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居然开了个萌新小号!(无CP)(36)

作者:寒雪悠 时间:2019-08-31 11:0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无CP 升级流

  他就像屁股后面点了一串鞭炮,飞快地爬了出来。
  “呼呼——小唐,多亏了你。”他仰面躺在地面上喘息,胸肌上下起伏。
  苏不语懒洋洋笑了一下,双手揣兜,低头看着他的脸,“你也看到这里的危险吧?”
  “嗯嗯,这也太诡异了。”
  “所以,你要听我指挥,我虽然体力不好,但是我都是用脑子通过那些修炼场的。”
  亚历山大的眼睛一下子亮了,“原来用脑子也行的吗?我都是从头到尾一直打的。”
  “情况未明,能省点力气就省点力气,毕竟大哥你可是我们两个的生命保障。”
  他的话虽然没有指责的意味,却一下子让亚历山大不好意思起来。
  “小唐,对不住啊,都是我太鲁莽了,我以后一定都听你的。”
  苏不语朝他伸出手,“那我们才能合作愉快。”
  亚历山大连连点头,他伸手去握苏不语的手,就在两人的手快要碰上的时候,他突然又将手缩了回来。
  苏不语挑眉。
  亚历山大笑呵呵地将自己沾满泥土的手指在迷彩服上擦了擦,这才握住他的手。
  苏不语下意识使劲儿,却差点拉了个空,原来亚历山大只是把手递给他做做样子,自己已经跳起来了。
  苏不语耸耸肩。
  亚历山大问:“接下来,咱们要往哪个方向走?”
  总算是驯服这头莽牛了。
  苏不语面色不变,“朝这个方向走试试吧。”
  苏不语指着右面。
  亚历山大毫无二话,立刻掉头走去。
  苏不语跟在后面提醒:“在这个试炼场中应该有不少试炼者跟我们一样,缺少食物,缺少水,这就导致水源附近我们可能会遇到敌人。”
  苏不语用词很讲究,争取时时刻刻给亚历山大洗脑——他们两人是一伙的,别人都是敌人。
  说罢,他就偷偷瞄着亚历山大的神情。
  亚历山大:“好,那我就出去直接干他们一票?”
  苏不语微笑:“你可以藏在暗处偷偷下手,通常人在渴的时候,遇到了水源一定会很激动,迫不及待的面朝着河流饮水,很容易忽视背后的袭击。”
  亚历山大扭头看他,“小唐,你脑子真好使。”
  苏不语叹了口气,故意道:“你该不会在心底里偷偷骂我吧?我居然让你在背后放冷箭?”
  亚历山大急忙道:“当然不是,我这个人一向是有什么说什么的,而且,我是真认为你聪明,跟我不一样。”
  “说实话,嘿嘿,你这样的头脑我很羡慕。”他爽朗又羡慕的笑了笑,心底的情绪全都反应在了那张脸上。
  这个人真是好骗啊,苏不语觉得自己都快要重新长出良心了。
  “对了,你是怎么发现这个方向有水的。”
  苏不语瞟了他一眼,“因为这个方向有水草的味道,而且,水汽也是从这个方向来的。”
  亚历山大挠头:“那你刚才怎么不提醒我,还跟着我乱走?”
  苏不语垂下眼,“我以为你知道水源在哪里,才没有提起,还一直跟着你走,这都是我的错。”
  “不不不,是我的错,我这个人太蠢了,没事儿,我只是问问。”亚历山大立刻将过错全都揽在了自己身上。
  苏不语重新抬起头,“那你身上有瓶子吗?咱们找到水后怎么装?”
  亚历山大笑得牙齿都露出来,“我的物品格子里有葡萄酒桶,那时候正好打死一头熊后,偶然发现的。”
  苏不语:“……”
  所以,你果然是来自战斗民族的吧?
  “对了,之前我在林子里发现了棕熊活动,若是咱们缺吃的了,我就带你去猎熊。”亚历山大扭动了一下肩膀,“我这个技能猎熊可好用了。”
  苏不语慢悠悠问:“林子里有大型动物活动……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啊,我给忘了,哈哈。”亚历山大再次大笑起来。
  苏不语深深地凝视着这个人,却觉得实在看不透深浅。
  每当他要打消疑虑的时候,亚历山大总会给他制造一个“惊喜”。
  苏不语打了个哈欠,问:“你的物品格子里还有些什么?”
  亚历山大掰着指头道:“两个空酒桶,一个手锯,一枚戒指,还有一个铁钩子。”
  苏不语:“……”
  同样都是试炼者,为何东西的差距这么大呢?
  苏不语忍不住望了一眼自己有些清凉的物品格子,因为上次任务失败……没错,虽然他通关了修炼场,但是没有按照纸条上说的任务做,所以判定他任务失败,被扣除掉了两件物品——剁骨刀和柿饼,好歹火药是保留下来了。
  苏不语一直认为世界是在故意针对自己,如今终于找到了证据,人家米小青没有完成任务只被扣了一个物品,他却被扣了两个!
  世界一定是在针对他,太恶毒了。
  苏不语对亚历山大道:“你的物品真多,不像我,上次修炼场任务失败还被扣掉了两个。”
  亚历山大看向他的目光有些同情,随即爽快道:“没事,现在咱们两个变成同伴,我的东西随你用。”
