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居然开了个萌新小号!(无CP)(125)

作者:寒雪悠 时间:2019-08-31 11:0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无CP 升级流

  “我回来了。”陈寒还未出船舱,就先喊了一声。
  苏不语无奈:“看到了吧?他多聪明啊,明知道我们在讨论他,还先出声提醒再出来,免得我尴尬。”
  米小青:“……”
  这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弟子了吧?
  陈寒走了出来,身后还跟着一个怪模怪样的肉呼呼怪物,那个怪物头上顶着一个大筐,筐里装了各式各样的酒水。
  鹿星南眼神亮了,“好厉害的技能。”
  苏不语:“他用这种技能召唤出的生物基本跟人体器官有关,你还想喝那酒吗?”
  鹿星南一想到在城堡里见到的肠子触手,差点把嘴里的烤肉吐出来。
  李斯特揪出了自己的液体机器人,“你跟人家好好学学,最起码要有用一些啊,否则大佬会把你烤了吃的。”
  液体机器人瑟瑟发抖。
  苏不语露出饶有兴致地笑容,“别说,我还真想尝尝液体机器人的味道。”
  机器人:QAQ
  “……”
  大佬,好好做个人吧!
  陈寒将酒水摆放后,收回自己的技能,站在苏不语身后。
  李斯特笑着招呼:“你坐着吃啊。”
  陈寒摇头:“不喜欢。”
  李斯特热情满满:“那你喜欢什么,我再去给你做?”
  陈寒凉凉的视线缓缓向下移,落在了靠在李斯特脚边的液体机器人身上。
  液体机器人一个激灵,整个人像是被扔下楼的水袋似的,“哗啦”一声炸成了一滩水。
  李斯特:“……放过它吧,它不过是个孩子。”
  陈寒看向苏不语:“我再去给您弄一个吧,听说混乱海里有个拥有高科技技能的人。”
  众人终于发现了陈寒身上的问题,明明刚见到苏大佬的时候还要挑战来着,现在怎么就舔的这么厉害?
  苏不语见众人都发现了,也就不藏着掖着。
  他笑眯眯瞥了陈寒一眼,“你想跟我对战后再去寻死,我偏偏不如你的意,让你死也死的不痛快。”
  “……”
  大佬,你好好安慰人不行吗?
  陈寒低下头:“我是一直在寻死,因为以我的意志力,我很可能会变成半人不妖的模样,我怕这个,我更怕变成半人不妖的样子后再遇到您。”
  “倒不如自杀后变成妖怪,如果幸运,再遇到您,您直接杀了我就是了。”
  众人交谈声、吃东西声停了下来。
  鹿星南甚至想到了自己的姐姐,忍不住眼泪在眼眶中打转。
  唯有苏不语单手杵着下巴,看着远处的大海,面色不变地吃着烤肉。
  他将整个烤串撸完,陈寒体贴地递上了自己的帕子。
  米小青:“喂,你倒是说些什么啊。”
  “说什么?”
  苏不语用三根手指攥住玻璃杯口,轻轻饮了一口,神情悠闲,姿态怡然。
  “我早就说过,在这个世界,你想的太少不行,你想的太多也不行,该糊涂时糊涂,该装傻时装傻,该遗忘时遗忘,这样才能一直活下去,活个百年岁月,活到比你活得久的都死光了,活到你成了这个世界的活化石,到那个时候才真的是……”
  他闭上眼,睫毛上亮晶晶的。
  他翘起嘴角,缓缓接道:“……方得自在啊。”
  可是,真的自在吗?
  自不自在也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了。
  他活在所有人的前面,也活在所有人的后面。
  “没关系,世上总有答案,堕落也总有解决的方式,慢慢活着,好好去找吧,即便是世界也无法阻止相生相克的规律。”
  苏不语抬眸看向陈寒,“你懂吗?”
  陈寒点头,“我知道了。”
  苏不语恨铁不成钢道:“你聪明的很,只是这聪明从来没用到正确的地方,你连我的一半都学不到,你这人没趣的很!”
  米小青:“跟你学的又皮又骚又不要脸,真的好吗?”
  陈寒一本正经点头,“是,是我没学好。”
  米小青:“……”
  苏不语朝米小青挑眉,“你看!”
  米小青:“得,算我欠,下回周瑜打黄盖我要是还劝,我就是狗!”
  苏不语喝着小酒,听陈寒之前没说完的话补充完整。
  原来陈寒听说有人囚禁了苏不语,虽然有所疑惑还是去了那个试炼场,果然见到了苏不语,然而那个苏不语却捅了他一刀。
  陈寒自己本来就是医生技能拥有者,根本不怕掉点血。
  他的技能第二次蜕变的时候,有了自己大范围攻击技能,所以,施展计策的尹故非但没有讨到好,反倒被陈寒一时激愤捅死了,接着,尹故的队友使用自己的技能,将死亡的结果转移,把一座城的罪恶都压在了他的身上。
  “不对,这么大的罪恶压下来,为什么你没有立刻变成妖怪?”白起提问。
  陈寒:“因为当时在同一试炼场的还有一个试炼者,他的技能可以帮助我,当然帮助我不是他的本意,这只是他的尝试,因为他的技能有很大的不足,他使用技能,可能会救我,也可能会让我死的更惨。我同意让他用了。”
  米小青分析道:“这件事有两个疑点,第一点,就我们这短短的交流来看,你是个理智的人,为什么被人一说就信了,就算是我也不信苏哥会被人囚禁了啊。第二点,你会被人轻易的激怒吗?”
  陈寒:“第二点我可以回答你,因为当时他说了我受不了的话,也侮辱了老师。”
  米小青:“哦……”
  她瞥了苏不语一眼。
  你真是个罪恶的男人!
  苏不语缓缓道:“关于第一点疑惑的回答……我猜到了。”
  陈寒看着他。
  这世上还有谁能瞒得住老师的法眼呢?
  大概只有老师最在意的人。
  “告诉你我被囚禁消息的那人应该是你特别相信的人吧?而且,也是我会相信的人。”
  米小青立刻精神起来:“哪个?是前十名中的一个吗?”
  米小青:“哎,我们已经见过排名第六的吴桐了,可惜他并非他原本的样子。”
  陈寒猛地抬头,死死盯着她:“什么?”
  米小青微笑:“你这么瞪着我,我一下子忘了哎。”
  陈寒:“……”
  你可真是深得老师真传。
  苏不语笑了,“原来告诉你我被人囚禁的人是他啊。”
  白起忍不住插言:“谁?”
  苏不语:“自然是那位排名第六吴桐的同伴,这样想来,吴桐变成那副样子躲在那里,恐怕也是因为杀人堕落,又被什么技能暂停了堕落过程,这才隐姓埋名。”
  “也难怪他会骗人,吴桐堕落成妖怪,他定然看不下去,费尽心思也要帮他,也就容易被尹故利用了。”
  陈寒:“我一直不明白他为何要骗我,原来是这样。”
  李斯特:“我记得苏哥说过,吴桐队友的排行比吴桐还要高。”
  鹿星南直到此时才插话:“那岂不是说尹故那个大坏蛋还有个排名前五的帮凶?”
  困难,太困难了。
  敌人这么多,可怎么办啊?
  甄彪已经控制不住自己打颤的双腿了。
  众人纷纷忧心忡忡地看向苏不语。
  苏不语乐了,“你们这是什么什么表情啊,要来就来,怕什么啊?”
  “你们的苏哥我啊,可还没老呢!来一个坑一个,来两个坑一双。”
  他翘着二郎腿,笑眯眯道:“安了,情况还没你们想的那么严重。”
  也许他自身所带的慵懒淡定气质太过让人心安,被他这么一说,众人纷纷恢复平静。
  米小青感慨:“真是家有一老如……”
  “嗯?”苏不语不满地挑眉。
  米小青受不了了:“家有一大佬!大佬!成了吧?”
  “下面呢?”
  还非要人夸你啊!
  白起立刻接上,“您是大宝贝,我们的大宝贝!”
  苏不语:“……”
  这话不像好话。
  陈寒轻声道:“下个试炼场,我跟您一起。”


