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78)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才说了雕你转头就雕了玫瑰,最爱的玫瑰,嗐,爱情罢liao!】
  #我要说的是,当初直播时陆承熠说这句话的前提,是有个人问了他为什么是玫瑰。#
  #那个人声音显然是个男人,他是谁?再一联系林总问陆承熠雕什么的时候陆承熠回答“你”。如果……?#
  【啊啊啊啊awsl】
  【我要再说一百遍陆林SZD!】
  【所以当时和陆承熠一起旅游的可能是林总?】
  【给大家分享一个糖点,节目录制当天我去现场看林总来着,然后……[图片][图片][图片]】
  【所以林总是接了霍辞书的水没喝,反而放下喝了陆承熠递的水吗?!】
  【重点是陆哥递的水是拧开了瓶盖的,老子男朋友对我都没有这么细心[愤怒]】
  【我觉得现在只差一个证据这俩就锤死了:林总喜欢红玫瑰!】
  老板就是喜欢红玫瑰啊!!!
  房间里韩美美握着手机使劲蹦跳,她手里握着一堆能锤死这对cp的证据!
  然而她只能独自欣赏,真是高处不胜寒啊~
  消化了一下激动后装模作样地摇头啧啧两声,韩美美走到镜子前。
  眼睛底下一圈黑眼圈,是真的很严重了,为了刷超话她昨晚一夜没睡。
  她都这么兴奋,不知道老板和小陆昨晚看完节目是什么反应?
  有没有升温一下……噫嘻嘻嘻。
  林洛汀和陆承熠是吃过早饭才看的微博。
  脖子上本该多出一些痕迹,不过血族体质原因,痕迹第二天就消了。
  倒是人类颈侧漏下两个,淡淡的。
  陆承熠也是不怎么留痕的体质,要颜色深了的除非对准一处猛啜半晌。
  两人吃完早饭在榕树下走了几圈消食,喂过鱼儿,又转道去了花房消磨时间。
  林洛汀还是跟之前一样习惯性地拿起剪刀给玫瑰修剪枝叶,陆承熠便坐在花房中央的长椅上看手机。
  合力种的玫瑰自上次开过后就没再开花,只有叶片始终葱郁。
  林洛汀就着上次修剪到的位置继续往前修剪,剪刀合拢,枝丫叶片簌簌飘落,发出的轻微“咔嚓”声都显得无比安宁。
  过了一会儿他开始无聊了,便放下工具走到男人身边。
  “你在看什么?”微探了探头。
  “看看扶贫成果,”陆承熠道,张开一只手,“坐下我抱。”
  他便在男人怀里坐下,后背倚着宽阔的胸膛。
  两人一起看手机,手机屏幕上正是上回林洛汀见过的超话“陆之林”的界面,上面又多了许多他和陆承熠的照片,都是从《手艺人》里截出来的。
  林洛汀特地看了下粉丝数量:52034。
  “扶贫成果挺显著么,”他顺着男人的话说,视线落在那些过于亲密的截图上,“不怕被人发现?”
  陆承熠:“除非有人拍到我们接吻的照片发到网上。”
  他说这话时语气淡淡的,似乎哪怕被人拍到了吻照发到网上也不会过于在意。
  “那你确实不用担心,有人拍照我会发现的。”林洛汀懒声说。
  古古怪怪的蛊女风潇潇他都不担心难道还会怕什么能力都不会的普通人类?
  提起风潇潇,他什么时候去找风潇潇问穿书的事?
  回头看了眼身后的人,人类难得有时间陪他,还是等陆承熠去录制下一个综艺的时候再说吧。
  被他看了眼的陆承熠放下手机,低头亲了亲他的脸:“怎么了?”
  “你还有一个星期的休息时间,”说完慢腾腾地转身正面抱住男人,把脸埋在男人胸前,“我想去泡温泉爬雪山。”
  “好,”陆承熠温声应他,又隔着头发亲了亲他的额头,“现在看看去哪个地方?”
