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42)

作者:木瓜黄 时间:2018-12-17 13:14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齐明坐在办公室里,坐在办公转椅上, 将身体整个向后转,面对落地窗,能够从七楼往下看,窥探见附近的风光。他以一种俯瞰众生的姿态,放缓语调说:“光宗,是我。”
  李光宗顿时沉默下来。
  “我想了想,那天在会议室里我确实,态度也不好,这一点我向你道歉。”
  齐明的声音听上去很客套,甚至还有些斯文,好像他只是和颜悦色地找你谈谈心一样:“你也别怪我,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做的决定,你知道的,邵司这两年升得很快,一直是公司重点培养的对象,为了长远考虑,这次低片酬接欧导的戏,也破例让他接了。”
  “我知道的。”李光宗道,“可这件事情我以为我们之前已经商量过了,你现在说这些又是什么意思。”
  齐明从椅子上站起来,他的身影倒映在玻璃窗上,显得极其瘦长:“别紧张,答应过的事情,我不会反悔。”
  李光宗知道齐明什么德行,今天这通电话绝对不可能真是跟他谈心来的,果然,齐明下一句话就将他之前那些虚伪的客套全部推翻。
  “最近邵司绯闻闹得激烈,公司很不满意。”齐明道,“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选择这种毫无用处的处理方法……”
  李光宗打断道:“这跟你无关。”
  齐明一顿:“好,看来是我多事了。不过我还是想提醒你一声,三个月之后,希望你能给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光宗没回话,直接挂了电话。
  然而几分钟之后,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
  这回是他家邵司没错,只不过……来电显示却是顾延舟的手机号。
  邵司一上来就说:“阿崽,是我,我手机没电了。”
  李光宗:“……”
  他给李光宗打电话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迎接他的怒火,谁料他家阿崽今天一反常态,语气平和:“噢,你在哪呢?”
  邵司皱了皱眉,转头对顾延舟说:“你确定你没拨错电话?这语气听着不太像啊。”
  此时顾延舟正坐在副驾驶,伸着手臂,将手机贴在邵司耳边,他手上发力将邵司转过来的脸再度推回去:“没拨错,别看了,你看着点路。”
  李光宗也怀疑这通电话的真实性,再三查看了一次来电显示:“什么情况,你们俩在干什么?”
  邵司顺手将车窗降下来些,夜晚呼啸的风瞬间钻进来,将他头发吹得直立起来:“我跟顾延舟开着车先走了,你自己回家吧,不用担心我……有你顾男神在你还不放心吗,要不要我让他跟你说两句话?”
  李光宗回绝道:“不用了,谢谢,托你的福,我现在对顾男神的信任值降低很多。”
  本来这车是顾延舟开,只是邵司看了就手痒。
  在他再三保证自己车技很好,并且还旧事重提,把顾延舟那次喝醉后,他如何‘平稳’地载他回家的经过讲了一遍。
  最后顾延舟懒得再听邵司抹黑他醉酒之后的形象,直接把车钥匙抛给他。
  跟李光宗说话间,前方路口指示灯正好跳在红灯上,邵司踩下刹车,缓缓将车下,对顾延舟道:“怎么样,早跟你说过我车技不错。”
  顾延舟眯起眼,上下打量他一番,最后毫不留情戳穿道:“你是不是忘了,十分钟前你超速行驶的事情。”
  李光宗将他们的对话悉数听了去,对着听筒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变得非常融洽……绯闻也越来越多。
  隔了一会儿,李光宗才道:“别太晚回来,明天早上还有戏,自己把握点分寸,注意狗仔。”
  邵司:“阿崽,你怎么了?听上去心情不太好。”
  “我没事。”李光宗走下楼梯,站在楼梯口回头望去,收工之后的片场像个打了烊商店,东西凌乱地放置在那边,电缆线、鼓风机、道具、大灯……
  邵司也没多想:“行吧,那我挂电话了,你早点休息。”
  李光宗张张嘴,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天色是彻底暗了下来。
  邵司虽然这次想到跟经纪人报备一下行程,但也没有跟他们说他到底是干什么去了。倒不是故意瞒着李光宗,只是这件事情,要让他知道,他保准得疯。
  为了保护他家经纪人脆弱的小心脏,这事儿还是回去再告诉他。
  “快到了,”看到前面标志性建筑之后,顾延舟指挥道,“前面左拐停车。”
  邵司打了半圈方向盘,依言拐进去:“是前面那个……叫醉生梦死的?”
  “是。”
  醉生梦死,是王山出资开的一所同性恋专题夜总会,开了有好些年头了,原本建在东边,前几年因为这里金融圈发展得更快,就将主店转了过来。
  这种声色场所,不是那么好经营的,尤其这些年国家严查。只是王山家里头有背景,所以醉生梦死办得越来越火。
  “我查过了,王山每个月来这里巡视的日期都有规律可循,平均一个月三到四次,其中月初和月尾是固定的两天。”顾延舟松开安全带,下车之前再次提醒邵司,“你想好了?一旦待会儿进去,就再没有回头路可以走。”
  邵司没有回答,他直接脱下外套,露出里头那件Lisa牌大领口毛衣,打开车门率先下了车。
  从顾延舟那个角度看过去,邵司身上那件V形衣领大开,看起来虽然瘦,但并不显得羸弱,那裸露在外的肌肤,晃得人心痒痒。他听邵司毫不犹豫地回答他:“想好了。”
  他们这次商讨出来的策略非常简单,既然王山已经将目标瞄准了邵司,那他们就让邵司逐渐走进他的视线里。
  进去之前,邵司重复了一遍剧本和人设:“我跟你,扮情侣……吊王山的胃口,王山暂时又不能拿我怎么样,所以他接下来肯定会再设法入资‘面具’,找机会接近我。”
  王山开始想入资‘面具’确实是因为看上邵司,但他也不是非邵司不可,所以遭到拒绝后,并没有继续谈下去。说句大实话,他这样的人,要什么人没有,为邵司,还真犯不上。
  让他再主动靠过来,是他们的最终目的。
  扮情侣这个主意其实很冒险,但是除了这个借口,他们想不出第二个理由可以进这个‘同性恋夜总会’。
  而且王山开的这家醉生梦死,最大的特点就是保密性极强。毕竟同性恋这个圈子还是比较隐秘的,很多人并不想曝光自己的身份。
  顾延舟只是看他,又问:“你真想好了?”
  邵司没回答,托着下巴反问:“那我应该叫你什么……延舟?舟哥?”
  顾延舟扣住他的手,两人戴着口罩,十指相握走了进去:“叫老公。”
  这个玩笑开得邵司措手不及,他先是一愣,然后不知怎地——也许是顾延舟那声低音炮太撩人,他耳尖居然不可思议地烧了起来,为了掩饰自己不太自然的反应,他故作淡定,嗤道:“你做梦呢吧,咱俩攻受是不是反了,你对我有什么误解?我绝对是上面的那个好吧,你要看看我的腹肌吗?八块。”
  顾延舟瞥他一眼:“八块?你那也算?”
  ——邵司就差撩起衣服证明自己的清白了。
  然而毫无防备地,顾延舟牵着他的手,主动往自己衣摆下面钻进去。
  邵司手指直接触碰到顾延舟腹部那几块轮廓分明,摸上去还有些硬邦邦的腹肌。
  “……”


