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68)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林洛汀:还有,我昨天来了陆承熠这里,记得把昨天的画补上发我】
  【韩美美:……可是我昨天不在,不知道林先生和陆先生……】
  【林洛汀:是么?之前不是脑补得挺自然。】
  韩美美心中痛哭流涕,还不敢发消息让老板知道。
  索性林洛汀也没准备为难她,提示了几句。
  【林洛汀:大概两个地点,玄关我咬他脖子,床上我咬他指尖】
  韩美美:刺、刺激!
  新鲜的狗粮让她膨胀了,居然敢大着胆子问:
  【韩美美:那陆先生是什么反应?】
  看清信息内容林洛汀敛着眉头回忆片刻。
  【林洛汀:亲了我额头,咬了我耳朵】
  其他肢体接触就发挥天赋自行脑补吧。
  韩美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了!我又可以了!
  林洛汀处理完琐事时陆承熠已经做完造型开始拍摄了。
  摄影师举着相机“咔嚓咔嚓”不停按下快门,男人随意坐在道具台阶上,手撑在身后,散漫地抬眼看来。
  姿势像极了邀请他去坐在对方身上,林洛汀心想。
  之后男人又换了一套造型,是一件宽松的白衬衣,脖子上系了条领带。
  男人微仰起头露出漂亮的下颌线和脖颈,眉头不耐地拧着,骨节分明的手扣住领结略有些粗暴地扯开,喉结微微攒动,性感至极。
  林洛汀睁着眸子一瞬不瞬地看他,男人视线轻瞥过来,嘴角若有似无地勾起。
  脖子,想咬。
  ……
  换了四五套造型,拍摄一直持续到晚上八、九点才彻底结束。
  这时候时间已经有些晚了,但还有个专访没做。
  双方谁都不想再为这个耽搁一天,便在拍摄结束后用了半个小时做了个简短的访谈。
  之后林洛汀又打发走注意到他想跟他们约饭的摄影师,一行人这才离开摄影棚乘车离开找地方吃饭。
  助理肖季开着车,副驾驶上周淼下意识跟陆承熠说接下来的行程安排:
  “《手艺人》两天后录制,这两天官博估计就会发参与录制的嘉宾名单了,等官博发了我会提醒你转发。”
  说着不经意一回头,陆承熠目光淡淡地看他,见他止住不说眉梢询问地挑了挑。
  剩下普及同期嘉宾的话咽回肚子里,周淼幽幽转回身体。
  他家艺人的手是真好看啊,林总都捧着翻来覆去爱不释手呢……
  算上助理肖季,一行四人找了家环境不错的海底捞。
  按照往常,收工后陆承熠一般都是和经纪人、助理一起吃,然而现在多了个林洛汀,周淼和肖季可不敢跟林总同桌。
  再说了,两人那种关系他们凑进去做什么?
  于是周淼先替两人叫了个包间。
  包间有专人服务,周淼特地叮嘱服务员:“他们吃饭时不习惯有人在旁边,餐车送上后只要不叫你就别进去打扰了。”
  毕竟陆承熠和林总的身份不方便让别人知道,尤其两人现在还多了层关系。
  周淼自己和肖季就没那么多讲究了,两人随便在外面大堂里找个空位置坐下。
  在投下食材等食物熟的时间里,周淼拿出手机刷了下《手艺人》的官方微博,也是巧了,第六期的嘉宾名单刚刚公布。
  他便顺势看了眼嘉宾名单。
  虽说已经提前从导演组那里知道了有谁参加,但再确定一下也不费多少功夫。
  拿起酸梅汁凑到嘴边,周淼视线放松地扫过一串人名,直到看见某个名字。
  “噗——”一口酸梅汁喷出。
  “咳咳咳咳!”
  对面肖季连忙扯了纸巾给他,给他拍背顺气:“水哥你没事吧?”
  周淼一张脸被呛得通红,一边摆手一边眼睛还死死盯着手机屏幕。
  那个名字!
  我,周淼,年纪轻轻三十多岁,为什么要经历这些!
