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100)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说着又偷瞄了祁禹秋一眼,小声问林凯信:“林哥,你还没说,他们两个是谁呀?”
  “他们是我的朋友。”林诚怕自家失了神志的儿子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 沉声道。
  林诚的朋友,不是林凯信的朋友,如此年轻,那他的身家地位岂不是更高?
  欣欣越发心动了,随着林凯信走到沙发前,她装作有些害羞的坐在了小沙发上,刚好距离祁禹秋最近。
  林凯信被支开,一步三回头的去厨房了,林诚则是侧身和常先见聊天,一点眼神都没给欣欣。
  欣欣觉得有些奇怪,林诚不该是围着她转吗?怎么会对她这么冷淡?
  难道是……失效了?
  她下意识的扶了扶自己的头上的发卡,手指轻轻掠过耳垂上的吊坠。
  “欣欣,你喝茶。”林凯信托着茶盘,眼巴巴的把一杯茶放到欣欣面前。
  看着林凯信眼中毫不掩饰的痴迷,欣欣才放下心来,她就说嘛,不可能失效的。
  “谢谢林哥,辛苦你啦。”欣欣微微一笑。
  然后她看向祁禹秋,眨巴着眼微微歪头,好奇道:“你好,请问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我不是用这种老套的话搭讪,是真的觉得你有些眼熟呢。”
  祁禹秋责了一声,叹气道:“我这张脸就这么大众吗?林诚不认识我就算了,连你这样的年轻人都认不出来我了,实在是伤心啊!”
  林诚赶忙搭腔道:“这不是我不常上网嘛,老年人了,对流行的东西不太关注,凯信这小子可不就一眼就认出您来了。”
  欣欣听到林诚称呼祁禹秋竟然用敬称,还带着讨好的语气,更加的惊讶,这个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她就是想不起来呢。
  林凯信悄声道:“这是祁禹秋啊。”
  祁禹秋?好熟悉的名字。
  欣欣恍然想起,祁禹秋不是那个小明星吗?前段时间一直挂在热搜上,她也随意点进去看了几眼,所以才觉得他眼熟。
  一个小明星,怎么可能让林诚这么诚惶诚恐,他难道像小说中那样,是哪个大家族的继承人,隐姓埋名来娱乐圈体验生活来了?
  欣欣笑得越发的温柔,眼睛里似乎在闪光,捂着嘴十分惊讶道:“竟然是你,哇,你真人比视频和照片好看太多了,我一时之间竟然没看出来呢。”
  “过奖了过奖了,再好看也不可能让人家对我神魂颠倒。”祁禹秋谦虚的笑道,“还是姑娘你有魅力。”
  “哪儿有,我就是个普普通通的素人啦,哪里比得上你们。”欣欣娇羞一笑,“你们才是真正的好看,就像你,真的好不上相,但在视频里仍然帅气的很,我们就不是很行啦,一拍照就原形毕露了呢。”
  这一顿猛夸,自然又不做作,简直是茶中高手。
  祁禹秋却没有回应她,只是一直盯着她看,欣欣看他这样的表现,十分得意。
  “祁先生,你看着我干什么呀?”欣欣微微低着头,露出白皙修长的脖子,十分羞涩问道。
  然后她就感觉到,祁禹秋竟然直接伸出了手,方向正是朝着她的脖子。
  !!!
  欣欣心跳加速,祁禹秋怎么这个样子,第一次见面就上来动手动脚,太没有素质了。不过,这也证明他对自己十分感兴趣不是吗?不然也不会当着别人的面做出这种不雅的动作。
  她微微后仰,面带疑惑的看着祁禹秋道:“祁先生,你干什么?”
  祁禹秋收回手,指尖搓了两下,微笑道“我只是看你的耳坠挺好看,在哪里买的?”
  欣欣心里一跳,伸手碰碰自己的耳坠,笑道:“这是我曾祖母传给我的呢,是我们祖上传下来的。”
  “啊,那可惜了。”祁禹秋挑眉道,“不过你刚刚说的话还是有问题,我们呢是长的好看,但是比起魅惑人,还是不及姑娘你的手段啊。”
  祁禹秋从茶盘上拿起一杯茶,看着里面清透的茶水,慢悠悠道。
  欣欣娇羞的笑一下子僵在了脸上,这是在骂她?
