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居然开了个萌新小号!(无CP)(87)

作者:寒雪悠 时间:2019-08-31 11:0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无CP 升级流

  “实、实不相瞒……”苏不语捂着脸期期艾艾道:“我这个纵火犯放的不是真正的火,我是唉——”
  他这副欲言又止又连声叹气的模样倒是让南题好奇死了。
  南题盯着他:“你说说看,说不定我一开心就免了你的费用。”
  苏不语这才从手掌上露出一双眼睛,他小声道:“我放的是心火。”
  “哈?”
  苏不语:“凡是跟我交谈过的男人女人、男妖怪女妖怪都会被我的魅力俘虏,心火燎原,我每经历一个试炼场,那里的妖怪们啊都哭着喊着要给我送东西,还要跟我走,就这样……我被惩罚了。”
  苏哥,你底线以及你不要脸的程度又一次让我惊叹了,居然连这种话都说得出口!
  李斯特尴尬的脸都要红肿了。
  南题盯着苏不语良久,“哦”了一声,“该不会你的技能就是这个吧?”
  “实不相瞒,在下的技能便是万人迷。”苏不语撒谎时眼神格外清澈。
  妈耶,亏你说得出口!
  “噗……咳咳咳咳!”李斯特躬着身子,剧烈地咳嗽起来。
  南题打量着李斯特:“他这是怎么了?”
  苏不语随口撒谎道:“他肾不好,身体虚,一直咳嗽。”
  南题“啧啧”两声,看着李斯特的目光不免带上了一分同情。
  “男人肾不好可是个大问题了,以后若是遇到了拥有医疗技能的人倒是可以让他帮你看看。”
  “咳咳咳咳——”李斯特咳嗽地更大声了,恨不得将肾一并咳嗽出去。
  南题丢下这个不中用的男人,重新看向了苏不语。
  他将扇子抵在另一只手的掌心,慢吞吞道:“这样好了,算我吃亏一些,只要你能帮我搞来一些情报,我就送你两个预知。”
  苏不语搓着手,笑嘻嘻道:“这不是让你吃大亏了嘛!”
  “无妨,无妨,咱们也算是交个朋友。”
  “成,那您说要我搞来什么情报?”
  南题摇晃着扇子,朝苏不语勾了勾手指。
  苏不语笑着凑近了些。
  南题也笑眯眯地靠了过去。
  李斯特看着这幕,莫名感觉这像是两只老狐狸在商量着怎么吃栅栏里的小母鸡似的。
  “不知小兄弟如何称呼?”
  苏不语微笑:“我姓简。”
  南题:“哟,那咱们还真是有缘分,我姓南,你姓简,不错不错。”
  “小简啊,我刚刚听你说你们是刚升上倒悬海的?”
  苏不语点头:“刚在倒悬海经历了一个试炼场。”
  “这样啊,那你跟那位升层的时间有些接近啊。”南题自言自语了一句。
  接着,南题以扇掩唇,悄悄问:“你的升层试炼是哪一场啊?”
  苏不语的眼睛微眯,笑嘻嘻道:“是一场直播秀。”
  “哎!”南题瞪圆眼睛,“那你们那场的第一是谁?”
  苏不语抓了抓脸颊,“说起来我们那场试炼啊……”
  他拐着弯儿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却总是说不到正点上。
  南题的神情一点一点不耐起来。
  “你听我说!”
  他一扇子糊在了水母壁上,额角几乎绷出了青筋。
  苏不语:“哦,好,您说,您说。”
  南题重新挂起笑容,“我问你,你们那场是不是最后妖怪全灭了?”
  李斯特心里咯噔一下。
  这人就是冲着苏哥来的!
  他转头去看苏不语,苏不语露出吃惊的神情:“你怎么知道的!”
  “你甭管我是如何知道的,就告诉我你们那场的第一是谁就好了。”
  “可是……可是……”苏不语哭丧着脸,“我没记住啊!”
  “你这个……”
  就在南题想要使用武力威胁的时候,苏不语突然又开口道:“啊啊,我记起来了,好像是姓……苏?”
  南题整个人都快趴到了水母壁上:“你确定是姓苏?”
  苏不语愣愣点头,似乎是被他吓住了,嘴角却忍不住翘起,又被他自己迅速抿平。
  “这可真是……”南题皱着眉咬着扇子尖儿。
  他咬了一会儿,突然问道:“你认识苏不语吗?”
  苏不语:“啊?你是说排名第一的那位?”
  南题:“除了他谁还敢叫这个名字?他那些个仇家最近可……咳!你就说认不认识吧?”
  苏不语揉了揉耳尖,不好意思道:“我们应该是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的关系吧?”
  “我们在倒悬海经历第一场试炼的时候遇到过一个文质彬彬的男人,同场的试炼者非常忌惮他,还叫他……刚刚你说的那个名字。”
  “你说什么!”这次南题是彻底地炸了。
  “你见过苏不语!”
  话一出口,他立刻反应过来,一把捂住了嘴。
  他眼珠子乱转,突然贼兮兮地笑了起来。
  “哈哈,这可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苏不语:“南哥?”
  南题立刻收敛了笑容,他摇着扇子,笑道:“哎,小简你可真是我的招财猫,怪不得能让人和妖怪都心火燎原呢,我现在也要爱上你了,哈哈!”
  南题似乎终于解决了一个大难题,笑得格外畅快。
  苏不语的脸上几乎要写上了“给我滚”三个字,不过很快,他便将这些多余的表情隐藏下去。
  “来来来,跟我来!”南题说着便在水母壁上敲敲打打,那只水母建筑直接将他吐了出来。
  南题依旧带着笑脸面具,对苏不语道:“你跟我去个地方,将你见到苏不语的情况和那个姓苏的萌新情况都一五一十说出来,事后,我便为你指点迷津。”
  南题语气更加轻快:“这件事你若是办的好,我说不定还能赏你些什么好东西。”
  苏不语立刻道:“好的,我一定按南哥的意思办。”
  两人又寒暄了几句,很快便叫着“哥哥弟弟”,勾肩搭背混在了一起。
  李斯特看得是叹为观止。
  他就从未见苏哥骗人失手过,这是宰过多少头肥羊才练出来的技能啊。
  南题准备领着苏不语往一个地方走,刚经过自己的木板招牌就被一身黑色西装的男人拦住了去路。
  苏不语和李斯特同时觉得这身打扮有些眼熟。
  南题淡淡瞥了男人一眼,摇手道:“不知道,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男人冷笑一声,“我们少爷说了,他现在技能升级了能做更多好东西了,南先生你真的不需要吗?”
  南题用扇子遮住嘴,眼睛里的兴奋光芒几乎要从面具上透出。
  “哎呀,你瞧瞧我这个脑子,有的有的,小少爷要的消息我这里刚刚才收到,这不一忙起来就忘了嘛!”
  “不过,这消息可是死了不少人才千辛万苦打听到的,这样吧,你让你家少爷亲自过来跟我说。”
  他眨了眨眼睛,“我们一手交货,一手交情报。”
  男人说了一声“好”,与南题约定后就离开了。
  南题在男人走后小声嘀咕了一句:“逆徒的徒弟也不过是逆徒孙而已,要不是看你技能好用,我会花时间理你?哼,眼睛长在头顶的小少爷。”
  苏不语与李斯特对视一眼。
  这位“小少爷”会是他们认识的那位小少爷吗?
  南题拉着苏不语沿着街道走了好久,又一头扎进一个巷口生着紫红二色珊瑚的小巷里。
  他们左拐右拐,终于在小巷深处一个不起眼的水母建筑前停住了脚步。
  那个水母建筑表面灰扑扑的,丝毫看不见里面的样貌。
  南题伸手推了一下水母建筑的表面,那只水母墙立刻散开一只眼睛大小的透明孔。
  南题对着那个透明孔道:“告诉你家主人,他要我打听的消息我已经打听到了,以姓苏的两个人消息为代价,他答应我的事情也应该可以兑现了吧?”
  他话音一落,那只水母表面突然撕裂开,露出了一扇拱门。
  南题的动作表现出一丝极不情愿,然而,下一刻,他的笑嘻嘻地迈了进去。
  他这一瞬的异状只被苏不语看见了。


