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89)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试图回想之后的事,可是最多只能想起些许零碎的画面,像默片一般无法听见谈话内容。
  对了!手机。
  她奔到沙发处拿起手机解锁,屏幕画面还停留在和江照月的聊天上面。
  飞快看完与江照月、风潇潇的聊天记录,赤蛊、流霜……还好,没有透露什么重要的事情。
  但韩易兮也没能彻底放心,谁知道林洛汀催眠她的时候问了什么?皱眉在群里发了条消息:
  【韩易兮:刚刚林洛汀来找我了,跟你们聊天的是他。】
  【韩易兮:照月,既然流霜的事有了结论,你就先回国吧,我们见面谈谈林洛汀是怎么回事。】
  【风潇潇:!又是他!还有流霜联系不上的事查出来了?】
  【江照月:OK,我马上回国,为了避免类似的事情发生,之后联系都用视频,具体等见面再说。】
  三人达成一致,韩易兮也琢磨着这样她们太被动了,必须想个办法才行。
  她环顾房间四周想看看哪个位置适合安监控,结果先看见了门边的碎玻璃,默了默过去拿扫把清扫。
  江照月赶了最近的一班飞机回国,第二天傍晚,三人在江照月名下的一处房产会面。
  三人都是样貌出众的人,风潇潇清纯,韩易兮大气,江照月明艳。
  保姆端来蛋糕和水果后带上门给她们留下私人空间,韩易兮看向江照月,说:“开始吧。”
  江照月撩了撩长长的卷发,将早已准备好的几张“点醒”的小纸人派出去守门,有它们在一旦有人靠近她就能及时发现。
  “我已经确定了,流霜没进来,”她说,“我怀疑林洛汀顶替了流霜的名额。”
  风潇潇不解:“这件事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他是怎么顶替的?”
  “那就只有林洛汀自己知道了。”江照月耸了耸肩。
  “这点先不谈,我们先确定一下林洛汀的身份,”韩易兮掰回话题,“他是能力者,这点大家同意吗?”
  风潇潇和江照月皆是点头,都会催眠、瞬移了还能是普通人?
  韩易兮接着道:“好,是能力者,那他是敌是友?”
  江照月看向她:“你有什么看法?”
  韩易兮:“非敌非友。”
  她分析道:“他几次催眠我和潇潇,很有可能问了些事情,但没有对我们做出实质伤害,也没有伤害陆承熠,不是敌人。”
  “但他破坏了剧情发展,潇潇试图纠正时丝毫不松口,也不是朋友。”
  “我怎么觉得他有点不清楚穿书的情况?”江照月若有所思地说。
  韩易兮:“不管他知不知道我们都不可能告诉他,陆承熠的事不能透露。”
  “所以问题就是,”风潇潇开口吸引大家的注意,“怎么剔除林洛汀的影响。”
  她提议道:“要不要把剧情提前?直接把承熠哥的消息递给陆家,让陆家把承熠哥接回去?”
  林洛汀再厉害能比得过陆家?
  “不行。”江照月马上拒绝。
  虽然陆家那段剧情轮到她出场和陆承熠接触,但她知道轻重。
  她看向风潇潇警告地说:“别忘了这是书中世界,世界的稳定全部依赖剧情支撑,让剧情提前跟林洛汀破坏剧情有什么区别?”
  风潇潇便抿唇皱了皱眉,是她着急了,那些对陆承熠和林洛汀关系的猜测影响了她。
  她深吸口气压下心间的焦躁。
  她们这几个人各有所长,韩易兮是国家军方的人,没有特殊能力,但身手和分析能力是她们几个人中最好的。
  风潇潇:“易兮你说吧,怎么做。”
  江照月也看向韩易兮。
  韩易兮思考片刻,冷静道:“在陆承熠回陆家前,先静观其变。”
  她们也只能静观其变。
  林洛汀是唯一的变故,除此之外一切都在按照剧情发展。
  将事情告诉陆母让陆母阻止陆承熠?
  这极有可能导致无法预估的后果,所以她排除了这个选项。
  直接对付林洛汀?