  她再次看向林凯信,确认自己的魅力没有失效,才又定下心来,眼里迅速含泪,带着倔强的表情道:“祁先生,你说这话什么意思我不明白,我知道自己长相一般,穿着从来都是规规矩矩,和林哥他们往来也从来都保持着距离,什么时候用手段去魅惑人了?”
  她微微扭头,眼泪珠子恰好吧嗒掉在林凯信的手背上。
  “我知道了,你们看不上我,我家里虽然条件一般,比不过你们,但是我也读圣贤知廉耻,自认为不比你们差!既然这样,我还是早点离开为好。”说着楚楚可怜的看向林凯信。
  然而,本应替她出气,和祁禹秋大吵起来的林凯信,却并没有如她所料一般跳脚,而是低着头一声不坑,手里把玩着一个茶杯。
  他的身后,常先见贴符的手刚刚放下。
  欣欣难以置信的看着沉默的林凯信,和眼神冷漠的林诚,忽然有了十分可怕的猜想。
  他们对她的迷恋消失了!
  不不不,怎么会这样?欣欣有些慌乱,林诚和林凯信一旦不再迷恋她,那么他们父子两人肯定不用想就能明白她的那些小手段。
  他们一定会报复她的!
  她深吸一口气,暗道不怕不怕,没了林家父子,她还有辰辰,还有刘先生,他们一定会保护自己的。
  “林先生,林哥,我还有其他事情,我先走了。”欣欣维持着傲然的表情,看都不看两人一眼,仿佛还在为刚刚的小争执生气。
  祁禹秋哎了一声,轻笑:“姑娘,你是不太关注新闻吗?”
  “不好意思,我的时间全花在学习和充实自己上了,并不关注娱乐新闻。”欣欣冷声道,丝毫没有被拆穿的心虚。
  常先见哼了一声,道:“我家祁哥人送外号祁半仙儿,专治各种牛鬼蛇神,你仗着一点邪门歪道蛊惑人心,遇到我祁哥算你倒霉!”
  祁禹秋敲了敲常先见的额头,什么祁半仙儿。
  欣欣很快便反应过来,今天林凯信约她来家里,,根本就是没安好心!
  她咬牙切齿的瞪着几人,哼笑:“不好意思,你们在说什么我听不懂,你们几个大男人,不会对我做出什么违法的事情吧?”
  她自己想走,这些人还能拦得住她?
  欣欣撩了撩头发,笑道:“我已经和我朋友说了我在哪里,并约定半个小时后见面,如果他见不到我,你说他会不会带着警察找上门来?”
  “你!”林凯信怒瞪着她,以那些人对她的迷恋程度,肯定会把事情闹大,他都能想象出,到时候会出现在新闻上的标题了。
  震惊!林家父子追求同一女孩儿反目成仇,竟合伙将人诱拐囚禁。
  祁禹秋拍拍林凯信的头,走到欣欣面前,忽然伸手,将她的耳坠扯了下来。
  耳坠银链子上装饰着两朵碧绿的小花,半透明的花中雕刻着细细的花纹,祁禹秋把花对着照进来的阳光,能看到里面有气雾在微微流动。
  他叹了口气道:“真是好看啊,只是这份美丽却是血肉堆积出来的。姑娘,你说实话,这东西到底是从哪里买来的?”
  欣欣已经呆了,她摸摸自己的耳朵,忽然发疯一样扑上来,想要抢回自己的耳坠,祁禹秋却敏捷的后退,让她扑了个空,倒在了沙发上。
  “你还给我,还给我!那是我的传家宝,你抢了我的传家宝,我要报警!”欣欣哭喊道。
  祁禹秋啧啧两声:“你这是玻璃做的,真是你祖母传下来的,那你曾祖母大概是在哄你玩儿呢。而且,欣欣小姐你可能不了解,这东西确实是能帮助你蛊惑人心,但是天上不会掉馅饼,你觉得自己不用付出代价就能得到那些男人的宠爱吗?”
  欣欣愣了一下,但是回想自己拿到耳坠后的日子里,她并没有付出任何代价,祁禹秋说这种话肯定是在诈她。
  想到这一层,欣欣冷笑道:“祁先生,你想象力可真丰富,我靠着这耳坠迷惑男人?不好意思,你说这种话,我可以告你侮辱诽谤,你作为公众人物,也不想把事情闹大吧?还有两位林先生,想必你们也不想把我逼疯,让我在外面说些不该说的话吧?”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