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119)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吴老师,我们这次彻底和三阳观闹翻, 他们会不会……”
  吴广峰摇头:“放心吧, 只不过是几个小虾米,不值得他们彻底与协会闹翻, 还未达到目的之前他们是不会退出协会的。”
  只是, 三阳观一向心胸狭窄容不得人, 暂时不能朝他们下手, 大概会去找祁禹秋的麻烦了。
  他叹了口气,这种事他们确实是帮不上忙,只能在别的能帮的上忙的地方给他一点便利。
  “回去,明天你便去青阳工作室, 将酬金给祁先生送去,顺便提醒他们小心三阳观。对了,把三阳观相关资料整理出来一份顺道送过去。”
  “好。”
  计成被送到医院,做了检查后果然除了血压有点高,没有查出其他任何问题。
  护士给他挂上点滴,嘱咐他好好休息,明天就能出院了。
  “计成道长,您这也没什么大事,就自己好好休息,医疗费协会会报销,我先回去了。”送他来的青年道,说完不等他回答就立刻离开了病房。
  慈轩提着吊瓶走过来,坐在病床边,瞪着青年的背影,等人没影了才道:“师叔,协会的人越来越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了!”
  计成手里仍然攥着正阳幡那两块破布,他阴狠道:“通知观里的人,玄学协会有异动,还有祁禹秋,定要让他知道我三阳观的厉害!”
  慈轩拿出手机道:“师叔,那个祁禹秋是一个小明星,不知道怎么回事,前段时间突然就开始给人算命驱邪,他现在好像开了一个工作室接活挣钱。”
  “这魝城不是有几个玄学世家吗,怎么风头全都让一个济济无名的小辈出了?去给那几家传个话,让他们多注意一下,有钱别人能挣,他们也不能总在一边儿看着啊。”计成冷笑道。
  慈轩立即明白了计成的意思,点头道:“我这就去联系那些人,有他们在,祁禹秋那小工作室就别想开张了!”
  “观主不会任由他嚣张的,今天的仇,我们必须要报!”
  ——
  回工作室的路上,常先见有些担忧的问祁禹秋:“祁哥,三阳观肯定会来找我们麻烦的吧?看这几个人的德行,观里的人绝对不是什么善茬。”
  祁禹秋斜眼看着他:“怕了?”
  “怕……那肯定是怕的,祁哥你不了解现在的玄学界情况,青邙山虽然位居三家之首,但是丝毫不管外界的事儿,三阳观和陈家都想把持玄学协会,两家谁都不服谁,玄学界里不少人都被迫站队,这两家在玄学界简直是横着走。”常先见有些心惊胆战道。
  得罪了三阳观,就几乎等于得罪了小半个玄学界,他们这小小的办公室,总共才两个人,他还是个半瓶水晃荡的半吊子,真被人盯上就酸爽了。
  祁禹秋安慰他道:“咱又不和他们打交道,也不加入玄学协会,他们能拿我们怎么办?我们就安安静静做点小生意,和他们不会有交集。”
  “而且就算是遇上了,你觉得我会怕他们?”
