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85)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撑着下巴观察他的反应,林洛汀微笑不语。
  索性陆承熠的注意力也不在这上面,关上笔记本说:“常导交给我一个任务。”
  林洛汀:“嗯~什么任务。”
  陆承熠:“剧本里陈寂的身份背景是被秘密培养起来的卧底,身手敏捷,精通各种器械。”
  林洛汀:“所以你要去接受特训?”
  原主身体里有类似的记忆,当初苍愚要拍特种兵类的电视剧就被塞进部队特训过。
  “这是之后的事了,”男人道,“在此之前我需要根据专门的健身需求锻炼身体。”
  常导那边已经给他安排好了十二月的特训,估计是担心他平时运动量跟不上会吃力,让他先练练。
  陆承熠自己也摸不准部队训练的强度,他平时也会健身,但肯定比不上部队里。
  总归有时间,练就练了。
  “唔。”听罢林洛汀轻轻摸了摸下唇,他的重点全在剧本和陈寂上。撩起眼皮看对面的人,微扬了尾音:“说起来……你好久没让陈寂出来陪我了。”
  陆承熠眼神微暗:“课程学完了,没有考试。”
  林洛汀便偏头看他不说话。
  陆承熠:“……晚上看电影吧。”
  因为人类考试总考80分,角色扮演和看电影几乎都是一起的。
  应常导的要求,下午陆承熠出门去找专业的教练制定了健身计划。
  林洛汀顺便去公司转了圈,吃过晚饭两人再一起回来。
  “要不要再添点器材?”打量健身室的时候林洛汀问。
  健身室里面只有一张跑步机,他穿过来后根本没用过,因为血族血脉会让他的身体永远保持在最完美的状态。
  倒是人类偶尔会跑两圈,但也不用跑步机,陆承熠喜欢去外面绕着院子的草坪跑或者去小区里。
  陆承熠:“别的不用,可以买张瑜伽垫。”
  林洛汀挑了挑眉梢不解地望向他。
  陆承熠:“我就练练卷腹和俯卧撑,还有平板撑。”
  他只是要把肌肉练得更紧实点,不需要夸张的肌肉。
  “陆承熠,”林洛汀声音很轻,“你做给我看看。”
  男人扫了眼地面,每天打扫的地板拖得很干净,便往地上一趴:“这是平板撑。”
  他以为林洛汀不清楚他说的几种锻炼方式怎么做。
  林洛汀确实不是很清楚,不过他关注的从来不是这个,踢掉拖鞋,赤、裸的脚踩到男人背上。
  他能感觉到脚下的身体一下绷紧了,唇弯了弯。
  冷白的颜色和T恤的黑对比鲜明,渐渐的,脚挪动将黑色撩开。
  色差不再明显,对比更加鲜明的是两人身上的温度。
  脚一下一下轻踩着底下硬邦邦的后腰,林洛汀略玩了会便把脚收回来了,这个姿势费力气他还是知道的。
  没让陆承熠起来,他躺下身体钻到男人身体底下。
  冷峻的脸近在眼前,那双深邃的黑眸一瞬不瞬望着他,有些宠溺又有些无奈。
  他抬起下巴啾了上方的薄唇一口,勾着嘴角恶趣味道:“我数六十下你才可以放松。”
  陆承熠:“……”
  他大概知道对方想做什么了,却还是只能低低的说一声:“好。”
  林洛汀心情愉悦,抬头亲一下,计数:“1……”
  抬头亲第二下,计数:“2……”
  抬头亲第三下,计数:“3……”
  最开始陆承熠还能稳住,然而逐渐的,身下的人不再只是单纯亲一下而已,会轻轻舔他,会含着他的唇吮、吸,每当他想反客为主时又调皮地退开。
  然后接着报数:“31……”
  喉结滚动,陆承熠咽了咽干渴的喉咙,深深呼吸。
  这些他都忍了。
  见状林洛汀便悄悄伸出手,手四处摸索,边抬头亲第32下。
  “32……”
  第33下他没能报出来,因为男人忍无可忍松下身体吻住了他。
  点火的双手举过头顶被单手扣住,陆承熠跪起一条腿避免把体重全部压在林洛汀身上,掐着他的下巴不许他逃开。
  林洛汀轻笑了声,自然地闭上眼睛,似是很为自己打破男人的克制而得意。
  直到陆承熠吻够了退开些许,他懒懒撩起视线道:“你说话不算话。”
  “嗯,我说话不算话,”陆承熠无所谓地承认了,浅浅吻着他含混着说,“……忍不住。”
  林洛汀顿时有些惊奇,陆承熠也会有忍不住的时候?
