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居然开了个萌新小号!(无CP)(227)

作者:寒雪悠 时间:2019-08-31 11:0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无CP 升级流

  如它所说,红眸苏不语投掷的两把手术刀径直穿过光球的身体,还是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光球:“即便是成长型武器也对我不起任何作用。”
  它重新凝起光波,想要打向红眸苏不语。
  红眸苏不语已经逼近光球近前,避无可避。
  就在光球快要轰出这一道令红眸苏不语尸骨无存的光波时,“咔嚓”一声脆响在富丽堂皇的大厅内响起,光球闪烁了一下,上面居然出现了裂纹。
  红眸苏不语盯着光球,扬起嘴角,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容:“不要小看苏不语啊。”
  无论是哪个我,都不是能被你轻易左右的存在!
  怎么回事儿?为什么有人能攻击到它?
  光球有一瞬间慌张,它刚才察觉到苏不语绕到他后背攻击他,可他并没有在意,因为那也是徒劳的。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他能打到?
  世界意识充满了疑惑。
  众人也纷纷看向苏不语。
  此时,苏不语一身跟红眸苏不语相差无几的打扮,区别在于一个是黑发红眸,一个是黑发黑眸。
  他的手中捏着一把特别短的小刀,那把小刀大概只有中指的长度,银白的刀身中央似乎还嵌着什么,可就是这把苏不语只能用手指捏着的小刀,却轻易地伤害到了世界光球。
  “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完全不明白的沈昨非忍不住大叫。
  岳从山低声呵斥:“安静。”
  明晓晓瞪着一旁装作没事人似的程野歌:“喂,是你,对吧?”
  “你刚刚分明扔下去了什么!”
  程野歌清清淡淡一笑:“有吗?没有吧,你看错了,这都是苏不语的功劳。”
  明晓晓嗤笑一声,分明不信。
  萧一元:“老狐狸,你跟另一只老狐狸是商量好的?”
  程野歌半闭着眼睛,不说话。
  唐如打量着程野歌:“你你你没有被控制吧!这这这都是你假装出来的。”
  程野歌:“没有证据不要诬赖我啊。”
  唐如眼神锋利:“我我我看到了,而而而且,你你你的手臂还在流血。”
  众人纷纷看去,果然,程野歌的手臂内侧有一道外翻的伤口,那伤口像是被人活生生撕裂,鲜血浸湿了他的衣袖,还在顺着他的手臂、指尖不断往下“嘀嗒”“嘀嗒”流淌。
  苏不语捏着小刀在世界光球体内翻绞一圈,威胁道:“把我弟弟的一切还给他,要不然,我就让你彻底毁灭。”
  “你……你……”光球的声音就像是受到干扰的磁带,“你怎么会……”
  苏不语笑了,“你把我弟弟变回原样,我就全都告诉你。”
  光球闪烁了一下,接着从里面冒出星星点点的金光。
  苏不语看着那些金色的光点,屏息一瞬,露出了温和的笑容。
  那些萤火虫般金色光点绕着苏不语转了一圈,停在他的头发上、衣领上,安静、腼腆又温柔。
  苏不语眼睛有些发热,却笑眯眯说:“乖,去吧,回到你们该去的地方。”
  那些金色的光点更加不舍了。
  苏不语又催促了一遍,“去呀,不要怕,哥哥很快就带你回家。”
  那些光点这才恋恋不舍地从苏不语身上离开,飞往白起的方向。
  白起愣愣地看着那些金色光点,哽咽一下,泪水不受控制地从脸颊上滑落。
  金光涌进白起的体内,一瞬间他被金光包裹住了。
  苏不语皱了皱眉。
  没多久,金光越来越淡,再出现的白起却是苏不起的俊朗面容。
  他眼眶红红的,乖巧又愧疚地望着苏不语,怯生生喊了一声:“哥——”
  苏不语心里的大石头总算是放下了。
  光球:“你说。”
  苏不语又捏着手里的刀转了几圈,光球身上碎裂的缝隙更大了。
  “把他们都放下来。”
  光球:“不是我,你去找那个试验品。”
  红眸苏不语弯了弯唇,挥了挥手,吊在棚顶的众人纷纷被触手放了下来。
  红眸苏不语望着苏不语蛊惑道:“你若是把它弄死,这里就由你和吾做主了。”
  苏不语没理他,对光球说:“这把小刀里面有一枚芯片,是我之前无意间找到的,我发现拿着这把刀可以屏蔽你的干扰,无论是你的惩罚,还是你的束缚。”
  “这么好用的东西,我怎么可能不留着?一旦我与你翻脸,这东西说不定就派上了用场。”
  “但是,世界也太关注我了,这东西拿在我手里少不得要被发现,我就交给了程野歌。”
  程野歌点了点头:“虽然这东西可以免疫这里的一切规定,比如禁用物品格子,但是为了要用的时候能顺利拿出来,我甚至不敢放在物品格子里,就只有将这把小刀塞进手臂里藏着了。”
  苏不语笑弯了眉眼:“这还不保险,为了不让你怀疑到程野歌的身上,我只能上蹿下跳,尽量吸引你的所有注意力,甚至还要表现的与程野歌不和。”
  程野歌:“我也只能装低调,努力不显山不露水。”
  二人一唱一和,却把所有人听得心里写满了“卧槽”。
  如今才知道“狼狈为奸”二字怎么写啊,就写在这两人的脸上呢。
  光球喃喃:“难怪我没有发现……”
  “你也不需要发现了。”苏不语将刀捅的更深了。
  “我要和弟弟离开这里,该怎么做?”
