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166)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所以,刚刚那两个家伙身上钻了这种虫子?”常先见眼睛一亮,如果是这样,那祁禹秋放他们离开就说得通了。
  祁禹秋点点头:“我在刘天逸身上看到了已经孵化的玉线虫。”
  他看向操作台上摆的有酒精,示意两人赶紧动手。
  “现在先把这些虫子处理一下,然后就等着计成那边的好消息。”
  负责人不放心再次来到侦查实验室,老远就闻到一股酒精味,他赶紧跑过来,还没进门便看到三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里面怎么了,怎么这么大酒精味?”他有些奇怪道。
  莫军赔着笑脸道:“不好意思,不小心打碎了酒精瓶子,不过你放心,其他东西我们真的一点都没动!”
  负责人推开门往里头看了一眼,倒是没发现什么异常。
  “那没什么事我们就先离开了,诶对了,你记得让接触过尸体的同事好好洗个透彻澡,最好去桑拿房蒸蒸,对身体好。”莫军和负责人握握手,好心提醒道。
  “好、好的。”负责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应道。
  走出鉴定中心大门,莫军接到了电话,对祁禹秋道:“祁哥,赵建树死了,据说是出院后突然从天桥上跳了下去,脑袋直直砸在地上,摔死了。”
  “还有,陶玉去报了警,那个和她状况差不多的程序员也一起去了警察局,而情况严重一点的会计现在不知道什么情况。”
  祁禹秋点点头:“看来这件事中,赵建树和那个会计还有刘天逸是主犯,而陶玉两人行为还不至于罪无可赦。”
  莫军点点头:“那边交代了,程序员也和陶玉一样,见死不救,而会计和赵建树大概参与了对李菲的伤害,具体什么情况,还要等到警方找到会计才能弄清楚。”
  “让他们动作快点吧,实在不行,可以和吴老说一下,派个人一起去找,时间不多了。”祁禹秋道。
  莫军应下,给吴广峰发了条消息,那边几乎是在他消息发出去的瞬间便回了一条长消息过来,莫军看完长长的一段文字,不知是该高兴还是该生气。
  “祁先生,计成和刘天逸出事了,他们被刘天逸家人发现的时候,七窍流血,脸上皮肤全部溃烂掉落,如今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了。”
  常先见听到这个消息简直眉开眼笑,他握拳狠狠往前挥了一下,快意道:“活该!”
  祁禹秋虽然早就预料到这件事,但亲耳听到这话,也是舒了口气。
  “就是,祁哥你有了点小麻烦。”莫军带着一言难尽的表情道。
  刘天逸和计成出事后,刘家的人立刻联系三阳观把两人的情况报了上去,而计成在陷入昏迷之前,又把他们和祁禹秋的冲突添油加醋的说了一遍。
  三阳观哪里会放过这个机会,直接向协会告了祁禹秋一状,并通知了青邙山和陈家,要召开会议,惩治祁禹秋这个“邪修”。
  祁禹秋听了这话,面色阴沉,嗤笑:“成啊,让他们开吧,正好,三阳观这群人也该处理一下了。”
  作者有话要说:明天再三更吧ORZ


第一一三章
  玄学协会总部, 三阳观来人坐在正堂一列,皆是阴沉着脸。
  堂中安静至极,气氛十分尴尬, 吴广峰坐在主位上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手里的茶杯, 丝毫没有要打破这份尴尬的意思。
  终于,三阳观的人坐不住,率先开了口。
  这次三阳观来魝城领头的是观中长老木先,跟他一起过来的是计成的师父元定和师伯元启。
  元启朝元定使了个眼色,元定轻轻咳了一声,道:“吴副会长, 我徒弟计成如今的样子你也看到了,祁禹秋用邪术对他下这种狠手, 协会总要给我门一个交代吧?”
  “我们三阳观这些年也为协会出了不少力,你们不能现在攀上祁禹秋, 就这么对待老功臣啊?”