  好不容易止住咳嗽,他眼神疲惫地望向对面的肖季,幽幽叹息一声:“唉。”
  一瞬间仿佛苍老了十岁。
  几分钟后包间里。
  海底捞店家送了酸梅汁,味道不错,陆承熠尝过后倒了一杯递到林洛汀嘴边。
  这时手机忽然震动着传来消息提醒,他用空着的手按开看了看。
  【周淼:《手艺人》官博发了,记得转发,还有……林总是这次的特邀嘉宾。】
  陆承熠视线凝在“林总”两个字上挪不开,侧首问:“你参加综艺录制,是因为我?”
  喝完一口果汁的林洛汀抬起头看他,轻笑一声,水红的舌尖舔了舔唇:“除了你还能有谁?”
  “官方发微博通知了?”卢秘书动作挺快么。
  陆承熠:“嗯,周淼刚发消息告诉我。”
  他心间鼓胀发软,要不是理智犹存,几乎想问问林洛汀是不是对他已经有些动心了?
  离开得久了会想他,会比平时更加撒娇粘人,也会因为不想分开陪他参加综艺。
  这个人总是有办法每过一秒都叫他多喜欢一分。
  手指点开评论,然而情绪仍然翻涌着不肯平息,冲撞着想要寻找出口。
  瞳色深沉如墨,陆承熠心中低叹,轻声对身旁的人道:“你唇边沾了果汁。”
  林洛汀:“嗯?”
  男人敛眸,低头吻向他唇角。
  作者有话要说:初吻、初ye都还在,毕竟小陆忍者神攻[骄傲]


第四十六章
  这个吻很轻, 柔软微烫的唇在唇角一触即离,清冽与微醺混合的气味由远及近又倏忽飘远, 仿佛真的只是为吮去他唇边的汁液。
  林洛汀静静凝视陆承熠墨黑的眼睛, 直到男人平静地退开,他才摸着自己嘴角偏头思索道:“陆承熠, 你很奇怪。”
  最近一直很奇怪, 这个举动尤为明显。
  他又没进食,陆承熠为什么要亲他?说着垂眼去看陆承熠腹部下方看不出明显变化的某处,问:“你有反应了吗?”
  陆承熠:“……”
  “没有, 别乱看。”放下杯子抬起他的下巴, 陆承熠哭笑不得。
  林洛汀也不是非要看, 便又抬起头:“为什么亲我。”
  男人淡定回答:“嘴角沾了果汁。”
  “唔。”睨着他的眼神似笑非笑,片刻后, 林洛汀收回视线。
  笑了声,他指尖轻敲桌面道:“你说是,那就是吧。”
  人类有自己的秘密了, 这个秘密还跟他有关, 是在等他猜出来?
  过了会儿想起人类刚才问他的问题, 林洛汀:“名单上公布了我要参与录制的信息?”
  “嗯。”陆承熠应道,递过手机给他看微博下面的评论。
  两人一齐看向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有我家陆哥!】
  【林总?林总?林总?我林总终于想好决定出道了吗!】
  【给大家科普一下, 林洛汀, 双木娱乐老总,《手艺人》综艺的大boss,这次参与录制的艺人有一半是林总的人, 包括固定MC苍愚和周之颖哦~】
  【苍愚合约已经到期了啦,和林总是私人交情】
  【林总从不接这种综艺的吧,现在连采访都不接了,要不是偶尔出席各种晚会根本见不到人。所以林总这次为什么破例?】
  【因为陆承熠啊[狗头]】
  【楼上什么梗?难道不是因为这是双木自己制作的第一档综艺吗?林总巡视产业吧】
  【哈哈哈哈惊现姐妹,楼上上肯定是陆林女孩!】
  【不,是绿(陆)林好汉!让我们高喊出口号:林深时见陆!陆林SZD!!!】
  “这一句是什么意思?”林洛汀手指着那句“林深时见陆”、“陆林SZD”。
  陆承熠:“就是认为我们私下有超出工作之间的关系。”
  见他仍不甚明了,陆承熠:“比如拥抱、亲吻,或者更多别的什么。”
  林洛汀想了想,抱过很多次,亲耳朵嘴角也算亲吧,便点点头:“那她们说的没错。”
  男人无声低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