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37)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廖今凯:“……”
  想起上回快半夜才被助理在体育馆的洗手间找到,之后感冒、脖子扭伤,用了大半个月才修养好,他就什么心思都没了。
  把玫瑰强硬地塞进林洛汀怀里是他最后的倔强。
  廖今凯的玫瑰被林洛汀扔进了垃圾桶,他喜欢玫瑰,但也不是谁的玫瑰都喜欢。
  坐进来接的黑色迈巴赫,前面司机踩下发动机,林洛汀:“先等等。”
  司机一直在林家工作,知道老板和陆承熠的关系,也知道陆承熠是老板旗下的艺人,更别说刚刚还看见对方进了电梯。
  他默默松开脚,把前后座的挡板升了起来。
  车窗上贴了遮挡光线和视线的车膜,头顶几排氛围灯散发着昏暗的暖光。
  林洛汀坐在后座闭目养神,呼吸间嗅到玫瑰香氛淡淡的清香。
  约莫坐了有半个小时,后座的车门被打开,一道不同于玫瑰微甜的冷冽气息飘了进来。
  车子略微晃动,戴着口罩的男人坐在林洛汀身侧。
  前面司机发动油门,汽车缓缓朝前驶去。
  车子内部空间就这么大,即使陆承熠没有特意去关注,上车时也发现了车里没有那束玫瑰。
  旁边的人伸了只手过来,放在他大腿上。
  垂眸盯着腿上的白皙看了会,陆承熠认命地将自己的手垫在下面,果然手的温度偏低。
  他现在差不多也弄明白了,别人加件衣服或者开个空调就能解决的事,放在林洛汀身上就是非要让他用体温来暖。
  一偏头,林洛汀不知何时睁开了眼睛,头靠着椅背看他。那双眼睛在暖色的灯光下呈现出剔透的琥珀色,清澈逼人。
  林洛汀:“你没有告诉我你回来的事。”
  顿了顿,陆承熠:“我还要去一趟江市。”
  放在男人大腿的手勾着对方的指尖玩,视线虚虚落在两人纠缠的手上。
  林洛汀:“去做什么。”
  陆承熠任他玩:“回学校找老师要一份教材。”
  “嗯?”视线重新落回男人脸上,然后就对那遮挡了视线有些碍眼的口罩皱眉。
  陆承熠:“剧组杀青,除了后面可能会回去补拍几个镜头外,在电视剧播放前我应该都不会太忙。”
  几个主要角色的戏份都已经拍完了,只有郑飞烨因为手骨折的事戏份押后,现在还在被方导压着赶工。
  林洛汀注意力全在那句“不会太忙”上面了,心情不自觉变得轻快,向他确认一个事实:“所以你可以每天陪我?”
  没想到不用沉睡时间也过的这么快,一转眼就快六月底了。
  男人顿了顿:“可能会回津市补拍镜头,另外我还要赶学业上的进度,如果周淼签了资源我也必须出席……”
  “陆承熠,”林洛汀叫住他,“你知道我不喜欢听这些。”
  陆承熠抬眸:“我只是把所有可能性告诉你。”
  林洛汀:“可是我不喜欢除了‘你每天陪我’之外的可能性。”语气理所当然。
  你可真任性。
  “我也不喜欢你在我面前戴口罩,”翻身坐到男人身上,那张碍眼的口罩被摘了下来,“会妨碍我看你。”
  细致地抚摸着他的脸林洛汀说。
  陆承熠微抬起视线凝视他。对方跨、坐在他身上,两人几乎额头抵着额头,谁能相信他们会是包养关系?
  又有谁会相信他们其实什么也没发生过?
  林洛汀:“你在想什么?”指尖轻捏着男人软乎乎的耳垂。
  陆承熠身上哪里都硬,没想到耳朵居然这么软,这手感让林洛汀爱不释手。
  双手虚虚扶在他腰上,陆承熠:“想明天回学校的事。”
  自学是他早就决定好的,当初办理休学手续和对陆母坦白他就说过不会放弃学业。
  林洛汀:“明天陪我。”
  江市他去过,一来一回至少要两天,等了这么久他不想再等了。
  陆承熠却说:“再等几天学校老师就放假了。”
  捏耳朵的动作停下,林洛汀挑了挑眉:“所以你一定要明天去?”
