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三千年后我穿回虫族(58)

作者:光和尘 时间:2019-12-01 20:15 标签: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升级流

干净的宛如新生的婴儿。
很快就有人认出了他:“那是一位先知……天玛文明最后一位有记载的先知木南。”
木南瞪大了他那双浑浊的眼睛,将手上的权杖高高举起,他周围的精神力有如实质化,几乎快形成了精神力风暴。
他张开口,道:“吾以吾……先知之名,为古洲一族寻这……最后一丝生机!”
萦绕在木南周身的精神力就在那一刻,化为了一种陆兮完全说出不出来的能量。
他觉得有点熟悉,但可能是这个建模毕竟是建模,模拟出来的东西有点失真,所以陆兮不是很能分辨出来那像什么。
但他能看到周围的变化。
就在这一刻,周围全部都光怪陆离的,周围的所有人都好像在这一刻定格住,然后所有的一切景物都在往后倒……直到它停止。
一片完整的,完美的城市,周围是来来往往的人群,街市的叫卖声络绎不绝,看起来就是一个很正常的古老城市。
如果没有周围这些原来都在洞中的同学在他身边的话。
那些原住民倒是都消失不见了。
陆兮还没搞明白这是怎么了,就被周围的学长拉住,一群人在街道上狂奔,然后来到一个殿堂旁边。
那为首的学长说:“我是方呈祥,军事院系星战指挥系大六生。现在我暂时充当你们这群人前期的指挥官没问题吧?可能有些普通院系和机械院系的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玩意。我简单介绍一下。这是比较有名的天玛文明毁灭地图,走向就是天玛文明最后一位先知将最后的辛存者,都送回了死灵音师壮大的几十年前,而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把那些这个时候复活的死灵音师的死灵们都找到,然后击杀。记住了吗?这些复活了的死灵只有身体复活但灵魂是没有复活的,所以我们要消灭他们。当然你可以这么理解,这些死掉的都是大一生,我们都要教教大一生做虫!听到了吗?”
这个时候就有虫问了:“那有些老生也死了怎么办?”
方呈祥笑笑:“这么容易就死了的老生我们也不要。而且别忘了,庆典的中后期可都是大六和大五的打,这么弱的老生留下来也是拖后腿,你们看到了就当大一的一起消灭算了。”
陆兮捂紧了手里的庆典卡。
毕竟庆典卡上是有他的真实年级的。
可这个时候,从进来起就没有任何动静的庆典卡,突然响起了来通知的声音。
在周围一众都在打开通知看庆典卡的人里,低头装死的陆兮就显的特别鹤立鸡群了。
这种时候会悄咪咪偷看别人的院系和大几的人太多了。陆兮这个庆典卡连打都不肯打开的虫,在里面就特别显眼了。
在光明正大的看别人的年级,以分辨阵营的方呈祥走到陆兮身边,问:“你不看吗?”
陆兮抬头笑笑:“你等等,我找一下庆典卡。”
方呈祥就觉得陆兮不对。
往年虽然大部分新生都会在这一次倒牌划分阵营倒霉成为npc,但也不是没有漏网之鱼。
但其实那点漏网之鱼对全局没什么作用,一般来说指挥官不会管这个。
方呈祥觉得陆兮可能就是漏网之鱼吧。
他也不说话,干脆就站在那里,等着看看陆兮能拿出个啥来。
陆兮慢悠悠的把庆典卡拿出来。
方呈祥定睛一看:
【姓名:路西  年级:大三
悠悠歌声,从生之希望到死之哀叹,先灵古语,从启示未来到言出有灵。
第一阶段(三天)任务:作为古洲一族,最后的希望,请你找到所有死灵音师和复活的死灵并击杀掉。每击杀一名敌对势力人员记一个击杀点。请你找到最后十位的言灵师保护起来,并得到他们的最后一条言灵,复兴古洲。
每误杀己方阵营一人,扣一个击杀点。
本次任务三天后结束。本次任务的击杀点,将作为后面任务的唯一补给,请尽快完成。】方呈祥又看了一遍,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转开了目光。
几乎所有在上次空城里没有死亡的人,最后得到的都是这个庆典卡的通知。
此刻,外界大屏幕。
在他们的眼里,看到的陆兮手里的庆典卡,和方呈祥眼中的完全不一样。
而在看清陆兮手里的庆典卡文字的那一刻,所有虫全部都惊呼出声。
【姓名:陆兮  年级:大一
死灵之歌充满了这座死城,一切的生之气息都将消失。那是属于死神的赞歌和诗篇。
第一阶段(三天)任务:作为死灵音师,你的歌声是死神的礼赞,你统领人世间的生与死,灵魂的来处与归处,请你击杀所有音师和与你作对,拦阻你的先知与言灵师,每击杀一名敌对势力人员记一个击杀点。请你找到最后十位言灵师并控制起来,并得到他们最后一条言灵,得到古洲。
每误杀己方阵营一人,扣一个击杀点。
本次任务三天后结束。本次任务的击杀点,将作为后面任务的唯一补给,请尽快完成。】这些惊呼的虫族,即是惊叹陆兮的身份,也是感叹陆兮拿到的身份卡片。
这么多大一的新生里,不是没有和陆兮一样躲到下面隐藏身份的。庆典会就死亡顺序给出第一张庆典排名,而一般来说这些新生由于在阵营上其实是被分到了老生那边,这第一张死亡时间排名不会太低。
陆兮是目前出现过的,唯一一张到了下面,却还是被分到了死亡的新生阵营的学生。
而且还是非死亡人员里,唯一拿到死灵音师身份牌的学员。
屏幕下面的学生们一片哗然。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陆兮将要带着死掉又复活的新生们,反杀掉全部老生并且保住自己的生命才能过这一关。
而这个时候,明明看到了陆兮身份的方呈祥,在他们眼里却装作什么都看不见的样子放过了陆兮。
观众们:“……”
又是一个被雄虫迷住了神窍的小雌虫啊……唉~孔哲却微微皱眉,他对旁边的学生说了一声,就看到四维屏幕本来的上帝视角之下,出现了一个方呈祥的视角小屏幕。
然后在那个小分频里,所有人都能看到那张本来已经被看过的庆典卡完全变了内容。
观众们:“……”窝嚯,还能这样?
然后他们看到所有悄咪咪偷看陆兮的都跟啥都没看到一样收回了脖子。然后都慢慢四散开来找那些“复活的死灵”了。
观众们:“……”他们总有一种药丸的感觉。
陆兮的杀伤力有多大?现在整个星际谁不知道啊?虽然这个什么系统好像限制了陆大魔王的精神力一样。但真能限制住那才叫见鬼呢!
不过看陆大魔王的样子,好像也是不打算用s级的精神力的。但为什么感觉还是药丸呢?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花逆 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追梦 ? 20瓶;小鱼、听雨吹风 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8章 截杀被抓

