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6)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你是老板,你说的都对。
  四月初的天气还不太热,韩美美不陪他去公司,林洛汀踩着阳光出门,走到停车的地方时正好看见陆承熠从车里下来。
  唔,陆承熠这是反应过来他要跟着去公司了。
  唇边染上一抹笑意,林洛汀:“上车。”
  陆承熠冷淡地看他一眼。
  两人并排坐在后座,前面的挡板升了起来,叫人看不见后面发生的事情。
  头枕在男人肩上,林洛汀困倦地合上眼,呼吸间闻到一股混合着冷杉、松香和淡淡朗姆酒的味道。
  睡意愈发昏沉。
  耳下的身体却绷得像块石头,他轻拍了拍男人的腿,语含不满,“太硬了,不舒服。”
  陆承熠到底什么时候放松下来的,林洛汀不知道,说完那句话之后他便睡着了。
  再次醒来时耳边听见的是一道讨好中夹杂着小心的男声,“林总,到了。”
  林洛汀皱眉睁开眼睛。宽敞的车后座只他一个人,他靠着柔软的椅背,旁边该充当靠枕的男人已经不见了。
  揉了揉发僵的脖子,伸手按下控制挡板的按钮。
  驾驶座上司机正襟危坐,林洛汀开口,“他走了多久了。”
  司机小心回答,“大概两三分钟。”说完从后视镜中飞快地瞥了眼,“他让我等他离开就把您叫醒。”
  这是闹什么?
  林洛汀随意点了点头,吩咐司机下班来接后下车前往公司。
  秘书卢衡接到消息坐电梯下来接他,看见林洛汀现在的样子不由愣了愣。
  林总上个星期晕倒回家之后就一直没有来过公司,这是卢衡第一次见他。
  林总变了很多,最明显的就是更年轻了,也更好看了,穿着很休闲,模样比起公司里的某些靠脸吃饭的艺人也不遑多让。
  只是林总不是靠脸吃饭的人,他这样比喻都是看轻了对方。
  进了总裁办公室,一副禁欲精英打扮的卢衡秘书推了推眼镜,“林总,和金鳞影业有一项合作需要您亲自过目。”
  这一个星期林总在家里练了什么仙法不成?控制不住思维发散了一下。
  “金鳞影业?”似乎有些耳熟,林洛汀敲敲桌面,“先不说这个,去调个人的合约给我看看。”
  卢秘书:“名字叫什么?”
  林洛汀:“陆承熠,经纪人是周淼。”
  业务能力强大的卢秘书很快找到了林洛汀要的资料,站在办公桌前,“陆承熠,20岁,这个月刚签进来,c类约,哦,还是T大的高材生,学历方面可以操作一下。”
  他下意识分析道。
  林洛汀:“给他准备一份A签。”
  “林总?”卢秘书讶异。
  他仔细看了眼手里的资料,一个作品都没有,除了脸,这个陆承熠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让林总另眼相看?
  他不知道的是,林洛汀还正就是看上了陆承熠的脸。
  电脑屏幕上是陆承熠干净的证件照,林洛汀:“他之前去试了方一鸣的新戏,不出意外的话会出演男一,等消息传出来再把合约给他。”
  卢秘书恍然,原来是看中了“潜力”,“好的,林总。”
  随后眼疾手快地将一堆堆积的文件放到林洛汀面前,微微扬唇,卢秘书和善一笑,“林总,这些是需要您批复的文件。”
  林洛汀:“……”证件照也不能拯救他糟糕的心情。
  本人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然而陆承熠此时正在楼下上课,巴不得永远不见他。
  浑身低气压地在办公室上了一下午的班,快下班时林洛汀心情才好了起来,推开工作轻快地起身,他要去带他的人类回家暖床了~


第五章
  双木娱乐给旗下小艺人安排的宿舍在公司附近,林洛汀提前翘班,和陆承熠一起上楼收拾行李。
  准确地说,是他看陆承熠收拾行李。
  宿舍两室一厅,带厨卫,空间不大。客厅布艺沙发上凌乱地丢着两件衣服,林洛汀:“你的?”
