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抱错后我走上人生巅峰(262)

作者:春山犹枝 时间:2020-09-12 09:19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灵异神怪
 “小北,如果我的梦是真的,那……真的会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吗?如果有来生,我一定再不会离开你……”
  傍晚,司机看着天色太晚,来叫他离开的时候才发现,秦固靠着阮北的墓碑,已经停止了呼吸。
  作者有话要说:太困了明天再捉虫,下个番外是苗苗的,想了下不重生了,真的太惨了,就写个甜番吧。


第164章 番外四(一)
  柏苗苗想追他哥。
  以前他可没有这种大逆不道的想法,若是有人跟他提起,他一准会觉得那人有毛病,给人撅回去。
  可阮北说话太犀利了,句句直指关键,问得他哑口无言。
  他自个儿反思琢磨了一翻,他跟他哥的关系到底有没有问题,他不敢确定,谁说兄弟俩就不能这么好了,那万一他哥就是那种特别特别好的哥哥呢,他当弟弟也当的不差嘛。
  虽然上个问题没搞清楚,他自己的心思却弄明白了。
  就像阮北说的,想象一下,他哥以后会谈恋爱,喜欢上另一个人,把那个人放在心坎上,护着宠着,他们结婚组建家庭,甚至有可能生孩子。
  而他作为弟弟,以后会渐渐淡出兄长的生活,顶多隔几天见个面吃顿饭,连天天相见都做不到了,因为没有那个结了婚的兄弟还要住在一起,他们家又不是那种没有房子被迫蜗居的。
  柏苗苗接受不了!
  接受不了他哥喜欢在意别人胜过他,接受不了有一天他哥跟他感情越来越淡,他在他哥心目中的地位越来越靠后,接受不了他最爱的哥哥最爱的人不是他。
  他觉得他可太坏了,简直可以称得上臭不要脸,他哥这么好,他竟然起了这种歪心思。
  但他心底却还存了一丝小小的期盼——阮北说,他哥也喜欢他。
  他当然希望这是真的呀!
  如果是真的,他愿意给阮北带一年的早饭,谢他吉言。
  要知道,这对柏苗苗这种起床困难户来说,可是非常大的牺牲了。
  阮北知道他的心思之后,天天怂恿他:“你去告白啊,告白之后就心想事成了。”
  柏苗苗不敢,他怂,太害怕了,万一他哥只把他当弟弟,那可不就回影响兄弟感情,他不敢赌。
  但他也不好意思说自己怂,含含糊糊说:“告白哪有这么草率的,而且我哥什么心思,还没确定呢。”
  阮北坐在秦固身边,恨铁不成钢地拍着大腿,明明他早就提点过柏苗苗了,他和秦固都在一起了,这位还没行动,计划书倒是做了一大摞,比做作业都认真,可不施行有什么用。
  “你什么都不用准备!你回去,就直接跟你哥说,你喜欢他,你看他怎么回复你,我跟你说,以我的经验,就你哥这种,老房子着火,你们俩在一起,能把你烧得魂都没了,还有你纠结的这个劲儿。”
  嗨呀,这是什么劲爆话题啊!
  老背景板曾鹏同学面红耳赤地捂住耳朵,又忍不住手指分开条缝。
  柏苗苗眼神古怪,视线在他和秦固身上来回扫:“你的经验?什么经验?还有,你拍的是秦固的大腿。”
  阮北一噎,秦固轻笑一声,拉住他要缩回去的手,按在自己腿上:“没事,随便拍。”
  阮北有人撑腰,理也直了气也壮了:“我就是这么一说,还有,你这人怎么这么不会抓重点,我说的是经验的事吗?我说的是你赶紧去告白,别拖了,再拖你哥就真成老菜梆子了,回头你这小嫩牙都嚼不动。”
  曾鹏手掌下的耳朵也开始发烧了,果然有了对象的人就是不一样,以前阮北劝柏苗苗,可不会说这些话。
  不过……他也好想有对象QAQ
  “我哥才不老!”柏苗苗可维护他哥了:“你懂什么,我哥那叫成熟稳重,男人韵味,我还没说你家秦固是个毛头小子呢!”
  阮北也急了:“我家困困也很稳重的好不好,你睁眼说瞎话!”
  两人又开始了日常互怼,吵着吵着就跟柏森和秦固没什么关系了,最后以吵累了相约去买冰激凌终结。
  怂归怂,日常看多了阮北和秦固秀恩爱,以前还好,自从他们两确定关系了,那狗粮真的是胡乱往他和曾鹏嘴里塞,一天到晚的,光吃这个就能饱。
  曾鹏被狗粮撑得狂吃柠檬,春心泛滥,每天让哥们给他介绍妹子,因为表现得太过饥渴迫切,把人姑娘都给吓跑了。
  柏苗苗也被弄得心动不已,但目标单一,他就盯着他哥了。
  后来实在忍不住了,他想着,阮北说得对也不对,直接表白肯定不行的,万一有个万一,结果他承受不了。
  但也确实应该行动了,光怂着说不定婚姻法通过同性恋婚姻提案,阮北和秦固都结婚了,他这边还没结果。
  一定会被阮北笑死的!
