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60)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陆承熠:“我在外面度假。”
  度假?!周淼惊了,一想这段时间确实没什么事,前段时间也忙坏了,没理由不让艺人度假。
  便道:“那注意别玩嗨了,形体也要记得保持,我这边正在给你接洽代言和综艺,确定下来再联系你。”
  说完才说起这次来电的目的,周淼道:“你微博粉丝数量破八百万了,一直没给粉丝发什么福利,明晚做个直播。”
  直播也有很多注意事项,通知已经挂出去了,周淼发来一份流程表跟陆承熠对流程,包括直播上要回答哪些问题等等。
  通话短时间结束不了,陆承熠换了个通话地点。
  于是遮阳伞下正边听边走神折腾微博的林洛汀便看见男人抬脚朝他走来,随后越过旁边空着的沙滩椅,跟他挤在同一张沙滩椅上侧身抱住他。
  林洛汀眸中闪过几分兴味。
  看,换做以前人类绝对不会在他没提出要求时过来,他会去旁边的沙滩椅。
  转过身体正面在男人怀里窝的舒服些,林洛汀一只手撩起人类衣服下摆摸了进去,继续挑选着韩美美发来的照片发微博。
  上次韩美美《老板和他的小情人》画册给了他灵感,上面虽然内容有些不实,但记录了他和人类从头到尾的点点滴滴。
  他也想要一个类似的日记,就摸索着注册了一个微博小号,上面发的都是他让韩美美这些天赶工修改的“写实版”血族和人类日常。
  主题是《人类饲养日记》。
  于是和经纪人对完流程的陆承熠垂下视线便看见林洛汀手机屏幕上的几个字,长眉轻挑,沉声问:“人类是谁?”
  加载的图片显示出来,是他和林洛汀手牵手在花海间漫步。
  他若有所悟:“人类是我?”骤然想起自己曾在母亲面前编造的剧本。
  林洛汀回答他:“当然。”
  陆承熠:“那你呢?”
  林洛汀抬眸看他,思及自己犬齿恐怕没多久就要长出来了,到时候他可没法忍住不咬自己的人类……
  便轻笑着期待又恶趣味道:“以后你就知道了。”
  发现自己是血族后人类会是什么反应?竟没有一点隐瞒身份的想法。
  他生动的神情让男人眼底笑意晕开,在心底轻声说:
  你是玫瑰。
  拿过手机自己挑选了一张图片,陆承熠:“这张也放上去。”
  林洛汀接过一看,是那幅陆承熠隔着拇指亲吻他的画。
  虽说不怎么写实,不过人类要求、画的确实也挺好看,那就放上去好了。
  日记编写到最近的一天,折腾完林洛汀才问了一句:“你现在的身份……这些画会不会有问题?”
  陆承熠:“不会。”
  画中人的长相刻意模糊过,不会轻易被联系到真人。
  但是如果有熟悉他们的人认出人物当中的服饰和配饰也不是不可能……
  陆承熠却依然不想阻止。
  抱着林洛汀从沙滩椅上起身,他开口:“我做了一套测试题,去检查?”
  林洛汀抱着他的脖子,垂下的长腿随着走动轻微摇晃,他有意一下一下用脚后跟撞着男人腿侧,懒声打趣:“不会翻书了吧。”
  “那要不要看着我再做一套?”男人无奈问。
  这倒不必了,他工作的时候已经听清楚了男人究竟有没有翻书。
  两人泡过泳池的水,回卧室后林洛汀先洗了澡换上睡衣才坐下开始检查,他检查时陆承熠便去浴室。
  一会儿过后,陆承熠带着满身湿气出来,濡湿的头发凌乱地滴下水珠,平添几分性感。他问:“先角色扮演还是看电影?”
  林洛汀不语。
  放下笔缓步走到男人身前,偏了偏头若有所思地看他:“你知道自己能考多少分?”
