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居然开了个萌新小号!(无CP)(144)

作者:寒雪悠 时间:2019-08-31 11:0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无CP 升级流

  男人立刻顺杆往上爬:“啊,你们都同意了,那可太好了,彼此介绍一下吧,我姓宫,技能是关于脸的。”
  你骗鬼去吧!
  米小青笑眯眯问:“脸?”
  宫某某笑嘻嘻说:“因为我长得貌美如花,见到我的人,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会爱上我的。”
  米小青:“你这是哪门子的剧情?”
  宫某某手指捏着兜帽,“小妹妹是不相信吗?那让你见识见识如何?”
  米小青立刻退后一步,“免了,我怕长针眼。”
  宫某某:“……”
  他又看向初见年,初见年却面无表情,甚至都不多看他一眼。
  宫某某嘴角一抽,“你们的介绍呢?”
  米小青:“哦,我是窦你玩,那个眼睛不好的是算泥痕,这个面部神经失调的是艾不起,我们是天残地缺三兄妹。”
  逗你玩,算你狠,爱不起……
  宫某某按住自己内心的吐槽欲望,打量着米小青:“天残地缺三兄妹吗?我见窦窦小妹你倒是好端端的。”
  米小青一本正经说:“哦,我有精神病,一发作起来就控制不住骂人、打人,希望你不要太介意,毕竟,精神病打人又不犯法。”
  宫某某:“……”
  他轻笑说:“窦窦,你似乎对我有什么误解。”
  米小青直接拿枪对准了宫某某。
  宫某某全身都绷紧了。
  米小青歪头冷笑:“小弟弟,让姐姐教你做人的道理,别管谁都叫妹妹,我不是你妹!”
  宫某某点头,瞬间改口:“好的,窦姐。”
  米小青这才闷不吭声地收回枪,走到一边。
  外面天已经濛濛亮了,这一夜居然这么快就过去了。
  米小青缩进沙发里,打了个哈欠。
  原本坐在沙发上的两个老大立刻坐立不安起来。
  “那个,站会儿也挺健康的。”
  “没错,没错,我就喜欢站着。”
  两人立刻乖巧地让开了座位。
  初见年也找了个地方休息。
  苏不语依靠墙壁,闭眼睛,歪头,一副睡过去的模样。
  宫某某站在苏不语身旁,用隐晦的目光打量着苏不语。
  宫某某的脚尖轻移,自以为不动神色地接近了苏不语。
  然而,就在他要靠近苏不语的耳朵说些什么的时候,那人竟然往旁边挪了一步,原来他站着的地方贴着一张白纸,上面写着——
  “你已经知道我是谁了,想要什么不妨直说。你想不想知道,我对付你这种可以影响精神的试炼者有多少种手段?”
  宫某某捏着那张纸,呆呆地咽了一口口水。
  若是他不知道这人是谁,他完全可以当这张纸是在放屁,可正因为知道算泥痕的真实身份,所以,他毫不怀疑苏不语会用一百种方式弄死他,身上还不沾半点腥。
  毕竟,那人可是苏不语啊。
  宫某某微笑:“啊,你写的是什么,我怎么看不懂?抱歉,我小学没毕业呢。”
  苏不语转过头,额角抵着墙壁,似笑非笑。
  宫某某又咽了一口口水。
  “你听我说,我没有恶意,我……”
  他伸手朝苏不语抓去,可苏不语又挪了一步,墙上还贴着一张纸。
  ——“听到你的声音变会爱上你,如此蛊惑人心的手段真是像极了你们海盗船长喜欢的风格。”
  他居然真的知道!
  宫某某震惊了。
  他握紧手中的纸,惊疑不定地看着苏不语。
  苏不语摸摸下巴,无声浅笑,露出白牙。
  明明他又瞎又哑,明明自己的技能那样好用,明明现在是自己该占上风的,可苏不语这样对他笑的时候,宫某某只觉得自己像是被逼进了阴暗角落里的老鼠。
  他的心理防线被突破了。
  宫某某无力地垂下脖颈,苦笑:“果然,什么都瞒不过您,您高高在上,居然连我这个刚进海盗团没多久,甚至连百强榜都没进去的小喽啰都知道,我算是真信了故事里所讲的您的神通。不过,您怎么会变成这副模样?”
  苏不语写道:“修行。”
  宫某某一脸惊讶:“您还真厉害!不过,您要练什么,居然需要这种修行。”
  苏不语写道:“告诉你也无妨,我修行是为了通过最后一座岛。”
  宫某某睁大了眼睛:“最最最最后一座?”
  苏不语微笑。
  ——“没错,只要通过了那座岛,我便可以回到现实世界了。”
  宫某某简直要激动疯了。
  居然是真的!真的有出去的方式!
  这可是排行第一的苏不语亲自说的,当然、一定、肯定是真的。
  就好像黑洞洞的屋子里突然照射进第一缕阳光,宫某某现在整个人都充满了希望。
  “您为什么要对我说这些。”
  苏不语写:“因为我已经跟你们站在不同高度了,告诉你们一些前面的风景也无妨,嗯,可惜,若是你们船长在这里,我倒是可以跟他做个交易,告诉他更多的讯息。”
  这简直就是天将馅饼。
  宫某某嘴都要乐歪了,滔滔不绝道:“我们花船长就在这个试炼场里,本来我们船长是要专心准备冲击黄金海的,可是,因为一些缘故,船长不得不联络救世主,并按照救世主的安排来到这里。”
  “谁知道,我们一来到这里便失散失联了,更诡异的是这个试炼场居然是个升层试炼场,不是说升层试炼场是唯一没法通过黄金果和白银果到达的吗?”
  “这次,我们船长带着梅兰二位副船长,还有我和一个刚纳进海盗团的萌新来,也不知道那个萌新能不能应付这里的一切。”
  “什么?问我什么时候来的?我就十天前落进来的,我看到这里人吃的东西,恶心坏了,便想着往上层努努力,最起码吃的好一些,谁知道这几座城之间卡的这么严,也就只好先混进这里最厉害老大的队伍里,蹭吃蹭喝了。”
  “说起来,我的技能在这种方面就是特别好用,只要我用了,就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哈哈,他们还偏偏不记得我把他们库存的罐头都吃光了。”
  “不过这技能也怪恶心的,因为是大规模无差别的使用范围,所以,呃……”
  宫某某露出嫌弃的神情,“对了,我叫宫吉祥,希望我能在这里吉祥如意了。”
  “说起来,那个救世主也奇奇怪怪的,总觉得他想要害我们船长。”
  宫吉祥又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转头一看,苏不语正倚着墙壁睡觉。
  “喂,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苏不语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又揉了揉泛着水光的眼角。
  宫吉祥:“你刚才就在睡觉是不是?”
  苏不语举着纸:“胡说,我刚刚一直在听你说话呢。”
  宫吉祥抓住他的纸,“我不信。”
  苏不语松开被他抓住的纸张,下面另一张纸写着:“花林深确实中了尹故的计策,这次花林深是不是把你们队伍里,大多拥有心理控制或者精神影响技能的试炼者都带上了?”
  宫吉祥一想,“好像确实是这样。”
  “难道有阴谋?”
  苏不语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塑料瓶递给宫吉祥。
  宫吉祥见里面还在跳跃的小小人脸头,差点没松了手。
  苏不语写道:“这就是尹故的目的。”
  他将人面老鼠的事情一并告诉给宫吉祥。
  宫吉祥紧张起来:“那我要立刻去找老大报告这件事。”
  他刚要走,却被苏不语拦住了。
  苏不语撕掉一片白纸蝴蝶的翅膀,叠了个心递给宫吉祥。
  宫吉祥懵了:“您这是对我发动什么技能?”
  苏不语写:“这个东西是护身符,关键时刻能救命。”
  耶?居然是这样的吗?
  宫吉祥:“真是……太感谢了,瞧我之前还那样对您,以后有事您吩咐,我一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苏不语露出欣慰的笑容,拍了拍他的肩膀。
  等宫吉祥出了门,苏不语转头就对米小青写道:“你留在这里,找寻其他队员,我找个人帮你,你见到鹿星星就告诉他,崔轩槿能帮助他找到海盗团团长花林深。”
  米小青:“啧啧,你瞧,我以前说过什么来着?你把人坑了,人家还以为你是好人,还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呢。”
  苏不语微笑,写道:“想为我赴汤蹈火的人多了去,他算老几?!”
  这几个字简直写出了六亲不认的嚣张感。
  这样对待宫吉祥还算是便宜他了,毕竟只是让他带个路而已。
  苏不语平生最厌恶的便是别人随随便便动他的记忆。
  因为他的记忆太过宝贵,宝贵到他都不敢去仔细去回忆与弟弟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生怕每想起一次,便会消磨一次。


