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220)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若是为了名利,他也不该将此物扔在宁寿镇,将来图腾真被举世信奉,那也是宁寿镇最得利,与他无关,若单单是为了天下大乱……那此人就太危险了!
  祁禹秋看着地上的石头碎片,开口道:“吴老,往年是否也像最近一样,频频出现邪异之事?尤其是借运、借寿之法。”
  光是这几天被发现的便有湘南林家、宁寿村,再往前还有曾家那对爷孙。
  虽然这些都是持续了几年十几年,但这些人全都在今年行事嚣张露出破绽,定然不是巧合。
  吴广峰回想着最近发生的事情,心里一沉,缓缓摇头:“不,往年虽不时有事情发生,但大多是是阴魂厉鬼作祟,并没有这么多与玄学界有关的案件。”
  话说完,两人俱是陷入了沉默。
  良久,祁禹秋叹了口气道:“那便先等玄清道长他们回来,再商议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夜风吹来,山顶已是有了些许寒气,临下山时祁禹秋回头看了一眼燃起大火的祠堂,右眼皮突然跳了两下。
  他伸手抚了一下眼睛,再次暗暗叹了口气。
  作者有话要说:啊~今天只有一更啦_(:з」∠)_
  感谢在2020-08-22 23:55:08~2020-08-23 23:31: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小顾鸭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吸猫猎人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顾鸭、绝世无双『尚卿』 6瓶;immatureloser 5瓶;天使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一四九章
  宁寿镇的事情有玄学协会收尾, 祁禹秋下山后就连夜往魝城赶,天刚刚擦亮时刚好回到魝城。
  回到家里时,刘叔正在院子里活动身体, 看到祁禹秋回来赶忙给他开了门。
  “昨天又熬夜工作了?你这孩子呦,怎么不好好睡一觉, 晚点再回来啊!”刘叔看着祁禹秋脸上略显疲惫的神色,叹了口气道。
  祁禹秋笑了:“我这不是急着赶回来吃早饭嘛, 外面的饭菜可没有咱家阿姨做的好吃。”
  刘叔听了这话乐呵呵道:“赶紧上去洗把脸,阿姨今天也准备了你想吃的奶黄包。”
  祁禹秋乖巧的点点头,便上楼去了。
  他晚上没回来,闵煜也没有将卧室门上锁,打开门就看到闵煜已经洗漱完, 正在换衣服。
  白色衬衫扣子一颗颗扣上, 遮住了大片结实的肌肉, 祁禹秋扑上去硬是把手伸进衣服里摸了两把才笑嘻嘻道:“今天怎么起这么早,是不是我不在, 你一个人孤枕难眠啊?”
  往常若无意外两人都是七点左右起床,现在还不到六点半。
  闵煜抓住他的手, 亲亲他额头道:“是是是,你不在我睡不着觉,所以以后尽量少夜不归宿知道吗?”
  “唉, 手下的两个弟子还不能独当一面,我也很无奈啊。”祁禹秋扑倒在床上,伸了个懒腰道。
  闵煜将人拉起来:“先去洗漱,吃完饭再上来补觉。”
  等祁禹秋磨磨蹭蹭洗漱完,阿姨刚好把早饭摆上。
  闵煜临出门前,又叮嘱刘叔中午别忘祁禹秋睡过头, 一定要起来吃午饭。
  然而祁禹秋吃完饭后刚躺床上,就接到了吴广峰的电话,湘南那边事情已经解决,但青邙山过去的人却出了事。
  祁禹秋再次爬起来,让司机送他去玄学协会。
  会议室里,玄清吊着胳膊满脸颓色,不过几天没见,他那头本来只有几根白发的头发却白了大半。
  看到祁禹秋进来,玄清苦笑一声道:“得亏我当时没拉着你去,不然真是罪过了。”
  祁禹秋看着他的头发,皱眉道:“到底是什么东西,竟能夺了你的寿?”