  还没等苏不语好好道谢,前方的风中突然送来了一丝血腥味儿。
  两人同时钻进了树丛中,亚历山大拿出那个喷剂往两人周身喷了喷。
  没过多久,一个拎着长刀的人突然闯进两人的视野。
  两人甚至还没看清他是怎么过来的,他就已经站在两人方才站过的地方了。
  这个人的技能定然是速度方面的。
  苏不语放轻呼吸,默默观察着。
  那个人在周围搜寻,长刀扫过杂草,发出细碎的声响。
  亚历山大刚想冲上去,却被人死死按住了。
  他扭头一看,按住他的正是刚认识的新朋友。
  小唐比他要聪明,再等等。
  没过多久,另一个男人从林子里走了出来。
  “怎么样?”新来的男人问。
  拿着长刀的男人摇了摇头,“你技能显示是这个方向吗?”
  新来的男人怒道:“你什么意思?我的技能是狗鼻子,肯定比你的眼睛好使。”
  “那可不一定。”拿长刀的男人耸了耸肩,“既然你都来了,你再试试。”
  “试试就试试。”
  男人嘟嘟囔囔:“我有一个狗鼻子。”
  话音一落,他立刻趴在地上,撅了个屁股,到处嗅来嗅去。
  拿长刀的男人朝天翻了个白眼。
  狗鼻子男人嗅来嗅去,一直嗅到长刀男人的长刀前。
  “走开,走开,你干扰到我了。”
  “哦。”长刀男人抱着自己沾血的刀,朝着苏不语和亚历山大藏身的地方走来。
  亚历山大正想要先下手,却又被苏不语按住了。
  亚历山大瞪大眼睛,直视着苏不语,用嘴型道:“再不动手就晚了。”
  苏不语专注地盯着长刀男人的动作,嘴巴动了动,似乎在说:“他没发现。”
  可是,这么近的距离,被他发现就晚了啊。
  亚历山大以为他是没有战斗的经验,便撸了撸袖子,准备跳出去扼断那人的脖子。
  谁知道,小唐像是明白他心中所想一般,立刻转过头,凉凉看了他一眼。
  亚历山大呼吸一滞。
  小唐转过头。
  亚历山大又可以喘气了。
  他自己也觉得奇怪,自己这么强大怎么会怕小唐呢?
  刚刚小唐给他比野兽还恐怖的危机感应该……应该是错觉吧?
  嗯,一定是错觉。
  长刀男人走到两人藏身的草丛前,一个转身依靠在了树干上,然后,随意甩了甩长刀,将刀身上的鲜血甩掉。
  血珠溅到苏不语旁边的草叶上,摇摇欲坠。
  “奇怪怎么会没有呢?刚刚我分明闻到了两个人的味道,其中一个似乎还受伤了。”狗鼻子男人不住念叨着。
  长刀男人冷笑:“是啊,是啊,你还说他们可能是在相互厮杀,让我来渔翁得利,结果呢?啥也没有!”
  狗鼻子男人气得跳脚:“都说了不是我技能的原因,之前那三个人不全都被我找到,然后被你给杀了吗?这足以证明我的技能没有问题了。”
  “再说了,你有什么啊,不过是跑的快一点而已。”
  长刀男人皱眉:“别废话了,快点找吧。”
  狗鼻子男人:“我怀疑他们有跟你一样迅速移动技能,或者有什么躲藏类技能。”
  “你的意思是说我白跑一趟了?好在这里没有摄像头,要是被那些观众看到了,你会让我流失粉丝的,哼,虽然都是些妖魔鬼怪,但是他们送来的东西都是好东西!”
  长刀男人一边说着一边举起长刀,默默欣赏,表情愉悦。
  苏不语立刻明白了,原来这些妖魔鬼怪可以给自己pick的试炼者送武器道具的。
  狗鼻子男人提议:“如果是迅速移动技能,我应该还能依稀闻到一些,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什么都闻不到,说不定他们是用了什么躲藏技能,正在哪个草丛里趴着呢,你快用长刀捅一捅,检查检查。”
  长刀男人不满道:“这样做也太傻了,会让我的粉丝减少的。”
  这样说着,他却捏着长刀想要动手了。
  亚历山大身上的肌肉一下子紧绷起来。
  苏不语却左看看右看看,似乎在找什么。
  突然,他眼睛一亮。


第31章
  在不远处的地面正藏着一抬摄像机, 摄像机红色的灯光一闪一闪,默默工作着。
  突然, 摄像机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云台旋转了九十度看向同样趴在草丛里的人。
  画面中的人有着一双漂亮的绿眸,像是被春雨打湿的新叶,一头金色的长发随意地垂下, 像是流动的金子。
  这一幕简直就像是画报, 摄像机忍不住大拍特拍。
  那人眼尾上挑, 对着镜头微微一笑。
  智能摄像机的信息处理系统简直要过载发热了!
  完美, 太完美了。
  下一刻, 那人的手探了过来, 毫不客气地把它拔了过去。
  等等!你要做什么!
  摄像机终于察觉到了什么。
  对,对了,之前网络间流传着这个辣手摧摄像头的狂人!
  摄像机的云台飞速地旋转, 却任他挣扎也无法脱出。
  完了, 完了,小命休矣!
  摄像机瞥了一眼他鼓鼓囊囊的兜里,那里面可都装满了它兄弟的内脏和残肢啊。
  苏不语抬手压住了摄像头,让它难以转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