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190)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然而只要手里有这个罐子,就算是在养蛊一道上毫无天分的人,也能在靠着它成为蛊师,且省却了养蛊要花费的心思和时间,能真正做到“批量生产”,对别人下手自然也就如同吃饭喝水一样容易。
  老太太生怕这件事传出去后,会引来更多的人争抢陶罐,到时候甚至会有外面的人参与进来,他们村子根本没有能力对抗那么多人。如果陶罐落入别有用心的人手里,会造成什么样的结果她能想象得到,于是便将罐子偷偷埋在了祠堂的后院,然后用一只普通的罐子代替它摆在供桌上。
  然而千防万防,家贼难防,她没想到,如今时代在发展,村子里的人已经不像以前那样,能安安分分守着村子度过一生。村子里年轻人的心,早就飞到了外面的花花世界,只是苦于没本事,走不出去,才一直不甘不愿的守着村子。
  陶罐的异常,让那些年轻人心思活泛起来。
  此次从陵水村跑出来的三个人,其中一个便是老太太的侄子乌落,老老太太埋罐子的时候被他看了个正着,没两天他便伙同另外两人偷挖走了罐子,连夜离开了陵水村。
  乌落自小跟着老太太长大,虽然没学得她几分本事,却对她在祠堂里面布置的那些小陷阱一清二楚,才能轻易就拿走了罐子,而没有惊动村子里的人。
  乌落离开后,老太太便立刻发现罐子也没有了,直接一路追到了魝城。然而乌落脑子虽然不太好使,跟着他一起出来的却有个十分精明的小孩,来了魝城之后他们便隐藏踪迹,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老人第一次来魝城,在这大城市里人生地不熟,如果不是出来的时候带上了徒弟,怕是连住处都找不到。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做出这些事情,但是陶罐我是一定要拿回去的。”提到自己的侄子,老太太脸上闪过一丝戾气。
  祁禹秋看着站在她身后的女人,摇摇头笑道:“老人家,你们来了怕是有一两个月了吧,这么久都没找到,你怎么能能保证把人交给你,你就一定能抓到他们?”
  老太太沉默着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记者,轻哼一声:“这次抓不到,还有下次,总之,不能让林家的人插手,不然他们一定会将罐子据为己有,想来这魝城肯定已经有他们的人在找乌落那几个小子了。”
  乌落是他们陵水村的人,就算是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那也应该由他们村子里的人来动手惩治,就算是死了也要埋在他们陵水村的墓地里。而林家那些人如果找到乌落,为了神不知鬼不觉得到他手里的罐子,绝对会让他们死的悄无声息,连尸体都不会留下。
  “可是,林家不是湘南最大的蛊师世家吗,在玄学界也是数得上号的家大业大,难道就为了你们手里的那个罐子,便做出这种事情吗?”
  萧未兆有些奇怪,湘南在玄学界叫得出名字的也就一个林家,这些年林家为玄学协会在当地处理了不少事,又用拿到的奖金白手起家,如今林老也是赫赫有名的大企业家了,且看他们的意思,似乎是想慢慢退出玄学界,到了如此地步还会计较一个罐子?
  老太太冷笑一声道:“林家那个老头子在湘南也不过是个三流蛊师,在同行之间从来都是抬不起头的存在。在外面再有钱有势又能怎么样,不过是仗着玄学协会给的便利狐假虎威罢了,见了脾气不好的蛊师,照样要矮下身子叫一声前辈,他试图翻身已经很久了,这么好的机会他怎么可能错过。”
  萧未兆没想到湘南竟然是这样的情况,林家一向都表现出一副湘南玄学界老大哥的样子,还真是……
  “这件事你们还是与玄学协会好好商量一下,若是真如你所说,吴老自然会按照规定来处处理。”祁禹秋对老太太道,“林家如今已经快到魝城玄学协会,两方合作,想要找人会简单很多,而你们只有两个人,怎么可能比得过他们。”
  无论林家到底是不是为了得到那个罐子,既然他们已经对玄学协会有所隐瞒,那这件事便不能将所有的注都压在他们身上。
  站在老太太身后的女人小心翼翼的看了祁禹秋一眼,随即移开视线,往前走了几步,附在她耳边说了几句,老太太便对萧未兆点点头:“我与你们合作,但是找到人之后,必须由我处置,罐子也要交由我带走。”
  萧未兆想了一下,道:“这些事情我做不了主,还是您亲自和吴老商量吧,我们先回去,想必现在林家那些人已经在路上了。”
  老太太点点头,算是同意了这个提议。
  萧未兆四人便抬起记者,领着老太太回了玄学协会。
  临走时萧未兆问祁禹秋是不是要一起去看看,祁禹秋摆手拒绝了,有老太太和林家的人在,再加上玄学协会和青邙山,抓几个小伙子还能有什么问题。
  那三个人再有心眼,没了能控蛊隐藏踪迹的优势,能逃得过玄学协会里那群与各方势力纠缠的老狐狸的手掌心?