  男人没说话,这类似于挑衅的行为对摸准了林洛汀脾气的陆承熠来说堪称反常。
  林洛汀定定看他,眼帘半敛,唇角似笑非笑,居高临下的目光有种傲慢的矜持。人类要拍戏必须很长一段时间待在津市,他由了;不想让经纪人怀疑所以不让他经常去探班,他容了;但是现在人类杀青,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回到他身边,而是跑的远远的?
  他是不是对人类太好了?
  触及他眸中的冰凉,陆承熠沉默。
  逃不开。
  如果他们不是这样的关系他或许还有逃离的机会。
  可是他们恰恰就是这样的关系。
  末了到底还是陆承熠先退步,道:“一起去吧。”
  他心中轻嘲,如果他们不是这样的关系,他又何必想着逃避。
  逃避一个令他痛苦以至无法正视的可能。
  丝毫不知男人想法的林洛汀想了想,反正他也不想去上班……这才勉强满意了。
  “你乖一点。”
  ……
  陆承熠的行李还在回来的那辆面包车上,林洛汀安排了司机第二天去拿,自己则和陆承熠驱车前往江市。
  六月下旬,T大有些专业的学生已经放假了,学校学生比起第一次来时少了许多,剩下的也多在图书馆或者自习室复习,外面几乎看不到什么人。
  取教材的事陆承熠提前和院长说过,所有并没有用去他们多少时间。
  林洛汀不太想这么快离开,这么早回酒店也没事做。
  见陆承熠把东西在车子尾箱放好,他拉过男人的手望着远处道:“我们去那。”
  陆承熠顺着他的视线看去。
  开阔的广场中央是T大的标志性建筑——一本翻开的书,再后面是一栋高达十几层的建筑楼,上面挂着几个烫金的大字:图书馆。
  林洛汀:“我们去图书馆,你念书给我听。”
  陆承熠:“图书馆内部禁止喧哗。”
  “小声点也不行?”林洛汀转头,靠近男人对着他的耳朵用气音絮语,“像这样……”
  温热的呼吸呵在耳朵上很痒,耳边的声音很轻,仿佛夜间吹过玫瑰的微风吹来,悠悠的带着淡香。
  两人姿势亲密地站在车旁边,偶尔路过的学生们看见他们便纷纷投来好奇又惊讶的视线。
  然后在心里叹一句:早就听说T大基佬多,学长、学姐们诚不我欺!
  倒是没有人不开眼地凑上来。
  “陆承熠……这么小声也不可以?”耳边的声音问。
  心中微叹,陆承熠知道他是不会放弃了,低沉道:“可以。”
  随后去车里找出个备用口罩递给林洛汀,对方不动,他便自己动手替对方戴上。
  林洛汀皱眉:“不舒服。”
  拉着他往图书馆方向走,陆承熠:“不戴可能会被拍照片发到网上。”
  当然戴了也有可能会被拍,但至少戴了没那么轻易被认出来。
  考虑到男人艺人的身份,林洛汀妥协了,自己养的人类总要宠着些的。
  进图书馆需要刷校园卡,林洛汀没有,陆承熠是没带,两人蹭了前面一位女同学的卡才算进去了。
  等着电梯上楼期间,陆承熠低头轻声对身前的人道:“文学类作品在11楼,往下是专业类书籍,顶楼是会议室。”
  林洛汀:“人多吗?”
  他喜欢安静的地方,尤其是听书的时候。不仅要听觉上的安静,还要视觉上的安静。
  比如现在,林洛汀就觉得狭窄的电梯里太拥挤了,宁愿把脑袋埋在男人胸口什么也不看。
  陆承熠:“应该没什么人。”
  林洛汀:“找个能晒到太阳的地方,你抱着我……”
  陆承熠:“……嗯。”
  两人低声说着话,周围的同学们屏住呼吸一动不动用余光瞥电梯镜面里模糊的人影,在心里一边疯狂卧槽,一边哭着踢翻这碗狗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