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居然开了个萌新小号!(无CP)(37)

作者:寒雪悠 时间:2019-08-31 11:0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无CP 升级流

  他对着镜头无声道:“乖乖的。”
  智能摄像机战战兢兢,云台再也不敢随意旋转了。
  苏不语像是安抚猫咪一般,轻轻摸了摸摄像机的黑脑袋, 然后把他装到了自己携带了摄像杆上。
  亚历山大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的一系列骚操作。
  就在长刀男人快要将长刀打到这边草丛的时候, 苏不语捏着摄像杆, 慢慢拉长, 将摄像机怼到了长刀男人的脸上。
  亚历山大真是佩服小唐的大胆。
  长刀男人看着摄像头愣了一下,随即故作冷酷地侧了侧身子,举起了长刀端详。
  “啊,这真是一把好刀,帮我杀了三个人,现在它也算是开刃了。”
  他将长刀轻轻一甩,手臂以斜向下四十五度的角度垂着长刀,默默地凹着造型。
  狗鼻子男人吐槽道:“别臭美了,既然找不到人,咱们也别在这里停留太久了,小心被别的黄雀当作了捕蝉的螳螂。”
  长刀男人垂下头,另一只手手指抵在额头处,沉吟道:“嗯,你说的有道理,既然这样,咱们还是先行离开吧。”
  狗鼻子男人朝天翻了个白眼。
  长刀男人在离开之前还忍不住又炫了一下自己的长刀,“我是33号,那边那个狗鼻子是79号,记得要选我们哟!”
  他笑眯眯地朝镜头飞吻一下,又凌空抓住了什么,握紧拳头在心口轻轻锤了一下。
  狗鼻子男人作呕吐状,“你行了啊,自己做作就算了,可别拉上我。”
  他转身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长刀男人边走边转身朝镜头招手,小声对狗鼻子男人说:“我这是给你机会,虽然观众都是些妖魔鬼怪,最起码他们给的武器特别好用,我想……”
  两人越走越远,最终看不见了。
  苏不语慢慢收回了摄像头,转头对亚历山大:“现在你可以把自己的嘴关上了。”
  亚历山大猛地反应过来,闭上了自己大张的嘴。
  “你可真是神了啊!”他瞪大眼睛,搜肠刮肚地赞美他。
  苏不语笑了一下,“一般一般,一般操作而已,不必惊慌。”
  亚历山大刚要站起来,脑后却突然传来一股大力,将他的脸直接按进了泥里。
  还未等亚历山大嚷嚷出来,他突然听到一声“真的没有人吗”。
  亚历山大彻底不敢说话了。
  过了会儿,脚步声消失。
  亚历山大转头看向苏不语。
  苏不语将摄像头取下,放在原处,踹了亚历山大一脚,自己则借着反弹的力道飞快地跃进旁边的一个草丛里。
  亚历山大一动不敢动,被他踹了一脚,便顺着旁边的山坡骨碌骨碌滚了下去,整个过程没花几秒。
  紧接着,那个抡着长刀的男人突然出现,长刀一个横扫,将两人刚刚藏身的草丛削短了半截。
  男人盯着摄像头嘟囔了一句:“真的什么都没有啊。”
  远处传来狗鼻子男人的吼声:“你麻溜儿点!等会儿把人引来了!”
  “引来了也是因为你声音太大了。”
  长刀男人在原地一个起跳,整个人以极快地速度冲出视野。
  苏不语从草丛里爬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草屑。
  他走到被长刀男人削短的草丛前,将摄像头拣了起来,镜头朝着自己,微笑道:“这就是你们pick的试炼者吗?啧啧。”
  智能摄像头不住发抖。
  他还真敢对观众进行嘲讽啊!
  摄像头都能感觉到那端的观众想要冲进来打爆他狗头的冲动。
  苏不语拍了拍摄像头,“你还挺好用的,那就借我用一下了。”
  摄像头泪流满面,然而,没有人能听到它挣扎的呐喊。
  苏不语站在山坡上,看着正仰躺在山坡下的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也在看着他,心中除了敬佩,再也说不出任何话了。
  苏不语:“还愣着干嘛?你不渴了吗?”
  “啊,啊!”亚历山大赶紧跳了起来。
  路上,他问苏不语:“你怎么会知道那个男人会反复回来察看的?”
  “推己及人,我觉得他跟我有相似的地方,”苏不语慢吞吞回答,“我如果有这么好用的技能,我也会多次回来察看几次的。”
  苏不语对着手里的摄像头笑眯眯道:“所以,他不如我,到底是哪个pick他,还送他一把刀的?你们现在可以尽情去嘲讽那个傻瓜了。”
  亚历山大:“你在对谁说话?”
  苏不语微微一笑:“镜头那边还不算傻的观众。”
  亚历山大有些懵:“哈?”
  苏不语继续对着镜头道:“只有选择我的,才能算上聪明人。”
  亚历山大有些纳闷:“你是真的在努力讨好那些观众吗?我怎么感觉你是在换着花样惹怒他们?”
  他还真是有什么说什么。
  苏不语捂住了摄像头自带的收音装置,朝亚历山大耸耸肩,“没办法,我一想到观众是那些妖怪,就说不出什么好话来。”
  亚历山大:“你跟他们有仇?”
  苏不语:“当然了,难道你跟他们没有仇吗?你没有被他们设下的陷阱玩弄过吗?没有被他们杀死自己的朋友吗?被他们害的濒临绝境吗?”
