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洛汀,血族,某天醒来突然发现自己穿进了一本小说。
  他穿成书中羞辱过男主的炮灰反派,最后事业破产、名声扫地,可谓下场凄惨。
  而此时男主尚未被家族认回,还是个刚进娱乐圈打拼的小新人,他也还没把男主得罪死了,真是适合送温暖、搞好关系的好时机。
  但是他为什么要那么做?洛汀嗤笑一声吩咐助理,“把条件改一下,重拟一份包养合约。”放弃包养?不可能。
  后来,洛汀摸着男人的身体轻笑着说:“你是我的人,只有我能碰。”
  女王诱受vs被诱隐忍攻
  1.不要用人类的三观要求吸血鬼
  2.逻辑为剧情服务,苏爽狗血
  3.主角会变美,拥有部分血族的能力
  内容标签: 娱乐圈 异能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洛廷、陆承熠 ┃ 配角:接档《死后我泡到了地府之主》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反派一时爽,一直反派一直爽


第一章
  “林先生,您口中的……暖床、”声音停顿片刻,似乎是对话语中提及的词语难以启齿一般,顿了顿才不算流畅地将意思表述完整。
  “您口中的暖床……具体包括哪些内容?”望着不远处软塌上的背影,女人深吸一口气。
  空气安静几秒,似乎是在思索,随后一道清冷中带着些许慵懒的男声自前方响起。
  “字面上的内容,唔,可能白天也有一些需要。”
  话音到最后语气微微上扬,像是不确定,又像是对话里内容的期待,然而无论是什么,都没有一丝对于所谈论话题的羞耻。
  女人握着记录笔的手,微微颤抖。
  字面意思?
  意思就是像古代的暖床丫鬟一样,把自己洗洗干净,洗得喷香,然后在主人家睡前先上、床将被窝暖热。
  之后就可以功成身退,留下被体温烘得暖乎乎的被窝静静离开,深藏功与名。
  像她这种历经社会毒打的社畜,会信?
  你跟我说包养合约里的“暖床”只是单纯的“暖床”?
  呵。
  女人扯扯嘴角,没扯动,果断放弃这一尝试继续面无表情地完善合约内容,“林先生,您白天的需要具体包括哪些呢?”
  据她所知,老板看上的对象正准备进娱乐圈,这些必须面对公众的艺人跟普通的包养情人相比,需要顾忌的事情可要多得多。
  更何况对方还有过一次拒绝她老板的前科,不问清楚一些,估计得到的结果跟之前没什么两样。
  林洛汀微微蹙起眉头。
  以往在古堡里工作的人类无一不是清楚他身份的,因此面对他时哪怕掩饰得再好,他也能清楚地看出这些人类眼底的惊惧和惶恐。
  这让他烦躁不耐,见过几次后就不再做无谓的尝试。
  然而此时此地,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份,没有人知道他是血族,天时地利,还有人和,他可以尽情满足自己搁置了不知多少年的小愿望。
  他可以在阳光微煦的午后躺在软塌上懒睡,冰冷的脚就放在人类薄薄的衣衫下,贴着滚烫炽热的腹部肌肤,脚背随着人类的呼吸声起伏。
  亦或者是窝在人类的怀里听对方沉沉的读诗声,听说人类天生情感充沛,或许会比他自己看书有不同感触。
  带着人类体温的怀抱想必会比冰冷的椅塌舒服些?
  想到这里林洛汀眉头舒展,瑰色的嘴唇轻启,吐出两个愉快的字眼,“很多。”
  暗吸一口凉气,女人脑海中飞快划过一系列需要打马赛克的场景,阳台、沙发、厨房,停车场、办公室、换衣间,白天黑夜,日夜七次……
  嘶,gay中强者,恐怖如斯!
  不过她觉得老板这次得偿所愿的可能性不大。
  虽然这次合约中除了后续发展资源外,添加了负责对方母亲的医疗费和寻找肾、源一项,但就她了解到的情况,陆承熠的经纪人好像替他拿到了方一鸣剧组男三号的试镜机会。
  那可是方一鸣,口碑和收视率都有保证的大导演,哪怕是个男n号也不是人人都有试镜机会的!
