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24)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不用,照片出来发我一份,”剪下一簇繁盛的绿叶林洛汀道,回头扫了眼花房中心的桌椅,见桌上还摆着昨天看过的书,“读会书吧,我想听。”
  陆承熠本就是随口一问,闻言便走到白色的小圆桌前坐下,书籍翻到昨天读到的那一页。
  他不抵触给林洛汀读书,一是他现在空闲时间不多,趁这个机会可以增加阅读量,另一方面,阅读也可以培养语感,有助于他练习台词。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
  在某个小镇,
  共享无尽的黄昏,
  和绵绵不绝的钟声……”
  下方的枝叶修剪得差不多,林洛汀从储物间里搬出一个手脚架。
  “……在这个小镇的旅店里——
  古老时钟敲出的微弱响声
  像时间轻轻滴落……”
  抓着大剪刀,攀住一块块脚踏往上攀爬。
  “……有时候,在黄昏,自顶楼某个房间传笛声,
  吹笛者倚著窗牖,
  而窗口大朵郁金香……”
  爬上最高处,踩住脚踏仰头看向头顶,金色的阳光透过玻璃从花蔓间照进来,晃得茶色的眼睛眯了眯。
  “……在房间中央,一个磁砖砌成的炉子,
  每一块磁砖上画著一幅画:
  一颗心,一艘帆船,一朵玫瑰……”
  剪刀放在脚边,林洛汀伸手勾了勾近前的花朵,红色的花瓣层层叠叠,像舞女身上繁复的舞裙。
  他踮起脚尖仰头轻嗅。小腿蹭到脚踏上的剪刀,剪刀位置微移,重心在脚踏和地面间反复试探。
  “……你会躺成我喜欢的姿势:
  慵懒,淡然,冷漠……”
  “嘭!”
  一声巨响将两人惊醒。
  踩在脚踏上的脚一只不稳地从拖鞋里滑出,桌边的男人放下书动作迅速地大步上前。事情发生后两人都微微有些愣神。
  林洛汀被男人勾住腿弯抱在怀里,一只脚还卡在脚踏上。因为刚才的变故他心脏剧烈跳动,砰砰~砰砰,这种感觉很奇妙,是曾经身为血族的他没有体验过的。
  而旁边胸膛里的心跳也很快,他的手臂抵着男人的胸口,强有力的跳动隔着胸腔传递到他皮肤上。
  他好奇地将手覆上去,那跳动愈发明显。林洛汀有些想知道此时陆承熠是什么表情,便抬起头去看他的模样。
  “……”这时候还有心思想七想八。男人面上依旧冷淡,眉心轻轻拧着,垂眼问他,“没事?”
  林洛汀动了动脚,卡在脚踏上的脚脚腕处传来些许疼痛,眉头蹙起,“脚疼。”
  注意到挂在脚上的拖鞋,陆承熠:“穿拖鞋别爬那么高。”
  皱眉扫了眼面前的手脚架,以及卡在脚踏间的脚,低声对身前的人说:“抱着我。”
  林洛汀双手揽紧他的脖子,陆承熠一只手勾着他的腿弯,另一只手小心将卡住的脚取了出来。
  脚踝有些红肿,在大片白皙中异常显眼。
  经此一来,林洛汀穿的一双鞋全都掉到了地上,两只脚赤、裸着。两人也没管拖鞋和书,陆承熠抱着他往外走。
  韩美美一直守在花房外,正在笔记本上激情创作着呢,习惯性抬头观察花房中的情况时突然看见出来的两人。
  公主抱诶……
  眼睛圆睁,嘴巴紧闭,嘻嘻嘻嘻嘻嘻。
  直到陆承熠抱着人经过她,说:“韩助理,麻烦去拿一下医药箱。”
  韩美美这才意识到两人可能在里面出了点意外,连忙收起脑子里的浮想联翩,快步回去准备医药箱。
  被抱回房间放在舒适柔软的沙发上,林洛汀凝眸问对面替他检查脚踝的人,“你还会给人看病?”
  陆承熠:“家里旁边有家武馆,武馆里的人受伤是常事,我小时候经常去玩,所以对跌打损伤了解一些。”
  他说话时脸上没什么情绪,只手里动作谨慎仔细地检查着。细瘦的脚皮肤白皙,仿佛莹润的白玉,触手温凉。
  林洛汀歪在沙发扶手上撑着手看他,脚踝被喷了药剂喷雾细致地揉捏,他问:“那你学过武?”
