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36)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知道……现在知道了……”
  望着那张在灯光下旖旎精致的脸,廖今凯失了神,喃喃道:“一直传闻林总林洛汀长相堪比明星,要我说,那些庸脂俗粉不及你万一……”
  之前助理说起的时候他怎么就没看看林洛汀的照片,竟然错过了这么一个美人?
  他失神地朝着那张脸伸手。
  搞什么?廖今凯这是调戏到老林头上来了?
  早听说金鳞的廖今凯喜欢走旱道,公司旗下养了好几个有些姿色的男艺人,私底下乱搞也就算了,居然盯上了老林?!
  也是,老林近来确实是长得好看了点,但可不是那些为了点资源什么都能出卖的艺人。
  张文均为那句相当于调戏的话震惊不已,一回神就看见廖今凯伸手的这幕,连忙伸手去拦。
  林洛汀动作却比他更快。
  张文均甚至没看清一切是怎么发生的,转眼间廖金凯就被摁到了水龙头下。
  冰凉的水流刷刷从出水口喷出,喷到廖今凯脑袋上。
  而此时林洛汀嘴角噙着优雅的笑,不紧不慢地解开廖今凯的领带,然后将他的脖子绑了起来。
  廖今凯一动未动,只偏头不让水流进口鼻,目光专注地望着上方的林洛汀,细看的话脸上竟也是带着笑的。
  “你喜欢这样?”他问。
  张文均满头雾水。
  事情怎么就搞成这样了?一个突然变成了练家子,另一个被这么对待居然也不恼?
  怕林洛汀做的太过分,他站在旁边动口不动手地劝:“老林啊,教训教训就算了,别搞的太过分,怎么说金鳞背后也是……”
  剩下的话他没说出口。
  “金鳞?”手上动作稍停了停,林洛汀仔细将洗手池里脑袋沾了水有些狼狈的脸和记忆里的人进行对照,还真是。
  林洛汀:“你是廖今凯?”
  那个仗着背景开个娱乐公司当后宫不算,还敢涉、毒以至于后来把双木娱乐生生拖死的廖今凯?
  廖今凯笑:“林总记得我?听说双木一直想和金鳞合作,不如改天我们找个酒店……慢慢谈~”
  “呵,你说听错了。”领带继续缠住男人的脖子,另一头干净利落地绑在水龙头上。
  弯唇打个响指,林洛汀:“现在你可以开始祈祷了。”
  廖今凯:“祈祷什么?”对自己的处境不以为意。
  林洛汀微微俯身,在男人呼吸变得急促时留下一句意味不明的话:“祈祷下一个人早点来洗手间。”
  直到人走了廖今凯还在回味林洛汀走前那既矜傲又冰凉的目光,他嗤嗤笑出声,回味够了,便用一直自由着的手关掉水流。
  他刚才不是不能反抗,但美人主动对他敞开怀抱,他为什么要反抗而不是享受呢?
  抹了把脸上的水继续解绑在脖子上的领带,然后廖今凯笑意一僵……
  “艹”他撅着屁股趴在洗手池里大骂出声。
  这鬼东西怎么解不开!
  洗手间外,霍辞书等林洛汀两人出来跟林洛汀特地道过谢才离开。
  张文均都不知道怎么评价他了,暴脾气也是真爆,廖金凯也敢说打就打,不过不提这个还是挺会做人的。
  见林洛汀左右找着什么,他问:“你找什么?”
  林洛汀接下来的行为给了他答案,他将一块上书“洗手间维修中,请勿使用”的落地牌放在了洗手间门前。
  现在可算明白那句“可以祈祷”是什么意思了,张文均嘴角抽了抽,无语又好笑:“怎么跟个小孩似的。”
  话落有些担心:“不会出问题吧?”
