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居然开了个萌新小号!(无CP)(108)

作者:寒雪悠 时间:2019-08-31 11:0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无CP 升级流

  白起愣愣地看着,“哦。”
  他绑好了郑直,转过头,就见苏不语正对乌鸦鹿说着什么,乌鸦鹿点了点头,然后拍着翅膀,向雨雾深处飞去。
  他飞的方向是山的方向,霍华德府邸也在那个方向。
  苏不语让白起找个屋子把郑直关起来,然后把门窗钉死,他自己则带着甄彪在一旁的屋檐下避雨。
  甄彪抱着自己躲在角落里,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得罪了小大佬。
  哇,这位是真的凶残,弄死自己看就划不来了。
  苏不语一手将伞架在肩膀上,一手捂着嘴打了个哈欠。
  甄彪猛地一个激灵。
  “你怕什么,我又不会随手杀人。”
  甄彪立刻吹捧:“当、当然不是随手杀人了,您那是见义勇为,劫富济贫,除暴安良,为民除害。”
  “哦,我没记错的话你也海盗团的一员,郑直的队友吧?”苏不语眯着眼睛瞥向他。
  甄彪:“我不是,我没有,我是被逼的!”
  苏不语“啧”了一声,歪头笑问:“我觉得你好像对我怎么弄死他挺好奇的啊?”
  甄彪后背立刻汗如雨下。
  他猛烈摇头,“我不好奇,我一丁点都不好奇!”
  苏不语收起笑容:“是吗?”
  甄彪立刻墙头倒,“那我好奇,我可好奇了!”
  苏不语:“既然好奇就送你一起去体验一下吧。”
  甄彪:“……”
  呜呜,这大腿真特么的难抱!
  见他憋了两泡泪,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模样,苏不语突然“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哈哈,你这人真有趣啊。”
  甄彪:“你可真……”
  “嗯?”
  “……真是天上地下难得一见的好人大佬,居然能看上我这样没才没貌也不聪明的家伙,啊,为了遇见大佬你,我怕是把今生的运气都用光了吧?我是在佛前求了几千年,还是为你回眸了千百次,才让我在今生遇上了你,抱上了你的大腿,这可真是……”
  倒了八辈子血霉!
  苏不语一边听着一边连连点头,“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人,嗯,算你眼睛不瞎。”
  甄彪:“……”
  甄彪头一次吹彩虹屁吹的这么尴尬。
  你的脸皮怎么能这么厚的啊!
  苏不语抬眼:“嗯?你在心里说我什么呢?”
  甄彪一惊,立刻露出笑容,“我夸您呢,您就是我生命中的神明,啊,神明。”
  苏不语“嗯”了一声,又应下了。
  甄彪:“……”
  真他么替自己尴尬。
  苏不语笑眯眯道:“你也是个聪明人。”
  “不,我不是,我绝对不是啊!”甄彪疯狂否认,这个世界,谁是聪明人谁死的快,为了活着,他宁愿愚蠢如猪。
  苏不语:“我的意思是,你想要买自己的命的话,该知道要付给我什么价钱。”
  “哎呀呀,我这个人可是很好说话的呢。”苏不语笑得越发贱兮兮了。
  甄彪蔫头耷脑:“我和郑直的另外两个队友是一对双胞胎。”
  苏不语蹙眉,“盛金陵和盛兰陵。”
  甄彪疯了。
  你连这都知道?!
  苏不语:“继续说。”
  甄彪更加老实了,“我发誓,我知道的就只有这么多了,那两人虽然是双胞胎,可是,大佬,你也知道的,在这里,我们的样子全都变了,他们肯定也变得不一样了,我想认也认不出来啊。”
  苏不语:“他们会主动来认你的,我只要牵着你就好了,你要乖乖地别乱跑,否则……”
  他笑容灿烂:“……你的郑直恐怕很希望找个人作伴呢。”
  甄彪:“不不不,不是我的郑直,是你的!”
  苏不语:“我这没跟你拍广告呢。你对咱们接下来的行动有什么想法?”
  甄彪惊了,指着自己的鼻子问:“你问我?大佬,不要玩我啊,我要是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还会狗在桥洞下吗?”
  苏不语冷冰冰看着他,“你是说还是不说?”
  甄彪全身骨头都软,被这么一恐吓,哭唧唧道:“我说,我觉得咱们应该躲起来,等着别人带我们赢就好了。”
  苏不语抱着胳膊,并没有否认他的消极想法,而是点头道:“此为下下策,还有别的方法吗?”
  甄彪:“还有,那我们就在这里晃荡晃荡,看能不能找更多的同伴,最起码人多了就不害怕了。”
  “你再把你的任务给我看看。”
  甄彪虽然不理解,还是乖巧地双手奉上。
  苏不语看着纸张上的内容——
  【亲爱的试炼者甄彪】
  【你是女巫的帮助者,你需要保护白帽女巫达成女巫所计划的恐怖之夜,最后要杀死机械之神的信徒。】
  【恭喜你好运,嘻嘻。】
  苏不语突然笑了,“这任务不是很好完成嘛。”
  嗯……他有个想法,虽然胆大包天,不过,如果能顺利完成那就能两全其美了。
  甄彪眨眨眼:“那该怎么办?”
  苏不语:“当然是要找到三个重要人物了,白帽女巫,机械之神,还有那位信徒。”
  正在这时,远处的贵族区突然响起“嘭”的一声巨响。
  还没等苏不语思考出什么,工厂区也响起了一声更猛烈的爆炸,一个硕大的火球立刻从一间工厂车间膨胀而出。
  地面震颤,热辣辣的风糊过整条街巷。
  “妈啊!”甄彪脚底抹油,下意识就要跑,却被苏不语一把揪住了裤子。
  “跑什么!再看看!”
  甄彪真的要哭了,他提着裤子哭喊:“大佬,你自己看就好,请放我自由吧。”
  苏不语:“老实点,有人来了!”
  甄彪蹭的一下躲到了一米三小孩子身体的苏不语身后,几乎把自己缩成了一个球。
  苏不语:“……”
  他此时终于明白第一次见到米小青时,她对于自己是何等心情了。
  苏不语:“你丢不丢人,丢不丢人!我还没你腰高,你非要躲我身后?”
  甄彪:“不丢人,不丢人,丢命才要紧,大佬你放心,即便你只有我小腿高,我也会藏得好好的,别为我担心了。”
  苏不语很想踢他。
  这时,一顿杂乱的脚步声正朝着他们所在的方向前来。
  甄彪瑟瑟发抖。
  苏不语开口道:“三个人而已。”
  甄彪:“呜呜,是我们人数的两倍!”
  苏不语懒洋洋问:“你先告诉我,那半个人你指的是谁?”
  甄彪睁大眼睛:“那一个半人都是大佬你啊,我的战斗力就是零,完完全全的零,我不是人,我当不了人这么高贵的物种。”
  苏不语真是学到了,果然“三人行,必有我师”。
  人还没接近,吵架声便先随着风飘了过来。
  “米……哥,我差点就被你的骚操作炸死了。”
  “胡说,你这不还活得好好的嘛。”
  “求您下次别跟苏哥学,搞这么多骚操作好吗?那可是一千两百度的铁水啊!”
  “放心,我有数。”
  这时,一个干巴巴的机械声念道:“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身高一米五。”
  “哐哐哐——”
  “米哥,别打了,他只剩下一个机器脑袋了,你就放过他了!”
  “这东西跟姓苏那厮一样惹人生气,我对付不了他,只能先揍这东西一顿消消气。别说,还挺好用,要是能带回船上就好了,下次他再惹我生气,我就揍这个!”
  机器声:“矮子,你这是在嫉妒哥的美貌。”
  “我擦嘞!你这个只剩脑袋的家伙也敢挑衅我。”
  “神啊,求你也别说了!”
  最后,一个陌生的语气响起:“你们这些穷人离我远一点,啊,这贫穷的气息要让我窒息了。”
  “你的贫贱也让我过敏,快,我的过敏药呢?”
  随着这句话,这群鸡飞狗跳的人也跑过了转角,对上了苏不语。


