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44)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黑色翅膀映在白色衬衣上,两根带子垂落下来,上本身背影宽阔挺拔,下半身双腿又长又直。
  林洛汀忽然联想到了包装礼物。
  之前是拆礼物,现在是他亲手将礼物包装好,好像都挺有趣的。
  系好了围裙的陆承熠取出石榴用刀划了条线后掰开,里面石榴一颗都没有损坏,红艳艳一片,晶莹剔透仿佛宝石。
  “唔,真的很红。”林洛汀惊奇。
  陆承熠细致地拨下果粒,很快便装了小半碗,他拿起一颗递到林洛汀嘴边。
  石榴很甜,就是吐籽太麻烦了些,皱眉将籽吐到男人掌心,林洛汀:“好麻烦。”
  陆承熠:“那吃樱桃?”将籽扔掉冲了冲手。
  见对方点头,他便取出樱桃清洗。
  林洛汀上前从背后环着男人的腰,水流声哗哗响。
  他注视着清澈的水流下和殷红的樱桃间的手,声音懒懒地问:“你什么时候准备好?”
  男人头也不回:“准备什么?”
  林洛汀:“准备让我拆开剩下一半礼物。”
  樱桃不小心被捏碎一颗,粉红的果肉果汁沾满指尖,马上又被清水冲刷干净。
  陆承熠关了水转身,正要开口——
  “林先生、”门口传来佣人阿姨的声音。
  阿姨看见半透明玻璃后两个模糊抱在一起的人影心里暗暗叫苦,唉,她也不是故意打扰的,“有件事情要告诉您。”
  “刚才喂鱼的时候,我们没发现您的侄子偷偷拿了饲料扔进水里,现在好多小鱼儿都翻肚皮了。”
  作者有话要说:今日幸了五才人,累瘫_(:з」∠)_


第三十三章
  前院榕树下, 程杰磊正趴在草地上玩自己带来的玩具小车。
  小孩子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当时被阻止上沙发的时候他委屈的觉得天都快塌下来了, 这会儿情绪过去又开开心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玩具小车在遥控器的操纵下朝前方驶去, 一会儿左拐一会儿右拐,程杰磊嘴里还模仿汽车开动时的声音:
  “呜呜呜——”
  小汽车“啪”地撞到一个人脚上。
  他抬起头, 仰得脖子都酸了才看到来人的脸, 是他那个魔鬼舅舅!
  看见那张脸他心里的气又冒了出来,程杰磊没喊人,低头拿起遥控器操控着小汽车往舅舅脚上撞。
  一次又一次, 心里的气好像也跟着发泄出来。
  然后外壳靓丽的小汽车就被林洛汀抬脚踩住了。
  车轮徒劳地摩擦地面, 发出无助的“呜呜”声, 跟刚才程杰磊嘴里的声音可真是像极了。
  程杰磊:“OoO”
  没等他哭起来,林洛汀:“听说你偷偷喂了我的鱼?”
  趴在地上的小孩眼珠子滴溜溜一转, 梗着脖子:“喂了又怎么样?”
  “呵,”一声轻笑,“当然不怎么样。”
  就是把事情问清楚而已。
  慢条斯理地翻看自己无一丝瑕疵的左手, 只分一点眼角余光给地上的人, 林洛汀:“知道饲料喂多了鱼会死吗?”
  程杰磊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 汽车也不管了,哒哒哒跑到远处, 然后转身放声大笑:“我知道!外公家里也养了金鱼!”
  以前他把鱼喂死后外公特地跟他说过, 金鱼不能知道自己吃饱了,看见有吃的就会一直吃一直吃。
  “唔,”手放下来, 林洛汀终于抬起视线,“这么说你是故意的了?”
  程杰磊:“我就是故意的又怎么样,谁让你欺负我?略略略略略!”扒着眼皮做鬼脸,小模样得意的不行。
  程杰磊:“你养的金鱼死了,哈哈哈哈哈!”
  让你指使佣人欺负我!
  林洛汀也笑,俊眉修眼,五官无一处不美:“今晚厨房会给你准备两份晚饭,希望你也能吃完。”
  程杰磊翻个大白眼,让他吃他就吃?他又不是愚蠢的金鱼,他才不干!
