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80)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拍摄完这部分素材后他会跟经纪人直接前往综艺录制地。他是一早出发的,离开前还跟林洛汀通了电话。
  陆承熠离开后林洛汀便准备去找风潇潇。
  告诉韩美美和佣人没事别来打扰,他起身回了楼上书房。
  坐在沙发上闭上眼睛,放空思绪,根据曾接触过的气息寻找风潇潇的位置。
  林洛汀现在毕竟只算混血,哪怕另一半血族血脉等级是亲王,也不能掩盖人类血脉限制了他能力的事实。
  精神网铺开只能覆盖以他为圆心的两个面积中等的省份,也就是说他的精神网只能勉强覆盖他所在的国家。
  比原来是弱了些,但找一个没出国的风潇潇也尽够了。
  风潇潇的气息在精神网铺开的视野里呈现出幽幽的墨绿色,纷乱地散落在各处地方,有浓有淡。
  林洛汀仔细辨认了一下,最浓郁的地方是风潇潇本人现在所处的位置。
  韩美美说今天风潇潇在拍摄一支广告,估计是拍摄现场,他便将注意力投向附近第二浓郁的那处。
  维持着闭眼的姿势起身,他朝前踏出一步,身影消失。
  同一时间,外省某家酒店高层的某个房间里,林洛汀的身影渐渐在客厅中显出身形。
  睁眼四处打量了一下,林洛汀唇角弯起满意的笑,果然,这里是风潇潇临时落脚的地方。
  风潇潇住的地方条件自然是很好的,舒适的欧式沙发,空间宽敞,对面是一整面的落地窗,视野明亮通透。
  他抬脚在屋里随意转了圈。
  “嗡嗡嗡……”
  翅膀振动的声音隐隐约约,很沉闷,像是被什么东西遮盖住了。
  林洛汀视线投向沙发前的茶几。
  钢面玻璃的茶几上除了杂志、水果和红酒,还摆着一只约莫手掌大小的木盒,声音就是从那里传来的。
  走过去拿起木盒摇了摇,里面的声音如愿消失,他这才观察起木盒的表面来。
  木盒呈方形,四角镶有白玉,而木盒面上雕刻着许多看不懂的花纹,全都用铁汁浇过一遍。
  “蛊?”林洛汀自语。
  他对蛊粗略了解一些,就是用各种毒虫炼制出来的东西,所以这个盒子里装的就是风潇潇练的蛊?
  检查了下盒子构造,他将木盒打开。
  木盒内部空间只有整体的一半大,底部趴着只拇指大小的甲虫,通体赤色,已经认不出原先的品种了。
  除此之外盒子里还有些吃剩下的昆虫尸体残骸。
  在林洛汀观察时,赤色甲虫缓缓爬上盒子边沿,朝他压在旁边的手爬去。
  嗤笑了声,他随手将甲虫弹飞:“胆子挺大啊,你主人来都是求饶的命。”
  他好歹活了上千年,哪怕打个折扣也有五百年,会怕区区一只还没练到大成的小虫子?
  被弹飞的甲虫咕噜噜落到茶几上,腹足朝天,折腾会儿翻过身来后便趴在那里不动了。
  慢悠悠收回目光,林洛汀放下盒子坐上沙发,优雅地整理了一下袖口。
  单手支头,看着对面关紧的房门:“3,2,1……”
  “啪嗒!”房门猛地被人从外面推开。
  风潇潇一进屋目光便准确地朝木盒的位置看去,神情隐有焦急:“说了别动我的东西——”
  然后先注意到坐在沙发上好整以暇的人,那人茶色的眸子笑意盈盈。
  她面色一变,问:“你怎么进来的。”
  “这个我暂时不想告诉你,”瞳色由碧转红,不紧不慢地坐正身体,林洛汀笑着轻声道,“安静点,关门。”
  只挣扎了不到半秒风潇潇就陷入了林洛汀的催眠里,提线木偶般安静地关上了门。
  茶几上赤色甲虫原本还有些躁动,见状便继续趴着装死了。
  林洛汀瞥它一眼,称赞:“很好,我喜欢识趣的人、”
  “唔,虫。”
  虫:“……”
  作者有话要说:陆承熠:你死了:)
  听说大家想看剧情,我走走剧情


第五十二章
  客厅里重新恢复了寂静, 门口风潇潇身上还穿着拍广告的服装,脸上略有些厚重的妆容也没来得及卸。
  林洛汀起身走到她身前, 慢条斯理打量了眼, 作出评价:“这妆不怎么好看。”
  不像他的人类,不化妆好看, 化了妆是另一种好看。
  转过身体欣赏玄关旁的落地花瓶, 花瓶里插着几支枯黄的麦秆一样的植物,别有几分韵味。
  “你是感受到蛊虫的异动回来的?”他问。
  他没有忘记刚才风潇潇开门时准确看向木盒的一幕。
  风潇潇:“是,蛊虫与我心神相连, 我以为清洁工动了我的东西。”
  清洁工?林洛汀挑眉。
  “这么说, ”收回拨弄花须的手, 他回过头,“别的虫鸟你也能控制?”