  抽出胸前的方巾擦了擦手后丢掉,林洛汀无所谓地说:“死不了。”
  张文均如果知道他绑廖今凯的手法一般人解不开,估计不会放心的这么早。
  ……
  这天晚会上的小插曲林洛汀没放在心上。
  他知道金鳞涉、毒,廖今凯涉、毒,但这些信息是从《星辰大海》这本小说中得来的,他拿不出任何实质性证据。
  所以在金鳞被查封前,他只能尽量不过多干涉,以免剧情出现偏差。
  林洛汀没想到的是他暂且放了廖今凯一马,廖今凯倒像是赖上他了。
  对方不知从哪儿弄到他的号码,隔三差五给他打骚扰电话,烦的他另外买了张手机卡当做私用。
  随后联系不到人的廖今凯就到公司堵他。
  虽然林洛汀上班五天晒网三天打鱼,但总归还是有三天在上班的,廖今凯来的殷勤些总能堵到人。
  他也不做什么,就是送点花、送点礼物,再就是被林洛汀无视,坚持了一个多月还乐此不疲。
  比如这天,林洛汀再一次避开卢秘书的视线早退,在门口碰上了手捧玫瑰的廖今凯。
  对方原本苍白阴郁的脸经过一段时间的修养光泽不少,捧着开得正艳的红玫瑰过来,说:“我就猜到你今天会早退~”
  林洛汀视线略过他看向他身后。
  那里刚停了一辆面包车,车上一个戴着口罩的男人迈出长腿下来。
  “今天的花是红玫瑰,喜欢吗?”包装精美的红玫瑰推到林洛汀身前,廖今凯带着迷人的笑问。
  听到几个敏感的字眼,男人抬眼看来。
  作者有话要说:廖憨憨就是个工具人,促进林总和小陆感情发展的,大家不用太在意,比心


第二十八章
  地下停车场的电梯前, 林洛汀一身米白的休闲西服,身姿高挑清瘦, 五官清丽缱绻, 面前是一束即使在地下停车场也难掩艳色的红玫瑰。
  手捧玫瑰的男人身高比他略高一些,身上昂贵合身的高定将他身材的优点完全勾勒了出来。
  陆承熠站在面包车前顿了顿。
  “走吧。”从副驾驶下来的周淼招呼他道, 一抬眼也看到眼前的一幕。脚下一顿, 不知道该不该往前了。
  他们这是遇到了林总的追求者?怎么是个男人……
  陆承熠和林洛汀隔着一段不算远的距离和中间的廖今凯对视。
  片刻后,陆承熠率先收回目光,和经纪人一起往前走。
  因为刚才周淼的出声廖今凯已经发现了他们, 抱着玫瑰回头不爽地看着他们走近。
  周淼动作自然地偷偷觑了眼林总追求者的长相, 心里略一盘算, 长得不错,就是有点眼熟啊……
  等等!这不是金鳞的廖今凯吗!
  脚下一扭差点绊了一跤。
  “嗤, ”廖今凯嘲笑出声,傲惯了的他根本不知道留面子为何物,“看见我惊讶得走不动路了?”
  这点攻击对周淼不痛不痒, 走到近前先跟林洛汀问了声好:“林总。”
  然后才是廖今凯, 周淼:“廖总。”
  见陆承熠要摘下口罩, 他一把抓住对方的胳膊,呵呵笑着对林洛汀说:“林总, 我带艺人还有点事要处理, 就不打扰你们了?”
  林洛汀望着男人黑而深邃的眼睛,半晌后对周淼轻轻颔首。
  周淼立刻便拉着陆承熠进了电梯。
  等电梯开始向上缓缓行驶,确定下方的人听不清他们说话后他才对陆承熠解释道:“刚刚林总旁边那个是金鳞的总裁廖今凯, 以后碰见他避着点。”
  即使没有外人在侧他也压低声音:“这个廖今凯听说喜欢玩男人,金鳞现在几个正当红的男艺人好像都跟过他,不知道现在断了没有……”
  “你长相出众,身后又没什么背景,别被他看上了……”
  陆承熠视线盯着跳动的数字,忽而道:“他看上的好像不是我。”
  一想刚才看见的画面,周淼失笑:“也是,他看上的是林总。不过林总可跟金鳞的那些艺人不一样……”
  他摇摇头,发现最后结果究竟如何还真不好说。
  此时楼下停车场,陆承熠走了之后林洛汀也打算离开。
  一捧玫瑰挡在他面前,廖今凯:“玫瑰也不喜欢?”
  林洛汀蹙了蹙眉,偏头问他:“今天想被绑在停车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