虫族雌虫和雄虫传承的基因记忆是分开的,等级越高的虫族,传承的基因记忆越完整……所以,你应该知道为什么虫族雄虫特别喜欢虐待雌虫吧?”
“怪不得,这么大的深仇大恨,要不是为了种族传承,把雌虫搞死都不为过吧。”
“这是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完?”
“所以当年那些雌虫在想什么啊?他们把异性灭掉了,离种族灭绝也就不远了吧?”
“谁知道呢。不过你们别说出去啊,要不是我们这些外使团保密级别都高,知道这些机密够资格,加上出使的是虫族,怕你们什么都不懂说错话,这些也都是不能说的。”
“知道了……”
陆兮双目失神的看着广袤无垠的星海,思维不知道漂到哪里去了。
这里是哪里……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三千多年前……陆军长……三千多年前?
这不是真的,这一定不是真的……
雌雄比例21:1?可他离开的时候,也明明才7:1啊?原来他没有抗争后,雄虫死了那么多虫子吗?a级以上几乎1只都没有。要知道,他走的时候,a级以上起码有一百多亿呢。最后整个雄虫只剩下1百多亿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