  就凭对方能轻易催眠她和风潇潇,就知道这个人不是她们能轻松对付的。
  只能先这样了,先静观其变,等陆家找上门,陆母不会拒绝陆承熠被认回陆家,那么她们可操作的地方就多了。
  她简单给风潇潇和江照月描述了下自己的想法,两人都没有意见。
  江照月:“我现在就开始准备。”打不过还躲不起吗?
  风潇潇:“我已经开始练凝神蛊了。”
  这是给她们自己准备的,专门用来防备催眠。
  这种蛊服下后被催眠只有两种结果,一是催眠者能力太弱,她们依然保持清醒;二就是,催眠者足够强,蛊虫会自毁让她们直接昏迷。
  之后三人又商谈了些关于防备林洛汀的细节,一直到第二天才各自离去。
  林洛汀尚不清楚自己被当做大魔王防范了。
  跟韩易兮“谈心”过后他短时间内不打算再去找韩易兮或者风潇潇,因为他最关心的两个问题之一已经有答案了。
  他穿书是因为睡前常看的小说,至于小说怎么到他手上的可以等出去再查。
  第二个问题,陆承熠是不是穿书者。
  韩易兮痛昏过去也不肯回答,显然这个问题在几个红颜那里暂时是得不到解答的,他不准备在她们身上多浪费时间。
  虽然没有明确的答案,但他倾向于陆承熠同样是穿书者,不然没办法解释为什么穿书的风潇潇会突然喜欢陆承熠。
  只能是两人之前就认识。陆承熠是穿书的,这种可能让林洛汀心情很好。
  原本他还烦恼要怎么把人类带回现实世界,现在看来好像不用烦恼了?
  不过陆承熠没有穿书前的记忆,情况应该跟他和那几个红颜不一样,回去后不会又没了书中的记忆吧?
  他危险地眯了眯眼睛。
  ……
  12月10号,林洛汀这个月第三次前往公司上班。
  不得不说陆承熠离开后他在上班这件事上勤奋了不少,都让卢衡私心里想安排陆承熠多特训一段时间了。
  抱着一堆文件进办公室让林总批复,卢衡确认道:“林总,明天晚上公司年会,地点在、”
  林洛汀停下签名的动作抬头看他。
  卢衡心里一个咯噔,面上丝毫不显,笑着劝道:“大家都很期待您的出席。”
  不会放大家鸽子吧,他消息都放出去了!
  林洛汀:“唔……”但是人类又不在。
  卢秘书祭出杀手锏:“陆承熠去特训了,他的奖好像还没人领。”
  淡淡瞥他一眼,林洛汀:“我知道了。”
  作者有话要说:剧透,没有失忆梗


第五十八章
  双木娱乐在渚市租了一家剧院举办的年会。
  临近年关, 会场被布置得透出几分红色的喜庆,一身暗红西装的苍愚拿着话筒登上台致开场词。
  严格意义上说苍愚不算双木的人, 但他曾经是, 而且这一年双木大爆的综艺《手艺人》他还是固定MC,当个主持人倒是正好。
  观众席坐满了大半, 双木的大部分艺人都到场了, 实力派演员里的影后影帝,偶像派里的小生小花,各个衣冠齐整艳光四射。
  还有旗下的导演、编剧等, 除了实在走不开的, 按名气和资历有序地排坐在座位上。
  一会儿开场词结束, 便是林洛汀上台讲话,无非就是一年的总结之类的, 勉励大家来年再接再厉。
  林洛汀不喜欢这些,往年拖拖拉拉能说半个小时的话今年5分钟不到就下来了。
  他这么快结束底下的艺人们还有些不习惯,愣了会才在卢秘书的带头下鼓掌响起掌声。
  对下面的人略一颔首转身下台, 卢衡迎上前领他去安排的座位, 也不问他为什么不用准备的手稿。
  他现在对林总的要求就是顺顺利利参加完年会而已。
  林洛汀的座位附近都是公司高层, 其中紧挨着他的位置是空的,位置的主人正接替他上台讲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