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当血族穿成炮灰反派(102)

作者:锲而不舍 时间:2020-09-21 09:0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异能  穿书  

  她老老实实给超话做数据,很快的,时间来到了六月一号开庭那天。
  林洛汀的身份不可能出席,便将事情代理给了韩美美处理,于是六月一号那天韩美美化了个气场强大的妆后气势汹汹地出门了。
  早晨天气还算凉爽,林洛汀坐在慢悠悠摇晃的秋千上更新日记。
  #出门了。#
  这件事在圈子里热度闹得挺高,他一更新底下便多了许多评论。
  【居然不网络直播的嘛,我还想看看博主长什么样】
  【嘿嘿嘿,没事,我替大家看。法院就在我家附近,我去外面蹲守!】
  【!楼上干得漂亮!顺便问大大,你男朋友也去吗!】
  【……你们这样不太好吧,看博主一直没露脸就知道不想暴露现实信息啊。】
  【就是,你们这样跟明星的私生有什么区别!这时候支持博主最重要,祝顺利!】
  林洛汀没在意评论,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庭审已经开始了。
  此时法院里化着大浓妆的韩美美站在原告席上,跟律师对视一眼,律师便上前陈述状辞。
  虽然陈律师说他们这边证据充足,想要赢下官司的可能性很大,韩美美心里还是有些忐忑。
  她抿紧了嘴唇盯紧对面微胖的中年男人,面无表情的样子比之前面瘫时还像面瘫。
  然后她面瘫的表情裂了,嘴巴微张双眼茫然。
  法官席上主法官也有些不可置信,将信将疑地重复问了一遍:“被告,原告的陈辞是否属实?”
  泉总一脸“挣扎”和“不堪”地道:“……属实。”
  然后巴拉巴拉说着事情经过:当初他是怎么让秘书联系购买版权的,购买版权失败后又是经过怎么一番纠结后决定侵权改编的,还有侵权被人找上门他又是怎么凭着侥幸心理决定无视的。
  说的清清楚楚,把自己的心理历程剖析了个干净。
  他请的律师听得脸都绿了,在一边拉都拉不住,到最后干脆放弃了,抱着胳膊冷笑着听他说。
  韩美美目瞪口呆,再次跟陈律师对视一眼,这次心情跟刚才可完全不同了。
  怎么回事,那个辣鸡公司的泉总怎么认罪了?
  开庭前不是还想用钱私了的吗?她拒绝后这个泉总不是还冷笑让她等着的吗?
  等什么?等他认罪?
  一场庭审结束的堪称滑稽,最后结果当然是原告方胜诉了。
  泉倾动漫公司被判定构成侵权,要求将相关动漫立刻下架,赔偿原告方所有侵权所获得的利益。
  另外还有名誉损失费等等,泉总由于积极的认罪态度,判了三年有期。
  韩美美和陈律师出来时居然没感受到什么胜诉的高兴,整个人恍恍惚惚的,她问陈律师:“我们这就算赢了吧?”
  陈律师一脸复杂地点头,他也是第一次打这么“简单”的案件,说:“不排除他后期推翻供词上诉的可能,不过……”
  认罪认的这么仔细,自己还补充了好些证据,上诉成功的可能不大了。
  韩美美呆了好一会儿,直到走出法院大门才回过神来给林洛汀打电话,抑制不住激动地道:“老板,结束了,我们赢了!”
  林洛汀带着笑意轻嗯一声,也不介意对方口误喊了老板,夸了句:“做的不错,奖励半个月工资。”
  韩美美立刻便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
  挂断通话林洛汀瞥了眼手机屏幕,上面赫然是韩美美和一个陌生男人走出法院的照片。
  【赢了吗赢了吗赢了吗】
  【照片里的男人就是博主?长得挺清秀的】
  【不可能!这腿这身材,是博主或者博主男友的任一人我就直播吃shi!】
  【+1,我是说我也觉得不像,吃shi就免了。】
  【话说,你们觉不觉得这个小姐姐有点眼熟啊……】
  最后一句评论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发评人百思不得其解,还是觉得照片里的女人眼熟。
  她是在哪看过?
  忽地,她灵光一闪,这个人她在林总身边见过!当时林总去燕市录制《手艺人》综艺的时候,跟在林总身边的就是这个助理!
  林总的助理出庭打官司……
  卧槽,她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正要联系发照片的人删照片评论,再一刷新时才发现原评论已经被删了。
  不止如此,林洛汀关闭了评论功能,只留了一条新帖置顶。
  简简单单两个字:赢了。
  ……
  与此同时,陆氏国内公司总部的董事长办公室里,姜秘书将一叠资料放到陆老董事长面前。
  “董事长,你让我查的资料都在这了。”
  “嗯,”陆董双手拄着拐杖,没伸手翻,而是看着电脑屏幕上占据整个屏幕的照片语气复杂道,“他们长得很像对不对。”
  姜秘书低头应声:“是。”
  公司的人没怎么见过陆总,他跟在董事长身边却是见过的,因此当时在食堂一眼便认出来了。
  两个助理口中讨论的其中一个男人长得很像逝世的陆总。
  陆董也只感叹了这么一句,接着就道:“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闻言姜秘书便将查到的资料娓娓道来。