第91章
  苏不语轻笑一声:“你死皮赖脸跟上船, 就算不跟也要跟了。”
  陈寒挺直脊背。
  “既然你要跟我们一同行动, 那我也要试试你的本事现在进步了多少。”
  陈寒低下头:“是。”
  苏不语又对米小青说:“你有空多跟他讨教讨教,他可是金字海中第一医生。”
  米小青在正事上一向靠得住, 立刻应了下来。
  吃完饭后,苏不语和陈寒准备找个地方较量, 众人都打算跟上去观摩观摩,却被苏不语拦了下来。
  苏不语笑眯眯道:“你们居然现在还在浪费时间, 不感到可耻吗?”
  “……”
  苏不语朝茶几的方向努了努嘴, “喏,看到没有,你们的训练方向与训练方式我都写好了,赶快去给我训练,我每天晚上都要检查。”
  甄彪看着那一摞纸,呆呆地吞咽了一下口水,小心翼翼问:“要……要是不合格怎么办?”
  苏不语笑容不变,凉飕飕道:“天凉了,扔到海里喂鱼吧!”
  “……”
  妈呀!
  他们立刻调转方向,跑去抢训练单。
  苏不语单手撑着门框, 歪头道:“先跟你们说一件事, 你们知道什么叫全灭试炼场吗?”
  没等众人说话,他便自问自答道:“全灭修炼场就意味着,或者试炼场的难度非常难,让所有试炼者都死在里面,或者试炼者的试炼任务是矛盾冲突的, 即便完成了任务,试炼者也没办法脱身,活活耗死在里面。”
  “总而言之,这种试炼场的出现都是世界在惩罚不守规则,或者自己讨厌的人。”
  他抱着胳膊对众人道:“你们应该意识到,我们现在都是被世界遗弃之人。”
  明明阳光依旧明亮,明明温度没有变,他们却像是被浇了一身冰雪融水,凉的心底发寒。
  “你们要知道,世界要是讨厌某个人会想方设法弄死他,即便我们从上一场试炼逃出生天,也不要以为这样就没事了,因为下一场试炼会更难,更致命,更狠毒。”
  “如果没有办法自保的话,你们该怎么办啊?”
  苏不语叹息一声,转身进了船舱。
  他先头给人吃了一颗定心丸,现在又一棒子把众人敲醒,估计等他们训练到身体的极限时,他又会出言安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