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大佬居然开了个萌新小号!(无CP)(44)

作者:寒雪悠 时间:2019-08-31 11:0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无CP 升级流

  苏不语沉吟:“嗯,你说得对。”
  苏不语扯开被李斯特握住的手。
  李斯特看着他。
  苏不语却抬手压了一下他的脑袋,“还是他比较有用,拜了您呐!”
  两人扬长离去,李白简直气得要死。
  他感觉自己像是被渣男利用完后,又被一脚踹开了。
  然而,问题是……小唐究竟利用他哪里了?
  李白掐着腰冥思苦想,摸了摸脖子后,却在领子口摸到了一块硬硬的横标。
  他灵光一闪,立刻脱下衬衫翻看,只见那个横标上印着“黑林逃杀秀”的标志,下面还写有“53号李白”几个字。
  李白:“……草!”
  ……
  两人没走多远,苏不语便立刻带着李斯特藏进了草丛里。
  李斯特初时不明白他为何这样做,然而,没过多久,他就看到李白手握电锯,怒火中烧地匆匆赶了上来。
  李斯特:“……”
  大佬,你又做了什么啊!
  等李白走远了,苏不语便带着他沿着原路返回,正好是跟李白相反的路。
  李斯特无奈道:“苏哥,你这样迟早会被人大卸八块的吧?”
  苏不语慢悠悠道:“明明是他先对我动的手,我只是稍微讨些利息。”
  李斯特转瞬就被苏不语说服了。
  确实,是这个人先欺负大佬的。
  苏不语抓紧时间问:“你们都发生了什么,找到了什么,地什么?地图吗?”
  李斯特人小腿短,快要跟不上苏不语的脚步了,他伸出小手,抓住了苏不语的衣摆,“你猜的没错,我们在傍晚的时候,在树上找到了一个树屋,又在树屋里翻到了一张这个森林的地图,上面标注了一个地点,上面说,只要找到那个地方,就意味着你已经从这里成功逃脱。”
  “逃杀秀的逃是这个意思啊……”苏不语思量着,放缓了脚步,“地图在你身上吗?”
  李斯特忙点头,他正要掏出来,苏不语却阻止了。
  “不用着急,先找到小六子再说,话说,你可真是天选之子了,明明分配到这么一个小孩子的身体,却还没有遭一点罪。”
  这样的好事为什么就没落到他的头顶上?
  苏不语搓了搓下巴,难道是因为他的人品败的差不多了?
  “小六子……米姐?”李斯特捂住额头,又猛地放下手,“苏哥的意思是已经找到了?”
  “嗯,刚才和那位李白经过的时候,我看到她了,不过,她不肯出来,我也只好先甩掉李白再说。”
  李斯特终于问了出来:“你到底怎么招惹到他了?我之前遇到过一个试炼者,他本来想打劫李白的,却反被打劫了,说这个男人十分厉害。”
  苏不语笑眯眯道:“他确实有几分厉害,跟现在的我不分上下,也很聪明,我刚刚差一点就被他识破了,幸好我溜得快。”
  苏不语为李斯特好好介绍了一下他跟李白的恩怨情仇。
  李斯特忍不住吐槽:“虽然是他针对了你,但是被你这么接二连三的骗也算是补偿了吧?”
  苏不语点头,“嗯嗯,只要他以后别晕头转向又撞到我手里。”
  说到这里,苏不语又忍不住嘀咕:“那小子也不知道哪点讨了妖怪们的喜欢,居然接二连三的给他送东西,我若是在他身边待着久了些,还能再骗到更好的……可惜啊。”
  李斯特:“然后呢?他还得谢谢你。”
  他深深叹了口气,又为苏哥的人身安全开始感到担忧起来。
  苏不语突然停住了脚步,说道:“出来吧。”
  李斯特四处察看,却怎么看也没有看到米小青的踪迹。
  “米姐在哪儿呢?”
  这时,树上飘下一个声音:“小李子,你怎么变成这副样子了?”
  李斯特一个抬头,正望见站在树上的米小青。
  米小青三下五除二从树上爬了下来,嘟囔道:“你是怎么发现的?”
  苏不语用脚尖点了点地面,“影子清清楚楚摆着呢。”
  米小青看了一眼地面,又仰头看了一眼树,猛地拍了一下头,“这阳光太强烈了,都把叶子烤焦了。”
  苏不语:“恭喜你,察觉到季节改变了。”
  他一扬手,将风衣盖在了米小青的脑袋上。
  “喂喂喂!”米小青一边叫嚷着,一边扒拉开,她看了一眼横标,疑惑道:“李白?又是被你坑的?”
  苏不语笑眯眯拍了拍身上的斗篷,“跟我这件出自同一人哟。”
  米小青嘴角一抽,“你能不能不要可着一个人坑,换个人吧,这只肥羊身上快要没有羊毛了!”
  “胡说,那些妖怪明明爱死他了,他身上的好东西应该还有很多。”
  “哎?”米小青眼睛一亮,“他好骗吗?我也去试试?”
  李斯特:“……”
  这都是啥队友啊。
  苏不语将剩下的一件防弹衣递给李斯特,“你现在样子小,身体弱,这个就给你了。”
  他又转头对米小青道:“最好不要现在去,他现在可是恨得我要死,恨不得将我剥皮抽筋……哎!”
  苏不语突然想到了什么,跃跃欲试道:“你们说,我找个死尸的皮和筋说是我的,再回头卖给李白,他能付出多少物资?”
  李斯特:“……”
  米小青居高临下地揉了揉李斯特的脑袋,对立苏不语感慨:“我们还是输了,大佬,你的世界真的不是我们可以随便进入的。”
  苏不语耸肩:“小冯和亚历山大呢?”
  米小青:“我让两人先走了。”
  李斯特:“那你为什么一个人留在这里?”
  米小青弯唇一笑,“因为我觉得苏哥你一定会回来找到我的,所以我就等在这条必经的路上,还在转角的地方留下了标记。”
  苏不语叹气:“你管碎布片叫标记?下次留个不会轻易被抹去的东西吧。”
  米小青爽快地朝他敬了个礼。
  李斯特:“你们之前说的泥巴怪物呢?”
  米小青朝着一个方向指了指,“那个怪物弄死了不少人,剩下的也都缺胳膊少腿了,然后,他就追着剩下的人往那个方向跑了,我发现哪里人越多,它似乎越喜欢往哪里去。”
  苏不语点头:“这还是节目组怕我们会壮大的伎俩。”
  李斯特担忧道:“不知道小白怎么样了?”
  苏不语:“你的地图给我看一眼。”
  李斯特立刻奉了上去。
  苏不语眯着眼睛看了一下,只觉得这个地图印的十分古怪,从中间一点发散出无数条线,又有几条线穿过这些弯曲的线。
  苏不语将李斯特推给米小青,“你们两个跟着李斯特的地图走,但是别太相信这张地图,千万不可深入,遇到危险快点退回来,我们最后在山洞前集合。”
  李斯特忙问:“那你呢?”
  苏不语笑了一下,“我去找找不省心的熊孩子,估计小白是在哪里玩的太开心了。”
  “你们路上多找些食物和保暖的衣物,即便是扒死人身上的也不要紧,根据我和李白的推测,没过多久,寒冬就要来临了。”
  李斯特和米小青一脸郑重,连连点头。
  苏不语顿了顿,又提醒:“不要相信任何人,即便是我。”
  米小青立刻反应过来:“你是说有人会扮成你?”
  苏不语笑了一下,“越到后面条件越艰苦,试炼者的人性也会一点点泯灭,他们会用上一切方式来确保自己活着,也许这些人中就有能够化成别人面容的技能。”
  米小青:“那我指定不能认错,世上像你这般不要脸,老是出骚操作的怕是找不到第二个了。”
  苏不语:“谢谢夸奖。”
  米小青:“你瞧,你这二皮脸从来就没掉下来过!”
  李斯特则担心:“现在节目组将你当成通缉犯,你要小心。”
  苏不语一本正经道:“好的,你放心,我不会给那些妖怪留个全尸的。”
  李斯特:“……”
  他笑了,“苏哥真是永远都让人最放心。”
  苏哥虽然嘴上嘻嘻哈哈,但永远是最靠得住的那个,就好像无论他们遇到了什么事情,只要一回头,他都会在,帮他们解决问题。
  “谢谢,苏哥。”李斯特再次道谢。
  苏不语又揉了一下他的脑袋,然后,转身离开,没有回头。
  李斯特和米小青看着他朝着那个泥巴妖怪行进的路线追去。


