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91)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于是这天林洛汀不仅见识了人类身上每个位置有什么不同,连“礼物”有什么不同也一并见识了。
  累手又累腿,若不是血族自愈能力好,腿间的嫩肉怕是要磨破皮。
  陆承熠下午两三点回来,傍晚了卧室里的动静才渐渐停歇,随后浴室里又响起哗啦啦的水声。
  林洛汀瘫软着身体任由人类给他清洗。
  残余的快、感潜伏在肌肤的每一处,每当略带薄茧的手擦过时都激起一阵细微的战栗。
  光滑的皮肤上冒出小小的鸡皮疙瘩,好一会儿感觉褪去后才能消退。
  这种感觉实在有点磨人,林洛汀:“陆承熠。”
  他决定用说话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嗯?”陆承熠自然地应声,一边摸索检查他身上是否还有异物残留。
  林洛汀懒懒地趴在他肩头任他动作,似是毫无所觉地抛出一句话:“你是不是不行。”
  陆承熠太清楚林洛汀这句话潜在的含义了。
  “……”沉默了会仍是道: “……别刺激我。”
  林洛汀会听吗?
  手指百无聊赖地在男人锁骨处乱画,问: “为什么不做到最后?”
  深深叹息,男人默默关掉水流停下了清洗。
  “怎么不洗了?”怀里的人偏头问,嘴角笑意若有似无,好像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一样,说:“快洗啊,我饿了。”
  将人抱上洗漱台,侧首露出脖颈,陆承熠:“……先吃别的吧。”
  至于他自己?一顿不吃也没什么。
  预感到自己又要腿疼,林洛汀蹙眉:“我要的不是这个。”
  陆承熠:“不要?”作势要去打开淋浴。
  林洛汀:“……要。”
  说完还要气哼哼地在男人耳边补一句:“除非做到最后,不然,你就是不行。”
  作者有话要说:韩美美:老板可以为爱做1!
  林总:?懒得动~


第五十九章
  ……
  做好的饭菜凉了又热、热了又凉, 这天晚上林洛汀和陆承熠却始终没有下楼。韩美美吩咐佣人们收拾好饭桌不必等了,随后望着安静的楼上摇头叹气。
  嘴角挂着迷之微笑。
  在二楼隔音很好的卧室房间里, 将近半夜才听见浴室传出隐约的水声。
  陆承熠没放人下楼吃饭, 但同时也领了“不行”的称号。
  睡前林洛汀窝在男人怀里,陆承熠从身后抱着他, 两人身体贴紧没有一丝缝隙。
  “你胆子越来越大了, ”手被男人从身后环过来的手握住,他反手抓住凑到嘴边咬了口,语气懒洋洋的, “还不是仗着我宠你~”
  “……是, ” 男人低笑道, 手臂收紧,“你可以再宠我一点。”
  时间有些晚, 已经接近12点了,陆承熠仍是念了睡前故事哄自己的小玫瑰睡觉——只是念到第二段时怀里的人呼吸便已趋于平缓。
  睡着了。
  他轻声放下书,关上照明也沉入睡意。
  ……
  由于头天晚上折腾的晚了些, 第二天林洛汀难得睡迟了。
  醒时窗外天光已然大亮, 虽然拉拢的窗帘掩去了大部分光线, 只能从漏进来的一丝里窥见这份明亮所表示的时间。
  “几点了?”察觉到人类还没起床,林洛汀用初醒沙哑的声音问。
  头顶陆承熠回答:“八点五十。”
  林洛汀:“怎么没起床?”听声音就知道男人早就醒了。
  陆承熠:“昨晚睡得晚, 让你多睡会儿。”
  有些话不必说透彼此就能明白对方想要表达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就像陆承熠明白林洛汀其实是问他为什么早就醒了还不起。
  就像林洛汀明白陆承熠这句话的意思是对方知道他要人类暖床才能睡得沉些。
  懒哼一声, 林洛汀翻了个身埋进男人怀里。
  陆承熠陪着他在床上磨蹭了会,九点了两人才穿衣起床,洗漱后去楼下吃这顿不算早的早饭。
  早饭过后, 男人回卧室收拾昨晚没来得及收拾的行李,林洛汀在楼下喂鱼。
  捻着饲料颗粒稀稀落落洒进水里,没一会儿便有一群五颜六色的小鱼摆着尾巴游过来,大的不过指长,小的只有指甲大。鱼是怎么寻找食物的,嗅觉?