  看清他眼底的情绪,陆承熠:“……我是个正常男人。”
  “嗯哼~可是你只有是陈寂的时候才会稍稍放纵些,”说到这个林洛汀想起一件事来,“你说你扮演的陈寂不是剧本里的人,那他是谁?”
  陆承熠身体微顿,哑声道:“你知道他是谁。”
  是,当初没深想,现在他确实猜到是谁了。
  挣开被扣住的手环上男人脖颈,林洛汀抬腰蹭了蹭身体上方,主动凑上去吻住人类,轻声命令道:“不看电影了……就现在。”
  我想看你放纵的样子。
  作者有话要说:这不就是甜甜的感情线吗!


第五十五章
  晚上这场电影两人到底没看成。
  在健身室消磨了片刻光景, 陆承熠强逼着自己及时从情绪中抽身,偏偏林洛汀勾着不放, 说想要试试当初在电影中看见的滋味。
  险些让陆承熠理智崩断。
  林洛汀是好奇和贪欢, 于他却是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折磨。
  他没能立时拒绝,缓了好久才抱着人起身, 沙哑道:“这里不合适。”
  健身室空间足够宽敞, 三面是墙,还有一面是能看见外面花房的落地窗,那台跑步机就摆在落地窗前。
  入了秋, 天黑的越来越早, 此时还不到晚上8点, 外面天色就已经看不到什么光线了。
  花房里的照明灯到了夜间自动打开,被林洛汀要求特意换过的橘黄色灯光打在一簇簇盛开的玫瑰上面。
  纯粹的红与橘黄交织, 在绿叶的点缀下显出方寸间的唯美安宁。
  想抱人回房的欲、望歇了歇,些许隐秘而焦灼的渴望自心底升起,缓缓凝成一朵玫瑰的形状。
  玫瑰很美, 包括那被风摇落在地上的花瓣。
  陆承熠唾弃自己龌龊, 却又不得不承认他的确为这种渴望心动, 哪怕只是在脑海中设想一二画面都让他心跳加速、血液奔腾。
  抱着自己的人许久没有动作,林洛汀抬眸问:“不回房间吗?”被深吻过的声音也有些哑, 是另一种无言的蛊惑。
  陆承熠没有回话。
  他看着对方漂亮的眼睛, 染上欲、色的眸子如山林间氤氲袅袅的薄雾,多了几分朦胧说不清的风情。
  而眼底的自己像是被囚在这一方天地的困兽,在克制与放纵的边缘。
  低头极轻极浅地亲吻那双眼睛, 长久地停住不动。
  眼睛温顺地闭了会儿,片刻后扑扇着睁开,睫毛扫过男人嘴唇带来零星的痒意。
  微哑后愈加撩人的声音催促:“快点。”
  陆承熠抱着他走到了落地窗前。
  将人面朝着花房放在地上,陆承熠从身后拥住他,明明心脏鼓胀着快要爆、炸,嘴里还要温声安抚:“我们慢慢来。”
  不知到底是在对谁说。
  身前的人眉头微蹙斜睨着回头看他,直白地表现出自己的不满。
  男人内心低叹,更加温柔地哄:“先给你别的好不好……”
  掌心贴在他平坦的小腹处,温度有些灼人。
  “看。”
  声音和气息一起传递到敏锐的感官里。
  手指灵活却动作缓慢,男人将身体从后面贴紧。
  “看见了吗?”陆承熠边低声问,边用另一只手抬起林洛汀的下巴。
  两人一起望向外面花房的玫瑰,灯光下玫瑰依旧红得纯粹热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