第106章
  米小青还从未见一贯懒散的苏不语露出这样的神情。
  她想, 那个宫吉祥一定是不小心触犯了苏不语的痛点。
  她放弃追问这个问题, 而是问题另一个问题:“你要找的人是谁?就是你口中的那个排名十四的崔轩槿吗?”
  她忍不住吐槽:“这个人从名字开始,就跟我们画风不同了。”
  初见年:“……”
  苏不语:“……”
  苏不语摇头微笑, 手指朝肩膀上的纸片蝴蝶伸去,将蝴蝶狠狠一揉, 一把抓住,甩在了地上。
  纸片触及地面的一瞬, 开始往外冒着濛濛白烟。
  米小青和初见年警惕地后退几步。
  苏不语却仿佛明白下一幕会出现什么似的, 单手抄着兜,神情平静又慵懒。
  烟气越来越浓,越来越多,慢慢,这道烟气形成了一个人形,随后,烟气凝实,变成了一个由纸张组成的跟常人一般身高的男人。
  米小青瞪大了眼睛,“纸片人?”
  “嘶”的一声,纸片人把自己嘴巴处的纸张撕开, 露出人类的嘴。
  那张嘴一动一动, 说道:“如果你是将我认成某个能将纸片人成真人技能的试炼者,很抱歉,你认错人了。”
  “嘶——嘶——”
  纸张被一片片撕下来。
  崔轩槿从纸片中走出,朝米小青微微一笑,温声说:“在下崔轩槿。”
  米小青一个激灵:“哦……哦!”
  崔轩槿转过头对苏不语微笑着抱怨:“您的脾气还真是跟以前一样啊, 明明知道我最讨厌这种传送方式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