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207)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秦冰红着眼眶,问秦安康:“爸,他说的都是真的,对吗?”
  秦安康从来没想过这件事会被秦冰知道,一时之间愣在了原地。
  “我就这么让你厌恶,厌恶到恨不得杀了我?还是你就是单纯的想要我的气运,不管这气运是在谁身上你都会动手?”秦冰咬牙切齿,额头上青筋直跳。
  他是真的没想到,自己这个看起来十分顾家,被称为好男人好爸爸的父亲,背地里竟然如此的狠毒,还想直接要了他的命!
  秦安康表情变了变,道:“不是,这事儿不是我主动的啊,是陈道长,当年就是他找上我,说可以帮我解决困境。再说了,你也知道当年咱们家有多危险,借你点气运能让咱们一家子都好过,这怎么了?你也不想看着你妈和你媳妇流落街头吧?”
  “这一切都是陈道长在引诱我,我只是没经受住诱惑,最后动手的还是他啊!”
  听到这话,秦冰被他的无耻震惊到了,眼前这个真是他爸?真的不是披着他爸皮的怪物吗?
  陈道长立刻反驳:“你要是不愿意我能动手?当时秦冰的生辰八字是你亲手交给我的,我就提了一嘴能替你改运,你二话不说就卖了自己儿子,对自己儿子如此狠毒我活这么多年都是头一次见!”
  秦冰心灰意冷,闭上眼睛不再看秦安康。
  秦安康和陈道长互相辱骂,恨不得能把责任全都推到对方身上,把自己洗白成被逼无奈的小可怜。
  祁禹秋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摆摆手,两人看到他的动作立马闭上了嘴。
  “我今天来不是和你们吵架的,而是还有件事情想问陈道长。”
  陈道长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祁禹秋把五枚铜钱再次放在桌子上,一字排开,道:“陈道长,这件事,背后是谁指使你做的?我本以为是陈家的人,但你说自己与陈家没关系,这就奇了怪了。”
  “没有人指使,都是我见钱眼开,祁先生,我以后再也不贪财了。”陈道长赶紧回道。
  “是嘛?那老鬼在秦冰身上将近十年,也不过是影响了他的气运,最近秦冰身上又出现了其他异常状况,你说说这是怎么回事?”祁禹秋眼神沉沉。
  陈道长哑然,他有些惶恐的摇摇头:“祁先生,我不敢骗您,我就会点小手段,其他的根本什么都不会,十年前我把那老鬼拴在秦冰身上,每年也只是在除夕之夜重新定下契约,防止老鬼脱离,是真没干其他事儿啊!”
  “你相信我,我可以对天发誓,要是说的有半句谎言,天打五雷轰!我看八成是秦安康这老小子又找了其他人,他贪心的很,肯定是他!”
  祁禹秋看向秦安康:“是你吗?”
  秦安康也是一脸茫然:“不、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我就认识这老头子一个,还是他主动找来的,其他人我也不认识啊!”
  唐三川和秦冰看着祁禹秋,脸上俱是带着惊疑不定的神色。
  “祁先生,我身上还有其他问题吗?”
