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抱错后我走上人生巅峰(182)

作者:春山犹枝 时间:2020-09-12 09:19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灵异神怪

  毕竟阮北跟他关系一点儿都不亲近,明眼人多看两眼,就知道他们不可能有什么关系。
  可这所谓的澄清贴一发,反而真给阮北带来了困扰。
  早在那次婚礼直播事故之后,陆思远的身份在学校就被扒了个七七八八,现在他突然这么说,瞬间调动起大家的好奇心。
  自来豪门私事最容易引人注意,一旦有点儿什么八卦,消息立刻飞得漫天都是。
  阮北刚气的找人删帖,帖子还没删干净,他的家庭背景出生年月就被扒出来。
  阮家和陆家怎么看,都不像亲戚关系。
  而有人截图了当时那场直播里出现的陆明海和冯知慧夫妻,再把阮北的照片放在他们中间,简直活脱脱就是摘取了两人五官中优越的部分组成了阮北这张脸。
  这样一来,说什么的都有,很容易就联想到阮北可能是陆家的孩子。
  可陆家还有个跟阮北差不多年纪的陆思白,作为录音事件当事人,他比陆思远名声大多了。
  之前有人扒过他信息,大致记得他的出生年月和阮北好像相差不远。
  翻出之前的信息一看,果然,两人生日只差了三天。
  这就很奇怪了,阮北和陆思白总不可能是双生子吧,就算是异卵,长得不像,可为什么父母也不一样?
  陆家生一对双胞胎,然后丢了一个?
  没听说呀,如果出了这种事,当年不可能一点儿消都没有。
  又有人猜是不是抱错了,这个猜测一出,瞬间将这件事的发展推向高潮,整个事件已经不止是在本校的论坛上被讨论,早就被人放上更大的平台,引发更多热议。
  豪门抱错这种话题,光这几个字眼就够吸引人眼球了,其中一个当事人去年还奉献出一个大瓜,好好出了个大名。
  今年才开年,他又被人提溜了上来,同样不是什么好名声。
  尤其是当他和阮北的照片信息放一起,相貌气质比不过,陆思白虽然长的不差,可阮北长相格外出挑。
  学习成绩比不过,阮北跳级拿状元读名校,陆思白成绩不清楚,可怎么都比不过阮北了。
  性格品性,这个不用提,随便翻一翻就能翻到陆思白的黑料,绿茶教科书可不是个褒义词。
  比来比去,陆思白处处不如人,如果两个孩子真的是抱错了,那他享受了更好的资源,却长成这样,还有什么好说的?
  难道真是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
  眼看着越来越多的关注起这件事,立刻有所谓的知情人士出现,将陆思白年前被赶出陆家的事爆了出来。
  紧接着就有人发陆思白落魄的照片,他不复之前参加婚宴时光鲜亮丽宛如小王子的精致模样。
  一个人住,衣服打理得没有那么整齐,头发也不像之前,有造型师每隔一段时间精心修剪做造型,长长了一点儿后显得乱糟糟的没什么生气。
  再加上他愁苦的表情,难看的面色,更显落魄,跟之前出现时的形象可以说是天壤之别。
  如果不是五官没什么变化,单看他现在阴郁的气质和外在,简直没办法相信这是同一个人。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已经不是阮北能控制的了了,关于豪门抱错的话题,直接冲上当天热搜前列。
  让阮北恶心的是,之前因为陆思白牵连了海明集团,虽然有对手公司下场运作的原因,但当时逻辑链很清晰,陆思白劈腿坏了名声才是源头。
  而这次海明集团官博趁机发声,说了一些似是而非的话,将陆思白与海明集团割裂开来,暗示他品性差是天生的,代表不了海明集团。
  阮北这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才是真正的陆家少爷,代表了陆家优秀的血统。
  阮北气的差点儿没去跟陆思远打一架。
  他以为陆家只放一个陆思远出来就够烦了,不理他就能让他们冷静下来,没想到他们这么不依不饶。
  这还怎么忍,网上都有人开始扒他爸爸妈妈姐姐了,抱错抱错,阮北被抱错了,那陆思白也是被抱错啊,大家想看看什么样的父母能生出这样的孩子。
  阮北手上没什么媒体方面的资源,可他有人脉,柏苗苗和他干妈都愿意帮他。
  秦固也联系了信得过的同行,那种玄学世家,家里不一定所有成员都有修行的天赋,没天赋的人还不是得在俗世混饭吃。
  而他们家族有背景有特殊能力,很容易混出名堂。
  阮北势单力薄,放出去的消息容易被压下去,可这些势力齐齐发力,掀起的浪潮就小不了了。
  他们也不用花费大力气去压制抱错这个新闻,现在这件事的讨论正是最高潮的时候,越压越容易反弹。
  阮北想,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他让人将他是被遗弃而不是被抱错的消息放了出去。
  这消息一出,炸出千层浪。
  抱错是八卦,遗弃是违法,直接从娱乐频道跳到法制频道,跨度大得差点儿让吃瓜网友扯劈了腿。
  不过这次陆明海好好的清醒着,而且有了上次的经验,没有轻乎网络上的消息。
  阮北这边有人发声后,陆明海当机立断,去警局报警,请求立案侦查十八年前他儿子被人抱走遗弃的事。
  他不能让人以为是他们把阮北遗弃了,沾上违法的名头,在国内还想不想好好混了?
