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16)

作者:木瓜黄 时间:2018-12-17 13:14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这根本不像是顾延舟的作风,无论是自制力还是对事物的把控能力,他都很有分寸。有时候陈阳甚至都觉得,顾延舟他根本不需要什么经纪人,自己一个人就能解决好所有事情。
  邵司三言两语地回:“具体我也不太清楚,你把他接走自己问他吧。”
  “……”
  陈阳那头安静了一会儿,然后邵司清清楚楚地听见一个乡土口音的女人从屋里冲出来,嘴里喊着:这钱我是绝对不会给你们的,这房子也不能分!
  “我这边情况你也听到了,一时半会儿怕是赶不回来,”陈阳无奈地说,“能不能拜托你照顾一下延舟?”
  邵司:“没有别的选择了?”
  陈阳:“……”
  “行吧。”
  邵司自我安慰道:就当他是一具尸体,扛回家往沙发上一扔什么也不用管,其实还是挺方便的。
  顾延舟喝醉之后很安静,就闭着眼睛睡觉。不打呼,也不会突然说梦话深情款款地喊谁的名字。
  等邵司一路把车开回地下车库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
  他熄了火,下车,绕到后面去开后座车门。
  然后他又犹豫了。
  他是真不想把他扛上去,看着都累人。
  于是邵司倚在门边上酝酿半天,不死心地冲顾延舟说了句:“到了,你能自己走吗?”
  “……”
  安静。
  非常安静。
  “算了。”邵司认命,撩起袖子,弯腰钻进去。
  顾延舟挺沉,邵司扛得有点吃力。
  他忙里偷闲瞥了一眼顾延舟,发现顾延舟那件衬衫的领口越开越大。可能是他扛的姿势不太对,总之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俩之间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从领口往下探,除了裸露在外的大片胸膛之外,还能隐隐约约看到几抹腹肌的影子。
  ……难怪看着不胖,扛起来却那么费力。
  邵司也是练过腹肌的人,不过他那个腹肌长得跟玩儿似的,有时候上镜还需要化妆师用阴影和高光加深几下。
  现在更是,已经变成了似有若无的腹肌。
  那时候李光宗每周都会给他制定健身方案,不过邵司整天就知道偷懒。
  只要李光宗一走,出去接个什么电话的,他立马就从跑步机上跳下来,窝沙发里打游戏。
  邵司把人扛到门口,腾出一只手按指纹输密码。
  然后他说到做到,把顾延舟往沙发上扔完就没再管他。
  [咱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太厚道?]
  邵司有点小洁癖,闻着身上沾染的酒味难受,走到房间里拿了换洗衣服:[有什么不厚道的,我已经仁至义尽。倒是你,上次找你自动回复说系统正在维修中,一个月你要维修几次?我真怕你哪天就报废了。]
  系统:[不用你说,我自己也害怕。]
  邵司开始脱衣服,系统又惆怅地说:[我真是一个命运多舛的可怜系统。]
  [……别唧唧歪歪的,]邵司道,[这任务现在警方介入了,怎么算?]
