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居然开了个萌新小号!(无CP)(43)

作者:寒雪悠 时间:2019-08-31 11:0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无CP 升级流

  苏不语扭头看他。
  他一愣,感受着手腕的粗细,嘟囔了一句:“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哎,算了,你要做什么?”
  他抬眼看着她,银色的睫毛上还挂着汗水。
  苏不语:“我去找我的同伴。”
  说出“同伴”两个字时,连他自己都忍不住怔了一下。
  银发男皱眉,慢吞吞道:“还找什么啊,恐怕都死在那里了。”
  苏不语摇头,“我找的同伴怎么可能会轻易死掉?”
  银发男挑眉,“你口气很大嘛,交个朋友吧,我是53号,李白。”
  苏不语笑了一下,“我是42号唐不僧。”
  这个53号,不就是他之前打过招呼的那位?
  李白慢吞吞道:“咱们的名字还挺像的,都出自同一个朝代。”
  苏不语:“是吗?”
  他准备走,李白却再次拦住了他。
  李白盯着苏不语的双眼,警告道:“不要回去,那个妖怪不知道离没离开,你这样去就是送死,既然你同伴都死了,那我们两个组队吧。”
  苏不语瞥了他一眼,不说话,再次往前走。
  李白跟在他身后,慢悠悠说:“我的话虽然不好听,但也是事实,这里可是试炼场,你可别意气用事,我可比你那些队友好多了,你错过了这村可就没有这店了,后悔都没有地方哭去。”
  苏不语轻笑一声,“那就等着看是谁会后悔吧。”
  李白叹了口气:“你这小姑娘,一看就是没被生活历练过,我的话虽然不好听,但都是事实。”
  苏不语挑眉,没有说话。
  正巧,四个小螃蟹样子的小机器人迎面而来,它们一见苏不语立刻撂下了头顶上顶着的装备,落荒而逃。
  苏不语追上去,直接踩住了跑的最慢的小机器人,捡起了地上的包裹。
  李白:“是给谁的?”
  苏不语顺势将纸片塞进兜里,淡淡道:“是给我的,又是些衣服。”
  他故作不耐道:“这帮观众真是无聊,看我好看,就非要死气白咧地送我衣服,我都说了不要不要,他们就是不听。”
  李白:“……”
  他摸了摸赤裸的双臂,感到一阵艳羡。
  “这还真是个看脸的世界啊,我现在的样子也生的不差啊,怎么没人送我一件衣服?我都要被烤糊了。”
  苏不语皱了一下眉,状似为难。
  李白立刻反应过来:“啊,我不是跟你讨要东西。”
  苏不语打开包裹,里面放着一件白色衬衫和一件黑色风衣,居然还有一件防弹衣!
  苏不语看向李白,“那我送你一件衣服吧。”
  虽然刚才那番话也带了些他的小心机,可真等苏不语同意,他却不好意思起来。
  李白不好意思说:“这怎么好意思啊。”
  苏不语抖了抖白衬衫,直接扔到了他的头上。
  李白乐呵呵地接下了,“得,那哥就接下了,谢谢你啊。”
  苏不语将剩下的衣服重新塞进包裹里,看着李白将白衬衫穿好,慢悠悠道:“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短,你是不是该帮我一个忙啊?”
  李白掸了掸衣袖,点头,慢吞吞道:“行吧,我跟你一起去找你的队友,不过,若是他们都没了,你就被我预定了啊。”
  苏不语:“好,我答应你。”
  李白微微一笑,连笑容都像是在发光。
  苏不语实在觉得伤眼睛,转过头,将踩在脚底的螃蟹机器人锤了两下,切断它自身的电源,揣进兜里。
  李白不明白:“你拿它做什么?这些小机器人会自爆,又会放电,所以大家都不敢去抢他们运送的物资。”
  苏不语笑眯眯:“你已经回答了我为什么要断它电源的原因了。”
  李白:“可你又不是抢别人的包裹……”
  苏不语耸肩:“我乐意。”
  “成吧。”李白不理解小唐的作法,也不再多加置评。
  两人走了一会儿,沿途有被泥水侵蚀过的痕迹,也有其他试炼者的尸体。
  苏不语一个个翻过,仔细察看。
  李白:“当时一行人追着我,我们迎面遇到了那个怪物追在一个人身后。”
  “一个人?”苏不语沉吟,“他没有团队?”
  李白:“看上去好像挺强的一个人,而且,他身上被腐蚀了一个洞,都不肯吭一声,真是个汉子。”
  苏不语的脑海中闪过一个人,却没有说出来。
  李白慢吞吞道:“我知道你的想法,你肯定误会这个怪物跟昨晚那个影子怪物一样,不过,就我所见,我倒是觉得这是一个季节一个专属妖怪。”
  苏不语转头看他。
  李白的话更慢了,就像是每句话都是深思熟虑,“昨天的春天,雨中有了黑影妖怪;今天是夏天,所以有了这个具有腐蚀性的泥巴妖怪,明天说不定天气就冷下来了。”
  苏不语:“你说得对,我也是这么想……”
  他猛地停住了脚步,快速走到路旁,捡起了一块鹅黄色的布料碎片。
  李白也看了看,皱眉问:“这是那个女孩子的吧?”