  风潇潇:“没有炼制过的只能短暂控制, 但是很伤神。”
  她回答时情绪稳定,显然这些不在她想要保密的信息范围内。
  林洛汀继续问她:“你控制过一只鸟,在津市五高附近, 用来偷窥林洛汀或者陆承熠, 是吗。”
  风潇潇回答:“是。”
  果然。
  他就说当初那只鸟表现极其古怪, 偏偏他把鸟抓住时那种古怪的感觉又消失了。
  弄清早前留下的疑惑,林洛汀轻扯嘴角, 开始进入正题, 走到风潇潇身前:“把你的手机给我,解锁。”
  被控制了的人动作有些慢腾腾,但没有犹豫地拿出了衣服包里的手机, 解锁后递出去。
  林洛汀拿走手机又回到沙发坐下。
  打开的手机屏幕桌面是一个男人的背影,他很熟悉,曾趴过抱过无数回的那种。
  眉头微不可察地皱了皱,他没有过多关注,点进仅有的一个社交软件。
  软件里置顶了一个群,群名叫:攻略男神小分队。
  人数总共三人,他继续点进去。
  可惜风潇潇做事还算谨慎,聊天记录都删了,林洛汀只能去看群成员。
  看清几个成员的备注名字后,他目光一凛。
  总共3人的群里,除了风潇潇,剩下两个分别是:韩易兮、江照月。
  原来上回茶楼里跟风潇潇打电话的“易兮”是这个易兮。
  全名韩易兮,原著小说中陆承熠的第二个红颜知己。
  而江照月,这就更不得了了,这可是陆承熠被陆家认回去后极有可能成为他未婚妻的人。
  这三人竟然现在就认识了?
  不,不对,小说中笔墨描写相当的女性角色应该有四个。
  如果她们现在就认识的话,还有一个去哪了?
  脑子里像缠了一团乱麻,猛然间涌入的信息纠缠着理不出头绪。
  原本林洛汀怀疑风潇潇跟他一样是个穿书者,而且知道的情况或许比他多些,想过来了解一下是不是如他猜测的那样。
  如果是,穿书又是怎么回事。
  没想到会扯出更大的谜团。
  烦躁地摇头笑了声,他抬头看向对面:“你跟韩易兮和江照月什么时候认识的。”
  风潇潇给了林洛汀一个让他更加莫名的答案。
  风潇潇说:“师父跟朋友小聚的时候认识的。”
  又多出来师父和朋友。
  林洛汀觉得自己暂时不能就这方面再问下去了,他还没理出头绪,知道的更多只会让他更加混乱而已。
  便换了个问题:“流霜你认识吗?”
  这是第四个红颜,原著里出现时间较晚,是陆家在国外某个世交家族的后辈。
  风潇潇:“认识。”
  又是一个预料中的回答,林洛汀:“她为什么不在群里。”
  “不知道,”被催眠的风潇潇竟然苦恼地抿了抿唇,“我们联系不上她。”
  所以,这四个人,原著中陆承熠的四个红颜知己,居然是一开始就认识的?
  把手机恢复原样,林洛汀:“她们接近陆承熠的目的也跟你一样?”
  风潇潇:“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