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33)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早餐店坐落在马路一侧, 门口挂着的透明门帘掩住了街上时不时驶过的汽车扬起的灰尘。
  坐在靠墙的桌旁林洛汀叼着吸管啜了口杯里的豆浆, 豆浆香醇混合白糖的甜腻,独有一种特别的风味。
  他想起的却是昨天吸食陆承熠血液的感觉。
  用人类常说的一句话就是, 这个男人滋味该死的甜美~被自己的胡思乱想逗笑, 他嘴角漾起笑意。
  对面正在解释风潇潇晕倒事件的韩美美说话卡了卡壳,老板可真是越来越迷人了,嘤。
  韩美美:“我了解了一下, 风潇潇大概是11点晕倒的, 晕了有5分钟左右, 之后醒来就一直不在状态,还向导演请了假。”
  边说边心里奇怪, 老板为什么突然对风潇潇感兴趣了,之前不是只听小陆的消息么?
  林洛汀显然不会解答她的疑惑,听过后随意点点头, 没有过多的在这上面耗费时间。
  “津市郊外有什么打发时间的地方?”
  韩美美便打开笔记本翻看自己记录的资料, “距离近的有茶园、果园、两座名山、一条当地有名的跨江大桥、还有农家乐……”
  林洛汀:“说说果园。”
  韩美美:“现在成熟的水果主要有樱桃、草莓、李子、桃子……距离近的果园有四家, 这些水果不一定都有,但一般都有好几种品种。”
  考虑到老板和小陆的关系, 说到最后提醒了一句, “陆先生的剧组今天出外景,就是去了其中一家果园。”
  “嗯?”林洛汀有了些兴趣,“不用告诉我他去了哪, 看看我们能不能遇上好了。”
  哇哦,这是要试试有没有缘分吗?真会玩!
  韩美美:“一共有四家果园。”
  林洛汀:“那就去你记录的第三家。”
  低头确认第三家果园的名字,韩美美抬头笑道:“好的,林先生。”
  注意到她的脸,林洛汀:“面瘫好了?”
  韩美美:“是。”吃了那么久的药她终于好了,终于不用再皮笑肉不笑了!
  谁知林洛汀听后,“其实不笑好一点。”
  韩美美:“……”老板是不是在说她笑的丑?
  韩美美先一步去结账,林洛汀喝完杯里的豆浆也起身准备离开。
  眼见着人要走了,旁边桌明里暗里偷看了林洛汀不知多少次的女孩忽然站过来小声问:“你好……你、你是明星吗?”
  林洛汀偏头看她,修眉俊眼,眼波旖旎又多情,“我长得很像明星?”
  “不、不是!”
  女孩是附近一所高中的学生,被他看的脸红,羞赧道,“不是,是你长的太好看了,我听说有个剧组在五高拍戏,所以……”
  而且她刚刚好像听到他和去结账的小姐姐说什么“剧组”……
  “我不是明星,”林洛汀被她一句长得好看夸的心情大好,不吝啬地弯起唇角,“不过我可以把你这句话当做夸奖。”
  见韩美美结账回来,他朝女孩点点头转身离开,身处简陋的早餐店也不损他半分优雅。
  女孩愣愣看他半晌,回神后失魂落魄地坐回位置上,喃喃道:“他长得真好看啊~”
  对面她双胞胎弟弟望着门口晃动的门帘呆呆点头,“嗯~嗯~”
  ……
  去果园的事有韩美美安排,林洛汀只需要坐两个小时左右的车抵达第三家果园门口,自有果园主人在那里等他。
  果园主人是个皮肤有些黝黑的汉子,长相憨厚,他身后是一道敞开的黑色铁门,上方悬挂着一块不规则木板,木板上写着“蟠桃园”三个字。
  透过铁门朝果园里面看去,园内遍布绿荫,阳光挤过茂密的树叶在地上洒下零星的光斑,生机勃勃的气息扑面而来。
  看着林洛汀精致到有些不真实的脸,这位园主结结实实惊艳了一下,乖乖,他可从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男人。
  “林先生?”他用带着些口音的普通话确认。
  林洛汀点点头,没问是否有剧组来拍戏。
  但这园主一照面就把事情交代了,领着人往园里走,“这道门离樱桃区域比较近,像这一大片种的都是樱桃,国内外的品种都有。”
  他挥手划了个看不出有多大范围的范围。
  “旁边种的是李子,今天来了个剧组拍戏,那边清场了,要是林先生感兴趣的话我也可以带你过去看看。”
  反正他是园主,想去哪就去哪。
  林洛汀可不知道这位面相憨厚的园主看在他长得好看的份上打算带他破个例,听他说起有剧组来拍戏的事,“是什么剧组?”
