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居然开了个萌新小号!(无CP)(181)

作者:寒雪悠 时间:2019-08-31 11:0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无CP 升级流

  突然,他想到了什么,看向苏不语离开的方向。
  “难道哥哥知道我能破开冰,才将我一个人放在这里的吗?”
  他揉了揉脸颊被苏不语捏红的地方,与有荣焉道:“果然是哥哥!”
  ……
  直到林子深处,李白才磕磕绊绊地追上苏不语。
  此时,苏不语正站在一棵林叶茂盛的大树下,两根手指擦过唇上的鲜血,将沾着血的手指含进嘴中。
  见李白落下,他瞥了一眼,笑着打招呼:“你终于赶上来了,果然是多了翅膀不习惯吧?”
  李白站在距离他稍稍远一些的地方,谨慎问道:“刚才到底是怎么回事?”
  苏不语笑嘻嘻道:“他偏要当我弟弟,我总要做些兄友弟恭的事情吧?”
  李白:“……”
  他被这人的不要脸惊呆了,合着你兄友弟恭就是咬你弟弟一口?
  苏不语眉眼弯弯:“打是亲,咬是爱,这样你便能看到我有多爱我弟弟了吧?”
  李白:“做你弟弟真是到了八辈子的霉。”
  苏不语一怔,微微垂眸:“好像……你说的确实有道理。”
  看到他突然消沉的模样,李白心中顿时有些愧疚。
  他挠了挠脸颊,忍不住又出言安慰:“我、我不是这个意思……哎呀!你到底为什么要咬他?”
  苏不语叹气:“只是试探,试探他究竟是不是我的弟弟,以及试探试炼场里的任务。”
  李白睁大眼睛:“那你试探出什么来吗?”
  苏不语摇头。
  李白忍不住道:“我就知道没这么简单。”
  苏不语:“我的意思是他究竟是不是我弟弟,我还不知道,但是试炼场里的任务,我已经知道怎么解决了。”
  “不需要太多血肉,一口足以。”
  李白:“这样看来,我们互相吃点血肉就行了。”
  苏不语点头。
  李白撸了撸袖子:“那还等什么,你要从哪里吃起?”
  苏不语却按下了他的手臂。
  李白不解地盯着他。
  苏不语低声道:“有人来了。”
  有人?
  李白这才听到远处细微的声响。
  他们等了一会儿,声响越来越大,也距离他们越来越近。
  苏不语与李白对视一眼,两人不约而同地躲到树后。
  李白翅膀一扇,直接飞上了树梢。
  苏不语则压低身子,努力藏起自己全部身形。
  不一会儿,发出动静的两人从草丛中钻出,只见一个半是人半是豹子的试炼者狂奔在前,那人神情紧张,牙关紧咬,豹子矫健的后腿死命蹬着地面,简直可以说是夺命狂奔。
  能让作为豹子的试炼者跑成狗,后面的试炼者应该更加厉害吧?
  就在豹子快要奔着苏不语和李白二人藏身的树木跑来之时,地上突然蹿出了一大片荆棘墙。
  豹子试炼者猛地转身,那片荆棘却随着他的方向生长,每次都很好地将他从逃生之路赶回来。
  豹子试炼者猛地转过头,怒道:“你不要太过分!”
  他手指朝前伸出,“嗖嗖”几声,很多颗凝聚在叶片上的露珠随着他的操控浮在半空中,密密麻麻地堵住了豹子试炼者与身后追击者的路。
  来人还未出现便先冷傲笑了一声。
  “你以为这就能拦得住我吗?”
  随着声音落下,远处缓缓飘来一个人影。
  飘?!
  苏不语眯着眼睛仔细看去。
  来的人正是小少爷沈昨非,只见小少爷头顶长着白白的毛皮,这层毛皮披在他的头顶却让他的脑袋更加平了。
  他屁股上长了一条黑色毛茸茸的尾巴,朝着豹子试炼者呲牙一笑,牙齿尖锐。
  这是江湖人称“平头哥”的蜜獾吧?
  蜜獾小少爷,嗯,还是蛮适合他的。
  苏不语越发起了看戏的兴致。
  蜜獾小少爷变异的地方就这么三处,原本是赶不上豹子身的试炼者的,但是他用自己的技能给自己做了一个推进器背在后背上,就这么悠闲悠闲,像是猫遛耗子似的遛着这只豹子。
  豹子试炼者见他出现更是一阵咬牙切齿。
  “如此咄咄逼人,你当我真的无法对抗你吗?”
  沈昨非扬了扬下巴:“做人讲点道理,哦,你们这种人一般是没有道理可讲的。”
  他轻哼一声:“明明是你先来招惹我的,怎么?技不如人就开始放嘴炮了吗?”
  瞬间豹子脚底再次生出无数荆棘。
  豹子一退再退,猛地一挥手。
  悬浮在空中的露珠瞬间如同子弹,密密麻麻全都朝着沈昨非打去。


