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10)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听见有人靠近的声音,林洛汀歪头看来,清凌凌的面上倏地扬起笑,“陆承熠,带我逛逛。”
  笑得漫不经心。
  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一一在脑海浮现,请假,进娱乐圈,和林洛汀的交易,休学……
  陆承熠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对是错,这是他选的路,他只能往前走。
  他往前走,走向林洛汀。
  看着飘着雨丝的天,陆承熠:“下雨了。”
  “嗯,”林洛汀认真点头,“所以要先去买把伞。”
  陆承熠:“……”也可以不逛。
  两人先去校园超市买了伞,一把,林洛汀是不可能自己撑伞的。
  林洛汀:“事情处理完了?”
  陆承熠:“明天还要来一趟。”
  林洛汀:“哦,那你自己来吧。”
  参观过T大,他对人类就读的学校已经没那么大兴趣了。
  一把小小的伞下遮着两个身高不矮的男人,哪怕两人都不胖,露在外侧的肩膀也难免沾上雨丝。
  陆承熠自然将伞面往另一边倾斜,任自己身上被打湿大半。
  天下着雨,路上行人少了很多,两人漫步在一片银杏林外。
  迎面走来一对小情侣,男朋友一边撑伞一边玩手机,连自己女朋友身上湿了都没发现。
  女朋友本来没觉得有什么,忽然看见步伐悠闲的林洛汀两人,立刻愤怒地捶起男朋友的胳膊,“你看看别人,你看看你!”
  男朋友突遭横祸,懵逼,“啊?怎么了?”
  陆承熠举着伞漠然经过。
  伞下又被看了眼的林洛汀:“?”
  林洛汀:“你们学校的人真奇怪。”
  后来雨越下越大,两人便回了酒店没再逛下去。
  到了温暖的室内,身上被打湿的部分感觉一下变得明显起来,林洛汀摸摸自己肩头,“湿了。”
  他身上都湿了,陆承熠只会比他湿得更厉害。
  润润的衣服贴在皮肤上很不舒服,陆承熠双手交叉抓住衣服下摆,想起什么,转身朝身后看去。
  身后林洛汀正兴致勃勃地看着他。
  见他停下动作,还奇怪地问:“怎么不脱了?”
  本来很正常的行为在他口里过一遍就会变得极为别扭。
  陆承熠放下手,“你先洗。”
  酒店有两个卧室,但浴室只有一间,学校附近的酒店只有这个条件。
  林洛汀挑眉轻笑,略过他进了浴室。
  热水滚烫的温度烫的人浑身发软,林洛汀没骨头似地趴在床上犯困,好不容易等陆承熠洗完出来,拖长了调子喊他,“陆承熠——”
  正擦着头发的男人听见喊声竟然不觉得意外,眉头都懒得动一下,扔下毛巾推门进去。
  房间里床上趴着个人,脸枕着手,声音透着股困懒的味道,喊他说:“身上软,来给我按一按。”
  单薄的睡衣根本遮不住身体曲线,正所谓:
  横看成岭,侧看成峰。


第八章
  林洛汀穿的是自己带的丝绸睡衣,黑色,布料光滑贴身。
  他趴在那里,肩头微耸,腰窝下陷,臀肉隆起,再往下是一双笔直修长的腿,睡衣只遮到膝盖稍稍往下的位置,露在外面的小腿白的像是能发光。
  黑与白交织,墨黑与莹白对比鲜明,像一幅挥手而就的水墨画,浓淡适宜。
  陆承熠只瞥见一眼便烫到似地移开了目光,自己都未细想其中原因。
  “我不会。”他视线瞥向一边,眼睫微微垂着,鼻梁又高又直,留给林洛汀一张性感的侧脸。
  林洛汀:“你可以会。”
  趴着说话不舒服,他便撑起上身,领口的衣服在重力吸引下敞开一大片,他随意拢了拢,语气有些不耐,“快点。”
  说完又趴了回去。
  门口的人走了过来,林洛汀懒着身子没力气地指挥,“先按脖子。”
  比体温略烫的手落在颈背处,掌心干燥,拇指用力摁压着穴位,他舒服地哼了声。
  “……我觉得今天在车上睡觉好像把脖子扭了,”林洛汀抱怨道,“应该叫司机开车的,这样我就可以靠着你睡。”
  你可以不睡。这句话陆承熠没说出口,手上机械性地重复着摁压推挤的动作,像一个没有感情的按摩机器。
  他站在床边,两腿中间正对着林洛汀的脸,但两人都没意识到这略有些尴尬的站位。林洛汀:“不好施力可以上来,坐我身上。”
  陆承熠视线下瞥,隆起的位置肉感十足,随着床垫轻晃微微震颤。
  动作立刻顿了一下。
  没等林洛汀开口,马上又继续按压起来。
  陆承熠:“不用。”
  林洛汀见他换了外出穿的裤子,“你待会要出门?”