  亚历山大突然说:“我知道了,你说得对,我们这些人类试炼者跟他们是对立的,怎么会没有仇……”
  苏不语:“我提醒你一下,一会儿打晕要袭击的试炼者就行了,最好不要杀死他们。”
  亚历山大了然:“是因为杀死他们会堕落成妖怪吧?”
  苏不语猛地停住了脚步,他直直盯着亚历山大:“你怎么知道?”
  亚历山大爽快道:“因为我之前遇到了一个厉害的大佬。”
  苏不语心口突然有些发紧,他忙问:“谁?”
  亚历山大转过头,惊喜道:“找到水源了!”
  苏不语也不得不转头看去,只见远处的树木缝隙露出一丝粼粼波光。
  亚历山大刚要迈步过去,突然又缩回了脚。
  他转头看着苏不语,等待他的指示。
  苏不语举着摄像头,微微一笑,“好啦,我现在把你放开,走吧。”
  说着,他就卸下了摄像杆上的智能摄像头。
  摄像头的头顶立刻伸出一杆螺旋桨,“哒哒哒”旋转开,欢快地离开了他的身边。
  苏不语眯着眼睛看着摄像头飞呀飞,飞到了河边的一棵树上。
  苏不语压低声音:“看到没,那树上藏着试炼者。”
  亚历山大:“……说真的,这里还有什么东西是小唐你利用不上的啊?”
  苏不语一脸无辜:“你是要说我连摄像机都骗吗?反正它们再智能也没有情绪系统,不会觉得的难受,只要我不损害它们的利益,第二回 我还能坑到他们。”
  亚历山大活了这么大小,头一次对人无言以对。
  两人偷偷绕到那名试炼者的身后。
  那个试炼者正蹲在树上,手里还抬着一块石头,想来是想要用石块暗算某人。
  苏不语低声问亚历山大:“你的准头怎么样?”
  亚历山大:“我会射箭,射击。”
  没二话,苏不语立刻将手里的摄像杆递给他。
  “用力投出去,把他给我打下来。”
  亚历山大认真点头,他握着摄像杆,作扔标枪状,右臂用力向后掰,肩膀上的肌肉高高鼓起。
  他猛地往前迈了一步,奋力投出摄像杆。
  “走你!”
  “嗖”的一声,摄像杆朝着树上那人的后脑飞去,狠狠地戳中他的后脑,又因为他投掷时用力过猛,那人直接被摄像杆抡到了树下。
  “嘭——”
  苏不语和亚历山大在远处等了一会儿,见那人没有爬起来才走了过来。
  亚历山大搓了搓手:“我没把他打死吧?”
  苏不语摇头:“不可能,这个高度即便摔下来也死不了人。”
  两人来到那人身前,那人依旧一动不动。
  苏不语蹲下身,两指并拢想要贴到那人的脖颈上,然而,还没贴到,他就立刻缩回手,往后退了一大步。
  亚历山大一脸莫名:“怎么了?”
  “他醒着。”
  随着苏不语话语落下,那人一个翻身,直接坐了起来。
  亚历山大拿起瑞士军刀挡在了苏不语身前,“你退后。”
  苏不语从善如流后退了几步。
  那人却看都没看两人,自顾自起身,细致地拍了拍身上的草屑,走到自己摔下的那颗树旁坐下。
  两人这才发现,树底下还有一只脚部受伤没法动弹的兔子。
  亚历山大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笑呵呵问:“你是在保护这只兔子吗?”
  那人没有理会他,只是专注地盯着波光粼粼的水面。
  苏不语摸着下巴,视线扫过一人一兔,而后,他顺着那人的视线望去。
  河水中,似乎有什么在水下轻点了一下水面,水面散开一圈圈水波。
  慢慢的,河水中浮出一双黄橙橙的眼睛。
  鳄鱼!
  鳄鱼慢慢从河水中浮现出来,露出长吻,他紧紧盯着那只兔子,脚掌在河床猛地一勾,硕长的身子突然整个蹿了出去,就像是一个飞速冲来的炮弹。
  亚历山大嚷嚷:“这鳄鱼的速度不正常吧!”
  苏不语毫不客气道:“你在这个世界还想要找什么正常!”
  他手里根本没有什么好用的武器,只得捏着从上个试炼场里得来的瓷砖,勉强一用。
  然而,就在鳄鱼快要一口咬上兔子的刹那,树旁那人突然伸手,甚至比鳄鱼咬合的动作更快,迅速将一块粗铁杆顶在了鳄鱼的嘴里。
  鳄鱼咬合的刹那,那根粗铁杆便“噗嗤”一声将他的嘴巴上下全都捅穿。
  鳄鱼疯狂地摇晃着尾巴,甩着大头。
  那个人往后退了几步,神色冷淡地看着鳄鱼临死前的挣扎。
  鳄鱼见无法摆脱塞进嘴里的粗铁杆,便重新往河水里爬去。
  那人却一个迈步,手从物品格子里抽出一把大砍刀。
  他连眉毛都没有多挑一下,双手握着砍刀狠狠剁下。
  飞溅的鲜血染红了他半身。
  鳄鱼的头颅还张大着嘴却骨碌远了,残留的身子痉挛似的抽搐,最终瘫软下来。
  他抬手用袖子蹭了蹭脸上的血点,却将血迹揉成了花脸。
  他走回树下,用沾着血的手攥起兔子长耳,又回过头,将粗铁杆收回,然后,拖着鳄鱼的尾巴一步步走远,只在地上留下一条长长的血痕。
  亚历山大眼睛发亮,赞叹道:“这才是真汉子!算个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