第78章
  然后, 三个人加上一个脑袋就这么看着挨着墙边站着的头上都顶着牌子的一前一后二人。
  “纵火犯”。
  “爆炸狂”。
  这是咋的啊, 他们这是跑监狱里来了,还是跑到人口贩卖场了啊!
  米小青和李斯特显然对于那块“纵火犯”牌子熟悉到骨子里去了,此时一见那牌子立刻就找到了主心骨。
  只是……
  两人皆不动声色地瞥了身边的那人一眼。
  这些不动声色地暗示,苏不语自然知晓。
  他将眼神放在那个红发男人身上,男人红发灰眸,头顶礼帽, 身穿燕尾服, 也是一名绅士打扮。
  他与苏不语对视了一眼,“你们二人是试炼者吧?不知道是哪个派系的?”
  “或者说, 你们要帮助谁?”
  苏不语笑了, “那先生你呢?”
  他坦荡道:“我在这里的名字叫威廉。”
  他现在状态可跟苏不语刚刚听到的不太一样, 该不会跟他技能有关吧?
  苏不语露出一个善良小天使的笑容:“我猜刚刚工厂的爆炸就是由你们引起的吧?”
  威廉露出些许警惕。
  苏不语:“很好, 我们也是要跟机械之神对着干呢。”
  这时,被米小青抱在怀里的钢铁脑袋突然开口道:“聪明人何苦为难聪明人呢?我又没做什么坏事,现在又只剩下一个脑袋了,你们就算战胜了我, 也没有高级评价啊。”
  哎, 他居然什么都知道。
  甄彪偷偷探出脑袋看那个机械脑袋。
  苏不语惊讶道:“这个该不会就是机械之神吧?”
  威廉:“怎么会?”
  米小青、李斯特:“啊,就是他。”
  机械之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打击害他失去身体凶手的机会,“呵呵,窝里反了啊。”
  米小青拽着那个机械脑袋就“哐哐”往墙上砸, 把铁皮都砸凹了。
  威廉撩了撩礼帽下的刘海儿,漫不经心道:“这么弱的机械之神, 你信吗?”
  苏不语微笑:“我当然信。”
  威廉一怔。
  苏不语朝前迈了一步,伸出了手,“拿来吧,小的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