  祁禹秋点点头:“你说你总是做同一个梦,我以为是这个老道士做的手脚,看来还有其他人对你下了手啊。”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0-08-16 23:24:18~2020-08-17 23:50: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听雨问雪 20瓶;?坚强的尘埃?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一四三章
  夜深人静, 房间里一片昏暗,只有透过窗户洒进来的月光照亮了墙边的一片空地。
  床上躺着的男人翻来覆去睡不着,最后颓然坐起身, 看向坐在床边沙发上的两人:“祁先生,我睡不着。”
  听声音正是被老爸坑了将近十年的秦冰。
  在得知秦冰的梦境与陈道长和秦安康无关后, 祁禹秋就立刻联系了玄学协会,让他们派人将两人和那只老鬼一起带回去, 他自己则继续留在秦家,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在作祟。
  玄学协会的人将陈道长两人带走后,领队的莫军留了下来,和他一起处理剩下的事情。
  祁禹秋听到秦冰的话,伸手打开房间里的灯, 示意莫军上去帮忙, 然后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本子, 翻开第一页,眉头紧皱的看着上面有些扭曲的图案。
  秦冰的剧本还没有写完, 但祁禹秋看完这部还未完成的剧本,就明显感觉到里面有问题。
  尤其是当秦冰将梦里一个频繁出现的图案画出来后, 那种感觉就更强烈了。
  剧本表面上看,讲了很有人生哲理的一个故事,内容有关这个世界的真实性和人性的探讨, 其中夹杂着些许玄幻色彩,唐三川看完后也连连赞叹,说这个剧本拍出来定能成为里程碑式的作品。
  但是祁禹秋却从中看到了一些十分可疑的东西。
  整个故事都围绕着一个图腾,主角出生时就第一次看到图腾,在他的一生里,每次面临人生中的重大选择, 这个图腾就会出现在他的周围,指引他走向正确的道路。一旦他违背图腾的意愿,便会一脚踏入悬崖,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
  在唐三川和秦冰的理解中,这个图腾象征着人潜意识中良善的本性,祁禹秋却不这么认为,这个图腾是一道符文,一道能蛊惑人心的符文。
  秦冰在定下剧本时,原本打算找专业人士根据电影内容设计一个图案,但是近半年来,他梦里那个图案便越发的清晰,清晰到他随手就能画下来,他便直接将梦里的图案画下来,打算到时候直接以这个为模型做出道具。
  一旦电影拍出来,这个图腾就会被几十万甚至几百万人看到,甚至在它的影响下,会有更多的人被带进电影院,成为它的信徒。且有此图腾在,这部电影应该很轻易就能获奖,之后便会走出国门,传遍世界。
  这大概就是图腾背后之人的目的,只需一部电影,就能轻易影响到几百万人。
  祁禹秋实在是想象不到,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有如此大的手笔。
  莫军将玄学协会特制的香点燃放在床头,让秦冰安静躺下,再次关了灯。
  秦冰深深吸了一口气,心里像是压了块大石头,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几乎算是彻底颠覆了他的人生,让他有种不知是真是梦的感觉。他甚至在想,也许这就是一场梦,等梦醒了他还有那个有点倒霉的,但是父母疼爱,小家温馨的秦冰。
  脑子里的那些事情渐渐远去,秦冰感觉到眼皮变得有些沉重,然后陷入了沉眠之中。
  听着秦冰平缓下来的呼吸声,莫军借着打进来的月光朝祁禹秋比了个手势,祁禹秋点点头,凝神静气,放下手中的本子,注意力集中到了秦冰身上。
  时间一点一滴过去,房间里一片安静,没有任何异常。莫军闻着淡淡的香气,脑子里也渐渐变得混沌起来。恍惚中,他似乎听到了一阵铃声,铃声缥缈,让他更加的困顿。
  “醒来!”
  突然,手臂上的刺痛让莫军精神一振,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他使劲眨眨眼,扇了自己一巴掌,才彻底清醒过来。
  他看看床上的秦冰,发现人仍然安静的躺着,才悄声问祁禹秋:“祁先生,怎么了?”
  祁禹秋微微侧头看着他:“我还想问你怎么了,好好的怎么突然睡着了?”
  “我、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太安静了?我就感觉到越来越困,越来越困,眼睛都睁不开了。”莫军挠挠头,十分困惑道。
  他点的那香对普通人十分有效,但玄学协会的人常年用惯了,对他们来说还不如睡前喝杯热牛奶来的有效。而且现在不过十点半左右,在往常他们宿舍里还热闹着呢,怎么可能这么困?
  “我还听到了一阵铃声,祁先生,你有没有听到?”
  祁禹秋听了他的话,看向窗户处,那上面挂着一串风铃,而牵着风铃的线绕了整个房子一周,无论是什么东西,只要进了这房间了,一定会扯动风铃。
  但是那串风铃仍然静静的挂在那里,纹丝不动,自然也没有发出任何声响。
  此时躺在床上的秦冰忽然翻了个身,嘴里嘟嘟囔囔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然后发出了一阵有些诡异的笑声。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