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抱错后我走上人生巅峰(171)

作者:春山犹枝 时间:2020-09-12 09:19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灵异神怪

  冯知慧被他这一通莫名的话弄得摸不着头脑,急道:“思白,你说清楚,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陆思远却想到什么,诧异道:“是阮北打的你?”
  陆思白低着头,沉默不语,算是默认了。
  陆思远本来就对阮北有几分不喜,这个结论一出,当即怒道:“爸,一定是阮北寄的那份鉴定报告,这小子心思不正,我不会认他。”
  陆明海瞪他一眼,气道:“你说话能不能过过脑子?!”
  陆思远被骂了一句,被怒火冲昏的头脑终于冷静下来,尴尬道:“对不起,爸,是我莽撞了。”
  就算阮北真是他弟弟,也知道了他的身世,可他没有渠道拿到他爸的鉴定样本。
  “阮北是谁?什么鉴定报告?思远又为什么要认他?”冯知慧一头雾水,隐约有种不妙的预感。
  “等鉴定结果出来再说。”陆明海让人将等在偏厅的白医生叫过来,给一家四口都取了样本。
  “什么时候结果能出来?”
  白医生:“现在送过去,快的话今晚之前就能出结果。”
  陆明海颔首:“加急,白医生,思远,你们去盯着点儿。”
  陆思远跟白医生去鉴定中心,陆明海把陆思白叫去书房:“详细说说经过。”
  陆思白添油加醋,把阮北揍他的经历又给描述了一遍,中间没少说一些以退为进的话,博取陆明海的同情心。
  陆明海不似秦深那般沉不住气,他冷静听完,问:“所以阮北知道他是我陆家的孩子,他因为嫉妒打了你?”
  那孩子只要不傻,首先该做的是想办法认亲,打陆思白能有什么用?出口气?
  陆思白呐呐道:“他说是我害他爸爸,可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陆明海拧眉思索,他让人查到的资料上,确实有阮立诚正在住院的消息,可这跟思白有什么关系?
  “你跟阮北,在此之前有没有打过交道?”陆明海问。
  “没有。”陆思白一口否决:“我之前从来没有见过他。”
  陆明海沉吟片刻,突然想到昨天看到的新闻——自从上次在舆论上吃了大亏后,陆明海也放了几分心思在这一块。
  昨天秦家的秦深出了个大丑,好像是为思白出气?
  “你跟秦深告状,说阮北打你的事了?”陆明海一下子抓住了重点。
  陆思白瞬间变了脸色:“爸、爸,我只是、我不敢跟你们说,他问我,我就……”
  陆明海目光沉沉地盯着他:“出了事你把家里人瞒得严实,跟秦深倒是什么都说。”
  “爸爸,不是这样,我只是害怕。”
  陆思白抽噎起来:“爸爸,我要不是你们的孩子,我以后还能叫你们爸爸妈妈吗?我舍不得你们,我舍不得妈妈,舍不得哥哥……”
  陆明海被他哭得头疼,他揉了揉额角,不耐道:“行了,先等鉴定结果出来再说。”
  如白医生所说,晚上七点,陆明海陆续拿到三家鉴定机构发来的鉴定报告。
  三家他都派了可信的人去盯着,拿回来的报告结果完全一样。
  陆思白跟他和妻子都没有血缘关系,大儿子当然是亲生的,他只是顺带做一个。
  冯知慧下午已经听陆思白哭诉过,心里正乱着。
  既惊诧思白竟然不是她的孩子,她的孩子被人抱错了,又厌恶陆思远描述里的那个孩子。
  暴力、心眼小、没教养,简直除了脸一无是处。
  而一想到这样一个品性低劣的孩子顶着一张遗传自她的脸,连他的好相貌都算不得优点了。
  她盼了一下午,希望是有人故意陷害,她的思白这样乖巧贴心,虽然以前也做错过事,但跟那个阮北一比……
  冯知慧揽着陆思白的手臂垂下去,不愿意相信地看着那几份报告:“明海,难不成咱们的孩子,真是那个阮北?”