  以前的那些任务,都是个人独立完成的,现在这个不知道算不算是惨遭突变。
  况且就算最后警方破了案,那功劳怎么想也跟他关系不大。
  系统坦言道:[讲真的,如果你能一个人把这个贩毒团伙一窝端了,我们活到一百岁这个梦想就不再是梦想。]
  [哦,这样啊。]
  所以这个任务奖励,本就是按照案件的参与度给出的。
  邵司洗完澡,去客房给顾延舟拿了条毯子。
  结果刚俯下身准备把毛毯一股脑扔在他身上的时候,左手突然就被人握住了。
  他一时间有点发愣。
  只见顾延舟缓缓睁开眼,眼神深邃,几分清醒几分醉意。
  握着他手的时候,力道并不轻。手指骨节分明,指甲盖剪得很干净。
  邵司没洗头,不过洗澡的时候发尾沾上了点水,他现在姿势又是向前倾的,那两三滴水珠就直接滴落在顾延舟脖子里。
  并且那几滴水珠还有不断往下滑落的趋势,斜着往顾延舟胸口里淌,最后消失不见,只留下一行水渍。
  邵司挣了挣手腕,刚挣开,顾延舟就直接搂住他的腰,把他往自己身上压。
  ……
  日。
  邵司手臂撑在他两侧借力,勉强躲过一劫,脸没往他胸口上贴。
  “顾师兄,你松松手。”邵司暗自吐气,非常后悔没把他直接扔在龙悦门口。
  不料顾延舟闭着眼,躺在他身下衣冠不整地搂着他就算了,另一只手还抬起来在他头顶上揉了两把,嘴里哄了两句:“露西,别闹。”
  邵司当场就崩不住了,五根手指揪着顾延舟衣领:“露你妈的西。”
  两人离得近了,邵司有几缕发尾垂在他胸膛上。顾延舟可能是感觉到那阵凉意,他皱了皱眉,然后缓缓将眼皮睁开一道缝,又说了一句:“是不是屁股痒了,找打?”
  “……”
  顾延舟就这样半眯着眼,看了他一会儿。
  然后他又用手指抹了抹胸口那滩水痕迹,再抬手,精准地将沾着水渍的指尖贴到邵司嘴角。
  “舔干净。”顾延舟声音里带着点命令的语调,但更多的像是在哄人,“……舔。”
  草,一时心软好像捡回家了个流氓。
  “舔个屁,”邵司冷着脸,“把手放下来,还有另一只……你他妈放不放?小心我去厨房拿把菜刀直接给你剁掉你信不信?”
  两个人又僵持了一会儿,顾延舟甚至还抬手抓他头发,手指插进他发间,嘴里哼着‘露西是个好宝宝’。
  “这个露西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邵司自言自语道,“不知道是家养的狗还是家养的小情人。”
  几分钟之后,邵司总算从他身上爬起来。
  邵司放下袖子,赤着脚踩在地上,临走前还不忘踹顾延舟一脚:“……安静点,老流氓。”
  再打扰他睡觉,就真的把他往门外头扔了,说到做到。
  邵司第二天得早起,加起来统共睡眠时间只有四个小时。
  李光宗过来敲门的时候,邵司正刷着牙,踩着拖鞋慢慢悠悠地走过来给他开门。
  “快点快点,”李光宗在玄关处换了拖鞋往里走,催促道,“还有十分钟,能在车上弄的就在车上弄,衣服也车上换……你今天穿哪套我去帮你拿,那几件领口太大的就算了吧今天天比较冷而且……”
  ……而且容易走光。
  只不过这后面几个字卡在了李光宗嗓子眼里,没能说出来。
  他站在客厅,几乎是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睡在沙发上的男人。
  “顾、顾、顾……”李光宗手指在空气里颤啊颤,一巅一巅,“顾影帝怎么在这?!”
  邵司刷完了,拐回洗手间里漱口,嘴里模糊不清地回应:“路上捡的。”
  等邵司漱完口再走出来,看到自家经纪人很没出息地一脸痴汉样,蹲在沙发边上。
  邵司走过去:“你在干嘛?我衣服呢?”
  李光宗摆摆手,目光一刻都不舍得从男神脸上挪开:“衣服关我什么事,自己拿去。”
  等邵司换完衣服再出来,李光宗还维持着那个姿势没有动弹过,非常执着非常变态。
  他抬头看了一眼挂钟,提醒道:“阿崽,十分钟快到了。”
  “不急,慢慢来。”李光宗道,“你要不自己再去厨房煎个蛋蛋吃个早饭?”
  “哦,”邵司一脸困倦地抓抓头发,“我算是看清你了,你们一个老流氓一个小变态,合适得很。”


第二十章
  李光宗抬起头,满脸茫然:“什么流氓?”