第35章
  苏不语一路上, 每遇到尸体便会停下来,仔细翻找。
  可是, 这些试炼者显然已经被“捡尸”过了,身上几乎没有留下什么好东西。
  大概有跟他同样目的的人跟在那个泥巴妖怪身后。
  他仔细观察着这些死尸的脸,从那一个个浮肿青白的脸上似乎想要辨认出什么。
  然而,结果让他大失所望。
  那个拿着爆裂弩~箭的试炼者去了哪里?
  正在这时, 前方突然传来一阵狂奔的脚步声。
  苏不语猛地一跃, 轻盈地蹿向一颗大树背后。
  很快, 迎面的方向便跑来了一个女孩子, 那女孩子穿着不符合她身材的迷彩服, 一只手提着宽大的裤子, 一只手捂着脸,哭哭啼啼地跑来。
  在这里遇到的女孩子不一定真的是女的。
  苏不语屏住呼吸,一直看着她从自己身前跑过。
  他在林间悄无声息地移动着, 继续朝前方移动过去。
  没过一会儿, 前方又传来了脚步声。
  苏不语再次藏好,这次出现的是一男一女。
  那个男试炼者正扶着脸色苍白的女试炼者,就像身后有狗追似的,不停狂奔。
  在两人快要经过苏不语藏身的树时,女试炼者突然扯住了男试炼者。
  “好了,差不多了, 他们应该不会再追上来了, 我们先休息一下吧。”女试炼者上气不接下气, 捂着小腹提议。
  男试炼者将她扶到树下。
  女试炼者“哎”的一声坐了下来。
  两人休息的那棵树正好便是苏不语藏身的那棵, 还好树干比较粗,如果他们不绕着树干走一圈的话,怕是很难能发现他。
  男试炼者忍不住啐骂道:“真是运气不好,遇到了两个神经病,一个抱着摄像头就知道直播直播,直播个屁啊!另一个更恶心了,非要打劫女孩子的小裙子,他个大男人穿个屁的小裙子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