  警局这边接受报案开始立案调查,但时间实在隔的太久了,他们查到的消息跟陆家自己查到差不多。
  当年应该有人溜进医院换走了拿自己的孩子换走了阮北,那种私立医院医护人员存档周全,经得起查,大概率是外人进来换的。
  不过本来在那个医院生产的孕妇家里都是非富即贵,所以没办法确定是直接冲着陆家来的,还是随便换了一个。
  那人抱走阮北之后,将阮北遗弃在阮妈妈生产的医院,被阮爸爸捡到。
  当时因为打着将阮北当自己孩子养,不告诉别人他是捡来的孩子的想法,所以也没办收养手续。
  不过那个年代本来手续方面就不周全,如果构成事实收养,一样可以认定收养关系成立。
  所以阮北现在算是阮家收养的孩子,是抱错,陆家还能要求阮家将孩子还回去,阮北还没满十七岁,未成年人还是会受到一定限制。
  可收养,法律上是认同这种亲缘关系的。
  情理上阮北要是愿意接受亲生父母,那肯定可以协商着来,可他不愿意,陆家除了到处张扬这是他们家孩子,什么都做不了。
  假如阮家和陆家家境掉个个儿,阮北不愿意回去,肯定会有人喷他嫌贫爱富。
  可现在是阮家家境不好,陆家豪富,他宁愿留在养父母家也不回陆家,大家就都觉得他是个有良心有坚守,孝顺品性好的好孩子。
  这么一对比,陆思白简直烂透了,把阮北跟他放在一起比较,是侮辱了阮北。
  这下网友再喷陆思白,也不好带上阮爸阮妈了,他们也挺委屈的,跟陆思白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好不好。
  之前有骂了阮爸阮妈的,觉得不好意思,一部分人道歉了,更多的就不愿意低这个头,不过他们是把怨气转移到陆思白身上。
  他们不觉得自己做错了,明明是陆思白愚弄误导了他们,于是陆思白亲生父母被喷出翔。
  他们不知道陆思白爸妈叫什么是谁,就直接带着陆思白的名字骂,骂的后来陆思白已经完全不敢冒头,陆思远都开始发愁要不要改名了。
  闹成这样,阮北反而彻底放开了。
  该知道的都知道了,他不用再遮遮掩掩,陆家没办法要他回去,也逼迫不了他。
  他现在名正言顺是阮家的孩子,受法律保护,有家人陪伴,再好不过的结果。
  除了关注他的人的变多了,还多了一群莫名其妙的粉丝——阮北也不知道她们为什么粉他,明明他既不是明星也不是什么名人,就是个普通学生。
  他撑着隅安伞走在校园林荫道下的一张照片广为流传,不久之后,柏苗苗甚至在淘宝上找到了“阮北同款”,他的隅安伞都有人仿制,搞得阮北哭笑不得。
  不过他们仿的也不是那么像,毕竟他的隅安伞是法器,材料本就不一般。
  伞面是困困帮他画的,因为一直在补充不同的符咒,图案不停在变换增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