  园主答:“好像是拍校园剧的,我看他们好些演员都穿着校服。”
  那十有八、九就是陆承熠他们了。
  林洛汀:“他们什么时候能拍完?”
  园主:“这我就不清楚了,林先生想过去看看?”
  “……不用了。”考虑片刻后他道。过去了也只能看不能碰,而且今天没有打篮球的戏份。
  拨过一条结满红果的枝丫嗅了口清新的果香,侧脸静美,林洛汀:“老板有事就先去忙吧,我随便逛逛。”
  园主:“……”其实我也不怎么忙。
  不过对方都这么说了,他总不可能厚着脸皮留下,“这些果子想吃就摘,除了摘下来带走的都不收钱。”
  园主说完就带着憨厚老实的笑走了,让他们有事打他电话,他的电话号码韩美美有。
  韩美美:“林先生还有什么安排?”
  林先生自己拿走一瓶矿泉水,并告诉她:“不用跟着我。”
  ……
  这座名为“蟠桃园”的果园很大,仅是樱桃区域林洛汀便逛了半个小时还没逛到边缘。
  树上结的果子压满树枝,有红的也有黄的。
  红色樱桃又分国内外品种,国内的红得晶莹,国外的红得沉厚。
  林洛汀记得自己有座城堡里就开辟有一大片果园,里面也种了樱桃,不过当时那片果园更多的是被他用来欣赏。
  因为血族只能品尝出鲜血的滋味。
  现在就不同了,变成人类虽然意外,但能够品尝各种味道也很不错。
  从枝头摘下一串红樱桃用矿泉水洗过后塞进嘴里。
  薄薄的外皮只需轻抿便能化开,滋味甜中带着酸,让林洛汀眼睛都微微眯了起来。
  头顶的发丝被一片樱桃叶调皮地拨弄,他辣手摧叶直接将其摘下来随手一扔。
  樱桃叶打着旋儿飘落到地上。
  “沙……沙……”
  林洛汀侧耳听了听,很熟悉的脚步声。
  他拨开树叶向声源处走近,果不其然在不远处的树下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背对着他的那人穿着校服,手里抓着只遮阳帽,另一只手烦躁地往后捋着头发。
  这么说他们其实还是挺有缘分的?
  都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他能挑中和对方的同一个果园,对方能自己走到他附近。
  他悄无声息走过去,一只手掩在男人眼前,在男人耳边问:“我是谁。”
  手下的身体顿了顿:“……林总?”
  陆承熠是出来透气的,实在是被风潇潇盯的心烦。
  他以为借口对戏来靠近已经是极限了,却没想到对方存在感十足的眼神更加令他烦躁。
  听说对方自昨天晕倒醒来后状态就不太对,但这不代表他要容忍这份不对劲。
  所以趁着没有自己的戏份陆承熠便出来透气,不想会在这里遇见林洛汀。
  “我不喜欢这个答案。”掩着男人的眼睛林洛汀说。
  林总林总,准确地说他可不姓林。
  他手上还残留着吃过樱桃的味道,酸酸甜甜地传到陆承熠鼻子里。
  紧锁的眉头松开些许,想了想他平时的举动,陆承熠:“……林洛汀?”
  “嗯,答对了~”掩在眼间的手顺势下滑,划过鼻梁和嘴唇,最后停在喉结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