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104)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他抱着床凉被窝在落地窗旁的单人沙发上出神,男人推门进来,明亮的光线下可以看见眼下一点淡淡的青色痕迹。
  “昨晚没休息好?”陆承熠走近后,林洛汀轻抚着对方眼下问。
  也是,生父是陆氏板上钉钉的继承人,半年前还和妻儿车祸去世,这么大的消息不是一时半会儿能消化掉的。
  林洛汀:“陆董想让你认回陆家的身份?”
  挤上沙发将林洛汀连人带被子抱进怀里,陆承熠:“有这个意思。”
  说完觉得奇怪:“你……不惊讶?”
  林洛汀:“确实不怎么惊讶。”
  陆承熠一时没有说话,抱着他的手收紧。怎么会不惊讶呢,他现在都还觉得不真实。
  年纪小不懂事的时候他猜测过自己父亲的身份,普通人,小康之家,中产阶级,或者家里有点小钱的富二代。
  独独不会将其和巨富陆氏联系在一起。或者不能称之为巨富,应该是底蕴深厚的豪门。
  陆承熠有很多话想跟林洛汀说,又碍于自己都没想清楚不知道怎么开口。
  林洛汀理解他此时心绪的复杂,问:“你想回陆家吗?”
  男人微顿:“不想。”
  他过了二十一年没有父亲的日子,此时也不需要多一个父亲。而且对方也早有了自己的家庭,想来也不缺他一个儿子。
  如果不是那场车祸,还会有昨天的事情发生?
  这不是偏激,就事论事罢了,陆董事长想认他不过是因为缺继承人。
  而他对继承陆氏没兴趣。
  但陆董有句话说的很对,他应该考虑母亲的想法。
  陆承熠低声道:“我明天去医院见我妈,可能会多待几天,跟陆董当面谈一次。”
  林洛汀抬眸看他,男人的神情在此时依然是沉寂平静的。
  陆承熠对他说:“我妈应该跟我是同样的想法。”
  不,你妈可能会更希望你回陆家。
  他眨了眨眼睛,不语,陆承熠便低头亲亲他的眼睫:“等我几天,我把这件事处理好就回来陪你。”
  “……趁这几天你可以先想想这段假期想去哪里玩。”
  林洛汀:“几天?”
  陆承熠:“最多不超过一周。”
  “那就是7天,”他回身抚摸男人冷峻的侧脸,危险地眯起眼睛,“7天后不管什么结果都要回来见我。”
  男人低笑,因这件事压在心底的沉郁都散去不少,哄他说:“我记得,我是你的。”
  两人在沙发上说了会话便回床上休息了。
  林洛汀没告诉陆承熠的是,他其实已经做好了陆承熠会回陆家的准备。
  就算陆承熠说他不想回陆家,就算陆承熠说陆母大概率跟他是一样的想法,但林洛汀没忘记这是一本书。
  风潇潇等人还在维护剧情,她们一定会想办法让陆承熠回陆家,而他暂时没有破坏这段剧情的想法。
  破坏这干什么?
  维护剧情就是维持书中世界稳定,就是延长人类养伤的时间。人类回了陆家也还是他的人类,林洛汀心里有数。
  虽说如此,但陆承熠去江市后他还是关注了一下。
  他能根据气息的位置判断陆承熠到了江市后应该是直接去医院见陆母,他们见面会谈什么呢?
  医院,陆母病房。
  “陆董事长说的是真的吗,你跟洛汀……”陆母眼神复杂,复杂中还带着几分担忧,“你跟洛汀不是单纯的恋爱关系?”
  陆承熠稍显惊愕地抬头,随即眉头皱起:“他是怎么跟您说的?”
  陆母:“他说你们在没有感情基础的情况下就住在一起了,家里的贷款是林洛汀还的,我的治疗也是林洛汀安排的……”
  见陆承熠没有反驳的意思,陆母心里一沉:“这些是不是真的?”
  陆承熠冷静地承认:“是。当初我跟您说的是这些先由公司垫付,其实是洛汀付的。”
  陆母:“还了吗?”
