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88)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韩易兮的手机比风潇潇的简洁大方了许多,几乎没什么软件,桌面只是一张风景照。
  他听着韩易兮的回答熟练地翻进聊天软件。
  韩易兮现实中的身份倒是跟书里很像,也是军人家庭出身,军校毕业后进了特殊办事处工作。
  林洛汀听到一个耳熟的名称:“特殊办事处”。
  这个地方工作的人认识蛊女才合理。
  收回思绪继续看手机。
  聊天群里的记录同样删了,包括和另外两人也就是风潇潇和江照月的私聊也是如此,他想了想,单独给两人发出信息。
  【上次说的事情有进展了没有?】
  然后在等待回复的时间里问起韩易兮别的问题。
  韩易兮防备心理比风潇潇强,林洛汀问的问题有一半会引起她的挣扎,而这一半几乎都与陆承熠有关。
  林洛汀很难从对方口里得到直接关于陆承熠的消息。
  他便歇了从韩易兮这里打听的心思。
  之后再去找一趟风潇潇吧,她比较“好说话”。
  或者江照月也行。
  这人他还没接触过,估计得等人类被陆家认回去之后了。
  “叮咚。”
  手机终于收到了风潇潇的回复。
  林洛汀低头查看。
  【风潇潇:能有什么进展!赤蛊说什么都不产卵,我怎么安抚都没用,不知道上次那个林洛汀到底对赤蛊做了什么,烦死了!】
  嗯?风潇潇知道他出现过的事情了?
  难怪韩易兮对他的出现不奇怪,应该是风潇潇说的。
  但是风潇潇为什么知道?
  慢条斯理地发消息:
  【韩易兮:你再仔细描述一下当时是什么情况。】
  如果风潇潇还清楚自己动过她的手机,那么她多半会发一条信息试探。
  如果不知道,那就说明对方仅仅只是知道他出现过而已,对具体情形并不了解。
  手机停在聊天界面放在桌上,林洛汀悠然敲着桌面等待。
  “叮咚。”又是一声提示音,轻敲桌面的人满意勾唇。
  风潇潇没有试探,而这次的回复也告诉了他原因。
  【风潇潇:不是跟你说过了吗,半个月前赤蛊大成,我让它产卵,它却怎么都不肯!】
  【风潇潇:认我为主的蛊不可能无故违背主人命令,我再三沟通安抚下它才告诉我原因。】
  【风潇潇:原来在它成熟之前曾感受到一股陌生又强大的气息,那人不许它产卵!】
  【风潇潇:我让它描述是谁,它说只记得茶色和红色的眼睛,茶色的眼睛不就是林洛汀?!】
  这只虫真是……
  看完消息的林洛汀默然无语,让它不产卵倒是听话,却把他的信息直接泄露出去了。
  但对他也没有太大的影响。
  所以风潇潇根据他出现过自己却没有记忆的事情判断出他有类似催眠的能力,然后告诉群里其他人,韩易兮才会敏锐地不看他的眼睛?
  他思索间风潇潇又发来一条消息。
  【风潇潇:这次任务明明只有我们四个人进来!流霜那里还没弄清楚,林洛汀又是怎么回事?】
  林洛汀忽然发现了一个打听信息的好办法。
  风潇潇不清楚拿着手机的是他,如果他问起陆承熠或者别的事,对方大概率不会察觉?
  正兴致勃勃地思考怎么措辞不会引起怀疑,发出的另一条信息收到了回复。
  边思考林洛汀边退出和风潇潇的聊天界面查看。
  【江照月:有点进展,正要告诉你们~】
  【江照月:我跟现在这个流霜接触了一段时间,几乎可以肯定,她是书中的npc,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流霜!】
  【江照月:我怀疑是现实中媒介出现了什么问题,流霜那么喜欢陆承熠,不可能不进来。】
  他就说这个江照月怎么迟迟没在人类身边出现,原来是去了国外找流霜?