  柏苗苗翻出自己巨厚的一摞策划书,决定先从最初的开始——确认他哥的性向。
  然后,他卡了。
  所以他该怎么确认?
  兄弟俩坐在一起吃早餐。
  柏森利落干净的剥了个咸鸭蛋,蛋白扔自己碗里,完整的一颗橙红流沙的蛋黄放进柏苗苗碗里。
  柏苗苗吃白粥一定得配咸鸭蛋黄,但他不爱吃蛋白,他妈妈不惯着这毛病,家里有钱是有钱,想吃什么都行,但不能浪费。
  然后柏森就主动承当了帮他吃蛋白的任务,一吃就是这么多年。
  柏苗苗受他哥的照顾多了去了,以前吧就跟没长心眼似的,光顾着享受了。
  这会儿不是开窍了嘛,终于有了点儿自觉。
  他看了看自己最爱吃的咸蛋黄,又看他哥的碗。
  柏森刚喝了口粥,察觉到他的视线,扭头:“怎么了?不想吃这个?要不我去给你做个三明治,上次你说好吃。”
  “不用不用。”柏苗苗连忙喝了口粥以示自己并不是嫌弃食物。
  “哥。”
  “嗯?”
  “你喜欢吃蛋白吗?要是不喜欢,不用帮我吃的,其实我也没那么讨厌。”
  柏森舀粥的动作一顿,他觉得他弟有点儿不对劲。
  “不喜欢也不讨厌。”柏森温和道:“你知道的,我没什么特别忌口,也没有特别喜欢的,吃什么都一样。”
  “可是总得有稍微偏好一点儿吧。”柏苗苗嘀咕着,把自己的蛋黄分了一半给他:“要不你尝尝我这个,配粥可好吃了,我觉得或许你会觉得比蛋白好吃一点儿。”
  柏森一愣,苗苗不是那种吃独食的小孩儿,小时候喜欢的小饼干小零食,都会分给他,但因为那会儿妈妈限制了苗苗的零食份额,小苗苗每次吃的时候都珍惜极了。
  柏森不忍心再让他本就贫瘠的零食箱子雪上加霜,就说自己不喜欢吃,后来苗苗以为他口味跟他不一样,就不跟他分享吃食了,柏森还挺失落的。
  心里激荡,面上柏森神色不变,十分淡定地配着宝贝弟弟分给他的半个咸蛋黄喝了口粥,什么味儿都没尝出来,就觉得甜了。
  “好吃吗?是不是比蛋白好吃?”柏苗苗紧盯着追问。
  “嗯。”柏森应了一声,又担心重蹈覆辙,难得多说了几个字:“很好吃。”
  他哥说“很”!
  那就真的是好吃了。
  柏苗苗激动地把剩下半个都给他了,然后把他哥大概率吃腻了的蛋白夹回来。
  “不喜欢吃蛋黄了吗?”柏森挑眉问。
  “没有啊。”柏苗苗配着蛋白喝了口粥,觉得也没有记忆中那么难吃。
  “就是哥哥帮我吃了这么多年蛋白,现在也轮到我了,而且现在我觉得蛋白也难吃了。”
  他撑着下巴笑了一下,不等柏森开口,继续道:“不过我还是更喜欢蛋黄,以后还是我们两个一人一半吧,从中间分。”
  “不可以不答应,好吃的我想跟你分享。”
  柏森心里像灌了蜜,他家苗苗长大了,结了甜果子,尝一口就甜得受不了。
  两人就这么说定了,谁都没提起,这么富裕的家庭,咸鸭蛋不说吃到饱,一人一个总没什么问题的,何必这么凄惨地两人分一个。
  哦不对,或许两人都不觉得凄惨,反而乐在其中呢。
  饭都快吃完了,柏苗苗才想起来正事。
  他特意跑回家住,可不是为了跟他哥一起吃饭的。
  他放慢了手上的动作,眼睛往他哥身上瞥。
  “嗯?”这是今天苗苗第二次这么观察他了。
  “那个……”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柏苗苗加油!
  “那个……你有喜欢的人吗?”油漏了,柏苗苗声若蚊蝇,要不是柏森离得近,一准听不见他在说什么。
  安静了一会儿,没得到答复,柏苗苗心里一惊,该不会他哥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