  玄清摇摇头,晃了晃自己的胳膊:“我这还算好的,我师兄现在还在山上躺着呢,祁小友,我找你便是想请你去看看,能否救我师兄。”
  玄清当日去了林老五的那个庄子,将庄子里的大阵的图片传给掌教,掌教便立刻赶了过去。
  他本以为有掌教和他在,破了那大阵不过小菜一碟,哪成想庄子里实在是邪门的很,根本没有他们想的那么简单。
  掌教到了湘南之后,便立刻着手布置毁掉汲取别人气运的大阵,在他们师兄弟两人的配合下,阵眼处的镇物被有惊无险的毁掉,阵眼一毁,大阵也随即消失。
  然而正当他们欢喜时,大阵却在最后关头逆转阴阳,阵眼处成了死地,若不是掌教反应及时,逆行运转后的大阵差点把庄子里的所有人都吸干。
  当时事态紧急,玄清带着一众小辈和玄学协会的几个人从庄子里逃出来,掌教却没出来。等玄清把众人安置好,再次冲进大阵中,大阵已经彻底崩溃,而掌教则躺在地上人事不省。
  将人带回湘南玄学协会分部后,玄清用了许多方法也没能让掌教苏醒,他身上并无任何邪煞之气,三魂七魄也好好的留在体内,根本没有任何异常。这种情况下,他们只能将人带回来送进医院,医生检查了半天,最后也只能让他躺着继续观察。
  按照如今的说法,掌教这是成了植物人,能不能醒只能看造化。
  玄清可不敢就让师兄在医院里躺着,而且掌教是在大阵中昏迷过去,虽然身体上没有异常,但肯定还是与那大阵有关,他看不出来就只能求助他人了。
  然而他们本就是如今站在玄学界顶端的一批人,他都发现不了的异常,其他人就更没什么希望。
  想来想去,他觉得能救自家师兄的,也只有摸不清深浅的祁禹秋了。
  “除此之外,我还带来了一个东西,想让你们看看,这东西是当时我师兄昏迷时握在手里的,我是没看出什么头绪来。”玄清叹了口气,这么多年来,这还是他们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直到看到掌教师兄躺在地上昏迷不醒时,他才恍然发现,这些年来他们青邙山能成为玄学界三大巨头之一,不是因为他们有多厉害,而是因为整个玄学界都越来越弱,瘸子里挑将军,才让他们占了鳌头。
  他把一块石头放在桌子上,祁禹秋和吴广峰看到石头的第一眼,便心里一沉,石头上赫然刻着一个和宁寿镇神石上差不多的图案。
  这跨越了大半个华国的两件事,看似八竿子打不着,却出自同一人,或者说同一伙人之手。
  玄清看两人面色不对,赶忙问道:“这石头到底有什么问题?我从来没见过此图,昨天晚上在多宝阁查了一夜资料也没查出来。”
  祁禹秋摇摇头:“这东西出世时间不久,自然不会在多宝阁有记载。”
  接着便将宁寿镇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玄清听完之后亦是震惊不已。
  两件事情结合起来,那人竟是同时向玄学界和普通人都下了手。只不过普通人目标好寻,玄学界之人警惕心更强,他大概找了许久才找到符合目标的人。
  “这下子麻烦了。”玄清沉下脸道,光是一个林家,便让他们焦头烂额,若这玄学界中还有如同林家一样的人隐藏在暗处,那可就有大麻烦了。
  吴广峰也沉默不语,呼吸都加重了几分。
  玄学协会存在的意义便是将这一切都挡在普通人生活之外,这突然出现的图腾就像是不知道埋在何处的不定时炸弹,不知道何时就会爆发,又像是一座巨峰稳稳朝他们压下来,压得他们喘不过气却也只能硬生生用血肉之躯挡着。
  若他们挡不住,受伤的将是亿万毫无反抗之力的普通人。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总归能找到解决之法,我们还是先上山去看看掌教情况如何吧。”祁禹秋将石头倒扣在桌面上,轻声道。
  吴广峰拍了一下桌子,看着两人:“两位便先去办自己的事情,这件事必须通知所有人,让他们早做准备。我明天就发布通告,召开会议,让理事会成员来魝城商议此事。”
  祁禹秋和玄清告别吴广峰,直接上了青邙山。
  这次他们没有去那座小山峰的木屋,而是乘缆车直接来到青邙山后山。
  青邙山弟子不多,且大多数弟子有资格独自处理事务后就会下山到各处行走,此时掌教出了事,附近能赶回来的弟子全都赶了回来,祁禹秋和玄清来到掌教的院子时,便看到守在院子里的老老少少也有二十多人。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