  陆承熠:“不,怎么了?”
  林洛汀:“你换了外出穿的衣服。”
  瞥瞥自己身上的卫衣牛仔裤,陆承熠:“以备不时之需。”
  林洛汀反应了一会才想明白对方似乎是在说他。
  “你在说我?”男人没回答,林洛汀当他默认,意味不明地笑了声,声音勾人得很,“我又不介意你穿睡衣过来。”
  陆承熠心想,我介意。
  按摩活动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结束时林洛汀脖颈处的皮肤红了一大片,他捂住后颈左右扭了扭,确实比按之前舒服了很多。
  挑了视线睨向床边的人,“还说不会,这不是很会吗?”
  陆承熠活动着手腕,用他说过的话回他,“我可以会。”
  这个答案……曲起一条腿换了个姿势坐着,林洛汀:“陆承熠。”
  等人抬眼看他,他便伸手揪住男人的衣领将人拉到眼前。鼻尖几乎相触,呼出的气息带着湿润的热意,彼此交融。
  林洛汀闻到一股熟悉的冷杉和雪松味,两人视线胶着,“胆子大了,嗯?”轻挑的尾音带着撩人的意味。
  他这样做都没有感觉到丝毫反抗,陆承熠在他面前果然更放松了。
  为什么?
  因为他也喜欢花,两人一起种过玫瑰?还是陪他一起回学校办理休学手续?又或者,是确定他的确没有发展性关系的打算,排除了他的威胁?
  他身上有淡淡的玫瑰清香,混着些许融雪的清冽。
  陆承熠望进他眼底,双眸幽深,眼角余光还能瞥见长腿露在睡衣外的大片嫩白。
  扣住颈下的手,果不其然见这人微变了神色,他哂笑一声,似狠似嘲地挑了挑唇角,声音低哑,“不喜欢?”
  林洛汀呼吸微滞。这样的陆承熠很迷人,像是玫瑰舒展了他的刺,又像是雪狼露出了尖利的獠牙。
  林洛汀莫名有些兴奋起来,身体贴近,鼻尖划过鼻尖,瑰色的唇擦过侧脸在男人耳边停住。
  浓密的眼睫垂下,“喜欢,怎么不喜欢?”
  嘴里吐出暧、昧的气音,被扣住的手反客为主在掌心勾了勾,“期待以后你带给我更多惊喜……”
  陆承熠忽地冷下脸,转身就走。屋里传来林洛汀清越的笑声,掌心似乎还残留着酥痒的麻意,他懊恼地捏了捏眉心。
  刚才……有些失控了。
  之后两人待在酒店没再出门。
  小雨淅淅沥沥下了一夜,第二天清晨方歇。
  林洛汀昨天说不想去学校,陆承熠今天特意起早了些,免得起床碰见,对方突然又改了口。
  他穿着昨晚洗完澡换上的卫衣和牛仔裤,戴着黑色口罩,没吃早饭便出了门。
  迈巴赫他留在酒店没开,自己走到车站坐公交。一开始时间太早路上还没什么人,他上车后一路辗转换乘,到后面人越来越多,快八点了才到达目的地。
  陆承熠的目的地是中心医院,陆母住院的地方。
  在楼下早餐店买了好消化的食物,陆承熠走进住院部大楼。陆母的病房已经换了地方,从他答应和林洛汀维持现在这段不正常关系的那天开始。
  时间这么早,外婆却已做好饭从家里带过来了,隔着房门上的探视窗,陆承熠看见头发花白的老人正佝偻着腰把保温盒里的食物往外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