陆兮非常温良的笑了笑,然后也散开。
他刚刚用的,就是精神力使用里的一个小技巧,有点像幻术,其实就是一种视觉欺骗而已。
这种小技巧如果还要用的高级一点,就是大脑暗示欺骗。如果说视觉欺骗是用幻术欺骗你的视觉,那大脑暗示欺骗就是连一点幻术都不搞,用精神力去暗示欺骗对方,这是个什么样的。
讲究的就是精神力控制。
陆兮目前被限制住的d级精神力,能用出的技巧也就是视觉欺骗而已。
当然一般来说不是建模师一脉的精神力拥有者,这两种类似于幻术的小技巧都是不会用的,可也不是没有精神力比较特殊的能用出来。观众们也并不惊讶。
陆兮看了看这被拉过来的殿堂,只看了一眼就认出了上面的文字“先知殿”。
天玛文明遗迹他曾经也看过相关的资料,这个文明留给他印象最深的不是最后出现的先知终极版——言灵师,而是这个文明的文字,都会带有精神力。
毕竟古洲种族都灭亡了很多年,为什么现在的人去写这些文字居然还能带有精神力?关键是那不是属于自己的精神力啊!
那是属于谁的精神力?
陆兮突然感觉到一阵说不出来的毛骨悚然。
腿微微一软,陆兮下意识的避开了这先知殿。
要知道,这大殿内的墙壁上,柱子上都是古洲文字啊!
算了,还是先去猎杀学长吧。
陆兮的身影在四维立体视频上缓缓消失。
是真的完全消失了,庆典期间,场地到处都是主脑的监控。现在的监控可不像三千年前的,还需要安装监控器摄像头什么的,现在的五维全息拍摄,运用的就是精神力转化而出的元力探测的特性,能够完整将探测到的四维甚至加上精神力的五维立体图像展现出来,换句话说,只要你瞒不过精神力的探测,就一定会在监控中出现。
而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精神力相遇就会出现排异性,除非是同一个人的精神力,否则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排异性。
这也就是说,精神力相遇就会出现纠缠,而不会相融,这也是精神力能在监控中出现的基本原理。
但陆兮的身影完全消失了。
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陆兮的精神力与其他精神力几乎不会有任何排异性反应。
不过现在观众还没有想那么多。
他们只是觉得,这一届的学长,可能真的要翻船了……
在庆典场地内,是用不了加持后的血脉力量的。
但这对陆兮来说并没有太多优势,毕竟皇家综合学院里,除了雄虫和外族之外,血脉等级都在b以上,而且这个学院里王公贵族实在太多了,他们的加持力量是增幅点先天决定的,改不了,但基础力量却是可以用资源去弥补血脉递减的等级的……
要一次性截杀这么多学长,陆兮也感觉有点棘手。
他潜伏在一个街道商店和商店之间的死角处,安静的看着慢慢缓步向这里走过来的两位雌虫。
以他的记忆力,当然很快就认出这是当初在洞下的学长之一,一名大六生,一名大四生。
但那位大六生的气息波动却足足达到了s级,而且以陆兮在军中待了这么多年的眼光,很快就能判断出,这s级哪怕是放在s级血脉里都是很厉害的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