  他算出来的分数不多不少,正好80分,可不就是既能角色扮演又能看电影。
  陆承熠:“具体不清楚,但大概有数。”
  林洛汀便勾着唇角哼了哼,不知信了没有。
  “先去看电影吧,”手往男人脖子上一勾,“抱我。”他最近很喜欢男人抱他。
  陆承熠托起他的臀和大腿,红色睡衣下摆自然朝两边滑开,露出大片白腻的肌肤。
  掌下略微感受了一下,男人面色霎时有些复杂,嗓音也低了几个度:“没穿内、裤?”
  林洛汀鼻尖蹭着他的侧脸,理所当然道:“这样舒服,不穿,反正又不是出门。”
  你舒服了,我可不舒服。调整微乱的呼吸,陆承熠抱着这个任性不讲究的人去别墅的观影房。
  别墅空间很大,功能房也很多,观影房除了进门入口外四面封闭,遮光效果很好,巨大的投影幕布对面是一张双人床,被子枕头齐全,看起来很舒适。
  把人在床上放好,陆承熠双手撑在林洛汀身体上方:“我去拷贝电影。”
  林洛汀这才松开环在男人腰间的腿放人去放电影。
  很快地幕布上出现画面,扬声器里也传出声音,男人便回到床上把往自己身上钻的人抱进怀里。
  影片在放片头,画面中不时掠过两个长相不错的男人,这两个男人有时在交谈,有时在拥抱,有时在……接吻?
  嗯?还有做、爱,在各个地点。
  趴在人类胸口,林洛汀问:“这是什么电影?”
  奇奇怪怪的。
  陆承熠面不改色:“不清楚,好像是部同、性、恋影片。”
  林洛汀当然知道同、性、恋是什么,但是:“为什么看这个?”
  陆承熠:“《迷途》里陈寂和楚乐有一点同、性戏份。”
  陈寂是陆承熠饰演的角色,楚乐是那个凭着一腔热血去卧底结果很快被发现的警察遗孤,两人之间有一点“逢场作戏”的感情戏。
  林洛汀便没再开口,两人接着往下看去。
  别看片头有很多限制级画面,但其实正片中拍摄很隐晦,比如现在,插曲的男歌手柔声唱着舒缓的情歌。
  两个表白互明心意的男主角亲吻着倒在床上,抚摸身体,随后留给观众的就只有摇晃的床幔和轻响的嘎吱声了。
  林洛汀忽然拧着眉头翻身问:“《迷途》里也有这样的戏份?”
  陆承熠望着他眸色有些深,像是试探,说:“也许。”
  林洛汀:“不行。”
  陆承熠:“为什么不行?只是拍戏而已。”
  人类的态度使得林洛汀向来散漫的眼神透出冷意。
  林洛汀逼近男人,压低声线:“你是我的,你还想碰谁?”
  手摩挲男人侧脸,视线扫过性感的喉结、凌厉的下颌线再回到男人格外深邃的黑眸,他问:“或者想让谁碰你?”
  居然还有接吻做、爱,他不允许。
  当初他没想到自己会对人类这么满意,以为两年时间足够他腻了,可是现在他没有,也不觉得一年半之后会腻。
  难道要等两年时间到期再续约?
  有没有一种更为稳定长期的关系,雇主、金主……?
  他却不知道陆承熠一点都不想当他的情人和下属,陆承熠想当他的男人,会亲吻他、占有他的男人。
  他的占有欲让陆承熠情绪上扬,可是这还不够。
  “应该不会有这种戏份。”
  “确定?”
  “《迷途》是正剧,不是同、性、恋影片,不会有这种戏份,”陆承熠安抚着浑身带刺的人,“我保证。”
  林洛汀这才警惕散去,翻回去继续看电影。
  陆承熠抱着他,心中胀满,却只敢若有似无地亲吻他的耳廓。
  哪怕他的玫瑰此时还什么都不懂,可是他已经做的足够好了。
  会撒娇索要福利,会坦然面对欲、望,会任性地表达自己的占有欲……
  陆承熠喜欢他的直白,也爱他的懵懂。
  从几天前陆承熠就知道,林洛汀对情爱之事迟钝的可怕。爱情和其他任意一样东西摆在一起,林洛汀最先注意到的永远不是爱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