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居然开了个萌新小号!(无CP)(220)

作者:寒雪悠 时间:2019-08-31 11:0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无CP 升级流

  李斯特沉沉点头。
  沈昨非捧着脸在一旁听了好久,终于缓缓吐出了一口气。
  “怎么这么多事啊……竟然有人胆敢欺负咱们师门头上,真当咱们师门没人了嘛!”
  沈昨非扬着下巴傲慢道:“报仇的话,算我一个,本少爷非要给他们点厉害瞧瞧,居然连本少爷的人都敢欺负。”
  在场其他几人同时笑出了声。
  沈昨非“喂喂”两声,恼羞成怒。
  米小青笑着挽住他的胳膊:“行啦,小少爷,我们都知道你的好!不过这件事要从长计议。”
  “阿一究竟是假苏不起还是白起没有定论,咱们要找到他们两个才知道。还有刚才那个生化人,他体内的人为什么一定要破坏掉那枚U盘呢?”
  苏不语摸了摸下巴,自言自语似的说:“是啊,U盘中到底有什么呢?”
  他盯着天花板,暗暗思索着。
  “对了,我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一声。”
  苏不语随口“嗯”了一声。
  米小青兴奋道:“我的那颗蛋裂开了一道小缝。”
  苏不语这下子回过神来:“是吗?难道是那小鬼的孵蛋法子有用?”
  米小青撇嘴:“才不是,快来试炼场的时候,他就把那个蛋还给我了,当时没有任何变化。我来到试炼场后,试炼场禁了我的技能,还封印了我的物品格子,我唯一能拿出来的物品就只有这个蛋了,然而,当我检查这个蛋的时候,我发现,上面居然出现了一道裂纹。”
  苏不语:“不是你磕到哪里了?”
  米小青幽幽地看着他。
  苏不语笑了:“好吧,所以这个奇怪的现象是到了这里才发生的?”
  米小青点头。
  “拿出来给我看看吧。”
  米小青将“世界之卵”掏了出来,莹润洁白的蛋壳上果然出现了一道黑色的裂纹。
  苏不语抬起手,摸了摸那道裂缝,他转头问李斯特:“你在那边有见过这个东西吗?”
  李斯特摇头:“非但没有这个世界之卵,还没有那个U盘,更没有这样奇奇怪怪的人。”
  这些都是这个世界的变数。
  苏不语刚要说什么,米小青却骤然推开他。
  又来?
  苏不语反手抓住米小青,将那枚世界之卵扔了出去。
  只见一地破碎的U盘中慢慢飞起一丛丛细小的光亮,如同一只只萤火虫。
  “萤火虫”飞的很快,一股脑地从世界之卵的缝隙中钻入,转瞬就不见了踪影。
  沈昨非用力揉了揉眼睛:“刚刚……发生了什么?是我眼睛花了吗?”
  李斯特盯着那枚“世界之卵”:“不,你眼睛没有花,我们都看到了。”
  唐如忍不住皱眉:“这这这到底是什么?苏苏苏不语,你你你可真厉害,跟跟跟着你总能遇上几十年也见见见不到的景象。”
  米小青回过神,动了动手腕,低声说了句:“抱歉。”
  苏不语转过头。
  米小青:“你刚才一定以为我又被控制了吧?”
  苏不语盯着她,突然一笑:“想什么呢,我可是控制人的行家,你被没被控制,我会不知道吗?你将我推离‘世界之卵’,说明这东西有问题,你的第一反应为什么不是扔掉这个?”
  米小青也愣住了。
  是啊,她为什么不选择丢掉这个东西。
  苏不语轻哼一声,对着“世界之卵”道:“还真是个祸害人的玩意儿。”
  他飞起一脚,踹在“世界之卵”上。
  众人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呆了。
  然而,那个“世界之卵”却在空中诡异地划过一道弧度,奔着苏不语的脸来了。
  苏不语手一捞,将其捞在手中。
  他“砰砰砰”像是打鼓似的敲着“世界之卵”的蛋壳,没好气道:“老实听话,要不然那个破碎的U盘就是你的下场,听到没!”
  “世界之卵”没说话。
  沈昨非忍不住问:“你在跟谁说话呢?”
  苏不语又像是挑选西瓜似的,拍了拍“世界之卵”,用温柔地令人汗毛立起的声音道:“跟谁说话,谁知道。”
  ……
  他们几人稍微休整一番后,就前往了八楼的楼梯,因为米小青已经混到这里二把手的位置,所以守着楼梯的士兵直接为他们大开方便之门。
  苏不语带着他们上楼,小心提醒:“上面可能有陷阱,多多小心,不要离得太远。”
  他跨上最后一阶台阶,站在九楼的楼梯外。
  奇怪的是九楼的大门居然是一扇雕花大门,富丽堂皇又有一种靡靡之气,就像是夜总会的大门一样。
  他将手放在门上,大门突然开口说道:“你知道吗?我也曾经是一个试炼者。”
  苏不语手指一僵,眯着眼睛打量这扇大门。
  大家都被这扇突然能说话的门吓了一跳。
  那扇大门自顾自询问:“你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吗?”
  苏不语:“什么?”
  大门说:“我犯了罪,需要在这里变成大门,供无数人推摸……”
  苏不语:“……”
  突然感觉有些恶心,一点都不想开门了啊!
