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抱错后我走上人生巅峰(134)

作者:春山犹枝 时间:2020-09-12 09:19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灵异神怪

  那时候楚天泽的气愤无助,不像是装的。
  所以录音的其实另有其人?到底是谁?是谁想对陆家下手?
  楚建元还想解释,可陆明海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面上笑得和善,眼里一丝笑意都没有。
  楚建元背后沁出一层汗,知道他是铁了心要再把黑锅往他们楚家头上扔。
  自己的儿子他清楚,天泽听到录音时的诧异不是装出来的,这件事跟他们家一点关系都没有。
  “走了。”楚建元拉着儿子走了。
  他好歹也是有身份的人,儿子让人泼脏水,他忍了退了,现在陆明海还想来这一套,他楚建元也不是好欺负的。
  转眼间事情又有了新的转机,陆思白喜出望外,抽噎着跟秦深哭诉:“阿深,我是被骗了,我那么喜欢你,你记得吗?我们小时候……”
  他回忆了一些两人幼时的成长趣事,满怀眷恋道:“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情分,我怎么会喜欢别人,谁会比你更好更优秀呢?”
  秦深被他的话带起过往的回忆,不由自主地对他心软。
  是啊,他们那么些年的感情,怎么会说变就变呢?
  但是音频里的话……
  秦深的心被拉扯着,他想相信他,可又不敢去信。
  多年的相处,他们都感情已经成了彼此的一部分,分割开来实在太难。
  他舍不下,却又膈应,陆思白无法解释的对话像插在他心底的一根刺,时时提醒他,他眷恋珍视的那份感情,掺杂着不知道多少虚假。
  最后这场订婚宴草草收场,两个主角都没多少人关注了,都在看陆家那桌的笑话。
  相熟的亲朋好友凑一起窃窃私语,看向那边的眼神里含着戏谑。
  以前圈子里的二代,陆家两个孩子可是顶顶拿的出手的,大少有本事有能力,二少乖巧懂事,还绑住了秦家的继承人。
  两兄弟感情还好,这兄弟俩相互扶持着,陆家再兴盛几十年不成问题。
  结果呢?
  不久前才有关于陆二少的绯闻八卦三角恋流传,他们家给的说法是楚家少爷爱慕陆思白,一时冲动唐突了佳人。
  这还能夸一句陆二少有魅力,可实际上呢?
  原来竟然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明明就是这个陆二少不安于室,有了秦少爷还想着勾搭别的人。
  听听音频里那些话,也就糊弄一下楚天泽这样没经过事儿的小年轻了。
  陆思白有家世有相貌,男朋友也很拿的出手,他勾搭别的男人,图什么呢?
  如果说他不喜欢男人,真是被逼迫的,出轨一个女孩子,其他人还能理解,可他勾引的,明明也是个男人。
  所以为什么?
  贱的慌?
  长辈们聊起来还比较含蓄,鄙夷是鄙夷,不会直接说出来。
  有些秦深或者楚天泽的爱慕者,早就看不惯陆思白的,已经低低骂了起来:“骚货,吃着碗里想着锅里,也不怕烫着嘴。”
  陆思白圈里的名声,一下子臭了。
  或者说,不止是圈里的名声,他是全国闻名,在几百万观众面前直播劈腿勾引男人。
  直播虽然被切断了,可录音该放的都放了,而且录音内容详实,三个主角的名字都出现过,绝对不会让人猜错了。
  寝室里,柏苗苗关了直播软件,意犹未尽道:“可惜摄像机没对着陆思白的脸,我只看见他好像哭了,哭的真好看。”
  他最后一句是感叹,不是形容。
  阮北也觉得特别畅快,前世陆思白左右逢源,一直到他死才翻车,那个车还不一定能翻。
  其实他感觉一开始那些人瞎的还没那么厉害,比如陆思远,他喜欢上陆思白,经历了一个非常痛苦纠结的过程。
  理智上他很明白这种做法是错的,他既是陆思白名义上的哥哥,陆思白还有一个正牌男朋友,从哪方面他都不能有出轨的举动。
  但情感上他难以控制自己的感情。
  可能就是这份苦苦压抑的感情,让他觉得他对陆思白心怀歉疚,处处让着他护着他。
  而阮北,恰如其分出现,成为“迫害”陆思白的恶毒男配,陆思远就像一个守护骑士,守卫着他“纯洁”的小王子,将剑刃对准了阮北这个迫害者。
  到了后来,阮北觉得他憋变态了,或者他已经习惯了将陆思白放在第一位,哪怕撞上陆思白在婚宴上跟别的男人偷情,他甚至都能让阮北出来顶锅。
  因为他习惯了在两个弟弟中舍弃阮北,这是他下意识的选择,根本没经过思考。
  但现在呢?