  陆明海反应倒没妻子那么大,早在上午看到寄来的那份鉴定报告的时候,他就已经有这个思想准备了。
  “是与不是,做个鉴定就知道了。”就算有人把阮北送到他面前,且小儿子下落不明,他也不可能随随便便就把人认下了。
  “这件事我来安排,你们先不要透露消息,也不要轻举妄动。”陆明海叮嘱一番,先行离开了。
  他现在没有跟阮北见面的打算,让人想法子取阮北的鉴定样本,又安排了人盯着他。
  陆明海派出去的人,第二天就被阮北发现了。
  不但发现了他派人跟着他,连陆明海家发生的事,阮北都一清二楚。
  虽然上次扔完垃圾后,阮北就给东郊鬼结了报酬。
  但东三想着,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陆家好像秘密很多,尤其是那个陆思白,阴险小人,他们得替大人盯着他。
  于是陆家自以为私密的谈话,被东三等人气愤不已地转述给了阮北。
  “那个陆思白,就是故意背后说您坏话!”
  他们还想骂陆家人眼瞎,可考虑到那毕竟可能是阮北的亲生父母,连转述冯知慧和陆思远那些贬低阮北的话时,都斟酌着不好说的太明显,怕伤到阮北的心。
  阮北连气都气不起来:“真是,他们还是一如既往地自我感觉良好,弄得好像谁稀罕他们似的。”
  东三小心打量他的脸色,确认他真的一点儿都不难过,这才跟着唾弃陆家人。
  这家子傻不傻啊,亲儿子这么有本事,不好好巴结着把关系处好了,竟然还好意思嫌弃!
  秦固默默捏紧了拳头,小北自己不在乎,不代表他不在乎,那些人凭什么看不起他小北?凭他们够蠢吗?!
  “好啦好啦,你气什么。”阮北好笑地拉着他的手摇了摇:“反正我也不跟他们回去,让他们跟陆思白相亲相爱去。”
  说是这么说,东郊鬼们帮忙盯着陆家这件事,阮北干脆就安排下去了,不让他们做白工,还是会给报酬的。
  东三一边说着:“这怎么好意思。”
  一边嘿嘿笑着伸手接过秦固给的阴气符,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大佬看看,好好表表忠心。
  “对了,你们分两个鬼,去盯着秦深吧。”阮北突然想起秦深看见困困时的奇怪神色,心里总有些放不下。
  “好的好的,没问题。”东三一口应下。
  “我让你们打听的那个女鬼,有消息了吗?”阮北之前还让他们帮忙找马春花。
  东三汇报道:“有鬼认识那个女鬼,也见过她,可都是半个多月前的事儿了,最近真没鬼见过她。”
  阮北:“那你们帮我留意着,找到她我会给报酬的。”
  东三忙不迭道:“好,好,我们一定帮您留意。”
  接下来就是紧张地考试周,阮北忙得什么都顾不上。
  中间他收到过某个私立医院短信,说他什么检测结果出了点儿问题,让他去复查一下。
  他当作笑话分享给秦固,看完连删都懒得删,直接拉黑名单,然后继续复习。
  快考完试的时候,依旧发生了一场小意外,曾鹏跟同楼层另外一个寝室,经常一起打游戏的一个男生打了一架。
  当时阮北和秦固不在寝室,据柏苗苗转述,那个男生抱着电脑过来约曾鹏打游戏,趁着曾鹏上厕所的时候,直接爬阮北床上去了。
  结果被突然进来的柏苗苗撞了个正着,问他干什么,他也不说。
  因为阮北性向问题,平时一个寝室虽然经常开玩笑,但都彼此注意着。
  曾鹏也再三跟来找他玩的朋友们说过,别动他室友们的东西,结果这个逼直接爬阮北床上去了,说他没问题都可笑。
  曾鹏拽着不让走,非让他说清楚。
  男生不肯开口,最后说他就是累了想歇会儿,还说曾鹏和柏苗苗大惊小怪,跟娘们似的斤斤计较。
  当时一堆不明所以的围观群众劝架,男生大大咧咧,都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
  曾鹏气炸:“你他么想躺,老子的床你随便躺,你跑阮北床上去干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