  米小青有些好奇:“你是怎么变成门的?”
  大门:“从身体里取出,再放进门内,这就成了我。”
  沈昨非扬着下巴问:“你的刑期是多久。”
  大门:“刑期……一万年。”
  苏不语轻笑一声:“那你待在这里多久了。”
  大门过了好久才又开口:“不记得了。”
  不记得了……也就是说即便他刑期已满,也不记得自己该离开这里了。
  苏不语:“这里的主人还真是有趣。”
  话音一落,他便“咚”的一脚踹在了大门上,直接将大门踹开,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
  众人:“……”
  哟呵,也不知道是谁刚刚让我们小心有陷阱的呢!
  大门“哎哟”了一声,又嘟嘟囔囔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众人进入九楼,光线瞬间昏暗下来。
  九楼仍旧是九五城内的一层,没有朝向外面的窗户,也没有在棚顶装上灯,所以这里十分暗,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一层跟下面的四五层一样无序。
  正相反,这里的路面、墙壁跟八楼一样干净,街道上甚至飘散着淡淡的香气。
  街道两旁的橱窗内摆满了各种无人问津的商品。
  沿着这条路往前走,则通向一座大剧场,剧场周边各色镭射灯,将大剧场装点的花团锦簇,格外旖旎。
  然而,路上他们却遇上了许多古怪的事情,路边的路灯、垃圾桶都会说话,而且他们都说自己是因为犯罪才会被塞进路灯和垃圾桶的身体中接受惩罚,可问他们是谁,又犯了什么错,他们却又都答不上来了。
  众人越走越觉得这里古怪异常。
  米小青在街上东张西望,捂着嘴轻咳一声:“你们注意到没有?”
  唐如“嗯”了一声。
  李斯特迟疑道:“这街上的人好像不是人。”
  苏不语双手负后,慢悠悠地溜达着,时不时咳嗽两声,一点都没有要去闯龙潭虎穴的样子。
  沈昨非不满道:“你就别卖关子了啊。”
  苏不语轻笑一声:“你见他们古怪,那是因为他们都是没有感情的生化人。”
  沈昨非猛地停住了脚步。
  米小青也暗暗咬牙:“这里所有人都是我们的敌人?”
  苏不语轻咳一声,缓缓道:“我们的敌人又何止是他们。”
  “橱窗里有商品,街道上有行人,但是这些人都遵循着既定轨迹走着,你们看。”
  苏不语说着上前一步,直接挡住一个路人。
  那个路人停住了脚步。
  苏不语微笑着说:“兄弟,向你打听一个情况。”
  路人点头。
  “这里哪一家店做的东西最好吃。”
  众人:“……”
  都什么时候了,你居然还想着吃!
  然而,那个路人突然裂开嘴,露出一个过于夸张的笑容,对着苏不语缓缓道:“亲爱的,难道不是你最好吃吗?”
  苏不语直接戳向路人的眼睛,然而,不等他接触到那个路人的眼睛,那个路人便先软绵绵倒下去了。
  唐如:“刚刚刚刚是……”
  苏不语点头:“没错,还是那个人。”
  他张开双臂,像是挑衅,又像是迎接挑战。
  “这里是他的游乐王国,他在这里无处不在。”
  “但要让我输,他还差个八百年呢!”
  透过橱窗玻璃映下的红色彩光就像是洒在路上的血,苏不语踩着鲜血,一步步走向中央的大剧院。
  ……
  他们刚刚迈进大剧院,剧院猛然一颤,就像是船只提醒他们到达试炼场的感觉。
  “苏哥!”很多人在喊他。
  苏不语立刻回头,然而,他眼前只剩下一片漆黑。
  无边无际的漆黑,无边无际的寂寥。
  没有人,没有声。
  一切都像极了他所经历的最后一个试炼场。
  通过那个试炼场便可以重返光明,然而,那个试炼场却是地狱。
  “亲爱的先生们,亲爱的女士们,欢迎来到我的王国,在这里我们将要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武斗大会,你们将与你们的对手对决,获胜者会持续往上升级,直到冠军出现,我将亲自送冠军离开这里。”
  “对决的要求是,杀死你的对手。”
  温和又熟悉的声音飘在头顶,这是大家早已经习惯的试炼场讲解者——世界的声音。
  头顶上的灯骤然亮起,光线犹如铁矛刺进眼中。
  苏不语却不敢眨眼,紧紧盯着对面。
  对面那人也不敢眨眼,死死瞪着苏不语。
  在看清对方面容的那一刻,两人同时一愣。
  “苏不语对战苏不起,战斗开始。”头顶上的声音带着阴暗讽刺的笑响起。


第165章
  要让一个人痛苦, 杀他是不够的,而是要诛他的心,将他的心、他的希望戳的千疮百孔, 把他的脊背打断,让他永远也站不起来。
  估计那个背后之人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吧?
  可是,苏不语是真不知道这人为什么会跟自己有这样的深仇大恨。
  他同时确定了一件事,隐在背后的人绝对不是世界。
  世界就像是一个巨大的AI,他永远选择的是最有利的决定,而非是要看戏一样旁观他的揪心痛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