  吴广峰瞥了他一眼, 笑道:“元定道长,您这话说的可就有问题了, 祁先生和我们玄学协会是一点关系都没有,他又没加入协会, 我们想帮你们,那也没资格处理这件事啊。再说了,几位道长就断定这件事是祁先生干的吗, 别不是那个计成搞错了吧。”
  上次计成想要强行带走金老尸身和灵体的仇,吴广峰可是记着呢,现在他遭了报应变成那副鬼样子,吴广峰看过照片后,只觉得手里的茶都比以往要香了呢。
  “你!”元定本以为再怎么样, 协会也不能为了一个祁禹秋和他们撕破脸面,好歹三阳观如今也是玄学界三大巨头之一,以后出了什么事,协会还是要仰仗他们,但是吴广峰如今这态度,却和他想象的有所不同。
  元启伸手拍拍元定的手臂,看向吴广峰,眼神沉沉:“我觉得这件事副会长你并没有处理的资格,要不还是请会长出来商量吧。我记得协会有规定,若是遇到没有加入协会的同道用所学玄术害人,我们是有资格也有责任去把人处理掉的。”
  吴广峰轻轻把茶杯扣在桌子上,笑了:“道长,您想去处理那就去吧,我们又不会拦着,就是去的时候务必小心点,咱们协会中没有比三位道长道行更高的人,你们出了事我们也没办法施以援手啊。至于会长,他老人家身体向来不好,这点小事就用不着麻烦他了。”
  “哼,吴副会长放心,玄学界中多年不见像姓祁的这么嚣张的人了,如今又是在魝城之中,青邙山也有脱不了的责任,我们已经通知他们,合两派之力,我还就不信对付不了一个祁禹秋!”元定咬牙切齿道,计成三番两次栽在祁禹秋手上,现在还被搞成那个鬼样子,整张脸都没了,以后还怎么出去见人!
  元启抚着胡须笑道:“青邙山向来最容不下残害同类之事,他们大概也没想到在自己的地盘上会发生这种事,想来肯定会全力出手协助我们惩处那小子的。”
  吴广峰手顿了顿,面上表情不变,点点头道:“那就希望诸位能够商量出一个好结果了。”
  话音落下,厅堂中再次陷入了寂静。
  元定元启师兄弟脸上隐隐有得色,如今玄学协会这个德行,青邙山肯定会站在他们这一边,有一就有二,只要将青邙山拉离玄学协会的阵容,那他们以后可就是彻底没什么依仗了。
  四人就这么在正堂干坐了半个多小时,协会大门终于被推开,一道洪亮的声音从门口传过来。
  “我听说木先那老东西来了?好啊,这么多年没见,老道我甚是想念啊哈哈哈哈!”
  一直坐在堂中首座,闭目不言如同木头一样的老道士眼皮子不由得跳了几下,终于睁开了眼睛。
  他眼中闪过一丝不自在,抬眼朝门口看去。
  来人是青邙山的玄清道长,他揽着一个青年的肩膀,身后还跟着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
  玄清穿着青邙山特有的青灰色道袍,道袍肩上绣着云遮斜阳,竹叶和八卦图。
  跟在他身后的两人则穿着青色对襟短褂,面无表情。
  三人服装异常的和谐,就是被他揽着的年轻人穿着衬衣牛仔裤,和几人格格不入。
  玄清走进正厅,左右看了两眼,在木先对面坐了下来,然后拉拉青年的袖子,让他坐在自己旁边,另外一男一女则走到他身后站定。
  元定元启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安静坐着的青年,青邙山能让玄清如此对待的小一辈,怕是只有那个天才了吧,但是据说玄清和那家伙不是很对付,今天两人怎么一反常态,如此和谐了?
  “木先,你这把老骨头怎么又下山来了?还敢来我们魝城地界上,是上次挨揍挨得不够狠吗?”玄清丝毫不给木先留面子,看着老头子树皮一样的脸嘿嘿笑道。
  木先脸上皮肉抖了两下,皮笑肉不笑道:“玄清道长,若不是你们疏忽大意,出了这等事情,我们也不必大老远跑过来。”
  玄清啧啧道:“你这老东西惯会倒打一耙,这魝城出了什么事怎么就不知道呢
  元定听了这话冷哼一声:“玄清道长,我徒弟在赶来的路上,等他来了,您不如问问他,好好的一个人来魝城不过三天时间,怎么就变成了那副样子!”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