  光球的声音断断续续:“不……不……你们不能。”
  白起……不,现在应该称作苏不起站起身,走到苏不语身旁:“我们当然能。”
  光球沉默,许久才道:“我是不会放你们离开的,你们是我重要的作品……”
  苏不起“呸”了一声,“你还要害我们多久,你还要害多少人!”
  他气得痛骂。
  光球平静道:“我这不是害,我这是帮。”
  “见鬼的帮……”
  红眸苏不语打断了苏不起的话,“你们想要出去?我可以帮你们啊。”
  “我早就说过,我出生在这里,关于这里的一切,我都知道,而且,我也当过这里的王,自然知道如何出去。”
  红眸苏不语踹了一脚地上的王冠。
  苏不语:“你要什么?”
  红眸苏不语勾唇一笑:“杀了这东西。”
  苏不语的视线重新落到光球的身上。
  “所以,你还是不肯放我们离开是吗?”
  光球:“不行。”
  真是像设定程序一般古板。
  苏不语瞧着它:“明明当初我只差一步就能出去了不是吗?”
  光球:“那是假的,即便你当初没有选择重来,我也不会放你出去,消除你的记忆,让你重新开始才是正确的做法。”
  苏不语挑眉:“果然是无情无义数据流里的世界,把我当成小白鼠吗?”
  他手里的刀又往里捅了捅,原本刀身就不长,现在几乎都陷进光球中了。
  苏不语:“那还留着你做什么!我完全可以……不是吹牛,我是世界……”
  他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小,没有人听到。
  苏不语直接用刀一豁,将光球割成了两半。
  光球内发出滋滋啦啦的声响,渐渐声音残破不全。
  光球:“你……你……不对……你……”
  不等它的话说完,它就被苏不语更加狠厉地劈开了。
  红眸苏不语盯着苏不语,突然往后跳了一大步,“不对,不对,你不是原来的苏不语!”
  “即便是现在的我也没有办法这么轻易的制住世界,你刚刚不仅仅是靠着那把小刀吧?如果只是小刀的话,它应该能够逃出来的,你……”
  红眸苏不语掏出了手术刀指向苏不语,沉声问他:“你到底是谁?”
  那些同苏不语一起来的人也都看向了苏不语。
  苏不语耸耸肩:“我?我不就是苏不语嘛。”
  米小青立刻摇头:“不,不对,苏哥没法说出自己的名字。”
  沈昨非彻底不明白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啊!”
  “不,他就是哥哥。”李斯特和苏不起同时出声,两人看了彼此一眼。
  李斯特:“感觉没错。”
  苏不起:“就是哥哥。”
  苏不语笑了:“啊,我确实是我自己,现在这样是因为……”
  “啊!”红眸苏不语突然被人照着腰眼踹了一脚。
  他背后突然出现的那人两手分别握着红眸苏不语的手腕,大腿微屈死死压在红眸苏不语的脖颈上。
  出现他身后的那人不是别人正是苏不语,正在说话的那个苏不语则化作无数金光陡然散开。
  红眸苏不语被他这样压在地上,狼狈不堪:“你!”
  苏不语微微一笑:“不要狡辩,你如果是我恶念的化身,那我比你想象的更要了解你,你刚才难道不是想要先下手为强吗?”
  红眸苏不语笑了:“你在胡说什么啊,我可没那么想。”
  苏不语:“不要狡辩了,我又不是没有过出尔反尔的时候,乖乖说出来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儿。”
  米小青:“卧槽,你还有脸说了,这难道是一件很光彩的事情吗?”
  红眸苏不语低下头:“愿赌服输,你要把我怎么样?”
  苏不语叹了口气。
  红眸苏不语撇嘴:“别假惺惺的了,你现在是继承了世界的位置,成了这里的王吧?”
  “什么?”
  “怎么可能?”
  苏不语:“他说的没错,我的技能第三阶段就是……只要信念坚定,天也能吹出来,更何况我只是在世界死亡的一瞬吹嘘自己才是金字海世界之主呢?”
  “你……你……你……”唐如一脸惊讶。
  程野歌拍了唐如一下:“这家伙无论做出什么来,你都不应该惊讶才是。”
  苏不语闭上眼睛,又迅速睁开:“我也已经知道如何出去了……”
  “现在,我想问问金字海里的诸位,现在你们有个出去的机会,你们愿不愿意出去呢?”
  苏不语的声音从头顶发出,就像是每次世界发声一样。
  米小青捂住了嘴,目露吃惊。
  红眸苏不语嗤笑一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