  “鱼好像多了点?”他走神思索时陆承熠走近问。
  林洛汀便看了眼水里抢食的鱼。这段时间他闲着没事,喂鱼的次数多了些,对鱼的数量变化倒是没什么感觉。
  林洛汀:“你收拾完了?”
  陆承熠:“嗯。”接过他手里的饲料帮着喂。
  没一会儿韩美美抱着笔记本过来,道:“林先生,有些事情要跟您汇报一声。”
  “说。”他随意应了声,头都没回。
  韩美美:“还有半个月就过年了,家里的佣人想要提前几天放假回家,让我来问问您。”
  听了韩美美的话林洛汀才忽然意识到这点。
  书中这个国家的背景应该是参考华国,对过年很重视。
  他回忆了一下原主的做法,没离家之前跟父母过,离家之后基本不回去,自己过。
  便点头道:“跟之前一样,提前五天放吧,你也是,结算工资时给大家发笔奖金。”
  “那我先替大家谢谢林先生。”韩美美压下心中的高兴道,这个大家肯定也包括她呀!
  “还有一件事,往年您自己过年都是从酒店订餐,今年……”
  今年多了个小陆!小陆会做饭呢,所以要不要改改?
  没等林洛汀回答,陆承熠先开口道:“今年我来做饭,不用联系酒店了。”
  嘿嘿嘿,她就知道小陆舍不得老板自己过年。
  韩美美:“好的,如果两位打算自己做饭的话记得提前几天准备年货,过年那几天很多商店不开门。”
  她放假前还得替老板把年节需要送出去的礼物备好,这个得去问问有多年经验的卢秘书。
  韩美美抱着自己做好记录的笔记本走了。
  喂完最后一点饲料的林洛汀拍拍手上的碎末,侧首问:“你过年不回家?”
  “回。”陆承熠道,同样喂完手里的饲料,拉着人进屋洗手。
  林洛汀听完回答便没说话。
  这个答案他并不满意,但他又不能不让人类回去过年。过年对华国人来说很重要,陪家人对陆承熠来说也很重要。
  水流从水龙头里涌出,陆承熠仔细把两人的洗净烘干,然后将那白皙干燥的手牵到唇边轻吻:“跟我一起回去?”
  林洛汀有些意动。
  如果他同意,那一定是因为陆承熠。
  抬眸对上那双幽深的眼睛,他想了想后还是摇头拒绝了,说:“不了,不合适。”
  带人回家过年,这意味着什么他多少清楚一些。
  还是那句话,他“喜欢”陆承熠,可这份喜欢和陆承熠对他的不一样。
  陆承熠听完却没有生气和失落,相反的,他嘴角隐隐有些笑意。
  “洛汀,”对方嗯了声回应后,他说,“如果你不喜欢我,这个要求你不会拒绝。”
  如果林洛汀不喜欢他,对方只会关注能不能跟他待在一起而已,而不是别的什么。
  林洛汀:“?”眉头轻轻蹙起。
  陆承熠用掌心摩挲他的侧脸:“……没什么。”
  他为什么一直不肯做到最后?哪怕林洛汀恶趣味地给他挂上一个“不行”的头衔。
  因为他希望两人彻底的结合是交欢,不是贪欢。
  抱住林洛汀很长时间没有说话,久的林洛汀都被抱得无聊想要推拒了,陆承熠才低沉道:“陪我去一趟江市中心医院吧。”
  才刚提过的回家过年让林洛汀犹豫了片刻,说:“我在外面等你。”
  陆承熠:“好。”
  陆承熠有一段时间没去医院看望陆母了,上次去还是特训前匆匆走了一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