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233)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青年脸色一变,大声道:“站住!不好意思,后面是我们的工作地点,外人不得入内。”
  而坐在休息区沙发上玩手机的人则慢慢走过来,站在了前台旁边。
  祁禹秋抬头看了一眼,挑眉问道:“这里怕是一个客人都没有吧?”
  “不好意思,我们最近这几天在重新装修,二位还是去别处看看吧。”青年沉下脸道。
  祁禹秋看了一眼莫军,又瞥了一眼身后的大门,莫军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走到门口将门关上了。
  青年见莫军关上门,脸上闪过一丝轻蔑,嘲讽道:“怎么,想收保护费还是纯粹想找事啊?”
  祁禹秋掰了一下手腕,语气亲切道:“就是来打人的。”
  说完不给青年反应的时间,一拳打在他脸上,将人生生打晕了。站在前台旁边的人想要阻止,被莫军拦下,也打晕了过去。
  将两人放在地上,莫军上前去推门,却发现门像是被焊在墙上一样,根本推不动。
  祁禹秋将他拉开,道:“这前厅只有两个人在,他们怎么可能没有任何措施,我来吧。”
  说完在门上摸了几下,便在门框处发现了阴气,是一只小鬼的手。
  他微微皱眉,看来这个陈飞昂没少养厉鬼,在幻阵中那五只没了,竟然还有与那五只修为不相上下的厉鬼,且一只厉鬼肯定守不住门,这道门背后不知道到底有几只。
  他没有犹豫,拿出自己带着的雷击木,狠狠扎向小鬼的手,小鬼惨叫一声,手缩了回去,祁禹秋立即超前狠狠踹了一脚,门被踹出一条缝隙,后面传来几声略带着焦急的尖叫。
  他眼疾手快的将几张五雷符顺着缝隙扔了进去,只听得几声雷鸣,门后声音消失,然后伸手一推,门便轻易被推开了。
  莫军喜道:“若不是您来,这扇门肯定要花上不少功夫。”
  祁禹秋轻笑,陈飞昂大概觉得他毁了阵法后今天不会再回来查看,却没想到会有人去玄学协会告密,将他的秘密完全揭露出来。
  进门后便是一个小院子,院子里乱哄哄的堆满了杂七杂八的东西,莫军正想往前走,祁禹秋却一把拉住了他,指着地上藏在杂物之下的红色纹路道:“陈飞昂还是挺谨慎的。”
  莫军虽不认识地上画的是什么,但想也知道肯定是致命的阵法,瞬间吓出了冷汗,要是刚刚祁禹秋没拉住他,他现在不知道会怎么样。
  祁禹秋顺着纹路往左边走了几步,让莫军咬破指尖,在他点的地方画上几笔,才带着人走进院子里。
  而此时,靠着院墙的唯一一间房子里却突然传出来如同野兽一样的低吼声,紧接着一根泛着血煞之气的尾巴朝两人扫了过来。
  祁禹秋一把将莫军推到,自己则退回刚刚的阵中,然后用手中拇指般粗细的红绳缠向尾巴,将它硬生生拖进了大阵的范围之内。
  刚刚莫军在阵中添的几笔,把本应夺人性命的大阵改成了与聚阳阵类似的阵法,尾巴一被拖进阵中,房间里那道嘶吼声就越发的大,伸出来攻击二人的尾巴也挣扎起来。
  然而在祁禹秋手里,手臂粗细的尾巴挣扎起来却绵软无力,只能任由他按在阵中,像是遇上烙铁的雪一样,伴着滋滋的声音渐渐融化。
  祁禹秋用雷击木将尾巴彻底钉在地上,才扶起莫军,两人迅速踹开房间门,却发现房间窗户大开,防盗栏已经被掰开。莫军赶紧跳出去,只看到一道身影在前面不远的拐角处一闪而逝。
  祁禹秋则蹲在地上道:“这地底下的东西要赶紧处理,一旦让它彻底逃出来,附近的人可就遭殃了。”
  莫军这才注意到,那条尾巴竟然是从地面伸出来的,而它的本体还在地底下怒嚎。
  “祁先生,现在怎么办,是先解决这东西,还是去追他们?”莫军拿出手机,联系负责交通系统的同事,让他注意一下附近的异常。
  祁禹秋微微摇头:“人先不追了,我需要一些东西,你去工作室帮我拿过来。至于陈飞昂,他的计划被破坏,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你让吴老和玄清道长他们小心点。”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0-09-03 23:32:34~2020-09-04 23:49: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C-彦希 5瓶;天使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一百六十章
  新商业中心一处大厦天台上。
  陈飞昂和陈经义站在护栏处眯着眼往下看, 两条街外的那间网咖已经被封锁起来,穿着制服的人守在门口,警惕地四处张望。
  “怎么办, 他们守着我们没办法进去修复阵法啊!”陈经义十分慌乱道, 他们所有的布置全都是为了这七处阵法,本来四天之后, 一切都会按照他们的计划进行, 陈家将成为站在整个玄学界最顶端的家族,而他的儿子陈飞昂则会被奉为神明,成为几百年来最厉害的玄学宗师。
  然而阵法无法启动, 这一切都将化为泡影, 玄学协会肯定不会放过他们的!