  目光定定注视着屏幕上“媒介”两个字,林洛汀平静地问:“穿书的媒介是什么。”
  韩易兮身体猛地一颤,像是要醒来,终究挣扎着没能醒来。
  脸部肌肉有些扭曲,她艰难道:“……是、是书……《星辰、》。”
  《星辰大海》。
  作者有话要说:上章只是个手动挡,另,管家和小陆不是同一个人


第五十七章
  详细追问过后林洛汀总算理清了自己穿书的缘由——是因为那本被他放在床头当做睡前故事看的小说。
  根据韩易兮给出的信息, 这本名为《星辰大海》的小说是穿书的媒介,一共只有四本。
  如果她没说谎的话, 当然这种被催眠的情况下她也不太可能说谎。
  也就是说这四本书理应在韩易兮、风潇潇、江照月和流霜四个人手里, 不知怎么的其中一本书到了他那,所以他穿书了, 流霜没有。
  他那本书原本是属于流霜的。
  林洛汀眼中闪过思索, 手机屏幕熄灭了也没在意。
  书是管家递给他的,当时克雷格怎么说的?
  “族人去华国把那个不懂事的后辈带回来了,顺便给您带了些华国风格的书, 您要看看看吗?”管家道。
  他身边一叠厚厚的书籍悬在空中, 英俊温和的脸上始终带着恰到好处的笑意, 唯有看向玫瑰丛中高傲优雅的男人时眼底才会有几分温度。
  当时仍是血族亲王的洛汀在一堆“霸总”“娇妻”的名字中挑选了一个看起来正常些的,即《星辰大海》。
  虽然事实证明小说内容并不如他猜想那般关于太空星体探索, 但他还是留下来看了,因为对书中男主莫名的好感。
  现在看来这份好感也不是毫无理由,他确实很“喜欢”陆承熠。
  问题就是, 克雷格是否知道这本书的异常之处?
  这点林洛汀暂时无从判断, 不过无论克雷格知不知情都不会害他就是了。
  他从思索中回神, 看向身前站着的韩易兮:“你们维持剧情的目的是什么?”
  韩易兮:“……养、养伤。”
  林洛汀:“给谁养伤。”
  温顺安静的人霎时变得抗拒,嘴巴张开又合拢, 仿佛心底有两种不同的命令在进行对抗, 让韩易兮额头沁出一层层细汗。
  “呃”“呃”的痛苦声从喉咙溢出。
  见状林洛汀仅是讶异地挑高了一边眉梢,能让风潇潇和韩易兮等人回避的事情只有一个,和陆承熠有关。
  维持剧情是为了给陆承熠养伤?
  人类身上有伤?
  不, 如果有伤他不可能没有察觉。所以……
  想到某种可能,林洛汀闪身到韩易兮面前,抬起对方的下巴逼迫对方与他对视,眼睛倏然晕开纯粹的红。
  声音蛊惑般地问:“陆承熠也是穿书者之一?”
  被迫抬起头的韩易兮脸上痛苦之色愈浓,额头两侧青筋鼓起,汗水哗哗往下流,几度在清醒与昏沉间挣扎。
  “回答我。”与轻柔的声音相反的是掐住下巴的手愈加用力。
  韩易兮浑身都在轻颤,张开嘴:“呃、”
  然后脑袋一歪,直接晕了过去。
  林洛汀:“……”
  承受能力这么低的吗?
  松开手任由对方“砰”地摔在地上,他抽了张纸巾擦了擦手。
  陆承熠到底是不是穿书?
  这个问题没得到确切的答案,林洛汀连打扫残局的心思也没了。
  总归风潇潇和江照月那边有聊天记录,收不收拾痕迹韩易兮都会知道他来过,韩易兮知道了就相当于另外两人也知道了。
  那还是留着韩易兮打扫吧。
  “忘记我问你的问题。”
  ……
  “忘记我问你的问题。”
  韩易兮醒来时脑子里还不断重复着这句话。
  多年的专业训练让她没有在初醒的懵懂里浪费太多时间,很快翻身起来,一边回想昏迷前的事边打量周围的环境。
  一个坐在沙发上微笑的人影倏地浮现在脑海。
  “林洛汀!”她吸了口气道,感觉下巴隐隐作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