  林洛汀:“不,现在想听你念诗。”
  男人动作顿了顿,抬头略找了下,平时放在花房的诗集不知被谁提前放在了旁边的桌上,倒不用起身去找。
  他拿过书翻开。
  这本放在花房的书已经被读过一小半了,从最初的抵触到现在的渴望,回想一路以来的情绪转变,心里竟然有些啼笑皆非。
  当初的他怎么也想不到会喜欢上怀里这个人。
  视线落到书页上,他吻了吻唇边的额头开口:
  “……那里有最美的好地方,
  一座红花盛开的花园笼罩着寂静的月光……
  ……紫罗兰轻笑耳语,抬头向星星仰望,
  玫瑰花把芬芳的童话偷偷地在耳边谈讲……”
  玫瑰的清香传至鼻间或浓或淡,将人类的声音晕染成舒缓的乐声,而彼此胸腔下的心跳,就是此时最完美的伴奏。
  百无聊赖地描摹指腹下的锁骨线条,林洛汀微抬起目光静静注视人类开合的唇,片刻后,像受到吸引般长出犬齿,张口轻轻咬了上去。
  甜酒般既有甜意又有清冽的酒香。
  微吮了口退开,读诗的声音已经停了,男人唇上沾染了血色,给那张俊美性感的脸平添几分血腥气。
  他忽然意识到什么:“你疼吗?”
  血族进食必然要将人类咬出伤口,但咬出伤口无疑会疼。
  所以他问完又是一顿,若有所思:“这就像你说的想让你疼,又怕你疼?”
  “……”男人哑然失笑,不解释,和着血加深这个吻:“……是。”
  不疼。
  作者有话要说:只接了吻,手动挡都还在呢,要循序渐进啊。顺便请叫林总接吻狂魔~
  文中现代诗选自《乘着那歌声的翅膀》——【德国】海涅


第五十一章
  替老板工作半年多之后, 看老板和小陆撒了快半年的狗粮后,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韩美美终于第一次看见了两人接吻的画面。
  她站在花房外某个不会被注意到的地方, 透过透明的玻璃,透过重重花影, 看见了玫瑰中央长椅上拥吻着的两人。
  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脸蛋涨红, 她屏住呼吸捂住自己发烫的脸,简直比两个当事人还要激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会这么激动啊!
  不好意思地再瞅一眼,噫, 换姿势了, 现在是小陆在上面, 把老板完全挡住她都看不见了呢。
  她怀疑小陆是故意不给她看的。
  哼,老板整个人都是你的了, 还怕我多看两眼吗?然后咧着姨母笑打开笔记本——“奉旨画画”!
  被摁在长椅上深吻了一通,陆承熠背着林洛汀离开花房时林洛汀脑袋还有些窒息后留下的晕眩。
  嘴唇微肿着像是发烫,仍有些许针刺般的酥麻残留。
  他抿了抿唇放松地趴在男人肩侧, 一抬眼便可看见人类凌厉的侧脸和坚毅的下颌线, 呼吸间全是对方身上的味道。
  “陆承熠。”
  “嗯?”
  “陆承熠。”
  “嗯。”
  他搂紧了人类的脖子, 嘴唇贴紧颈侧血管鼓动处,啾了口, 语气懒散的像是聊天一样道:“原来接吻真的像电影里演的那样舒服。”
  难怪他的同类会喜欢。
  不过他也不后悔此前的从未参与, 那些同族和人类都没他好看,也没陆承熠好看,重选一次他也没兴趣。
  既然接吻都这么舒服, 那剩下的呢?不知道跟人类做、爱是什么感觉。
  脑子里不着边际地想着,两人去了秋千上挑选度假地点。
  容纳了两人秋千悠悠地晃动,陆承熠拥着怀里的人一起看手机。
  陆承熠:“去国外?”
  “嗯,”划过几张风景照,林洛汀:“国外没人认识你。”
  男人不意外。
  林洛汀喜欢随时随地粘着他,但是国内因为他身份的原因总是有诸多避讳。
  说实话,林洛汀能在这方面收敛起性子,陆承熠是有些惊讶的。
  早在刚接触时他就知道林洛汀是个任性的人,他有任性的资本,所以习惯一切事情围着他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