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27)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行,这也就罢了,《初恋》这部剧自带小说粉丝基础,编剧和导演都不错,看得出来有大火的潜质,你换了也就换了,就当积累流量。”
  “但现在呢?你告诉我前天采访的时候为什么要说那种引人误会的话?我问过助理还有剧组的工作人员了,他们都说你和陆承熠关系不错。”
  “到底怎么个不错法,你跟我说说。”
  说话的女人三十出头,一身职业套装,抱臂看着对面的人,脸上压抑着怒气。她脸部轮廓和风潇潇有几分相似,两人似乎有亲戚关系。
  对面风潇潇有些急,伸手去抢被压在胳膊底下的手机,“哎呀岚姐,你快把手机还我,承熠哥不喜欢绯闻的,再不澄清他要误会我了。”
  岚姐被这话惊住,瞪大眼睛不可置信,“这时候你只担心那个陆承熠误会你?”
  她想到什么,眼神狐疑起来,“潇潇,你不会喜欢他吧?”
  “岚姐,我20岁了。”风潇潇低头略有些不好意思道,默认了这个问题。
  岚姐愣是做了好几次深呼吸才消化这个答案。
  拦着吗?潇潇确实大了,到了恋爱的年纪,身为长辈她需要做的是灌输正确的恋爱观,而不是阻拦。
  但是……
  “你是因为陆承熠才参演这部剧的?”她问,越想越不对,“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发展到哪个地步了?”
  “岚姐你别瞎想,八字还没一撇呢。”风潇潇道,继续抢手机。
  怕她乱发东西,岚姐自己登上微博准备处理一下,结果发现陆承熠那边已经澄清过了。她脸黑的不行,“行了,就你想着他,对方可是说了目前单身,不打算恋爱。”
  “承熠哥澄清过了啊,”声音失望,却对后半句话没什么反应,风潇潇接过手机说,“岚姐你先回去吧,我去找他解释一下。”
  说完匆匆往休息室走。
  休息室里林洛汀睁开眼睛,“有人来找你了。”
  说话的气息喷洒在男人耳朵上,他身前陆承熠不习惯地侧了侧头,“嗯?”
  林洛汀没说话,下巴压在男人肩头,半敛着眼帘思考自己之前忽略的问题。
  风潇潇突然换掉电影资源选择接拍这部剧,为什么?
  她是不是冲着陆承熠来的?
  如果她是冲着陆承熠来的,那她之前从哪知道的陆承熠这个人?
  他竟然忽略了这么多东西。
  环着男人的腰,林洛汀蹭着光滑的颈部皮肤轻哼着抱怨,“你可真是沾花惹草。”
  “又在胡说什么。”陆承熠无奈。
  话音落下。
  “咚咚咚。”
  “承熠哥你在吗?我是潇潇。”


第二十二章
  室内有一瞬沉寂。
  教室改造的休息室布置好沙发、化妆台、换衣间等功能区后空间不算宽敞,窗边窗帘被拉紧,太阳暧、昧的暖光透过浅青的窗帘布隐约照射进来。
  镜子前,一前一后两具高挑的男性身体紧贴,明亮的节能灯光从头顶倾洒而下。
  林洛汀盯着镜中男人的黑眸,环在腰间的手食指在小腹画了个圈,恶趣味地勾唇道:“承熠哥?”
  “承熠哥,你在吗?”门外的人没等到回复,又提高音量问了声。
  两人具都没有理会。
  “喜欢这个称呼?”林洛汀问。食指中指模拟小人走路般交替着在小腹移动,像是在丈量男人的腰围。
  男人穿着拍戏的高中校服,蓝白校服外套被完全拉开。环在腰间的手白皙修长,移动的那只伸进黑色T恤底下,只能看见些微鼓起。
  陆承熠熟练地隔着衣服将其按住,避开目光尽量不去看镜子里的画面,嗓音低沉地回:“不喜欢。”
  林洛汀:“那你喜欢什么?”白皙的手覆上男人的,他歪头靠在男人肩膀问镜子里的人,语气神情再自然不过。
  两人姿势亲密,前胸与后背紧贴,心跳仿若同频。
  “咚咚咚!承熠哥?”
