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三千年后我穿回虫族(20)

作者:光和尘 时间:2019-12-01 20:15 标签: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升级流

但绝大多数雌虫们连看都看不懂,能看懂的就是星战军的高级军官了,能绘制的基本没有,只要一出现,那就是各大军团都要争抢的雌虫了。
除了林凯和狄斐尔元帅,谁也不知道曾经和弗拉格一起被誉为机甲军双子星的菲勒,还是一位能绘制星图的星战军官。
宇宙环境有多少?谁也不知道,每个宇宙环境都有相应的绘制方式,没有可以复制的,因为没有两个完全类似的宇宙环境。
四维星图的绘制,有的绘制出来的星图时间长达两三个星际日,隔一段时间还要重新勘测绘制,因为一个星图的规律只在一段时间内有用。
过了那个时间,按星图去航行星路,和找死没什么区别。
菲勒曾经在外出外星系出任务时,无意间勘明过一个未知星系的矿物物资。
里面的生命行星有三个,源矿还是自循环的,一看评级就很高的源矿。
其中稀有矿石更多。
但由于当时他是在走错虫洞后看到那个未知星系的,加上军舰上的物资快见底,当时最重要的任务是逃离追杀,回到南方军区。
所以只是匆匆做了个简单勘测就离开了。
他不敢保证当时追杀他的势力会不会找到那个未知星系。
但他觉得应该不会,毕竟宇宙的虫洞是星图最难的一点,追到虫洞,除非他们和他同一个时间下来,否则出来后也不一定是一个地方。
即使一个地方,他下次再来,没有完整星图也找不到。
不是什么虫,都能和他一样能从已经作废的星图里找到正确星路的。
这次和他一起来的都是林凯的心腹手下。
虫少,但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要不是林凯军长信任他,还不一定能外派出级别这么高的军舰和这么厉害的虫族和他一起出来。
毕竟勘测星图的队伍,失踪的绝不在少数。
还好,幸不辱命。
这次的功劳,就算不能完全报出来,但奖励不会少,军功不说,对现在的菲勒来说军功不能升迁军职都没用,但信用点林凯是不会吝啬的。
用极断的时间,绘制完一个单项星图的菲勒坐在指挥室的座椅上慢慢恢复精神。
毕竟不是雄虫,身体扛的住,精力也是扛不住的。
“菲勒少校。”一道非常恭敬的声音传来。
菲勒没有什么表情,慢慢睁开了眼睛,就看到本来在驾驶座的军雌一脸讪笑的说:“星图我看不懂,战舰现在开不了。”
菲勒皱了皱眉,从来一直到现在,他都没有歇过,不是驾驶战舰到处转,探明宇宙环境,就是分析一条可行的,危险最少的星路,然后就是长时间没有休息的观察周围辐射,天体的运动规律,减少星路的危险性。
其中在观察中发现分析的星路不对,又重新选,重新观察这个过程重复了不知道多少遍。
他就一直没有歇过。
再强大的血脉等级,也撑不住这样的消耗。
更别说,他的血脉等级现在还下降了,正是需要营养品修复的时候。
菲勒认真看了一脸讪笑的军雌一眼。
和他同处于控制室的军雌是一名上校,当然,这不是说他的军功有多高,完成的任务有多少,而是他是一名星战军官,星战军的特殊性导致这个军的军雌升迁特别容易。
因为军衔不高不好调差军舰上的战兵啊。
既然是上校了,还是能被林凯派出和他一起勘测星路的星战官,自然天赋非凡。
简单说,去的路上没少给菲勒苦头吃。
他能看懂星图,又是军校出身,军衔高,加上菲勒军衔低,名声还不好,军舰上的军雌们就算被林凯叮嘱过,要听菲勒的,但这个时候当然不会帮菲勒。
要不是他拿着本就过期的星图,一直在走弯路,最后没办法了才让菲勒掌控控制室,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达目的地。
当然等菲勒一掌控控制室,没多久就找到未知星系后,那星战军官上校再傻也能看出菲勒在星战上比他强大多了。
甚至连从星战军退役多年的他的老师都比不上菲勒天赋高。
在后面菲勒勘测的过程中上校直接就被菲勒折服了。
没办法,星战天赋这个东西说不清,不是你精神力高聪明就一定能学好的,也不是你学好了就一定能用的,星战图的绘制标准多的,连主脑一瞬间拿出来都会卡机,一个虫族一生根本就学不了那么多东西。
现在和菲勒一起去勘测星图的军雌们,对菲勒都是恭恭敬敬的。
那上校看菲勒一直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若有所思,顿时有那么点惶恐的说:“要……要不您来开?”
菲勒没有太多表情的看了那上校一眼,然后站起身,非常平静的跟他行了个标准的军礼,平淡的说:“是,属下听令。”
上校傻眼的看着菲勒坐到驾驶座上控制战舰了。
他不是那个意思啊!他就是问问菲勒有没有驾驶战舰的意思而已啊!
大佬还没有消气吗?上校想到他来的时候对菲勒做过的事,顿时欲哭无泪,就他做的那些事,随便换个谁都不会原谅他好吗?
他也是听说那些流言才对大佬产生偏见的,要是知道大佬这么厉害,借他个胆子也不敢这么对大佬啊!
上校委屈的想哭。