  林洛汀却已松开脚下的玩具车回了屋。
  厨房里人类正在准备晚饭,当然,仅限于他们两个人的分量。
  坐在琉璃台上林洛汀捧着一碗樱桃吃,说起程杰磊的事,他皱眉道:“小孩子真讨厌。”
  因为这个意外两人都没再提“礼物”的话题,做饭的陆承熠抽空看他一眼:“不喜欢小孩子?”
  林洛汀:“不喜欢。”
  有个小孩子成天叽叽喳喳在周围表现存在感的画面他很难想象。
  更别说现在还有“金鱼之死”这一出。
  陆承熠:“跟你有直系血缘关系的孩子呢?”
  被问的还没怎么样,问问题的人眼神先不着痕迹沉了沉。
  如果真有这个孩子,这个孩子会一半像林洛汀,至于另一半……
  一颗樱桃递到他唇边,林洛汀:“陆承熠,我不想聊孩子。”
  陆承熠便不提,张口将樱桃衔了吃掉,嘴唇碰到林洛汀指尖。
  ……
  林洛汀没打算让程杰磊打扰他和陆承熠吃晚饭,因此等陆承熠做完两人便先吃了。
  他们吃完,佣人阿姨将餐桌收拾干净开始做程杰磊的那份,两个人的分量。
  晚上七点半左右,晚饭备好,佣人去叫外面疯玩的程杰磊进屋吃饭。
  为了即将到来的一幕,林洛汀特许对方那“在地板上滚过、又去外面草地上不知道翻滚过多少圈的身体”碰到屋内的桌椅。
  陆承熠在楼上书房,他窝在沙发里好整以暇。
  坐在桌前大快朵颐的程杰磊边吃边得意洋洋地看着他,大口饭、大口肉,很快吃饱了打算下桌。
  旁边佣人阿姨摁着椅子不让他下来,满脸为难地道:“您还没吃完。”
  她带大了两个儿子,孙子都跟这小少爷一样大了,对饭量心里有数。
  桌上的分量十岁孩子吃完撑是撑了点,但绝不至于出什么问题,而且他们还准备了消食片。
  “我不吃!”程杰磊挣扎着要下来。
  佣人拿着碗筷想要喂他,他就疯狂摇头死也不肯张嘴。
  这些都是林洛汀早有预料的事,毕竟不好使用粗、暴手段么。之前说让程杰磊吃两份是吓唬他的,他其实另有安排。
  只见戴着口罩和橡胶手套全副武装的韩美美提着个小袋子进来,趁人不注意,动作飞快地将小袋子套在了程杰磊脖子上。
  随后韩美美便和松开手的佣人阿姨猛地退后一大步。
  突然得到自由的程杰磊一懵,吸了吸鼻子,闻到一股作呕的腐臭。
  他低头看着胸前的小袋子,伸手去戳,软的。呆呆问:“这是什么?”
  林洛汀饶有趣味道:“你喂死的鱼,特地让人留给你作纪念的,喜欢吗?”
  程杰磊都懵了:“不喜欢。”
  林洛汀:“好玩吗?”
  神情发生变化,声音带着点哭腔:“不呜,不好玩。”
  “是么,”懒懒换了个姿势,“我觉得挺有趣的。”
  “你能因为觉得好玩就喂死我的鱼,我也能因为有趣就让它们陪陪你。”
  胸前的袋子坠坠地散发着臭气,佣人不看他,韩美美也不看他,唯一看他的林洛汀眼神似笑非笑,像是看着他,却根本没将他放进眼里。
  莫名的委屈涌上心头,程杰磊嘴巴一瘪。
  他长到这么大就没受过这些委屈:“呜哇!舅舅欺负我!”
  用电话手表拨通外婆的电话,对面一接起他就开始呜呜哭诉:
  “外婆我要回家嗝~我不要舅舅了呜呜”
  “不要舅妈,不要小弟弟……”
  林母听了心疼的不行,什么都没来得及问,挂了电话马上就打给了林洛汀。
  韩美美握着振动的手机看向林洛汀。
  林洛汀:“不用理会。”
  上午他让韩美美打电话的时候不接,现在又打过来做什么?这些人类可真是好笑。
  他让佣人把程杰磊带出去住酒店,第二天直接派人送去他爷奶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