  陆承熠能试男三,这说明对方经纪人手里的资源不会太差,陆承熠本身条件也好,要颜有颜,要腿有腿的,努力点总能在圈子里找到一口饭吃,如果老板不从中作梗的话。
  毕竟陆承熠可是老板双木娱乐旗下的签约艺人。
  话说回来,最主要的还是她觉得陆承熠不像是会出卖自己身体的人,老板第一次提出的包养要求对方就拒绝了,在这种前提条件下,这次老板还很过分地加了“很多”白天的“需要”……
  噫。
  她不敢再问这个“很多”具体包括哪些内容了,万一老板又给出一个信息量巨大的答案怎么办?
  女人收起笔记本,“好的,那我这边就修改好合约然后联系对方?”
  “嗯。”
  安静的房间内便响起动作刻意放轻后的高跟鞋落在地板上的声音,房门开合,室内再度陷入沉寂。
  不知过了多久,落地窗前懒洋洋窝在软塌上的林洛汀终于缓缓睁开眼睛。
  长而浓密的睫毛下一双浅茶色的瞳孔,视线轻飘飘地落在窗外斜斜洒进来的金色阳光上。
  此时时间是下午四点半,距离林洛汀发现自己穿书刚好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的时间,足够林洛汀弄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熟悉现在的处境。
  血族洛汀变成了人类林洛汀。
  一千多岁的血族亲王成为了三十五岁的中青年人类男性。
  他名下数之不尽的名画、古董、珠宝和各个公司的股份瞬间蒸发为一家二线娱乐公司。
  这里没有照顾了他上千年的管家,只有林洛汀老实巴交的父亲、泼辣爱占便宜的母亲、性子软弱的姐姐、有点小心机的姐夫,以及他的小侄儿——姐姐生的熊孩子。
  而造成这一切的源头仅仅是一本书,一本名叫《星辰大海》的俗套男频小说。
  在这本小说中,男主陆承熠从一名普通大学生一路成长为坐拥千万粉丝、闻名海外的影帝,随后果断隐退接手家族企业,力挽狂澜,将陆氏企业扩张数倍,成功成为所有女性最想嫁的钻石单身汉。
  小说林洛汀没有看完,这本书是他闲极无聊时管家从外面带回来的,他将其随手放在了床头柜上,睡前偶尔会翻一翻,当睡前故事看。
  他看到的部分陆承熠还没有结婚,身边投怀送抱的男人女人不少,陆承熠看得上眼、可以称之为红颜知己的只有四个。
  不过这些林洛汀不是很关心,他不在乎到底哪个红颜知己才是陆承熠心底的结婚对象,他现在唯一在意的只是想着怎么让陆承熠同意包养合约而已。
  谁让一个星期过去了,他还是没有找到打发时间的事情。
  总而言之,林洛汀无聊了。
  软塌上的人发够了呆,收回视线,撑起身体由躺姿换成了坐姿。
  现在是四月初,天气早已不算冷了,林家除了一楼需要待客的地方外,楼上到处还铺着柔软的浅色地毯。
  浅紫色的绒毛亲吻着脚部冷白细腻的肌肤,林洛汀脚趾动了动,目光左右巡视,找到不知何时掉在地毯上的手机。
  他弯腰拾起,解锁后熟练地打开相册。
  照片中的人很年轻,顶多二十岁,穿着白T,外面套了件短袖黑衬,长腿包裹在黑色长裤下,不耐烦地看向镜头。
  口罩遮住了男人大半张脸,却能看出他露在外面深邃的眉骨、鼻梁,仿佛雕刻般,眉如刀削,鬓若刀裁,他眼神有种天然的攻击性,眉宇间尽是桀骜。
  手指滑动,第二张照片的拍摄地点是校园篮球场。
  穿着黑白球衣的人撩起衣衫下摆擦拭脸侧的汗水,腹部蜜色的肌理被汗水打湿像是能反光一般。手臂上随着动作微微鼓起的肌肉薄而紧实,头发汗湿,望着球场眼神专注。
  第三张照片拍摄地点是教室,课桌前的人只留给镜头一张极其英俊的侧脸……
  第四张……
  第五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