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106)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回忆了一番这具身体的记忆, 只有一些模糊的了解。办公桌后林洛汀便放松地往后一靠,抬起眼皮:“说说。”
  仔细从卢衡嘴里了解到职业经理人是怎么回事, 林洛汀觉得这个办法十分可行,立即让卢衡着手去发布招聘广告。
  从了解到决定, 速度之快,让卢衡这个先提起的人都觉得是不是有些草率?
  林洛汀不像他顾虑那么多, 根本不担心请的经理人联合其他股东架空他,一个“暗示”就能解决的事而已。
  这里不是真实世界,那就更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一想到不久的将来自己能彻底从工作中脱身,林洛汀心情颇好, 一路乘车回家嘴角都带着若有似无的笑意。
  人类还有两天回来,到时候再告诉他这个消息。
  想到陆承熠,林洛汀自然而然感应了一番还在江市的男人,面容白皙,嘴角微挑,而后眉头蹙了起来。
  陆承熠呢?
  精神网中一片五颜六色的气息,暗淡驳杂,唯独不见属于陆承熠的那道。
  眉宇间染上几分冷肃之色,林洛汀果断放弃陆承熠去找陆母或者外婆。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气息颜色,这些颜色斑斓地遍布在精神网上,而只有他接触过一会儿的才会像点亮的光斑般明亮些许。
  所以他要找人按理应该很顺利。
  可偏偏,不仅陆承熠,连属于陆母和外婆的气息也从精神网上消失了。
  林洛汀静静睁开眼。
  车子正好停在前院,他偏头望向外面的大榕树。大榕树枝叶繁茂,郁郁葱葱,底下米白的秋千空荡荡地等着人去坐。
  他允许风潇潇等人维护剧情,可不代表他允许这些人把陆承熠从他身边带走。
  下车径直回屋,吩咐韩美美和佣人们不要来打扰后林洛汀瞬移去了江市医院。
  未免监控捕捉到他的身影,他特地将地点选在没有监控的楼梯间,而后目的明确直接朝陆母所在的病房走去。
  病房里有护士在收拾,私人物品明显被清空了,导致房间看起来很是空旷。
  林洛汀打量完找了个收拾的护士“询问”,从护士口中得知原来早在前两天这间病房住的病人就办好了出院手续。
  两天前,那之后陆董明明还和陆承熠见过几次。
  林洛汀:“他们什么时候走的?”
  护士:“就今天一早。”
  林洛汀:“去了哪?”
  这显然在护士的了解范围外,摇摇头。
  辗转找过陆承熠老家和落脚的酒店,都是人去楼空,查监控也查不出个所以然,林洛汀便明白了。
  他确定风潇潇和韩易兮之前没来江市,那来的只能是他没碰过面的江照月。而这时候再去找风潇潇和韩易兮也找不到了。
  她们有备而来。
  在江市浪费了大半天时间,林洛汀回家时时间已经是晚上饭点了。换作以往,这个时候佣人就该上来叫他吃饭,今天却因为上午的吩咐没人来打扰。
  当然,不管有没有人来叫林洛汀都是没胃口的。
  他回来的地点选在卧室,落地窗窗帘半掩着,透过未掩住的半扇玻璃可以窥见窗外阴沉的天光。
  不知道没下干净的那场雨什么时候下下来。
  脑海里淡淡转过这个念头后林洛汀瞥了眼房门,身形消失,再出现时是在隔了几间的书房。
  主人家常待的地方佣人们总会准备妥帖,新鲜水果每日一换,林洛汀便在茶几上看见了一盘鲜果。
  不是切好给他吃的那种,还囫囵带着皮,旁边卧着一把水果刀。
  他随手捡起刀去书桌后坐下了。
  人类的消失在林洛汀预料之外,他自负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是风潇潇等人还算有些真本事。
  她们用了什么办法掩盖住陆承熠的气息?
  心中思索,林洛汀手上稍一用力扒出水果刀,刀片银白,他将刀刃对准自己腕间,压住血管用力划下。
  鲜血顺着刀口汨汨流出在桌上汇聚成一滩,凝而不散……
  “晚饭林先生也不吃?”楼下厨房阿姨正跟韩美美说话。今天林先生出门回来便将自己关在屋里,午饭没吃,现在该吃晚饭了也没出现。
  她担心道:“会不会是生病了?”
