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居然开了个萌新小号!(无CP)(35)

作者:寒雪悠 时间:2019-08-31 11:0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无CP 升级流

  男人哈哈大笑起来,“我知道你,我听到了你的声音。”
  苏不语微笑,“可是,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听到声音,你似乎被扔到了靠近场馆的地方?”
  男人摇头,“不是啊,我被扔了下来后就掉到了这棵树上,真是命大,好歹没死了。”
  他指了指自己刚刚下来的树。
  苏不语随口问:“有受伤吗?”
  在这种以命相搏的试炼场中,即便是真受伤了,也不会对敌人说出来的,所以,苏不语也没想着男人会回答。
  然而,男人再一次出乎他的意料,直白道:“啊,腿被划伤了,流了好多血,幸好我兜里有一瓶掩盖气味的喷剂,才没造出那么大血腥味儿。”
  苏不语:“……”
  果然是因为他活得还不够久,见到的人还不够多吗?
  苏不语对着男人突然绽开了一个友好的笑容,“你可真是个爽快人,我唐不僧就愿意交你这样的朋友!”
  男人爽朗回道:“我叫亚历山大·巴甫洛维奇·安德烈耶夫。”
  啥?
  你再说一遍?


第30章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互相看了好长一段时间。
  亚历山大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补充了一句:“哦, 我是外国人。”
  听你的口音完全不像好嘛!
  苏不语笑了笑,“原来是这样,这也巧了, 我也是外国人呢。”
  亚历山大一听, 笑容更大了,眼中的热切意味也更盛了, “那咱们兄弟两个就算是有共同语言了, 嘿, 咱们一起干吧。”
  苏不语:“那是自然了,小弟我要跟着大哥你混呢, 你看看我现在这副弱柳扶风的模样,还希望大哥能多多照顾我。”
  亚历山大大手一挥:“那好说,那好说,虽然我原来也没这么威武, 不过既然现在我这么厉害, 我自然会保护你的。你之前大概也听到了, 我的技能是一脚一个地震波,每次我跺跺脚,便会跺出地震波,让五步以内的人强制倒地, 并造成一定伤害。”
  苏不语惊讶:“哇, 这个技能真是厉害, 大哥牛逼!”
  亚历山大笑呵呵地摇摇手:“一般, 一般,我之前遇到过一个试炼者,人家那技能才叫牛逼呢,对了,你的技能叫什么?”
  苏不语实在怀疑这人究竟是真傻还是假傻,就这么随随便便将自己的技能告诉给第一次遇到的人,未免也太天真了吧?不过,从他说出口的名字来看,他肯定也是在胡说八道。
  苏不语笑眯眯道:“我的技能是不完美的cosplay,能cos成不同职业的人,没法儿作为主要战斗技能来使用。”
  亚历山大拍了拍胸膛,“没事儿,大哥罩着你了。”
  苏不语打蛇随棍上,立刻欢喜道:“那就谢谢大哥了,对了,大哥都得到了什么物品,我就一包纸巾和一包女性……”
  苏不语的目光落在他正不断流血的大腿上,他一步一个血脚印,却一脸的无所谓。
  “……”
  “大哥,你不疼吗?”
  “啊?”亚历山大一脸迷茫地转过头,顺着苏不语的目光往下一看。
  “哦,没什么,就是流点血而已,放轻松。”他随意拧了一把裤脚,裤子的布料都能拧出被浸透的血。
  苏不语:“你那不是流一点血吧?正好我这里有东西,我给你处理一下吧?”
  亚历山大眼睛一亮:“那可就太好了。”
  他一屁股坐在旁边的一块岩石上,毫无防备地将自己的伤腿伸到苏不语的眼皮底下。
  苏不语强力按住自己想要使坏的手,从兜里掏出了一包卫生巾。
  亚历山大:“……你等等!姑娘!你要干什么!”
  苏不语微微一笑:“说好为你包扎的。”
  “不是,你……”
  苏不语笑容加大:“啊?你要说什么?”
  亚历山大背脊一凉,立刻条件反射道:“不,没什么。”
  苏不语蹲下身,从亚历山大的衣服下摆撕下一条布料,而后将卫生巾打开,贴到他不断流血的伤口处,再用布料固定住。
  他一本正经地解释道:“你可别小看它,要知道当年发明卫生巾的人灵感来源就是军用止血带,而且,卫生巾干净卫生,用这个处理伤口不容易让伤口感染,看你这出血量应该是静脉出血,被树杈划破了静脉吧?”
  亚历山大听的是云里雾里,两只眼睛都快要转圈圈了,只能含糊地顺着他的话说:“啊?啊……”
  苏不语:“用卫生巾贴上以后,血液里的血小板就会留在伤口表面,有助于你凝血,很快你的血就会凝住,伤口也会结痂。”
  “我跟你说,你要是没有我来给你处理伤口,你会大量流血,以至于全身失血过多,最后死在这里。”
  他抬起头,笑眯眯说:“可以说,是我拯救了你的一条小命。”
  他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模样尤其唬人,被他一本正经模样被骗过的受害者不下三位数。
  亚历山大盯着苏不语看了会儿,果然信了他的鬼话。