第四十八章
  邵司手心有点烫。
  他本来想直接抽回手,结果鬼神使差地, 没忍住又在上面摸了两把。
  ……好硬。
  跟他那几块长的玩儿的腹肌果然不一样。
  顾延舟松开手, 问了一遍:“叫我什么?”
  那两个字在邵司嘴边滚了两圈,最终还是没能说出口。他径直往前走, 面上仍有些红,摆摆手敷衍道:“知道了, 等下会说的。”
  邵司在心里给自己催眠:都是演戏,都是假的, 假的。
  [有个词叫假戏真做,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系统阴阳怪气地冒出来,[你最好照照镜子, 看看你泛红的小脸蛋。]
  邵司:[闭嘴。]
  [你们采取的这招,我觉得很冒险啊,小心引狼入室。]
  [不然你还有更好的办法?]
  系统:[没有。祝你们好运。]
  纸醉金迷,这四个字在夜晚闪着糜烂的色彩。
  挂在外边的霓虹灯,将整个店面渲染得就像八十年街头烂俗不堪的洗头店一样,有点脏,有点神秘。
  大厅倒是装修得高档奢华,金碧辉煌, 几位前台男服务员身穿制服站在柜台后,他们会同来来往往的宾客们相互调笑。
  “您好, 请问你们几个人?”前台早就留意到门口这两个身段绝佳的人,看样子很眼生,而且戴着口罩, 很显然是第一次来。
  邵司走上前,倚靠在柜台边,没个正行地说:“两个,怎么,还需要登记?”
  “登记倒是不需要,但是要交五百块押金。”
  前台小哥露齿一笑,比划了一个‘五’。
  然后前台看着V领帅哥身后的那个人掏出一张卡,递给他,抓着卡的那只手骨节分明,看着就很有劲。
  他目光有些贪婪地将视线往上挪动几分,看到隐藏在口罩下面的高挺鼻梁,紧接着便是那双深邃诱人的眼睛。
  顾延舟等半天,对方也没有接他卡的意思,于是他皱着眉将潜台词说出来:“刷卡,谢谢。”
  “好的。”前台这才伸手,只是接卡的时候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覆在顾延舟手指上。
  “……”
  傻子都能看出来,这前台毫不掩饰自己萌动的春心。
  邵司微微后仰,凑在顾延舟耳边道:“你很厉害么,秒杀啊。”
  顾延舟没回答,只是抽回手,然后把手搁在邵司腰间。
  “啧,”邵司对这个前台有些感兴趣,毕竟这要是在平时,哪里有人敢对着顾延舟发这么明显的花痴,“你要不松个手?他好像吃醋了。”
  邵司现在这个姿势正好有些后仰,顾延舟又比他高一截。
  顾延舟微微低下头,将他按在怀里按严实了:“别闹。”
  前台黯然伤神地将卡递还回去:“可以了,祝你们玩得开心。”
  “拿啊。”邵司道。
  顾延舟:“你拿,我抱着我媳妇儿,不太方便。”
  “什么媳妇儿,”邵司一下子没反应过来,隔了两秒面色诡异地僵住,半天憋出来一句,“谁是你媳妇儿!”
  虽然这么说,邵司还是替顾延舟把卡拿了回来。
  然后他边走边试图反着手把卡往顾延舟兜里塞。
  “你衣服没兜?”邵司瞎几把怼了半天,也没找到可以把卡怼进去的地方。
  顾延舟指挥道:“你手往下,再往下点。”
  “……”
  邵司被他说得烦了,随手胡乱左右摸了两把,然后手突然僵住。
  顾延舟‘嘶’了一声,听上去有些不太舒服:“你往哪儿摸呢?”
  邵司缓缓闭上眼睛,半天才消化掉刚才手掌心那团熟悉又陌生的触感,道:“……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交了押金之后,有专人将他们带进纸醉金迷内部。
  中央是一个巨大的舞池,灯光四面八方闪烁着,飘忽不定。总体上这个地方基调是偏暗的,角落里有人在做一些不堪入目的事情,看起来他们毫无顾忌地将在这里‘大干一场’。
 

上一篇:上完恋爱真人秀以后

下一篇:作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