  陆承熠无奈:“当然还了。”他要跟林洛汀在一起肯定要先把这些金钱上的干系处理干净。
  陆母这才松了口气,犹抱侥幸地问:“现在呢,现在是正经恋爱吧?”她不是那种苛求的人,两个孩子的初遇不算美好,但只要现在过得好就行。
  然而陆承熠注定要让她失望。
  “还不算,”陆承熠道,他确实还没跟林洛汀认真地谈过改变关系的事,“但除了我他不可能跟第二个人在一起。”
  这点信心他还是有的。
  “你糊涂!”陆母难得沉了语气。
  陆承熠以为陆母这是不接受他和林洛汀的关系,谁知陆母紧接着就道:“既然知道洛汀只想跟你在一起,怎么还不赶紧把关系确定下来?!”
  “这都多久了?一年多了还没把人搞定,你能不能行?”
  陆承熠:“……我想先等他开窍。”
  明明喜欢却意识不到,以前他觉得没关系,只要两人像恋人一样相处就好了,到底是高估了自己。
  人性就是如此,得不到的想要,得到了想要更多。
  陆母还要就这个话题继续开口,陆承熠见状:“先说陆董的事?”
  “咳咳,”矜持地咳嗽两声,陆母回答得很快,“你想回就回,不想回就不回,不是什么大事。”
  陆承熠:“?”
  陆承熠:“您当初分手是……?”
  陆母温婉地笑了笑:“我提的。”像是知道他想问什么,很是洒脱地说:“当豪门儿媳和豪门继承人可不一样。”
  前者是提心吊胆地捧着别人,后者是别人提心吊胆地捧着你。
  见儿子脸色不对,陆母狐疑:“怎么,你以为是你爸嫌弃我的家庭条件先提的分手?或者陆董知道后棒打鸳鸯?”
  陆承熠:“……没有。”想了也不能承认。
  陆母哪能看不懂他的微表情,顿时笑了起来:“陆董那样的大人物哪有功夫理我。再说了,如果你爸是嫌贫爱富的人当初我就不会跟他在一起了。”
  嫌贫爱富这个形容用在当年的陆氏继承人身上是不是不太恰当?
  “别想太多,我跟你爸是和平分手,不用考虑我们这一辈的关系,要不要回去你自己根据喜好判断就好。”
  陆承熠:“我知道了。”
  还没定入住的酒店,因此从母亲这得到明确的态度后他便先离开了病房,想着先办完入住手续再回来。
  离开病房关好房门,陆承熠忽有所觉,回头看向走廊某处。
  隔着几个病房外的走廊上靠墙站着个女人,对方头戴宽沿遮阳帽,一头微卷的长发披散在胸前,杏眼红唇,长得很是漂亮。
  对上陆承熠的目光,她扬唇一笑。
  作者有话要说:收尾期状态不好,写的好痛苦,跪地求饶_(:з」∠)_就剩几万字了,这个月内肯定完结,小可爱们可以等完结再看


第六十九章
  这次跟着来江市的人是江照月。
  带着任务穿书进来的三个人中目前只有江照月还没和林洛汀正面接触过, 几人不清楚林洛汀运用能力的规则,商量后便决定先由没打过交道的江照月过来。
  从另一方面来说, 韩易兮只会拳脚功夫,风潇潇善蛊, 也就“剪纸”派的江照月对上林洛汀还能有还手之力。
  目送神情冷淡的陆承熠转身离开, 江照月抬手摸了摸耳朵。
  耳朵上精致的耳环被取下躺在掌心, 形似喇叭,细看竟然完全是纸质的!不可思议, 堂堂江市大小姐居然会戴剪纸耳环。
  “果然啊……”江照月遗憾地叹息了一声。
  陆伯母似乎对陆承熠回不回陆家都没意见, 也就是说这件事的决定权完全在陆承熠手里?陆承熠会回陆家吗?
  她觉得可能性不大。
  眉梢微拧, 江照月随手将揉捏成一团的废纸扔进路过的垃圾桶, 心道还是得做两手准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