  一声一声的催促问得人心烦。
  陆承熠瞥了眼紧闭的门,问:“要见她?”
  “……不,”扫兴地收回手退开,林洛汀抬脚往换衣间走,兴致缺缺,“别让我等太久。”
  陆承熠不意外这个答案,等人消失在换衣间,便也迈步走到门口开门。
  反锁的门“啪嗒”被从里面拉开,阳光倾洒进来,敲门的手顿在半空。
  “承熠哥,你没事吧?怎么一直没开门?”放下手风潇潇松了口气,齐肩短发下一双眼睛充满了关切。
  “睡着了。”陆承熠说。
  风潇潇顿时有些愧疚,她是不是打扰承熠哥休息了啊。
  她抿着唇没有开口,陆承熠不得不主动问:“前辈找我有事?”
  左右看了看周围,望着无人的室内,风潇潇:“我们进去说吧。”
  这里远离片场中心,虽然人不多,但时不时还是会有工作人员经过,她要说的话不想被别人听见。
  迟疑几秒,陆承熠放人进了休息室。
  幸好进了休息室后风潇潇没再等他多问,主动提起来意,“是因为网上绯闻的事,我本来想澄清的,但是手机被经纪人拿走了。”
  说着委屈地咬了咬唇,怕对方误会她。
  陆承熠:“我明白,事情已经解决了,前辈不用在意。”
  你明白什么呀,这不就是不相信的意思吗?而且她看过陆承熠的澄清微博了,书里只写了陆承熠拒绝过公司老总的包养,可没写他直接就不打算恋爱!
  风潇潇也不知该怎么解释,有些急,“我采访时说的话都是真心的,不是想炒cp,我是真的觉得你很好……”
  “哚。”骨节叩响隔间。
  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风潇潇一跳,下意识环视房间,“什么声音?”
  “可能有东西没放稳掉下来了,”陆承熠道,眉眼沉静,不动声色挪了挪挡住换衣间的位置,“马上要拍戏了,前辈回去准备一下吧。”
  “可是……”风潇潇抬头看身前的人。男人的长相堪称完美,刀削斧凿一般,眼神却莫名透出一种不容拒绝的强势。
  更多的话被咽回喉咙里,她忍着不甘小声说:“那、那我们以后再说,待会见。”
  转身离开休息室,身后房门很快被从里面关紧,风潇潇回头看了眼,懊恼又失望。唉,到底怎么才能让陆承熠喜欢她啊,她太难了!
  踢着路上不存在的碎石块,她边冥思苦想边埋头往前走,忽然听见拐角处传来经纪人周淼的声音。
  “……林总这次来津市打算待多久?”
  能被周淼称之为林总的人有多少?
  至少她知道的只有一个。
  电光火石,风潇潇一下将所有事情串到了一起。休息室里莫名的声音,陆承熠对她无声的推拒……一切都是因为当时林洛汀在承熠哥的休息室!
  怎么把林洛汀忘了!这人还真是阴魂不散,陆承熠都拒绝他了还三番五次地纠缠不放,她气得咬牙。
  不行,必须尽快把陆承熠勾到星光娱乐。
  ……
  周淼和韩美美都不知道风潇潇曾经来过。两人站在拐角的走廊下说话,周淼问林洛汀这次来待多久,韩美美回她不清楚。
  二度被林总探班,可周淼的高兴劲还比不上第一次。林总对他家艺人是不是过于看重了?
  上次面包车里单独谈话,这次休息室里又是单独谈话……
  他这心怎么就这么慌呢?
  心慌意乱的周淼是最后一个知道自家艺人下午放假的。
  当时韩美美跟他告辞离开,说林总已经回酒店了,他便回休息室打算找陆承熠聊聊林总的事。
  到了休息室一看,助理肖季在里面收拾东西,陆承熠不见人。
  他又跑到片场,片场中心只有女主风潇潇和男二郑飞烨及几个小配角,还是不见陆承熠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