第132章
  然而, 转瞬间沈昨非的面前便升起一道钢铁之墙, 那些露水弹珠“当当当”砸在钢铁之墙上,留下一个个凹凼。
  豹子身的试炼者暗啐了一声。
  就在这时, 沈昨非面前的钢铁之墙突然生出无数尖芒朝着豹子身试炼者刺去。
  这位试炼者简直避无可避,退无可退。
  突然, 豹子试炼者脚底生出两个轻薄的气泡,气泡越胀越大, 将他整个人浮了起来。
  就在他以为自己要逃出生天的时候, 沈昨非的钢铁之墙突然变成了钢铁之盖,“啪”的一巴掌把那个豹子拍回了地面。
  豹子试炼者的脸狠狠砸在了地上。
  一旁暗中观察的苏不语和李白都替他感到疼痛。
  沈昨非翘起嘴角,手掌一握,旁边的荆棘之墙和上面的钢铁之盖都开始收缩,一层荆棘一层钢铁将豹子试炼者关在了一个铁盒中,只露出他的脑袋。
  “你……我同伴不会放过你的!”豹子试炼者咬牙切齿瞪着沈昨非。
  沈昨非:“啧啧,那就让他们来找本少爷好了,本少爷从来不怕挑战和报复,只是劝你不要让他们枉送了性命!”
  豹子试炼者的眼睛都瞪红了。
  沈昨非慢悠悠道:“你做出这样一副我欺负你的表情做什么?难道不是你先来挑衅我的吗?哦,只许你欺负我, 不许我欺负你吗?你该不会跟某个人一样不要脸吧?”
  苏不语:“……”
  不是他吹, 能被小少爷时时刻刻挂在嘴上各种念叨的人,就只有他了吧?
  若是米小青在这里肯定忍不住吐槽一句:“你还挺得意?”
  苏不语趴在树后,仔细打量沈昨非,只觉得比起他们第一次见面,沈昨非的进步不是一星半点。
  豹子试炼者看着沈昨非一步步靠近, 警惕又恐慌道:“你要做什么?”
  沈昨非慢悠悠摸了摸西装袖口,淡淡道:“做你偷袭我要做的事情。”
  他的手一伸,指尖幻化出一把手术刀。
  苏不语:“……”
  拥有沈昨非这样的技能,物品格子被禁与不禁根本没什么区别嘛。
  “我……我……我……”
  那人怕的厉害,声音开始颤抖。
  沈昨非比量了一下:“从哪里开始吃比较好呢?”
  他刚要下手,突然听到一阵脚步声。
  沈昨非侧头看去。
  苏不语吧嗒着四个蹄子,慢悠悠地走了出来。
  沈昨非眯着眼睛看他,“是你?”
  他用指尖玩耍着那枚手术刀:“你这个食草动物也是要过来当我的下酒菜吗?”
  那个豹子试炼者见有人过来搭救他,立刻露出了庆幸的神情,可一看到苏不语变成的动物,又变成了彻底的失望。
  苏不语微笑道:“哪里哪里,我只是想要来跟小少爷交流一下食谱。”
  食、食谱?!
  豹子试炼者原本就惊疑不定,见沈昨非听了苏不语的话后,慢悠悠地将视线落在了他的身上,就更加惊恐了。
  豹子试炼者:“……”
  小少爷沈昨非摸摸下巴:“我确实没吃过豹子肉。”
  豹子试炼者真要哭了。
  苏不语笑眯眯道:“我刚刚已经试过一个试炼者的血肉了,我可以给你一点建议。”
  沈昨非怀疑地看着他,“你求我什么?”
  苏不语比量出一根手指:“很简单,分我一点他的血肉。”
  豹子试炼者:“……”
  他堂堂豹子什么时候居然成了餐桌上的待宰羔羊,被一只鹿和一只蜜獾讨论怎么吃?
  豹子试炼者:“可恶!你们这两个……”
  “嘘!”苏不语竖起手指在唇前比量了一下,朝豹子试炼者眨了眨眼睛,“我有办法让你活下来,还是……你更喜欢我们把你吃的一干二净?”
  豹子试炼者受了他这番威胁,不得不憋屈地闭上了嘴。
  沈昨非抱着胳膊,傲慢地盯着苏不语,开口道:“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苏不语:“试试不就知道了?”
  沈昨非冷笑一声:“好,那我就先信一信你的话,你最好不要像我最讨厌的那个人一样不要脸,是吧?苏哔哔。”
  苏不语顿时觉得有哪里怪怪的,可是,若真的要说又说不上来。
  他接过沈昨非用技能造就的高脚玻璃杯和手术刀,一步步走向豹子试炼者。
  豹子试炼者盯着他手里的刀,喘息的厉害,脖颈上的青筋都绷出来了。
  “你……你……”豹子试炼者见避无可避只好闭着眼睛,抻着脖子道:“你动作快些。”
  苏不语声音轻快:“你放心,我会很温柔,不让你感到痛的。”
  沈昨非:“……”
  李白:“……”
  你这话骚过头了吧?
  豹子试炼者偏过头,“我告诉你们,你们要是让我死了,我的同伴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我的同伴里有个大佬,说出来吓死你们……”
  沈昨非打断他的话:“大佬?谁?苏不语吗?”
  豹子试炼者:“不是!但也相差不远了。”
  沈昨非冷笑一声:“前十名的试炼者一个名次一个坎,即便是排名第二的试炼者也跟排名第一的试炼者有着巨大的差距。”
  苏不语:“咦?你原来这么崇拜第一那位啊?”
  沈昨非脸上一阵扭曲:“胡说!我、我只是非要逮住他,让他跟我师父磕头道歉。”
  “你的师父……”
  沈昨非警惕道:“怎么?你问什么?你想要做什么?”
  苏不语晃了晃脑袋。
  他总觉得自己的记忆似乎缺失了一些,关于沈昨非的师父,也是他的弟子……奇怪了他和沈昨非之前不是在一个船上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