第六十七章
  陆承熠的家庭背景并不难查, 陆母这个人的存在陆董早年间也是知晓的。
  原本以为只是一个无关的过客,哪知绕来绕去, 到底还是扯上了关系。
  并且他还要万分感谢对方当年留下这个孩子的决定。
  这是他儿子留在世上唯一的血脉了。
  “……根据调查结果来看,陆女士怀孕很有可能只是意外, 对方是与陆总分手后才查出来的, 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生下这个孩子。”
  姜秘书平稳的声音道, 但也没有把话说得太绝对。
  “是否需要我再详细……?”
  “不必了,”陆董冷肃着眉眼打断他, “如果真是动了什么歪心思, 我们不至于二十一年后才知道这个消息。”
  现在追究陆承熠出生的真相没有任何意义, 无论如何, 陆承熠只能是他们陆家的人。
  再说了,这个女人真要是贪财当初就不会那么果断地跟他儿子分手。
  “是。”姜秘书应声,接着又开始说陆承熠从小到大的经历。
  有什么爱好, 性格如何,在哪所学校上学, 成绩如何,获过什么奖, 考上了什么大学,事无巨细。
  然后说着说着姜秘书的语速便缓了下来, 陆董抬起眼皮看他,姜秘书顿了顿道:“去年四月,陆先生休学了。”
  陆董皱了皱眉头。
  “……在此之前,陆先生与双木娱乐签约, 搬进了双木总裁林洛汀居住的地方,陆女士住进了vip病房。”
  这句话说完办公室里静得落针可闻,姜秘书更是恨不得把脸埋进地下才好,低着头不敢看陆董的脸色。
  要知他第一次看见这个消息时受到的惊吓不比陆董小多少。
  陆承熠的成长经历堪称优秀,虽然是单亲家庭长大,但天资聪颖成绩优异,教过他的老师没有不说好的,而且为人也孝顺。
  他能理解陆承熠做出这个选择的原因,慢性肾、衰、竭的确耗钱,但是……只能说身份不同,有些事情陆家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双木娱乐林洛汀。
  这个名字陆董有所耳闻,不过因为双木和陆氏没有合作他也仅仅只是耳闻过罢了。
  最后一句消息确实让陆董脸色沉了沉,但他其实没有姜秘书想象中那么生气,沉默了会儿后问道:“是包、养关系?”
  这个姜秘书还真不敢肯定,微躬着身将自己查到的消息说了出来。
  “陆先生搬进碧水江汀前与林洛汀并无过多交集,不过,”他迟疑了片刻,“不过林洛汀去过陆女士的医院,也去过陆先生老家。”
  陆董闭上眼睛有一会儿没说话,拇指用力摩挲着手杖手柄处雕刻的纹路。
  许久后他撑着手杖起身,沉声说:“安排一下,去江市中心医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