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87)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这……老板你都不知道的事情我就更不可能知道了啊!
  好难哦,我还是回去把仰卧起坐play画出来吧。
  劝医失败,但是韩美美的话对林洛汀也不是全无影响。
  那晚的梦确实让他有些过于关注了,最近除了人类就一直在折腾这个。
  工作没及时处理,卢衡都打电话催过好几次了。
  想着勤勤恳恳为他工作的卢秘书,林洛汀难得良心发现及时把邮件批复了,并暗中告诉自己:
  人类明天回来,他今晚就再试最后一次。
  然后当天晚上例行尝试时林洛汀便模糊地感受到了那层隔膜。
  “殿下,”克雷格的声音依旧醇厚温和,叮嘱道,“既然喜欢就好好玩,频繁联系会加速世界崩溃。”
  林洛汀忽地想起从风潇潇那“问”来的回答,世界崩溃就能回去。
  作者有话要说:给你们闻闻尾气~


第五十六章
  ……
  那天之后林洛汀没有再尝试过联系克雷格, 作息也因此重新恢复了正常。
  韩美美见状这才略微放下心。
  时间在不经意间流逝,转眼间便到了十二月。
  《手艺人》在平台上播放完, 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导演组正在商量筹办第二季,另外还有别的综艺策划交上来让林洛汀过目。
  林洛汀看到一个还算有新意的, 是把许多非专业歌手行业的人聚在一起举办的一个唱歌类的综艺。
  如果是之前他肯定要让陆承熠去参加, 现在倒是用不着。
  把邮件转给卢衡,交代他让下面的人再提交一个更详细的策划上来,可行就给通过。
  随后林洛汀关了电脑撑着下巴看对面的人:现在他随时能听人类给他唱歌, 不用再特地参加综艺, 而且……
  陆承熠马上要进部队特训了。
  《生存法则》赶在十一月底录制完了最后一期, 陆承熠拥有两三天的休息时间,紧接着就要进常导给他安排的部队特训。
  书桌对面陆承熠正在根据自己的理解做人物小传, 察觉到他的目光,抬起眉眼:“忙完了?”
  “嗯。”林洛汀轻应一声。
  天气越发冷了起来,两人身上都穿上了略厚的毛衣, 相同款式, 一黑一白。
  哪怕人类身上穿着软和的毛衣也盖不住一身冷硬的气质。
  他不着边际地想着, 嘴上道:“你明天就要进部队了。”
  一早出发,下午坐飞机抵达驻扎地点所在的城市, 傍晚之前应该能办完登记手续。
  一听林洛汀说起这件事陆承熠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敛眉想了想:“部队里监控很多,晚上休息也是跟其他队友一起。”
  简而言之,部队里不太方便林洛汀去找他。
  林洛汀自己也清楚这点。
  正是人类社会科技越来越进步, 血族才会大多在城堡里蜗居不出,小部分在人类世界生活的也会谨遵人类的规则。
  不过饶是如此也有许多露了马脚的。
  他曾听克雷格提起,族中有个跳脱的后辈不信邪,大大咧咧去了他母亲生活过的国度,没出两天就被那个国家特殊办事处的人抓起来了。
  他怀疑风潇潇现实中就是那个国家的人。
  华国。
  他所了解的所有关于蛊的信息就是源自那里,他母亲的祖国。
  思绪飘得有些远,不过林洛汀想起这个也是因为韩易兮,陆承熠进部队后他必定要抽个时间去见一见韩易兮的。
  “你觉得韩易兮喜欢你吗?”他问。
  当初他问起这个问题时陆承熠说接触不多不清楚,现在整个综艺录完,接触那么久总该清楚了吧。
  怎么又问起这个人了?
  陆承熠有些莫名,还是想过回答道:“应该不喜欢。”
  “嗯?”这个答案在林洛汀的意料之外,讶异地重复了一遍,“不喜欢?”
  陆承熠摸了摸他另一只放在桌上的手,果不其然有些凉了,便握进掌心暖着。
  他说:“比起喜欢她更像一个狂热的粉丝。甚至不能算狂热,有些热情,但言行都在合理范围内。”
  人类的判断林洛汀还是挺有把握的,总归不会比他一个不懂喜欢的血族差。
  所以原来不是每一个红颜都喜欢男主的?