  陈飞昂狠狠锤了一下旁边的架子,已经生锈的铁架顿时发出哐啷啷的声音,随即倒了下去。
  他脸上满是戾气,咬牙切齿的低声骂了一句,良久之后才渐渐恢复了平静:“你放心,有我在怕什么,这条路走不通那我们便走另一条路,只不过需要多付出一点代价罢了。”
  陈经义眼睛一亮, 赶忙道:“只要能让我们的计划顺利实施, 什么代价我们都付得起!飞昂, 你就放心去做, 爸爸支持你。”
  陈飞昂微微扭头看着他, 嘴角带着一丝诡异的笑道:“好, 谢谢爸,我绝对不会让您失望,陈家肯定会站在玄学界最高处, 成为让世人仰望的存在。”
  陈经义松了口气,低头看着路上如同蚂蚁一样来来往往的人群,舒心的笑了。
  ——
  玄清带着弟子来到地图上标出来的点,在市中心的一处高档商场里找到了他们要找的东西。
  不知道陈飞昂是如何说服商场老板,在如此现代奢华的商场正中央摆放了一只长满了铜绿的老龟,老板像是脑子塞了浆糊一样,怎么劝都不愿意将老龟移走,最后还是玄清联系吴广峰,动用了一些关系和特殊手段,才让老板不得不松了口。
  商场里的人被清出去,几个弟子加上玄学协会的工作人员费了老大力气将铜龟移开,发现被龟压着的地方,画着一个镇压邪物的简易阵法。
  玄清看到这个图案便神情一肃,立刻吩咐几个弟子带着工作人员出去,只留下他一个人在场。
  画阵的颜料除了朱砂,似乎还掺杂了其他可以随着时间慢慢消散的东西,阵法纹路已经变得极为暗淡,有几处甚至出现了断裂,若是任由它消散,不出三天,阵法便会完全失效,下面被压着的东西自然会立刻跑出来。
  这处商场附近人.流量极大,一旦被它跑出来,就算玄学协会反应再快,也避免不了出现人员伤亡。
  玄清将背上的包放下来,拿出朱砂在整个大厅中套着画了三个大阵,并将从吴广峰那里敲来的三件法器放在了阵眼处。
  最后他有些肉疼的将仅剩的几张五雷符捏在手里,抹掉了那个已经残缺不全的阵图。
  阵图被抹去的瞬间,一道充满戾气的吼声立刻从地底下传了出来,玄清心惊胆战的往后退了一步,退到了安全距离外,才抽出桃木剑紧盯着那处地方。
  地板慢慢抖动起来,一块大理石地板砖出现了裂纹,裂纹渐渐朝四周蔓延,最终以铜龟刚刚趴着的地方为中心,两米之内的地板砖全部岁成粉末,一道黑色的影子出现在玄清眼前。
  它顶着四个头,整个身子全都由手和脚组成,正对着玄清的那颗头微微歪着,朝他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
  玄清看着眼前这道身影,喉头动了动,感觉头皮都要炸开,他低头看看自己手里的五雷符,忽然庆幸自己把家当全都带来了,然后毫不迟疑的将手中的五雷符全都扔了出去。
  五雷符再珍贵,那也没他的命贵啊!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什么家伙才能养出这种东西,陈飞昂那小子特么的就一心理变态!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