  常先见想到被祁禹秋痛揍到起不来的计成等人,稍稍安心,但还是觉得有些不妥。
  “对了祁哥,你不是说有什么东西落在三阳观了吗?你以前和他们很熟吗?”常先见想起祁禹秋最后和计成说的话,疑惑道。
  祁禹秋眯眼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叹气道:“也许吧,我不确定事情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如果有机会还是要去三阳观看看。”
  他本以为这里只是那本书中的世界,与他曾经存在的那个世界毫无关系,但是青邙山和三阳观的存在,却若有若无的给他一种错觉,他想错了。
  真相仿佛被一层迷雾笼罩着看不真切,但总有一天他会亲手散了这层雾,看看到底什么才是真实。
  第二天协会送来了支票和一尊玉佛。
  “这玉佛是金光寺的方丈亲自开过光的,吴老师说让您小心三阳观的人下阴手,那些人道貌岸然,可是丝毫见不得自己人吃亏的。”来送东西的年轻人叫莫军,是昨天去院子里守金老尸身的青年中的一个,对祁禹秋极为崇拜感激。
  他把一个档案袋交给祁禹秋,里面是三阳观所有人的资料,以及与他们走得比较近的门派和玄学世家。
  祁禹秋点头:“谢谢吴老先生,你让他放心,我会小心的。”
  “那……祁先生,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莫军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道。
  祁禹秋:“什么问题你问吧。”
  “就是,您为什么不加入玄学理事会呢?入会之后,三阳观至少不敢公然对您动手。”
  祁禹秋笑道:“我这个人自由惯了,不喜欢被人约束,而且入会之后,少不得和那些人扯皮,我不喜欢与带着面具的人打交道,还是算了。”
  莫军有些失落道:“这样啊,那祁先生,您自己最近小心点,如果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莫军走后,常先见把支票从红包里拿出来,再次感慨协会是真不差钱啊。
  祁禹秋也笑了:“以后有机会还是要多和他们合作,自备工具报酬丰厚,简直是最省心的客人了。”
  解决完这件事,工作室再次闲下来,除了宗文彬在拍戏,其他人整天窝在办公室里什么都不干,给李琦愁的天天叹气。
  常先见安慰李琦:“我们这是仨月不开张,开张吃仨月,李哥你可别叹气了。”
  李琦斜眼看他:“我愁的是钱的事儿吗?我愁的是你们一个个年纪轻轻,成天没事干,时间成了还不成米虫了?”
  常先见哎了一声:“我可没闲着,我一天可要画几百张符呢,比上学都累。”
  李琦看向邓朝,邓朝赶紧放下手机:“我天天打扫办公室,给你们定外卖,有时间还要去剧组陪文彬拍戏,我也很忙的。”
  李琦翻了个白眼,没理他。
  两天过去,他们周围没有发生任何异常的事,常先见才把一直提着的心放进了肚子里,三阳观也许是真的没闲心思对付他们。
  然而就在常先见暗自庆幸的时候,他们却开始遇到麻烦了。
  有人联系刘昊,说想请他们去看看宅子风水,祁禹秋这边已经收拾好要出发了,那人却又打来电话,说已经找到合适的人,不麻烦他们了。
  找到便找到了,这种事还是要看他自己的意愿,这件小事祁禹秋并没有放在心上。
  然而接下来,刘昊又接到几个电话,无一例外,都是在他们要出发的时候,那边又反悔了。
  “祁哥,这肯定是有人在整我们。”常先见气愤道,不管那边是不是真的要找人看风水驱邪,一个两个就算了,但是四五个就不可能是巧合。
  祁禹秋挑眉道:“这就是三阳观的手段?怎么越看越像是小孩子过家家了。”
  “可是这样下去,我们怎么办?”
  三阳观一直盯着他们,一单生意都接不到,他们这青阳工作室岂不是要倒闭了?
  祁禹秋抬下巴示意他看李琦:“我们又不只靠这一项业务吃饭,不是还有你李哥吗,以后咱可全靠你李哥养了。”
  李琦也气,但是这事儿就像娱乐圈里被别人低价抢了代言一样,你恶心但是拿人家也没办法,人不偷不抢,就是压低价格也要恶心恶心你。
  “你们放心,有我在,咱工作室迟早要崛起,饿不着你们。”李琦拍桌子承诺道。
  常先见也知道祁禹秋不缺钱,但是就是憋屈,这种被人堵在门里还不知道向谁反抗的感觉实在是太憋屈了!
  祁禹秋见他这副表情,啧啧道:“年轻人啊,太沉不住气了,你觉得他们的报复就这点就结束了?这种人不会就此罢手,迟早要找到我们头上来的,到时候新仇旧账放一起全都讨回来不就好了。”
  常先见深吸一口气,前两天他还发愁,生怕遇到三阳观的人来找茬,现在他倒是换了个想法,恨不得那些人现在就敲开他们工作室的门,直接正面对刚。
  很快他这想法就实现了一半。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