  他笑呵呵道:“那我就欠你一条命了。”
  苏不语微笑:“还好我人好,也不跟你说要你命之类的话,你只要记着在这场比赛中好好保护我,我就谢天谢地了。”
  “哦哦——”亚历山大没听出有哪里不对,他乐颠颠地像是占了大便宜道:“那谢谢了啊!”
  苏不语眉眼弯弯:“甭客气啊,咱们不是同伴嘛,唉,我就两样物品,还给你用了一件,最后我就只剩下一包纸巾了。”
  他偷瞄着亚历山大,又叹了口气。
  亚历山大顿时不好意思起来,“那个什么……如果你不介意的……”
  还没等他把话说完,苏不语立刻抢答:“当然不介意,快把你的好东西,拿出来给我看看。”
  亚历山大也没觉得哪里不对,憨厚地笑了笑,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些东西。
  苏不语一面伸出手,一面瞧瞧注视着亚历山大。
  见他没有阻止和戒备的意思,苏不语便拿起这些东西挨个看了看。
  “这就是你说的遮掩气味的喷剂?”苏不语拿着一个巴掌大小的白色小瓶,对着他周围喷了喷,刚刚因为处理伤口而造成的鲜血味儿立刻就闻不到了。
  苏不语思量道:“如果这里有什么大型猛兽的话,这个倒是可以让我们的气息被掩盖,不被猛兽发现。”
  他突然顿了顿。
  亚历山大不明所以:“怎么了吗?”
  苏不语:“不,没什么。”
  他应该没这么乌鸦嘴才对。
  苏不语接着翻看他的物品,“这是一把瑞士军刀,一小包压缩饼干……这个世界专门针对我的吧?给我的东西少也就罢了,居然还没有一个有用的。”
  亚历山大看着她手里的摄像杆,“呃……所以,你就把摄像机拆了。”
  苏不语抬起头,对他眨了眨眼睛,“我也是没有办法啊,况且我已经跟大家道过歉了。”
  苏不语盯着从亚历山大背后慢慢滑过来的摄像头,缓缓笑了起来。
  那个摄像头就像是怕被他再次拆掉似的,突然一个转头,溜得远远的。
  苏不语露出微笑:“你发现了没有?咱们两个缺少野外求生最重要的东西。”
  亚历山大立刻道:“是水!我刚才在树上就有些渴了,咱们两个快去找水吧。”
  苏不语点头,他将这些物件划拉划拉重新递给亚历山大。
  “你不留一些吗?”
  苏不语笑容温和:“你留着比我留着有用多了。”
  亚历山大也没细看,就将这些东西直接塞进了裤袋里,嘴里还忍不住感慨:“你人真好。”
  苏不语不要脸地收下他的评价,提醒他:“那把瑞士军刀你还是随身携带着吧,路上遇到了什么危险,你恐怕连拿刀的时间也没有。”
  亚历山大连连点头,“你说得对。”
  两人结伴继续往森林深处探索。
  苏不语轻声问:“你在树上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有其他人落下来?”
  亚历山大老实道:“有两个,但是都离咱们两个挺远。”
  苏不语问:“在哪个方向?”
  亚历山大指了指林子深处,“在更深的地方,依着咱们的速度要走上半天左右。”
  他左右看了看:“你是怕有人会来攻击咱们吧?不会的,你就把心放在肚子里吧,我是最早落下来的,既然我没在周围发现人,那就说明一时半会儿这里还是挺安全的。”
  “那也不能放松警惕,既然是逃杀秀,这里的主办方就不可能会让我们安安稳稳的。”
  亚历山大爽朗地拍了拍自己胸,“放心吧,有我呢!”
  苏不语笑眯眯:“那就全靠你了,你可真是压力山大了。”
  “啊?”亚历山大随即想明白,他笑呵呵道:“亚历山大在俄语中就有保卫者的意思,你都把你的东西给我包扎伤口了,又救了我一命,我定然是要保卫你的。”
  苏不语昧着良心连连点头:“你记得就好。”
  两人经过亚历山大所在的那棵树时,苏不语趁着亚历山大走在前面,偷偷在树干上做个了记号。
  既然亚历山大直接被扔下来,还没有受太大的伤,那就说明这棵树上不远的高度就是演播室,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看不见。
  林子深处越来越黑,极少能见到透进来的阳光。
  环境也越来越诡异,安静的有些不正常。
  突然,苏不语听到一阵“悉悉索索”的声响。
  亚历山大立刻奔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苏不语伸手去拉都来不及。
  这个莽汉!
  苏不语立刻跟着看过去。
  亚历山大长臂一扫,打开茂密的草丛。
  “这里什么也没有!”
  苏不语抬头望向四周,只看到周围的大树垂下一条条软软的树枝,就像是披着树皮外衣的触手,那些树枝正好垂在亚历山大的四周。
  苏不语还是觉得他太过鲁莽了。
  “亚力傻蛋,有情况,你……”
  “啊?”亚历山大立刻一个转身,宽肩、粗胳膊将四周的树枝碰了个遍,“你说什么?”
  苏不语瞪着死鱼眼:“没什么,都晚了……趴下!”
  亚历山大一个条件反射立刻匍匐在地面上,头顶上传来“噼啪”一声脆响。
  他下意识抬头看去,只见那些树枝像是活了一般,抓向他原本站着的地方,但是,因为他的骤然消失,那些树枝抓了个空,便全都打在一起,纠缠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