第63章
  苏不语默不作声地碰了李斯特一下, 示意他警惕起来。
  李斯特点了点头。
  两人跟着南题迈进水母房子内。
  迈入的一刹那, 光线由明亮变得黯淡起来, 浓郁又奇怪的香气熏得人一个跟头。
  整个水母房子的表层都是灰扑扑的,让阳光透不进来, 房间内则用一个个拳头大小像珍珠一样的东西照明,羸弱温润的昏黄光泽将房间内的家居摆设都罩上了一层年代感。
  李斯特飞快地扫了一眼整个屋子,只觉得这个屋子布置的典雅精致,无一不透露出金钱的味道。
  他突然感觉一阵扎心,居然连在金字海里也分有钱人和没钱人……
  苏不语问南题:“不知道这里是谁的住所?”
  南题小声道:“告诉你你也不知道,别瞎问了。”
  “哦。”苏不语笑呵呵,转头看着一个角落。
  那里是灯下黑之处。
  他看了一会儿,一个人从那里走了出来。
  看到那人的模样李斯特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说起来, 那个东西实在算不上人,他一半身子的皮已经脱落,露出鲜红的肌理, 胳膊上甚至还生有骨刺,简直是半人不人, 半鬼不鬼。
  还好他的脸也被一张白色笑脸面具隐藏在后, 按照他这副脱皮的模样, 他的脸恐怕只会更加恐怖。
  南题警惕地盯着这个半人半妖的家伙。
  那人透过面具上的两个黑色的窟窿盯着他。
  许久, 南题笑嘻嘻道:“你也是为那位大人服务的吧?”
  那人没有说话。
  南题轻呼一声, 指了指苏不语:“你应该有大人的联系方式吧?这个人有大人关注人的情报, 你告诉大人吧。”
  那人的声音从面具后闷闷响起:“什么情报?”
  南题捏着扇子打量他, “你连这个都不知道?”
  “不说就滚出去。”半人半妖的家伙沙哑着嗓子, 完全不给南题一点面子。
  南题的眉毛一下子挑了起来,似乎下一刻就要发怒,而后,他似乎想通了什么,笑呵呵摇扇子,“告诉你也无妨,是关于苏不语和那个萌新苏的情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