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18)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相反的,被突然天降大锅砸中的盛骏成为几百万网友的怜爱对象。以前不熟悉他的人想要跑去音乐平台帮他把恶评压下去,打开播放器后,突然觉得,自己简直找到了宝藏。
  “我的妈,这么好的歌,我以前怎么没听到过呢?”
  “哎呀,还要感谢那个没脑子的,不然我都没发现竟然还有这样的宝藏歌手。”
  “以前觉得摇滚乐都是闹腾刺耳的,没想到这几首歌听得我感慨万千,真的,他唱的是我们这一代的心声。”
  盛骏的几首歌播放量直接蹿升致各大平台的榜首,沉寂了几年的摇滚乐,突然火了一把。
  而一向不喜欢上网的盛骏此时还不知道自己突然被翻出来了,他出了聚尚后,本想直接回家,但是想到祁禹秋的话,犹豫了一下,还是开着车子朝着往北的方向驶去。
  换个路线,看看不同的风景,也能有不同的心情。
  正是上班的时间,路上没有堵车,他一路畅行,见岔路便往北拐,路过高楼林立的商圈,拥挤的旧城区,看到形形色色的人,心里没有一丝波动。
  直到看到一个酒吧,他停下了车子。酒吧的名字叫十年,大大的十字挂在斑驳的墙上,似乎在朝路过的人诉说着什么。
  盛骏走进去,发现这竟然是一个摇滚主题的酒吧,到处都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摇滚元素。
  他顺着路往里面走,在最深处的吧台后面看到了一面墙,墙上塞满了唱片专辑还有海报,全是他的。
  坐在吧台后面的小哥看到他招呼道:“帅哥喝点什么?”
  盛骏走过去,点了一杯苏打水。
  “帅哥喜欢也喜欢摇滚吗?”小哥十分自来熟的半趴在把台上,歪着头道。
  盛骏没有取下眼镜,听到小哥的话点了点头,同时有些意外:“你也喜欢?”
  “对啊!”小哥十分活泼,端起一杯酒喝了口,“这酒吧就是摇滚主题嘛,呆在这的大部分都是摇滚爱好者,你看我身后这面墙,全是我们老板偶像盛骏的唱片,几百张呢。”
  “我们老板可是盛骏的狂热粉丝,开这间酒吧就是为他开的哈哈哈。”
  盛骏看着墙上熟悉的海报和唱片,甚至还有他的亲笔签名照,心脏仿佛重新热了起来,他问:“酒吧里,年轻人很多吗?”
  “那当然!”小哥撇撇嘴,似乎被盛骏的话伤到了,“大叔,我们年轻人怎么就不能有很多人喜欢摇滚了?我们学校还有摇滚乐队呢,喜欢摇滚又不是你们大叔的专利。”
  盛骏笑了,道:“是啊,喜欢摇滚又不是我们的专利。”
  他在酒吧里呆了许久,也许是太昏暗,一直没人认出他。到了晚上,酒吧里开始热闹起来,有人上台唱歌,小哥忙完后撺掇盛骏:“大叔,你也上去唱一首呗,可以免单哦~”
  盛骏看着手里的苏打水,挑眉笑道:“好啊。”
  他走上台,有人见他一个人上台,问他要唱哪一首歌,好给他伴奏。盛骏笑着摇摇头,只要了一把电吉他。
  灯光打在舞台上,盛骏手指划过吉他的弦,开口唱出他的新歌。
  这首歌便是闫文光看上的那几首歌之一,是他两年沉寂但是永不放弃的心情,寂寥但是昂扬的情绪随着他的声音响彻酒吧,台下的人愣了一下,跟着节奏欢呼起来。
  没有人听过这首歌,但是他们仍然在听到的第一瞬间就被歌曲中的情绪感染。
  盛骏看着台下为他欢呼的听众,胸中的郁气一扫而尽,他大笑着,仿佛回到了第一次登台演出的时候。
  一去作罢,盛骏走下台,观众朝他鼓掌,吹口哨,有人眼眶含泪看着他,但是没有人上前打扰,他仍然坐回吧台前,接着喝自己的那杯水。
  吧台后的调酒师换成了一个三四十岁的男人,他穿着白衬衣灰马甲,头发凌乱的搭在额头上,盛骏的水喝完了他便很自然的给他换一杯。
  两人虽然不认识,但是就这么坐着听歌,偶尔聊两句,倒像是多年的老友一般。
  夜深了,盛骏起身要离开,那人突然从吧台下面拿出一把电吉他递给他。
  盛骏接过来仔细看了看,认出这把吉他是他的偶像斯普顿曾经用过的一把,吉他上面还有斯普顿的签名。
  “什么时候开演唱会?”那人问他。
  盛骏看着他,道:“就在今年,很快吧。”
  “好吧,到时候用把你的吉他给我,作为交换。”那人笑了。
  酒吧里很多人看着盛骏往外走,其中便有一个带着帽子的大胡子,大胡子操着蹩脚的中文对旁边的朋友哈哈笑道:“看到了吗,他拿的我的吉他。”
  “我觉得他的歌比你的好。”他朋友耸耸肩膀,“你应该请他去你的演唱会。”
  “好主意。”


第十五章
  盛骏走到门口时,忽然有人大喊道:“盛骏你是最棒的,别理闫文光那个蠢货,我们都支持你!”