  陆承熠“嗯”了声,“学过一些。”
  难怪原著中导演常乐会看中他。
  林洛汀的脚受伤不算严重,只是微微有些扭伤,喷了药早晚按摩一次几天时间就能好。
  花房近期林洛汀是不打算再去了,他让人去把花房里收拾一下,书拿回房间,而后没过多久便是晚饭。
  两人吃过晚饭在院子里喂了会鱼,看星星。时间逐步迈入夏天,天气一天天热了起来,这个别墅区因为植被丰盛气温还算凉爽。
  一张躺椅上挤着两个人。
  林洛汀窝在男人怀里,指着不远处树下的桌椅,说:“那里我打算换成秋千或者吊椅,你觉得哪种好。”
  陆承熠一只手轻轻揽着他,闻言抬起看剧本的视线看了眼他说的地方,“秋千吧。”树上有一根横长出来的枝干,很粗,正适合做秋千。
  “嗯,”林洛汀点点头,正要吩咐韩美美记录下来,忽然想起什么,头顶蹭了蹭男人的下巴,语气懒懒的,“你会不会做秋千?”
  陆承熠:“会组装。”林洛汀要的总不可能是那种最简陋的木板秋千,复杂些的他只会组装。
  他果然会。林洛汀很有点惊喜,也不准备让韩美美安排了,“那等你下次回来我们自己组装。”
  陆承熠:“好。”也不提这个“我们”最后大概率又是只有他一个人忙。
  两人说完话继续各自的事情,林洛汀放空思绪看星星,陆承熠看剧本背台词。
  夜色静谧,星斗西移。
  等时间差不多,林洛汀翻个身凑到陆承熠耳边,“该履行你上午的承诺了。”
  男人身体微顿,放下剧本抱着人上楼。
  到了楼上房间他将林洛汀放在卧室的床上,林洛汀伸手便去解他裤子的纽扣。
  陆承熠将他拦住,黝黑的眸子紧盯住他,像是在做最后的确认,“你说过,我们之间不会有性、关、系。”
  “唔?”坐在床边的林洛汀微抬起头,“对,是我说的。”
  他问:“性、关、系是把一个性、qi官放进另一个性、qi官里,我们是吗?”
  陆承熠沉默,幽深的眸中闪过各种情绪,眉心拧紧又松开。没什么好计较的,大学的洗澡间、男生厕所,不是没有赤、身、裸、体被人看过……
  最后他哑声开口,“我自己来。”
  “不要。”林洛汀拒绝。
  他歪了歪头,想到准确的形容后声音撩人地笑了笑,缓声说,“就像亲手拆开我期待已久的礼物,你不能替我感受这份惊喜。”


第二十章
  那双手灵巧地解开了纽扣,动作轻而缓,仿佛怕碰坏了什么。
  隐藏在包装纸下的礼物缓缓袒露出一角,一半,全部……
  于林洛汀而言是惊喜,于陆承熠而言却是崩溃。
  不是没被人看过,对方甚至没上手碰他,只是睁着一双茶色的眸子打量他身体的每一寸地方,最后停留在从未见过的部分。
  眼神里有好奇、赞叹、欣赏……
  仅仅是目光的注视就让人头皮发麻,浑身绷紧,像是被弱电流窜遍全身。
  一场惯例的暖、床却比大学军训还累,陆承熠身心俱疲。离开林洛汀的房间后他回去洗了个冷水澡,并打定主意不会再有下一次。
  与陆承熠的翻来覆去难以成眠相比,林洛汀这天的睡眠质量一如既往的好。
  起床一起吃过早饭,陆承熠接到周淼的电话去了屋外,林洛汀在阳光室里翻看男人昨天拍摄的照片,一边看一边保存。
  这些精修照片昨晚便发到了网上,只不过当时他忙着“拆礼物”,今天早上听韩美美说起才想起来。
  看照片时林洛汀顺便瞟了眼下方的评论,陆承熠现在粉丝数量几十万,评论基本全是嗷嗷嗷叫哥哥、舔颜、我可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