  苏不语夹着那块布料,握进掌心里,轻轻“嗯”了一声。
  他转了一个弯,继续追去。
  李白不断偷瞟着苏不语。
  苏不语懒洋洋问:“你在看什么?”
  李白:“刚才那些人中也有你吧?虽然我在帮腔的人中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但我似乎看到了你的身影。”
  眼看着身份要被揭穿,苏不语更加不慌不忙了,“嗯,我追过你。”
  李白将碍事的银发甩到脑后,“那你为什么又不认为我是通缉犯了?”
  苏不语眨了一下眼睛,朝他微微一笑:“因为我现在相信你了。”
  李白一愣。
  “我把衬衫借给你的时候,你并没有拿到就走,也没有直接上来抢,这说明你这个人品德高尚,是值得信任的,绝对不会是广播通缉的那个没脸没皮的人!”苏不语骂起自己来都毫不眨眼。
  李白挠了挠鼻子,被他说的不好意思了。
  “况且,那些节目组的人和观众都是些妖怪,我为什么不相信跟我一样的人类,反而相信那些妖怪呢?”
  李白露出灿烂的笑容,“说得好,你这个朋友我是真的交定了!”
  苏不语微微一笑,将兜里写着“53号李白收”的小卡片撕了个干净。
  两人匆忙往前赶,却迎面撞上了一队人。
  对面那队人一共五个人,苏不语和李白忍不住摸出了武器。
  李白朝苏不语使了个“稍安勿躁”的眼神,朝对面急切道:“你们没看到怪物吗?”
  “怪物?什么怪物?”
  李白把那个泥巴怪物形容了一下,又恐吓道:“它跟昨晚出现的那个影子怪物一样,都是专门攻击队伍人数过多的团队,大概节目组想要控制团队的实力。”
  “影子怪物?”那五个人都是一脸懵。
  在李白和苏不语两人的火眼金睛之下,可以看到他们的神情并不作假。
  两人同时沉默了。
  这是什么该死的好运啊,两次BOSS攻击都被他们闪躲掉了。
  其他四个人纷纷看向中间的一个矮个男孩。
  “小朱兄弟,要不是你那时候找到了树屋,我们恐怕就要淋雨了。”
  “对,还有可能遇到妖怪。”
  “刚才也是,若不是你中途非要停下来找些果子,我们可能又跟妖怪迎面撞上了。”
  “啊,你简直就是我们的福星。”
  站在中间带着圆圆眼镜的小男孩儿,笑眯眯地挠了挠头,“没,没有了,这是大家的运气,跟我没太大关系的。”
  小朱兄弟?
  苏不语盯着那个小男孩儿,出声道:“虽然你们之前运气好,不过,之后还是分开走吧,最好是两个两个一组,这是我们试验过的不会被妖怪惩罚的最好方式。”
  其他四人露出不满的神色,“我们为什么要听你的?你说的就一定对吗?”
  苏不语朝小男孩儿笑了一下,“你叫什么名字?”
  “喂!”其他几人纷纷挡在男孩儿的面前。
  男孩儿却说:“我叫朱朱。”
  “你怎么就这么说出来了啊!”
  “小心他诈你!”
  苏不语懒洋洋道:“我是唐不僧。”
  朱朱,也就是李斯特的眼睛立刻就亮了。
  真不容易啊,终于找到组织了!
  李斯特立刻就想奔过来,可是前面还有这么多人挡着。
  他拽了拽他们的衣摆,说道:“我觉得他没骗我们,你们也分开走吧,这还稳妥点。”
  “这……”有人迟疑。
  “我觉得朱兄弟说的没错,你们忘了,我们是多亏了朱兄弟才一次次避开了那些怪异植物和妖怪,还找到了吃的喝的,以及地……”
  其中一人立刻捅了说话人一下,那人立刻反应过来,闭上了嘴。
  李白立刻追问:“地什么?”
  “关你什么事儿啊!”
  队友问李斯特:“可是,我们两两组队,你怎么办?”
  李斯特爽朗一笑,“我想在这里找一下我的同伴。”
  四个人露出欲言又止的神情。
  李斯特:“你们放心好了,我这具身体虽然是个小孩子,可我又不是真的小孩子。”
  几个人商量了一下,因为李斯特坚持,他们也毫无办法,只得分别与他告别离开。
  李白双手背在脑后,慢吞吞道:“你留下来,该不会是要加入我们吧?我早就说了,最好一个小队不要多于两个人。”
  李白看向苏不语:“你说呢?”
  苏不语点头:“嗯,你说的没错。”
  李斯特只是笑着,神情纯粹又温和,配上他现在这副稚嫩的孩子模样,简直像是个小天使。
  苏不语上前几步,朝李斯特伸出手。
  李斯特立刻握了上去。
  苏不语:“好了,我们走吧。”
  两个人就这么把李白给撇下了。
  李白陡然瞪大了眼睛:“你等等,你……”
  苏不语回头道:“是你说的,只能两个人组队,所以……”
  “所以,我就被踹了?”
  李白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被一个小孩子给顶替了。
  “你……你看清楚,我们谁对你有用,你好好想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