  “不是。”陆承熠道。
  他开门进了卧室,林洛汀溜溜达达走到墙角打开冰箱,冰箱保鲜柜里只有一些矿泉水和饮料,哦,还有一包拆开了的泡面拍档。
  转完一圈满足好奇心,林洛汀这才抬脚进了陆承熠的房间。
  房间里布置简洁,私人用品几乎没有,一看就知道住的人只是把这里当落脚地而已。
  他撑着手坐在床边,衣柜前收拾行李的人脱了外套只穿着一件白色T恤。抬手时衣服收紧,勾勒出背部线条漂亮的背肌,身材劲瘦又强悍。
  撑在床上的手食指指尖动了动。
  暖床的时候一定要让陆承熠把衣服脱了,收拾好行李坐上车后林洛汀暗想。
  陆承熠的房间他安排在自己卧室隔壁,睡前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同样在隔壁洗完澡过来的陆承熠正站在床前,看见他后犹豫地皱了皱眉。
  “只是暖床?”陆承熠压着眉低声问他。
  或者加被子,或者开空调,觉得冷了有那么多更好的方法可以选择,非要人暖床这是什么臭毛病?
  事到如今陆承熠懒得再追究原因。
  林洛汀从床头柜里拿出一本书,他也不多问,接过书便掀开被子准备上、床。
  “把衣服脱了。”林洛汀说。
  陆承熠倏地回头,眼神冷厉。他嗓音发沉,寒着脸一字一顿地强调,“我说过,不接受性关系。”
  林洛汀不说话,绕过床尾躺进床的里侧,盖好被子舒服地在枕头上蹭了蹭。
  他侧身睡着,软乎乎的被子堆到下巴处,这才好整以暇地望向对面床边的人,“只是脱衣服而已。”
  “还是你怕我对你做什么?”他扬了扬语调。
  “你能对我做什么。”陆承熠轻嗤。真要来硬的,像林洛汀这种“弱不禁风”的类型他能打十个。
  然而要当着另一个男人的面脱衣服,还是眼下这种情形,他无论如何也做不到坦然。
  林洛汀:“快点。”他催促。
  陆承熠深深看他,心里升起一种似乎落入了陷阱的荒唐感,许久,脱下充当睡衣的T恤只穿着条中裤上了床。
  男人靠坐在床头,微凸的锁骨凌厉笔直,胸膛和下腹覆着一层薄而紧实的肌肉,轮廓非常漂亮,在昏黄的灯光下仿佛泛着莹润的光。
  林洛汀顺势滚向他,一只手自然而然地摸了上去。
  手下的触感很奇妙,乍一下感觉是硬的,只是仔细揉捏过后就能发现其实硬中蕴藏着韧劲,人类独有的体温从肌肤相接处传来,并且有愈发升高的趋势。
  在小腹上乱动的手很快被钳住手腕,力道很大。
  林洛汀茶色的瞳孔视线睨向上方。
  男人冷冷看着他,薄唇紧抿,侧脸轮廓线条锋利得像一柄能伤人的刀。
  “轻点,你弄疼我了。”
  陆承熠恨恨地咬了咬牙,到底是松开了手。
  “我们下次继续。”林洛汀笑道,见好就收,没再做别的。
  腕上多了圈红痕,疼倒是不疼,就是白中多了抹红看起来有些碍眼。
  他收回手,额头抵在男人腰际,裹紧被子眯着眼睛说:“念吧,我睡着之后你就可以走了。”
  陆承熠闭了闭眼平复心情,忽略腰侧轻缓带着热意的呼吸,翻开书,目光在书页内容上顿了顿。
  然后男人性感低沉的声音响起:
  “……狐狸说:对我来说,你只是一个小男孩,就像其他成千上万个小男孩一样没有什么两样。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对你来说,我也只是一只狐狸,和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没有什么不同。”
  “但是,如果你驯养了我,我们就会彼此需要。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世界里独一无二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你的世界里的唯一了……”
  缓缓的男声如冷冽的酒液,又好似旧时的留声机,晚霞的余晖落在金色的喇叭花口,连声音都带着平和的味道。
  书页翻过两张,床上蜷着的人已陷入酣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