  等人离开后,祁禹秋扑到闵煜的背上,亲亲他的侧脸,带着些歉意道:“耽误了这么长时间,电影怕是看不成了,咱直接回家!下次等你有时间了,随时可以出去哦。”
  闵煜手托着他的腿,故意皱着眉头道:“亲一下就完啦?”
  “那、再亲一下?”祁禹秋双手搂着他的脖子,笑嘻嘻的又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这样行啦,走走走,回家让阿姨给我们煮火锅,我好饿啊!”
  闵煜轻笑了一声:“今天不吃火锅了,过几天再吃。”
  “为什么,你是不是肚子不舒服?”祁禹秋下巴靠在他肩上,微微歪着头看着他。
  闵煜笑得意味深长:“我怕你肚子不舒服。”
  “那不会,我身体好着呢。”祁禹秋笑了。
  闵煜唔了一声:“今天算了,晚上吃火锅不太好,明天吧,如果你还想吃,我知道一家老字号火锅店,老板是渝川人,十几年前便迁至魝城开了这家火锅店,味道很不错。”
  不知社会险恶的祁禹秋立刻点头,渝川人啊,那一定很正宗!
  回家之后,吃过饭二人像往常一样在书房呆了一会儿,十点左右祁禹秋有些撑不住,要回卧室休息。
  闵煜不动声色的关上电脑:“正好,我工作处理完了。”
  然后,在路过祁禹秋卧室时,他抱臂靠在了墙上,看着祁禹秋打开卧室门。
  “你又站这里干嘛,不去睡觉啊?”祁禹秋扭头看着他,有些疑惑道。
  闵煜叹了口气:“今晚说好的陪我看电影,你却一直和在和别人说话。”
  祁禹秋挠挠头:“哎,那不是赶巧了吗,那你说怎么办?”
  人是他约过去的,到了后却把人家晾一边儿,光顾着处理那个记者的事儿了,他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闵煜走过去,伸手把门关上,将人环在怀里,低声笑道:“浪费的时间,自然是要补回来了。”
  “现、现在?”祁禹秋眼神游移的看了一眼闵煜卧室门的方向,忽然有些小兴奋。
  “现在,今晚。”
  闵煜沙哑的声音像只羽毛挠在祁禹秋的心头,让他心痒难耐。
  他微微仰着头,大手一挥:“走走走,不就是陪你睡觉吗,这么大人了,真是……”
  前天闵煜陪他睡了一晚,今天就当还回去呗,他祁禹秋可不是忘恩负义的人!
  作者有话要说:滴滴滴——


第一三二章
  闵煜曾经在过完生日的第二天被母亲关起来, 整整三天时间没人给他送饭吃。小小的闵煜自己呆在家里,吃光了那座三层的大蛋糕,吃到第三天的时候, 蛋糕上的奶油已经隐隐发酸。
  被人放出来后, 他很长一段时间看到蛋糕就想吐, 自此他便再也没吃过甜品。
  在闵煜记忆里,无论什么造型的甜点,总是甜而腻, 散发着让人反胃的味道。
  直到今天, 他发现, 不是所有的甜品都如同那漫长的三天中尝到的一样,是甜腻的。
  冰淇淋蛋糕刚拿出来的时候外表包裹着一层脆皮巧克力, 看起来又冷又硬,但是轻轻咬下去,吃到嘴里便是甜丝丝,软绵绵的奶油。稍不留神, 冰激凌就在手中融化开来, 奶油滴在手掌心, 却烫得让他心尖发颤。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