第19章 阿尔卑斯城

陆兮尝试着用精神力输入终端后,果然弹出了一个窗口。
【是否进入阿尔卑斯城?】
陆兮想也没想点击了是。
这个阿尔卑斯城是精神力虚拟网的名称,也有一个别称,雄虫网。
没办法,几乎所有雄虫都有精神力,但雌虫只有极少数幸运儿才有。
阿尔卑斯城的登入条件就是精神力。
陆兮进来后,就看到了一座别具风情的城市。
和虫族现在市面上的建筑不同,这座城市非常符合雄虫的审美,优雅而带了点古韵。尤其,特别符合三千年前的老古董陆兮的审美。
街道周围有很多店铺。
陆兮在找工作的时候,发现没有文凭没有工作经验还不是雌虫的他,很难找到适合他的工作。
后来才在一位粉丝极多的雄虫页面上找到办法。那位雄虫正在炫富,其中重点标注的就是只有凭精神力才能进来的阿尔卑斯虚拟城。
陆兮在里面转了转,才发现这几乎就是一个小型社会。
在这里,雄虫几乎都不值钱,那些早现实里被捧上天的骄傲的雄虫在这里一样要低头做虫。
阿尔卑斯城的金字塔顶端,都是精神力极强的雄虫。
理所当然,这里最大的势力就是雄虫保护协会。
帝国政府在现实致力于让各大雄虫保护协会别起纷争的同时一定想不到,阿尔卑斯城里这些雄虫关系无比和谐。
起码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的。
陆兮好奇的进了几个店铺转了转,发现里面当侍者的都是雄虫。
当然,精神力低到对陆兮来说忽略不计。
“欢迎光临,阁下有什么需要的吗?”雄虫侍者看起来很温和,当然要说有多恭敬也没有,就是说出来的话很恭敬而已。
可能是阿尔卑斯城的规矩而已吧。
囊中羞涩的陆兮连忙摆了摆了,“我就随便看看而已,你忙你的。”
正在往里走的陆兮没有发现,身后的雄虫侍者看着他的背影眼神很微妙。
这家店卖的都是基因药剂,而且都是s级基因药剂。
陆兮挠挠头,他记得基因药剂是有实体的吧,这些虚拟物品有药效吗?
想着,他又转了转,发现这家店就是个卖基因药剂和酒的店而已,而且店里的工作者除了智能就只有那名刚刚和他说话的雄虫侍者。
进来买东西的虫也几乎没有,他在里面好奇的看着的时候也没有别的虫进来,结果只有他一只囊中羞涩的虫族在里面观瞻,那名侍者一直看着他转。
陆兮感到非常尴尬,没多久就退出来了。
他回头看了看店名“唐古拉小店”,暗中嘀咕,怎么感觉这小店非常诡异呢?不过能在阿尔卑斯城租个什么东西都卖不出去的小店,小店老板一定非常有钱啊。
陆兮叹了口气,可惜看那小店冷成那样,他都不好意思在里面求职了。
估计人家也不要店员了。
然后陆兮就继续找他能应聘的店了。
阿尔卑斯城里都是不差钱的主,这年头的虫族,雌虫差钱雄虫都不会差钱。
所以里面都是以娱乐场所的店面为主。
陆兮进了好几家夜总会,ktv类似的店都求职无门。
人家老板不是看看他就摇头就是看都不看他就把他轰出去。
陆兮感到莫名其妙。
他上下打量自己,他怎么了?陆家作为世家祖传的基因肯定是非常优秀的,加上他的等级又高,容貌方面那肯定是没的说的,不至于应聘个服务员还要被赶出去吧?
“你是不是很想知道为什么没店肯录用你?”
陆兮看向声源,才看到一名躺在躺椅上晒假太阳的雄虫。
看起来很老。
陆兮非常奇怪的问:“为什么?”
雄虫笑道:“因为你还没有去城主府做登记,只有在城主府做登记的虫才能在里面常驻,不然就是默认没有登录资格,只能当个游客每天在里面观赏三个小时。”
陆兮恍然大悟。
怪不得人家老板要赶走他,原来他一个游客登陆的想在里面应聘长时间的工作,人家能不赶他吗?
陆兮感谢了老雄虫,就准备去找城主府,然后尴尬的发现他不知道城主府在哪里。
他又退回来看着老雄虫,还没等他说话,老雄虫就说:“在市中心。那个最高的建筑。”
在这个精神力的世界,陆兮有多强的精神力,就有多远的视力。
自然一眼就看出市中心那个巨大的白色城堡。
阿尔卑斯城不全是按照现实来的。
简单说,精神力就是里面的能源和全部力量。
按陆兮的精神力,看起来很远的城主府,没两下就到了。
陆兮想要从大门进去的时候,看起来宽敞的大门突然出现一排智能机器和一只警卫服的雄虫拦在他面前。
那英俊的雄虫不悦的看着他:“你是谁?谁让你闯城主府的?不知道擅闯城主府是要被剥夺进驻阿尔卑斯城的资格的吗?”
陆兮看着那雄虫,微微皱眉,说:“我是来城主府做入驻登记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