  盛骏回头,发现所有人都看着他,他摆摆手,走出了酒吧,只是仍然疑惑,闫文光的事儿怎么突然这么多人知道了。
  坐在车上后他拿出手机才发现,好几个来自孙志的未接电话。
  然后他才知道,自己火了。
  网上到处有人安利他的歌曲,年轻的粉丝给他建超话打榜,一时之间他的名字竟然出现在了各大平台热搜榜。营销号也将他的履历一一列出到处发布,不少网友直呼他的低调致使自己错过了宝藏歌手。
  “盛骏就是太低调,要是多参加几个节目就好了。”
  接着孙志紧急召开会议,把他的日后发展提上了日程,除了他的演唱会,还有两个口碑较好的综艺。
  “我知道你不喜欢曝光,但是你要知道,现在时代不同,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了。我给你安排的都是比较公正的节目,你不需要迎合别人,做你自己就可以。”
  对于盛骏,只要还有一点复起的苗头,孙志还是愿意砸资源给他曝光的,就怕给他资源他都不要。
  盛骏想了想,他确实是需要接触新的事物,不能一味的将自己封闭在原来的世界了,便应了孙志的安排。
  而第二天,更大的惊喜出现了,他的偶像,如今当之无愧的摇滚天王斯普顿向他发出了邀请。
  而闫文光已经被骂得翻不了身,他的经纪人带着他找孙志求情的时候,直接被赶了出去。
  一切都恍如做梦一般,但是看完闫文光的采访视频后盛骏就知道,这一切都和一个人有关,是祁禹秋改变了他的命运。
  此时的祁禹秋,被老鬼硬塞了俩游戏账号后,再次进了《入魔》剧组。
  剧组里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艺人,都对祁禹秋的到来表现出了十二分的抗拒。他不但演技烂到没眼看,还喜欢疯狂炒作,他来了整个剧组都不得安生。
  《入魔》是一部大IP的仙侠电影,主线是修者横行,凡人皆为蝼蚁的背景下,男主因卷入诡异事件被迫拜入正道仙宗。在追寻自己身世的过程中男主发现,正邪两道相互厮杀的境况不过是一个局,而布局之人正是他的祖先。
  最终男主继承祖先遗志,由仙入魔,摧毁天下灵眼,断了修行之路,让世人不再饱受摧残。
  这部电影男主是顶流沈瑞林,女主是当红花旦向竹,另有好几个老戏骨作配,更有影帝刘瑞客串,可以说是顶级班底了。
  祁禹秋的角色是正道仙宗的师叔祖,说是男四号,其实只有几场戏,不过由于每一场戏都对推动剧情起了比较重要的作用,才给了男四的名头。
  师叔祖是一个心怀苍生且丝毫不迂腐的角色,在主角入魔后也没有像其他正道人士,一样对他赶尽杀绝,而是多次手下留情放他逃走,在得知真相后选择帮主角毁掉灵眼。
  这个角色身处上位,超凡脱俗,一般人很难驾驭,一旦演不好是面瘫,成为败笔。
  剧组里所有人都不看好祁禹秋能演好这个角色,就他那整天只会炒作,演个网剧都能被骂出八条街的演技,师叔祖算是要毁到他手里了。
  在剧组里的人都在抗拒祁禹秋时,男三号扮演者韩晨却是窃喜不已。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