  韩美美也说不准:“没有吧,上午的时候看着还好,不像不舒服的样子。”
  阿姨嘀咕:“上回昏睡不醒看着也正常啊。”再不吃做好的晚饭就该冷了。
  这么一说韩美美也跟着担心起来,老板回来后就没露过面,不会在屋里晕倒了吧?
  正在犹豫要不要大着胆子上去探探,旁边阿姨忽然拉着她惊呼:“哪来的鸟,看着好像是从林先生书房里飞出来的!”
  韩美美抬头眯着眼睛观察,惊疑道:“……不像鸟。”像蝙蝠?
  一群飞出来至少有六七只,转眼就不见了。阿姨风风火火地跟韩美美念叨:“看来家里该大扫除了,这么一堆从书房飞出来……”
  韩美美被阿姨拉着进屋,一眼便看见饭厅端坐着用餐的人。
  “林先生,刚才您书房飞出一群鸟,我想着是不是该大扫除了!”阿姨憋不住地问道。
  林洛汀随意点头:“看着办吧。”细看之下唇色竟有些苍白。
  林洛汀不担心血蝠寻人的结果,他吸食过陆承熠的血液,由他血液组成的血蝠身体里自然也带着陆承熠的味道,找到人只是时间问题。
  只是这个时间比林洛汀预计的长了很多。
  他处理好了请职业经理人的手续,还收到了漆器工坊寄来的快递。两件漆器,一件是“林深时见鹿”,一件是一株盛放的“玫瑰”。
  去年他和陆承熠亲手雕的作品,没想到节目录制完被陆承熠留在了工坊继续制作。
  手指细细抚过指下的纹路,玫瑰花苞暗红,茎叶墨绿,其余全是一片纯粹的墨色。
  他想陆承熠了。可是人类这时候不在。
  “陆承熠。”我饿了。
  没有人回应他,心底空荡荡的无所适从。
  作者有话要说:我发现了,卡文就是当初没安排好后期大纲!唉,好想完结写甜甜的番外[叹气]


第七十一章
  血蝠毕竟不是寻常蝙蝠, 不能用常理看待。
  距离近就快,距离远就慢?
  不是。
  它们本该在离开血族身体后的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内捕捉到空气中,与塑造身体同源的部分血液“存在过”的痕迹。
  可是林洛汀等待至深夜都没有等到应有的结果。
  血蝠早已飞出了视线范围, 在无星无月的夜空下,在无人可见的高空茫然地盘旋。
  林洛汀长睫微垂, 注视着楼下的夜色沉思:他先前感应不到陆承熠还可以将其归因于是对方距离他太远, 不在他的感应范围内。
  但是血蝠也无迹可寻呢?
  或许应该承认, 那些人把他藏了起来。
  风潇潇,易兮,江照月。
  【我出门了。】
  给自家生活助理留下一条短信后林洛汀便消失在了房间内。
  ……
  玫瑰城堡。
  城堡里的玫瑰花又到了一年一季盛开的季节,伺候玫瑰的仆人三三两两分布在这座占地极广的玫瑰园里。
  他们沉默而安静, 手下动作却很轻巧, 熟练地修剪着不够完美的茎叶——哪怕城堡的主人还在沉睡当中,花季无人欣赏。
  极度的寂静使得这片纯粹浓郁的红色也添了几分冷清。
  玫瑰园远处某座尖顶建筑下,一个皮肤苍白, 样貌英俊的男人伴随着幽幽花香迈步消失在了建筑门口。
  这是克雷格每天的工作之一。
  殿下沉睡不足两年,按经验来看还不到清醒时间, 但他习惯了每天前往地下的房间确认。
  推开通往地下的大门, 踏过两层曲折的楼梯,又一道雕花的沉重木门出现在眼前。
  克雷格伸手将门推开。
  “……好久不见,克雷格。”
  久未说话的嗓音带着些沙哑, 却一如既往的悦耳。
  林洛汀,不, 现在该称为洛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