  一切刚刚开始,但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陆思白最重要的几个爱慕者,正宫,未来最大的大粗腿,未婚夫,秦深,基本可以宣告翻车。
  除非就像柏苗苗说的那样,秦深是个活王八,热爱绿帽,那他可能欢欢喜喜继续跟陆思白好。
  忠犬哥哥,备胎之王,守护骑士陆思远,现在还没来得及对陆思白动心,已经亲眼见证了兄弟亲他,兄弟被反杀,兄弟翻盘,兄弟搞事。
  哪怕他再偏心陆思白,也没办法说他真的单纯无辜,那些话可没人逼他说,这会儿也没个阮北出来集中火力。
  有了这么一遭,如果他还是喜欢上陆思白,或许可以祝福他千年备胎成功上位?
  还有就是楚天泽,虽然前世他也没成,但他被流放出国了,在陆思远的感情经历里连个名字都不值得提起,顶多算一颗小小的绊脚石。
  但现在这颗绊脚石,坚定地屹立在祖国,屹立在陆思白四周。
  锦城圈子就这么大,除非陆思白自己滚蛋,否则他绕不开楚天泽,楚天泽的存在,就时时提醒着大家,陆思白曾经做过的荒唐事。
  如果陆思白真的走了,那也好嘛,阮北一点儿不想见到他。
  甚至他开始幻想,如果陆思白真的离开锦城了,也许陆家就不会发现孩子抱错了,他可以一直安安稳稳留在自己家里,不用跟陆家那些人纠缠。
  “别笑了,快来看这个。”柏苗苗把阮北从美好的幻想中拉出来,平板戳到他面前,笑得合不拢嘴:“网友们可真会说话。”
  阮北一看,就这么一会儿,微博上已经炸了,热搜都上了三个。
  #天价订婚礼#
  #婚礼事故私密音频流出#
  #陆思白劈腿#
  看见最后一个,阮北笑了,陆思白这是直接带大名出场,可把他牛逼坏了。
  这三个热搜,后两个,尤其是第二个,有当时看直播的观众,眼疾手快翻录了,也上了音频,所以排名持续飙升,已经到第三了。
  他一刷新,又出来个新的。
  #陆思白秦深楚天泽#
  阮北差点没笑出声,他点开一看,是掰扯他们三个背景,还有分析三人三角恋关系的。
  他随便翻了翻,说什么的都有,竟然还有人似模似样的分析,说陆思白音频里说的喜欢的人另有其人,这其实是四角恋。
  阮北把这条评论给柏苗苗看,他笑得直拍桌子。
  带音频那条现在最火,阮北打开看了一下,录的还挺清楚。
  下面点赞最高的一个评论是:都来学学,这才是绿茶教科书级撩汉。
  后面火速给陆思白衍生了一个代号:绿茶教科书。
  “这……”阮北失笑,陆思白最强功力都还没展示,你们都给他这么高赞赏了,不是限制人家发展空间嘛。
  “我笑死。”柏苗苗笑得东倒西歪,余光看见秦固拿着手机悠闲的戳戳戳,他探头一看,秦固正在给骂陆思白的评论挨个点赞。
  柏苗苗顿时想起来自己忘了什么,愉快地给带给他欢乐的评论点赞。
  有的评论骂的到位,骂陆思白骂到柏苗苗心坎上了,他还给人家发红包。
  大家一起翻看网友的精彩评论,寝室里充满了欢快的气氛。
  可惜好景不长,刷着刷着,热搜排名突然往下掉,音频也被删了。
  “他们开始扯撤搜压新闻了。”秦家陆家一起发力,说不定冯家也支援了,撤个热搜,用柏苗苗的花说,花钱能解决的事,就不叫事。
  柏苗苗气道:“什么呀,是不是玩不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