  或者说不是每一个穿书者都喜欢男主?
  风潇潇说她们目的一致,这里的“一致”指的是维持剧情?
  那维持剧情又有什么目的?
  他难得出了神,陆承熠敏锐地意识到些许违和之处,林洛汀对风潇潇和韩易兮似乎过于在意了。
  这不该是他的性格。
  陆承熠:“还在想韩易兮?”他想不出这份在意背后的原因。
  吃醋?哪怕林洛汀喜欢上他,以对方骄傲的性格也不可能将风潇潇和韩易兮放在心上。
  听见他的问题,林洛汀却不知该怎么跟陆承熠说这件事。
  他偏头看向窗外。渚市地理位置偏南,一年到头很难见到雪,此时书房外面仍能看到满目绿色。
  他没头没尾地说了一句话:“韩易兮原本会跟《迷途》剧组做武术指导,我打声招呼再找个别的人。”
  陆承熠并不在意这个,只当林洛汀提前收到了消息,闻言淡淡颔首:“好。”
  第二天,陆承熠跟经纪人出发去了部队。
  林洛汀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机会去找韩易兮。
  这个韩易兮似乎还挺忙的,林洛汀一开始搜寻她的位置时属于她的“红色”气息就没定下来过,身边始终跟着另一个他没接触过的人,总是在变换位置,等到傍晚了才分开安定下来。
  确定韩易兮回了家,睁开双眼,林洛汀从容起身:“我今天不会再下楼,你可以回去休息了。”
  他对一旁的韩美美说,结束自己晒月亮的活动上楼回了卧室。
  在进门后房门关上的刹那身形消失。
  ……
  省外的另一个城市,被失恋的朋友拉着逛了一天的韩易兮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咕咚咕咚喝了一大杯水。
  不同于风潇潇的清纯秀婉,她长相明艳大方,喝完水后随意擦嘴的动作有股说不出的洒脱利落。
  居住的房子装修也比较传统,大多是红木家具。
  鱼缸里观赏鱼自在地摆着尾巴,落地钟指针嘀嗒嘀嗒地绕着圈子。
  一切与往常没什么不同。
  韩易兮站在客厅的桌前,伸手将喝完水的杯子放在水壶旁边,敛下眼帘遮住了眼底一闪而逝的锐色。
  而后等了几秒待“闯入者”差不多放松了警惕,她猛地抓起杯子朝身后掷去,同时矮身翻滚到一侧回头。
  “啪!”
  杯子砸到门边的墙上发出一声碎裂的脆响,玻璃片掉在地上,其余细碎的珠子四处飞溅。
  那里空无一人。
  韩易兮霎时一懵,受过专业训练的她反应很快,立刻扭头看向沙发。
  红木沙发上,林洛汀单手撑着脸侧,对她露出一丝没什么情绪的笑:“韩小姐身手不错。”
  在他身前不远处韩易兮缓缓站直身体,冷静道:“是你。”
  微微改换的动作表明她并没有放松警惕。
  她的反应让林洛汀有些惊讶,挑起眉梢:“你认识我,似乎也不太意外我的出现。”
  认识他很好理解,但对他的突然出现反应平平……
  韩易兮视线落在他下颌处,绷紧了浑身肌肉一言不发。
  林洛汀轻声笑了笑。
  “不必这么防备,”他在韩易兮的警惕下起身,“毕竟……”
  身形消失转瞬又出现在韩易兮面前,猛然的举动逼得韩易兮下意识对上他的眼睛。
  在失去意识前韩易兮暗骂了自己一句大意。
  瞳色渐渐恢复平时的茶色,林洛汀:“毕竟,我只是更喜欢这样的谈话而已。”
  被催眠的人顺应他心意缓慢地点头:“是。”
  他脸上便泄出几分愉悦。
  让韩易兮把手机解锁后给他,林洛汀回到沙发坐下翻手机,顺便问:“你现实中的身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