  “……”邵司咳了一声,又沉默一会儿,道,“没什么。”
  “不过你昨天说陈阳落在你这的东西不会就是我顾男神吧?”电光火石间,李光宗看着沙发上这个即使身上沾满酒气也丝毫不减帅气的男人,又看了眼邵司,将这两件事情联系在一起。
  邵司不置可否:“走不走了还,要迟到了,有你这样当经纪人的吗?你给我起开。”
  李光宗一步三回头,邵司干脆把顾延舟身上的毛毯往上拉,将那张脸蒙住,说:“没了,别看了。”
  “你有没有给他熬醒酒汤?”都已经出了门了,李光宗还是不放心,“他喝得太多了,睡太久也不好,很伤胃,你应该把他喊起来给他喝碗醒酒汤啊……”
  外边风依旧很大,天气预报说最近几天可能要迎来一场台风。
  邵司出了门,往保姆车那边走,走两步就戴上了帽子。
  然后他一边弯腰钻进后座,一边放下衣帽:“什么汤?你认识我这么多年你见过我进厨房吗?……我是他妈啊还给他熬汤?”
  李光宗听着很是痛心,控诉道:“冷漠,你这个冷漠的阿爸。”
  邵司:“……傻逼儿子。”
  路上,邵司快要睡着了,又想起来个事:“蠢崽,既然你是他粉丝,你知道露西是谁吗?”
  李光宗:“啊,什么露西?”
  邵司平静地说:“算了。”
  “算什么算了啊,”李光宗差点摔电脑,控诉道,“每次都这样,勾引完人家就跑,哪次能把话好好说完!什么露西啊!露西是什么啊!跟我男神什么关系啊!”
  “我也不知道什么关系,”邵司躺了回去,道,“反正跟你没关系。”
  ……
  顾延舟醒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邵司不知道他一个人在陌生的沙发上醒过来是何反应。
  不过顾延舟倒是头一次,主动给他发微信道谢。
  【顾延舟】:昨晚谢谢。
  邵司看到消息的时候,正好一场戏拍完,坐在边上休息,顺便跟导演聊聊天。
  “我觉得他这个拍摄手法不行,你看,这边拉完远景,之后无论用三角构图还是S构图都觉得少了点什么,这个镜头缺乏张力……”导演讲得慷慨激昂,“张力你懂吗?可惜了这段剧情,没能得到最完美的呈现。”
  邵司嗯嗯啊啊,漫不经心地附和了两声。
  他起初只是去问导演为什么陆家辉今天没来,柳琪身边只跟着一个小助理。结果就被导演扯着聊起专业问题,还越聊越带劲。
  “切入角度也有点问题,这部网络剧真是……”
  邵司偷偷摸摸地回复微信,导演说的话左耳进右耳出。
  【你邵儿子】:不客气,王队让你醒了之后联系他。
  【顾延舟】:好,知道了。
  还是像以前一样平常的对话。
  邵司不可避免地把平时的顾延舟跟昨晚醉酒后的模样联系在一起,尤其明明躺在他身下,却一副流氓样,哪里还有平时大家吹捧的‘温润如玉’。
  邵司指尖触在屏幕上顿了顿,犹豫两下,还是打了一行字:
  【你邵儿子】:露西是什么玩意儿?
  他刚发出去,导演就在边上拿着小喇叭大吼一声:“柳琪!你干什么呢 !”
  “说了多少次走位注意点,不要老转过去背对镜头!前两天刚夸你,怎么今天演技又倒退回去了?”
  邵司耳膜一震,手一抖,下意识把手机揣回兜里。
  今天柳琪状态不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陆家辉不在的原因,演得有点急躁。
  “对不起,对不起。”柳琪惊慌失措地停下来,“再来一次吧,这回我一定……”
 

上一篇:上完恋爱真人秀以后

下一篇:作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